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三章 大出售

  思路打開,王城暫時的將藥劑、星器、引導術的問題放到一旁,專心搜索雲極鋼來。

  雲極鋼數量不多,王城一番搜索,居然只得到了十條雲極鋼的出售資訊,反而是求購資訊超過一百條。

  「競爭很激烈……」

  王城一一看下去,所有求購雲極鋼者,要求最嚴格的是雲極鋼的強度。

  雲極鋼不可以刻畫星紋,無法煉成星器,想要提升強度必須凡人鐵匠甚至星煉者鐵匠不斷的花費時間千錘百煉。

  因此,普通雲極鋼、精煉雲極鋼、百煉雲極鋼的價格截然不同。

  像測試點那種提及的雲極鋼屬於標準單位,普通品質只需一百星石,而精練級品質的價格達到一千星石,百煉雲極鋼的價格更是以萬計算。

  王城看了有些無語。

  凶獸不同於人類,人類有要害的說法,洞穿了頭顱、心臟,基本上很難存活,哪怕星煉師被人爆掉頭顱都只有死路一條,可凶獸不同,凶獸體積動不動十幾米,生命力極其頑強,一柄鋼筆大小的雲極鋼鑄成的寶劍將凶獸洞穿,根本難以給凶獸造成顯著性傷害,就好像人被一根針刺穿手掌等非要害之地,除了疼痛以外,沒有半分死亡的可能,遇到一些恢復力極強的凶獸,可能別人的恢復速度都比你的傷害高。

  「用雲極鋼鑄成的兵器只能殺人麼……」

  王城看了看,心中一陣猶豫。

  殺不了王者級凶獸就得不到屬性點……

  看著螢幕上各種各樣的寶物,一時間王城空有大量星石,居然無從選擇。

  「哈哈,看得眼花繚亂了?」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王城身後傳了過來。

  王城看了一眼,是三十四團的一位正式騎士,和金鴻一起測試時負責叫號的那一個。

  「我是鄧奇。」

  「鄧奇騎士。」

  王城點了點頭。

  「任何一個新人剛剛來到交易區時,都會被這些東西晃得眼花繚亂,無從選擇,想當年,我看到裡面的諸多寶物,可是糾結掙扎了整整一周,完全不知道應該買哪個好。」

  王城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騎士聯盟交易區中的諸多寶物太多了。

  「實際上,我想說的是,你現在真的想多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

  「最需要的是什麼?」

  王城皺了皺眉。

  「我來告訴你,你最需要的是儘快感應引下星辰力量衝擊星煉者境界,你的所有資源,都應該環繞著為衝擊星煉者境界服務,至於其他的東西,星器也好,星術也罷,根本不用想那麼多,星煉者是另一片天地,可能你現在購買起來十分困難的寶物等你到了星煉者境界後你會發現,你完全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了,就好像我們武者階段都求之不得的堅韌藥劑、巨人藥劑、神風藥劑,乃至於現在修行感應術所需的冥想藥劑,只要你成了星煉者,再花費幾年鑽研一下藥劑學,靠著自己的力量你完全就可以煉製出來了,哪還用像現在這樣頭痛?」

  鄧奇的話,讓皺眉當中的王城思緒一清。

  現在他看來幾乎難以獲得的寶物,等到了星煉者境界,便會變得輕而易舉。

  他腦海中聯想到自己第一次看到神風藥劑、堅韌藥劑、巨人藥劑等物時的驚喜,以及看著這些寶物卻偏偏無法購買的無奈,而現在……

  他身上的星石數以千計,想要購買神風藥劑、堅韌藥劑等物的話,別說一瓶兩瓶,即便要買下一百瓶、兩百瓶又有何難?

  他的思維在被這些寶物晃花了眼睛後,被帶入了誤區。

  「多謝鄧奇騎士提醒。」

  王城慎重道。

  「哈哈,明白就好,我來給你一個建議吧,眼下擺放在你面前最大的一個關卡就是衝擊星煉者境界,我不知道你選擇的是何種星陣,但以你那14的精神評分,肯定不會選擇常規星陣那麼簡單,那麼,你首先必須選好一、兩瓶神血藥劑,其次到了星煉者境界後,其他的不管,引導術必須有,你們去了一趟墨玄聖地,據說你還斬殺了幾個星煉者,收穫應該不少,你應該根據你的財力,盡可能選擇一門好一點的引導術,引導術和感應術一樣,不能輕易變動,一個不慎就是前功盡棄,這一點極其重要,很多星煉者突破後,星力強度遲遲沒有提升,就是因為他們尚未選好引導術。」

  王城點了點頭:「我明白怎麼做了。」

  「很好,引導術以後,我覺得你應該再選擇一門副職了,副職雖然會浪費我們很多時間,但我們星源天賦有限,最終成就不是星煉者就是星煉師了,因此分出一部分精力學好一門副職掙得星石十分重要,這樣修煉會慢一些,但如果能夠依靠副職得到不少資源的話,未嘗不能再往上衝擊一番。」

  「副職?」

  「煉金、煉器、星紋、煉藥、養殖、改造等等,看你對那一行業有興趣了,煉金實際上就是凡人國度的機械學,煉器指煉製星器,星紋實際上就是星陣師的一個旁支,同時是我們騎士聯盟研究的方向,可惜,時至今日,最高級別的星紋才能達到四階,再往上與其說是星紋,還不如說是星陣了,如果能有五階星紋的話,我們的騎士軍團對上大星煉師將會容易數倍。」

  「好。」

  王城點了點頭,有什麼需要兌換的東西他心裡已經有數。

  「那麼,祝你好運。」

  鄧奇笑著揮了揮手,轉身走向了另外一個交易視窗。

  王城的目光落到人物模版上。

  屬性點只有7個,少了。

  等他到星煉者境界,體質將會想辦法提升到14,根據精神和體質的對比換算,到時候將精神屬性提升到24、25,應該屬於安全線,他目前的精神屬性是16,加上7個屬性點只有23,星力法陣轉化時精神燃燒應該會降低2個精神屬性,也就是說,他想將精神提升至25,至少得再準備4個屬性點。

  「那麼,先把必需品準備一番,而這些必須品中,神血藥劑都不屬於必需品,關鍵時刻可以用屬性點代替,最重要的,是一門引導術,這是星煉者實力提升的基礎。」

  王城目光掃了一眼黑洞引導術的價格。

  三千星石。

  「此外,我想要再獲得4個屬性點,必須要有斬殺王者級凶獸的實力,眼下我顯然尚不具備,那麼,就得從其他方面著手……禦使雲極鋼鑄成的飛劍顯然是最佳選擇。」

  王城的目光落到了一柄由精練雲極鋼打造的飛劍上。

  飛劍有十八釐米長,寬一點六釐米,售價三千四百星石。

  「只能買下這兩樣物品了,剩下的星石就購買一些一次性道具。」

  王城說著,開始發佈資訊,出售星器、資源,甚至將絕品星石都掛了上去,兌換一千三百普通星石。

  「墨玄石既然三十四團在收購,那就在團內出售吧。」

  掛好這些任務,王城打算轉身離去。

  在他感覺,這些東西要出售應該要一些時間。

  只是沒到片刻,消息已經傳來,他那塊絕品星石居然賣出去了,這個結果讓王城有些意外。

  一千三百普通星石並不便宜,不想居然最早售出。

  「絕品星石很搶手。」

  王城道了一聲,將念頭拋開,直接回到了一樓軍需處,軍需處有一個預備騎士正在值班,他顯然認識王城,看到他不禁微微一笑:「王城學長你好,我是預備騎士譚龍,學長是要領取物資還是出售物資?」

  「我手上有墨玄石需要出手。」

  「墨玄石,正好,所有騎士團都在收購,價格是市價的一百星石,除了一百星石以外,我們三十四團還會額外提供三點團隊貢獻點。」

  王城點了點頭。

  團隊貢獻點是團隊當中的貨幣,不被騎士聯盟其他軍團、騎士團所承認,在三十四團出公眾任務時獲得什麼珍貴的寶物時,騎士團的團長便會根據團隊貢獻點將其發放到貢獻點高的騎士手上。

  一般來說,越頂級的騎士團中貢獻點越珍貴,普通的騎士團集體行動時即便有所斬獲,又能有什麼好東西?

  這也是眾人恨不得都加入頂級騎士團的原因。

  「我手上的藍色墨玄石有二十六塊,全部出售。」

  王城道。

  由於斬殺印龍等人,他再度得了一些藍色墨玄石,手上的墨玄石儲備達到二十八塊,只是這二十八塊不能一口氣賣完。

  「二十六塊!?」

  聽得王城報出的數字,譚龍頓時倒吸一口冷氣:「王城學長在墨玄聖地的收穫居然如此豐厚!」

  「幫我兌換成星石吧。」

  「啊,學長稍等,上千的星石交易已經不是我所能輕易決定,我這就去通知團長大人。」

  譚龍說著發出資訊,看向王城的目光充滿了羡慕之色。

  二十六塊墨玄石,那就是兩千六百星石,這個數字對於星煉者來說都能夠令其眼紅,更別說譚龍只是一個預備騎士了。

  二十六塊墨玄石有兩千六百星石,諸多星器再加上從那些星煉者身上所得的星石大概有兩千三百上下,再加上絕品星石兌換出一千三百普通星石,到時候他身上的總星石量可以達到六千二。

  不過,六千兩百星石想要買下那塊雲極鋼鑄成的細劍和一門頂級引導術仍然差一點點。

  沉吟了片刻,王城再度問道:「黃色墨玄石的收購價格如何?」

  「黃色墨玄石!?」

  譚龍大吃一驚。

  不過沒等他回話,一陣充滿急切的驚呼已經從樓上傳了下來:「王城,你有黃色墨玄石!?」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