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三章 學習

  「王城騎士,還沒有恭喜你突破到星煉者境界,聽聞你所使用的是效果極強星陣,那等星陣我也曾聽聞過,我了解了一番已經望而卻步,你居然抗住了當時的星力淬體,真是讓人佩服。

  柏魁一走,二男一女三個有著星煉者修為的騎士同時迎了上來,其中為的男子由衷的贊嘆。

  騎士聯盟當中使用強效星陣者不少,可極強星陣者,往往都是那些大星煉師,甚至那位公主殿下的親傳弟子。

  如果不是傳聞王城在使用星陣的過程中消耗了一顆騎士之心,單單這一點,就足以讓他入那些大星煉師、神聖騎士的法眼。

  「過獎了,僥幸罷了。」

  王城對著三人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哦,還沒有自我介紹,我是光耀騎士團的周代雲,這兩位是我的好友馬秋和寒芷水。」

  「光耀騎士團!」

  王城心中一動。

  整個騎士聯盟一共有二十四個軍團,兩千四百一十個騎士團,可這些騎士團中能夠獲得封號的只有排行靠前的一百個,光耀騎士團就是十二軍團輝煌軍團的四個封號騎士團之一,其綜合排名排在第二十位,在整個輝煌軍團中位列第二,僅次于以軍團命名排在第十四位的輝煌騎士團。

  「原來是光耀騎士團的諸位,幸會。」

  「說幸會的應該是我們,對于王城騎士武者階段時的英勇戰績我們可是聞名已久,可惜一直以來不曾有機會得見真人,今日既然在這里相遇也是緣分所至,眼下快到晚飯時間,不妨由我做東請王城騎士如何。」

  周代雲微笑著說道。

  盡管他不知道柏魁究竟看中了王城哪里,甚至給出了很不錯的評價,可作為當年的輝煌軍團團長,一位橫行幾十年的神聖騎士,他的目光必然差不到哪去,早早的和王城交好建立關系總不會有錯。

  反正一頓飯而已,花費不了多少星石。

  「我比不得諸位駐地就在附近,我要返回的話還有一兩個小時的路程,耽擱一番怕得星夜兼程了,另外,我一個朋友尚在外面等我,因此,只能暫時謝絕諸位的好意了。」

  「是麼,既然你有朋友在此確實不好讓他久等了,無妨,以後有的是時間。」

  周代雲對王城的拒絕不以為意,王城尚對他一無所知,如果就貿然的接受了他的邀請他反而要看輕王城一分。

  「抱歉了。」

  王城拱了拱手,轉身離去。

  「大哥覺得這個小子有潛力?雖然柏魁大人對他似乎頗為贊許,甚至不惜為他更改教授計劃于明天教導一階星紋,可他晉升到星煉者境界終究才一個月時間,想要成長到榮耀騎士即便順利也得十幾年,若不是榮耀騎士的話,對大哥您爭奪光耀騎士團團長的職位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看到王城離去,寒芷水有些疑惑的將目光轉向周代雲。

  「他成長到榮耀騎士確實得十幾年,甚至,以他那可憐到3的星源天賦,幾十年也屬于正常,但柏魁大人對他的重視顯然非同尋常,若是他有朝一日能夠成為柏魁大人的弟子……」

  「柏魁大人的弟子?」

  周代雲身邊的男性騎士眼前頓時亮了︰「刻畫星紋也好,布置星陣也罷,都是一種很耗精神的活,王城雖然天賦平平,可能抗住變異的極強星陣,精神必然淬煉到了極致,有這等優勢在,說不定真的可能拜入柏魁大人門下,成為大人的弟子,大人的弟子就輩份上而言,那可是和輝煌軍團團長金曦大人一個級別,若是他能表明了態度支持我們,關鍵時刻比一個榮耀騎士還要有用。」

  「正是如此。」

  周代雲微微點了點頭︰「好了,維持一個和此人不錯的關系吧,仔細觀察,一旦柏魁大人真的有將他收為弟子的心思,我們在他身上下點重注又有何妨?為了成為光耀騎士團團長,付出一點代價拉攏他也是值得。」

  ……

  一路上除了周代雲以外,仍然有不少騎士笑著和王城打招呼,一些人更是出了禮貌性的邀請。

  柏魁的態度他們看在眼里,盡管他們都不知道王城究竟有哪一點入得了柏魁大人的法眼,但是多交一個朋友總是不錯。

  看到王城和兩個柏魁大人課堂常客的榮耀騎士談笑而出,這一幕頓時讓在外等待的金鴻瞪大了眼楮,直到王城和那兩位榮耀騎士分開後,他才有些不可思議的迎了上來︰「王城,如果我沒認錯的話,剛才那兩位應該是二十五團的莫白副團長和莫嵩騎士吧,他們兩個可都是刻畫了兩套星紋的榮耀騎士啊,你居然和他們聊得上話?」

  「閑聊罷了,這並沒什麼意義,好了,我們回去,明天一早還要來聽課。」

  王城搖了搖頭。

  他多多少少也猜到了這些榮耀騎士、三階騎士們熱情的原因,他只是沾了神聖騎士柏魁的光罷了,並不會因此而驕傲。

  ……

  第二天,王城再度來到了柏魁居住的莊園當中,聆聽柏魁的講解一階、二階星紋相關知識。

  以柏魁神聖騎士級強者的見識以及對星紋的了解,講解一階、二階的星紋,自是深入淺出,哪怕王城只有幾個月的星紋基礎,可一天課程聽下來仍然感覺大有啟。

  課程一結束,王城顧不得和他人打招呼,第一時間就要離開莊園,返回三十四團尋找材料開始刻畫星紋。

  在他感覺當中,刻畫一階星紋的契機已然不遠。

  「王城。」

  就在王城出了講堂打算離開時,一個女子出現在他身邊。

  這個女子王城認識,正是柏魁的弟子之一冷青萍,一位強大的三階星紋師,據說她掌握的三階星紋過二十個,其中有三個被她精修過,小幅度降低了這些星紋對星力的消耗,靠著精修的三個星紋,每一次幫人刻畫,都能掙上幾十星石。

  星紋師幫人刻畫星紋雖可獲得一些收入,可學習星紋不難,學的人多了競爭加大,收入自然變少,真正能夠掙得大量星石的,還是那些掌握著精修星紋的高級星紋師。

  「冷青萍小姐。」

  冷青萍在王城身上打量了一眼,好一會兒,才將一個小冊子拿了出來︰「這是師尊讓我交給你的,師尊說你有著良好的天賦,不要浪費……」

  「柏魁大人?」

  王城有些意外,但還是將小冊子接了過來。

  「王城,我打聽過你的消息,據說你將精神淬煉到了不遜色于星煉師的程度?反正你星源天賦只有3,將來注定難有太大成就,我師尊既然如此看重你,你不如專心做一位星紋師,這樣一來甚至有望被我師尊收為弟子,到時候身份地位絕不會弱于一個榮耀騎士。」

  「我會考慮。」

  王城禮貌性的道了一聲。

  冷青萍聽出了王城語氣當中的言不由衷,搖了搖頭,也不再多說,直接轉身離去。

  冷青萍離開,王城沒有多留,直接朝著三十四團駐地而去。

  「沒有飛行坐騎,往返花費時間不說,還很不方便……」

  回去時,王城搖了搖頭。

  浪費的時間太多了。

  回到住處,王城將冷青萍贈予的一冊書籍拿了出來。

  「初級星陣學?」

  柏魁讓冷青萍轉交給他的並非星紋相關知識,而是星陣,這一冊書籍上詳細記載了一至三階的星陣知識,除此外,還有星陣簡化成星紋的手法。

  王城翻了一個晚上,明顯感覺到星陣學比星紋學復雜的多。

  先前幾個月的學習,他對星紋已經有了詳細的了解,只需要再準備足夠的材料練手,過上兩三個月,成為一個一階星紋師不難,可想要成為星陣師,布置出一階星陣,難度提升可不止一丁半點……

  「柏魁大人看樣子對我寄予厚望,我精神強橫在布置星陣時雖更能感應到陣法運轉間的細微變化,若是真的願意在星陣學上鑽研,必能有所建樹,可我的時間顯然不能過多浪費在星陣學上。」

  王城只能在心里謝絕柏魁的好意,重新將星紋學的書籍拿了出來,繼續閱讀。

  時間過去六天。

  六天後,再是一次一、二階星紋的講解課,王城自然不會錯過,耐心的聽了一整天,對于刻畫一階星紋已然更有把握。

  同樣是打算離開時,冷青萍再度找到了王城。

  在不少打算離開的騎士們有些驚訝、羨慕的眼神下,她說明了來意︰「師尊有請。」

  王城點了點頭,跟隨冷青萍來到後院當中。

  後院,一個年輕男子正在耐心向柏魁請教。

  這個年輕男子王城認識,叫古驚鴻,年齡不到四十的他不止已經淬煉到了九等星力,更掌握著過十五個三階星紋,其中能夠組成套路的有三套,放在榮耀騎士中都屬于佼佼者,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只是十九軍團一個普通騎士團的騎士,至今為止都不曾帶領騎士團。

  這樣一個出色的天才人物,自是引得無數強大騎士團甚至封號騎士團的爭相招攬,不過古驚鴻顯然極有野心,對這些招攬統統拒絕,不久前還傳出了他自己打算創建騎士團的消息。

  「師尊,王城到了。」

  冷青萍帶著王城來到院落,微微行了一禮。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1-28 15:38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