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八十四章 運氣好

“慕容萱,你不要太過分了!”

周太真厲喝道。

“我過分?周太真,我看你才是不知輕重,什麼阿貓阿狗都往師尊麵前帶,當真以為師尊的時間不值錢嗎?這件事情我會上上報給師尊,到時候我看你如何麵對師尊的責問?”

慕容萱冷笑道。

“你……”

周太真話還沒有說完,王城已經伸手將他接下來想要說的話攔了下來,隻是看著慕容萱道:“你就這麼確定我體內被煉入了傳奇星獸的骨髓?”

“我親手查看的,豈能有錯。”

“那麼,可以代替得了你師尊機杼星神?”

“廢話,我師尊讓我前來考核你的真偽,自然能夠全權代表我師尊做主!”

慕容萱在猜測王城極有可能在自己體內煉入了傳奇星獸,乃至於主宰星獸的骨髓後,對於他已經完全不再放入眼裏。

真意觀想法煉到第二重了又如何?

一個走了岔路的星武師,以後除了成為大宗護法以外,還能有什麼前途?

“看樣子,你那機杼星神親傳弟子的身份帶給了你很大的優越,不過我暫時不會和你計較,因為我想要知道,當你沒了機杼星神親傳弟子的身份後,是否還能如此趾高氣昂?”

王城看著慕容萱,眼中越發冰冷。

“沒了機杼星神親傳弟子的身份?你算什麼東西?還能左右得了師尊的決定不成?”

“很快,能不能左右,很快你就能夠看到了。”

王城看了慕容萱一眼,對著周太真道了一聲:“我們走。”

周太真亦是戒備的看了慕容萱一眼,他們兩人修為半斤八兩,他也不怕慕容萱會出手。

而慕容萱顯然也明白這一點,倒是沒有浪費手腳,隻是看著周太真,以一副勝利者的口吻道:“周太真,今天你無理取鬧的事我會向師尊說明,師尊現在可正處於參悟萬截圖的關鍵時刻,你打楸了他的參悟,到時候你就等著師尊對你的責罰吧……我要是你,就直接卷走自己的東西,滾出天機峰範圍。”

“你……”

周太真正要反駁,王城卻是伸手將他攔了下來,轉向慕容萱道:“這句話我同樣可以送給你,準備好自己的東西吧。”

說完,他直接縱身而起,朝著天機峰外飛去。

“王兄,等等我!”

周太真見得王城離去,連忙緊隨而上。

“威脅我?我等著!什麼玩意兒!”

慕容萱臉色冰冷,根本就沒有將有著“傳奇星武師”修為的王城放在眼裏。

……

“王兄。”

周太真迅速的追上了先一步離開的王城,一臉歉意道:“對不起王兄,都是因為我的原因才連累你受了牽連,否則,以你年僅六十修成真意觀想法第二重的天賦,絕對會有星神長老看重你的潛力將你收為弟子。”

王城笑了笑,實際上他看得出來,那慕容萱確實在找茬,這也是他直接轉身離開的原因。

“萬一我真的曾將傳奇星獸的骨髓煉入體內呢?”

“呃……”

聽得王城所言,周太真不禁嚇了一跳:“王兄,你該不會是說真的吧?星獸的精血、骨髓等物,當作能量修行補充下還行,真的要煉入體內,那可是容易出大問題的,哪怕你感應不出任何問題,可隱藏在那些星獸骨髓當中的獸性卻是真真正正存在著,尋常時候也就罷了,這種被淬煉過後的骨髓內部的獸性根本無法對你造成任何影響,但是,衝擊無上星神境最後一步,踏入星界之門時,擁有一個將精神碾碎重組的階段,不是肉身重組,而是精神重組、靈魂重組!碾碎的精神將融合於星子當中,使得修行者的生命形態從內而外的發生階躍,成為一種全新的生命形式,在那一刹那,每一位修行者的神魂都將脆弱的如同嬰兒,任何一絲一毫的外力幹擾,都可能會讓那位衝擊無上星神的修行者前功盡棄,也就是說,你若真將傳奇星獸骨髓煉入體內,等同於已經自絕於星神大道之前。”

“哦?”

王城聽了,心中一動:“那煉化傳奇星獸精血將其淬煉為自己的氣血之力呢?”

“這不同,這個道理就好像你的身體缺乏營養一樣,你如果吞服大量肉食,對身子有利無害,可若是你想著換一頭強大野獸的身體、內髒,兩者間能兼容得了麼?”

“那就沒問題了。”

王城微微一笑:“我和你開玩笑罷了。”

“可是你慕容萱剛才說了,你的體魄強度……”

“你隻需要知道我的體魄強度絕不是靠著煉化星獸骨骼而來的即可。”

王城道。

而周太真仔細的打量了他一眼,看到他似乎確實不像胡言,這才有些遲疑的點了點頭:“那好吧……”說完,他又再度道歉道:“王兄,實在不好意思,幫不上你的忙,有慕容萱從中作梗,你要直接成為師尊的弟子怕是有些困難,不過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不如你先入我們玄真殿如何,以你真意觀想法第二重的修為,入玄真殿,成為正式弟子不難,到時候遇到什麼盛會了,你隻需要稍微表現一下,入得某位星神陛下之眼,再告知那位星神陛下你踏入修行界至今的年齡,相信他絕對會吝嗇將你收為弟子。”

“遇到盛會?實際上現在不就是盛會開啟之期麼?”

“嗯?”

“萬截圖、玄真塔,隻要我有實力,哪一方麵,都能輕而易舉的闖蕩出一番名氣來,吸引到無上星神的注意。”

王城的話,讓周太真眼前一亮:“不錯,我怎麼把這一點給忘了,你修行至今六十年,已然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二重,闖玄真塔三十層都大有希望,此外,根據你的修行時日推斷,你的悟性必然極其驚人,隻要機緣不差,萬截圖上闖過一千道關卡都非難事,而隻要上一千關,就有希望得到無上星神的留意,到時候……”

“去玄真塔吧。”

王城微微點了點頭。

“好,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前往玄真塔。”

周太真有些興奮的回應著,帶著王城,很快朝著玄真殿外圍而去。

在玄真殿外圍一個巨大的廣場上,一座比焚天塔還要大上數倍的高塔仿佛一柄神劍,屹立於廣場中央。

整個廣場四周十分空蕩,可往返在這片區域的星煉者卻是成千上萬,一些星煉者甚至直接祭出了自己類似於宮殿的星器,逗留在廣場上,時不時的出入一番,朝著廣場中央的那座高塔觀望。

“嘩!”

“三十六層!三十六層了!”

“居然闖到三十六層了,普天一這是要逆天了啊!他三年前,花費六天才闖到三十四層,可這一次,四天不到居然已經闖到了三十六層!看樣子四十層大有希望啊。”

周太真帶著王城來到這座高塔時,激烈的議論聲正此起彼伏的在玄真塔外回蕩,所有圍觀者無一例外都是熱情高漲。

“普天一在闖玄真塔麼?而且,四天時間就闖到三十六層了?”

周太真聽得眾人的驚呼,臉上不禁也露出了一絲羨慕之色:“看樣子,普天一真的大有希望能夠闖過四十層了,即便這一次失敗,百年內也必然能夠成功!而一旦成功闖過四十層,馬上就能夠獲得真傳弟子的身份,並且有八成以上的概率能夠得到某位內殿長老、殿主收為弟子,尤其是一些佼佼者……那些星神境界的陛下們甚至會搶著想要將他收入門牆。”

周太真隻是機杼星神的普通弟子,這種弟子身份高於正式弟子,可相較於真傳弟子來,卻是弱了半籌,因此,無論普天一最終能不能夠成為某位無上星神的親傳弟子,單單是他能成為真傳弟子,就足以讓他感到羨慕。

“嘩!”

就在此時,一陣驚呼緊跟著王城、周太真身後傳來,緊接著,很快有人在他們二人身後大喊:“讓開!讓開!快讓開!”

“嗯?”

不需要王城、周太真去詢問發生了什麼事,眾人的驚呼聲幾乎已經道明眾人自主讓道的前因後果。

“萬眾生和林道明也來了!”

“三位最有希望衝上玄真塔四十層的精英居然全部到了!?看樣子在得知普天一在短短四天裏闖到三十六層後他們也有些坐不住了,這一下精彩了。”

“林道明,據說曾有一位半神巔峰的外殿長老找上他要將他收為弟子,都被他拒絕了……可見他闖過玄真塔四十層的決心之大,四年前他已然闖到第三十八層了,不知道這一次他能不能一舉成功。”

玄真塔外,倒也有著上萬人圍觀,此刻這上萬人全部自發性的讓開了一條寬敞的道路,看著四男五女兩個小團體九人組成的陣容,自這條讓開的道路盡頭緩緩而來,一個個神色中充滿著好奇、期待之色。

就連周太真,在看到這三人後臉上亦是帶上了一絲笑容:“王兄,你的運氣真好。”

“哦?何出此言?”

“普天一、林道明、萬眾生三人都是有希望衝上玄真塔四十層的天才,眼下這三人齊至,一旦他們都衝到三十七、八層後,必然會引起無上星神強者的關注,盡管他們三人可能會是那些星神陛下們留意的主角,可你若是也能衝到三十層以上……哪怕和他們並行一段時間,也大有希望進入某位星神陛下的眼界,到時候再暴出你的修煉年齡,說不定能夠借此機會,一步登天,一舉成為某位星神親傳弟子……你說說,這不是運氣好是什麼?”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