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九十九章 期望

?“王城。”

天機峰上,機杼星神一道化身正投入位於玄真殿正殿廣場上的萬截圖中,看到王城到來,馬上分出一道化身來和他招呼著,同時目光在他身上打量著,略微滿意道:“不錯不錯,不止突破到了傳奇境界,而且直接提升到了傳奇三階,照這個趨勢下去,再去日月星盤幾次,應該到傳奇四階了,不過星煉者的修為雖然重要,可真意觀想法的修行也不能放鬆,你且歇息百年,這百年裏,集中精力修行真意觀想法,百年後再去日月星盤修行,如此,千年以後,你應能突破到五階傳奇,而真意觀想法,若是順利的話也有望問鼎第四重境界,一旦真意觀想法晉升第四重,你便可集中精力衝擊傳奇六階,到時候便可成神子尊位,一旦成了玄真殿神子,玄真殿的一應資源,將全部對你開放,日月星盤當中都會替你留出專座。”

“日月星盤中可留出專座?”

王城聽了,眼前頓時一亮:“師傅的意思是神子可以免費在日月星盤當中修行。”

“自然,作為神子,將來有望成為玄真殿殿主的人物,這點特權還是有的。”

機杼星神說著,卻又補充了一聲:“不過這個特權對於神子而言有些雞肋,需知,問鼎神子者,哪一個不都是六階傳奇,六階傳奇對於星力積累已然看得不怎麼重要,他們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想方設法,提升晉升星神的成功率,一旦他們能夠走出那至關重要的一步,迎接他們的將是無限寬廣的遼闊天地。”

“這倒也是……”

王城皺了皺眉頭:“可有其他方法能夠獲得日月星盤修行的特權?”

“嗬嗬,看中日月星盤的修行便利了?不過這件事你不用操心,日月星盤的修行令牌不過一百個貢獻點罷了,我倒還可以替你兌換百年,你且先修行真意觀想法,按照我給你規劃的修行路線走下去即可,隻要你能夠完成我交給你的修行任務,我保你千年後具備衝擊神子資格大位的能力。”

“我的真意觀想法已然突破到第三重了。”

王城道。

“嗯!?”

聽到王城所言,機杼星神稍微有些意外,但也沒有感到特別驚訝:“已經突破了麼?如此甚好,你能夠通過玄真塔四十層,我估計著你的真意觀想法應該已經在突破的邊緣了,隻是苦於沒有第三重的修行之法罷了,眼下你得了真意觀想法的修行之法,精修十年,突破到第三重倒也在情理之中……”

說到這,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等等!我記得玄真殿有過明確規定,年齡不到一千,並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三重者,可前往秘法樓第四層尋秘法一門。”

“秘法樓?”

“對!”

機杼星神提及秘法樓,臉上不禁露出一絲笑容:“玄真殿盡管屬於玄封殿的附屬勢力,可終究傳承久遠,和玄封殿關係密切,很多入玄封殿的玄真殿星神心係玄真殿安危,將自玄封殿諸多上神、大神,乃至於神尊、神王手上得到的秘籍帶回玄真殿中,久而久之,形成了秘法樓上上萬門頂尖秘法,這些秘法,乃是我們玄真殿最寶貴的財富,即便造化門、悟道塔因傳承森嚴的緣故,在秘法數量上也遠遠無法和我們玄真殿比肩,王城,我這就帶你前往秘法樓。”

上神、大神,實際上就是對第二形態星神的一種尊稱,相對應的,一般隻有第三形態的星神才有資格自號神尊,而神王指的則是神係之主,諸神之王,在往上還有神皇、神帝,不過那種人物,無一不是第三形態星神當中的至強者,如玄封殿中在靈魂天梯上走到九十六階的暗血星神,就被尊稱為暗虛神帝,他亦是整個浩瀚宇宙當中最有希望超脫星界,求得永生的星神之一。

王城入了玄真殿以後,對於這些稱呼說法已經熟識,再看到機杼星神如此迫不及待,點了點頭,當下跟隨著機杼星神,直往玄真殿內部一座山峰而去,很快來到了一陣金光陣陣,散發著磅礴氣息的山峰上。

這座山峰星光環繞,一圈圈的光暈以山峰頂端的一座宮殿為中心,源源不斷的往四周擴散,半神、傳奇六階的強者或許看不清這一圈光暈是幹什麼用的,可已經能夠碰觸到星子能量的王城卻能夠清晰的辨別出,隨著這些光暈一圈圈的掃過,山峰範圍內的所有星子能量居然全被擾亂,就仿佛信號幹擾,在這種情況下,星神強者的手段將受到極大限製,哪怕星神第二形態能夠進行能量傳遞的上神、大神,都無法直接將自己的化身傳送到這座山峰來。

“機杼峰主。”

機杼星神帶著王城飛臨這座山峰,山峰內一道化身已經顯現出來,化為一位仿佛大儒般的中年男子。

“皖書星神。”

機杼星神對著這個顯化出身形的男子點了點頭,轉向王城道:“這一位是我的弟子……”

“哈哈,王城是麼,我聽說過了,據說當時鎮元、崆洞、天棚等十幾人都看重了他想要將他收為弟子,可見天賦不凡,再結合他當年闖過玄真塔四十層的驚人實力,我估計著,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三重隻是時間上的問題,你此番帶他來,是因為他突破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特意為他尋找秘法來了吧。”

“正是。”

機杼星神笑著點了點頭:“你要不要驗證一下?”

“規矩所限,你懂得。”

皖書星神說著,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一道神念直接朝著王城探了過去。

而王城亦是明白他這道神念探過來的原因,同樣祭出了一道神念,兩者間的神念一碰觸,對彼此真意觀想法的境界已經了然於心。

“嗯!?”

兩者間的精神一碰觸,皖書星神原本淡然的臉上已經忍不住的露出驚容:“當真不愧為年齡不到六十闖過了玄真塔四十層的人物,你得到真意觀想法第三重才十年時間吧,十年裏不止將真意觀想法煉到第三重,而且第三重的火候已經很深了,怕是接近大成……照這個趨勢下去,十年內你的真意觀想法第三重有希望攀至第三重巔峰!你的天賦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出色,機杼峰主,你當真收了個好弟子啊。”

“十年內有望修行到真意觀想法第三重巔峰?”

一旁的機杼星神聽得皖書星神的評價也是喜出望外,不由自主的分出一道精神和王城的精神碰觸了一番,當感受到王城精神力量當中的純粹、玄奧,臉上也是充滿了驚喜之色:“好好好!真意觀想法修行極其艱難,每一重所需要花費的時間都是上一重的十倍,你六十歲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二重巔峰,我估計著你要將真意觀想法修行至第三重巔峰,怎麼著也得四五百年,沒想到,你的真意觀想法進展竟然如此迅猛,十年不止突破了真意觀想法第三重壁障,更是接近大成!照這個趨勢,十年內你真心有望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三重巔峰!到時候就隻等突破第四重的屏障了,一旦突破,馬上就能一步登天!”

“可能我比較適合修行真意觀想法吧。”

王城有些謙虛道。

實際上如果不是因為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才能得到真意觀想法第五、第六重的修行之法,他都要迫不及待將真意觀想法用技能提升到第五重了。

反正有了前四重完整功法的他,再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五重,也就四十個技能點的事,對他而言根本稱不上負擔。

正因如此,他盡可能的將自己修行真意觀想法的天賦表現的逆天一些,免得到時候突然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乃至於第五重時,諸多星神長老會心神懷疑,想要探究他身上的秘密。

“王城,我本打算讓你修行‘萬裏無蹤秘術’,這是一門保密之法,可瞬息萬裏,並且逃亡間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不過你的真意觀想法天賦既然如此了得,我建議你選擇‘炎神秘術’,這是一門鍛神之法,可將精神鍛?的無比純粹,更加貼近真意觀想法的修行,若能得此秘法,不止你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三重巔峰的時間會有所縮短,對於你衝擊第四重的瓶頸也會有著莫大幫助。”

“弟子謹遵吩咐。”

王城拱手道。

“炎神秘術啊……機杼峰主,你的弟子修行真意觀想法的天賦如此了得,再得了炎神秘術,恐怕有希望在百年內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四重啊……如果他真的能夠在一百年內將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四重去,殿主都會被驚動,甚至會讓你先一步帶他前往玄封殿,適應玄封殿的生活環境。”

“百年內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

盡管王城已經表現出了極其妖孽的修行天賦,可機杼星神對王城百年裏就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仍然不報太大的希望:“我隻希望他在千年內能夠將真意觀想法修行到第四重我就心滿意足了,至於百年內……不敢奢望。”

皖書星神聽了,倒也沒有再說。

百年時間,將真意觀想法從第三重修至第四重?

這種天才整個玄真殿曆史上都沒有出現過。

或許玄封殿內最出類拔萃的那幾尊巨頭年輕的時候可能創下了兩三百年時間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四重的曆史,可那等巨頭們,一個個都是在靈魂天梯走到八十階以上的存在,眼前這個王城即便再怎麼妖孽,也不可能妖孽到那種程度。

他那所謂的百年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也隻是一句戲言。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