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八百五十七章 再入靈魂天梯

封天星。

王城回來的安安靜靜。

星誅神帝的阻擊,王城並未告訴任何人,目前他的交際圈子局限於神尊層次,即便他告知此事,圈子裏麵的神尊們也沒有任何一人幫得上他的忙,與其如此,還不如當作事情並未發生。

“負債一百三十億,是該去闖一下靈魂天梯了,不過,且等個十幾年,透過西普神帝之口將消息傳出去再說,免得到時候我在靈魂天梯的成績太過出人意料引發震動。”

王城心想著,直接入了北月峰,並且將山峰封閉,進入了閉關狀態。

而隨著他宣布閉關,西普神帝口中那有關於王城即將將真意觀想法修至大成的消息,亦是漸漸傳了出去。

乍一得到這個消息,第一副殿主玄澤神帝微微一愣,第一時間將自己的化身投射到了西普神帝的山峰上。

而在他將化身投射到西普神帝所在的山峰時,他卻發現,已經有好幾位核心圈子裏的成員的化身率先到了,顯然,都想要向西普神帝求證真偽,而西普神帝也不多言,隻是道王城閉關結束後就會去闖蕩靈魂天梯,他到底有沒有將真意觀想法修至大成,等王城闖蕩靈魂天梯時自然就能看出來了。

在這種情況下,消息漸漸的擴散、傳遞、沉澱,再發酵。

等到三十年後,北月峰上代表著閉門謝客的陣法消散時,所有人的神念第一時間跨越虛空,降臨到了這座山峰上。

“北月神尊!”

率先將神念投射而來的不是西普神帝,而是同樣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海參神皇。

“海參神皇,哈哈,有什麼話我們暫且不談,我現在的狀態前所未有的好,且容我先去闖蕩一番靈魂天梯。”

王城對著海參神皇拱了拱手。

“哦?”

海參神皇明白,一個人的狀態對闖蕩靈魂天梯有多麼重要,當下他不敢有半分阻攔,連忙道:“好,那我就先在這)預祝北月神尊奪得一個滿意的成績。”

王城點了點頭,身形一閃,直接出現在了靈魂天梯,到了靈魂天梯後,他沒有半分耽擱,也沒有和附近的那些神尊、星神們打招呼,強大的神念直接投射到了靈魂天梯當中,開始對靈魂天梯的衝擊。

“咦,這是……北月神皇?”

一位就在王城附近的神尊級強者看到突然出現的王城,驚奇的叫了一聲。

“北月神皇居然又來闖蕩靈魂天梯了?看樣子外界傳聞說他真意觀想法在這幾千年裏突破到了第九層的消息是真的了?”

“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境界啊,不知道北月神皇能夠闖到多少層。”

附近的神皇、星神們亦是紛紛停下了手中之事,並且將消息傳了出去。

不過很快,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幕,卻是讓玄封殿宛如舉行著某種盛大的宴會一般,兩道強大的身影同時顯現,投射在靈魂天梯之外。

看到這兩尊身上散發著濃鬱威壓的身影,原本那些帶著好奇之心的神尊、星神們同時一個哆嗦:“西普神帝!玄澤神帝!這是我們玄封殿的第一副殿主和第四副殿主啊!北月神皇闖蕩靈魂天梯,居然連這兩位大人物也驚動了!?”

驚呼聲傳出不到片刻,玄封殿的核心圈子卻猶如開閘的洪流一般,一道道強大至極的身影緊跟著紛紛顯現。

“啊……那是海參神皇……”

“那一位……是瞳冥神帝,瞳冥神帝乃是我們玄封殿最古老的神帝之一,論及修煉年齡,絕對超過了十億年!”

“我的天哪,庫洛神帝居然也來了,這可是我們玄封殿最天才的強者,據說他從神尊境界成就神帝,總共花費了不到三十萬年,三十萬年而成神帝,這是我們玄封殿上億年的曆史中不曾有過的記錄!”

一位位大人物紛紛現身,令全場那些往日裏親眼目睹一尊神皇衝擊靈魂天梯都會大驚小怪的星神們震撼不已,驚呼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

在這種環境下,和王城關係交好的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等人一一現身時,反而沒什麼人觀注了。

“這是什麼情況?我們玄封殿核心圈子的高層在靈魂天梯外召開盛會嗎?”

滅魂神尊一一掃過排在最前方的幾道身影,四位副殿主來了兩個,剩下的五大神帝來了三位,而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神皇級強者,更是到了二十九個,幾乎全部來齊,至於那些真意觀想法處於第八層巔峰的核心成員,亦是到了八成。

這種陣容,也難怪滅魂神尊會以為玄封殿的核心圈會在這裏召開盛會了。

“你們幾個看樣子還不知道吧。”

羽化神皇、璃婧神皇兩人同時現身,微笑著看著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等人。

“請兩位神皇告知。”

萬劍神尊拱手道。

“這幾十年裏,在玄封殿的核心圈子裏一直流傳著一則信息,說北月神皇碰觸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大成的契機,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可傳出這個消息的西普神帝卻是無比堅決,說的信誓旦旦,並且名言,讓眾人等待北月神皇衝擊靈魂天梯的成績,這不,北月神皇一出關,頓時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羽化神皇說著,朝著四周掃了一眼。

此刻達到現場的神尊、神皇、神帝級強者,已經有足足上千人了,相較於這等頂尖的存在而言,星神的數量反而少了一截,隻有寥寥三四百,這等盛會,若被非玄封殿的人看到了,還以為玄封殿的諸多神尊們正在第一副殿主玄澤神帝的召集下舉行著誓師大會,打算征討某個頂尖勢力呢。

“等等!羽化神皇陛下,你剛才說什麼?北月神皇碰觸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大成的契機?可,可北月神皇的真意觀想法不是才突破到第九層麼?怎麼直接跳過小成階段,即將大成了?消息是不是傳錯了?”

萬劍神尊覺得自己有些回味不過來。

“難以置信?所有人都是如此,如果說北月神皇的真意觀想法是突破到第九層小成,眾人多多少少還能夠理解,畢竟北月神皇是靠著頓悟悟透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天知道他上一次的頓悟是否還存在著不曾消化的東西,可現在……外界傳聞北月神皇的真意觀想法居然要直接大成……”

羽化神皇搖了搖頭,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而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這一批最早和王城交好的神尊級強者則是對視一眼,均是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震撼,以及震撼背後的驚喜。

對他們來說,北月神皇的真意觀想法造詣,自然越高越好,甚至他們都恨不得北月神尊直接成就造化,那樣一來,他們這些第一時間對他示好的神尊,絕對會享受到莫大便利。

這個時候,萬劍神尊都隱隱有些後悔了。

早知道北月神皇的成長速度居然如此之快,在他和血刃神尊死磕時,他們就不應該視若無睹了,如果那個時候他們能夠仗義出手,恐怕,和北月神皇的交情必然能夠再進一步吧。

畢竟錦上添花遠遠比不上雪中送炭。

“嘩!”

“好快,這,太快了!”

“八十二,八十三,這就八十四階了!?唯有真意觀想法即將小成才有望踏上八十四階,可現在,北月神皇踏上靈魂天梯才多久,居然已經踏上八十四階了?難不成靈魂天梯上的阻礙對他而言根本就沒有影響,他直接從七十八階走到八十四階?”

一陣激烈的喧嘩之聲將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羽化神皇、璃婧神皇從交流中拉了回來。

“好快!”

羽化神皇神色一凜。

“北月神皇真意觀想法的造詣果然遠在我之上。”

璃婧神皇歎息了一聲:“我雖有著不錯的戰力,可戰鬥手段是一回事,靈魂境界又是另外一回事,有戰鬥手段,在和敵人爭雄時可以占據上風,可靈魂境界,那可是關係著能否攀上更高巔峰的關鍵,如果讓我選擇,我寧可讓自身降至神尊戰力以換取真意觀想法突破至第九層。”

萬劍神尊等人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片刻後,滅魂神尊仿佛想到了什麼,打趣著轉向轉輪神尊道:“轉輪,要不要開個盤,再來賭一下,看北月神皇到底能夠闖到靈魂天梯的多少階?”

羽化神皇顯然明白轉輪神尊當年和北月神皇間鬧出來的那個笑話,當即笑著附和道:“算我一個,我手上正好有幾十億貢獻點可以揮霍。”

轉輪神尊連忙擺手道:“諸位就別打趣我了,北月神尊,根本就不能夠用常理來衡量,任何用常理來估算北月神皇前程的人,最終都會大跌眼界。”

轉輪神尊的話,倒是讓在場眾人微微一怔,好一會兒,他們才點了點頭。

“是啊,北月神皇,當真不能用常理去推測。”

“常理?按常理推測的話,誰能夠想像得到,七千年前還在一顆落後高等星辰上廝混的一位凡人,能夠在七千年後的現在,成為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小成……乃至於大成境界的玄封殿核心成員?”

“現在,我就期待著,看北月神皇這一次靈魂天梯之行,究竟能夠達到多少階了,不知道能不能夠真正達到等相當於真意觀想法大成境界的九十一階。”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