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墨玄聖地

  時間在等待中流逝著。

  「技能點放在這裡不用有些浪費啊。」

  王城看著人物模版中累積下來61個技能點,不禁動了心思。

  不過經歷了當年為一個技能點捨命搏殺領主級凶獸的艱辛,他並沒有將這些技能點浪費的想法。

  他手上的拳術品級都很高,以他現在的身體素質根本無法發揮出這些拳術的真正威力,再高的話,也沒有什麼意義。

  這幾個月裏,繼四重疊勁後,他又挑選了兩門秘法。

  一門是奔湧秘法,可大幅度激發自身氣血,達到全屬性增強的效果,不過這門秘術傷人傷己,激發的時間越久對自身消耗越大,若是超過十分鐘,還可能導致體質永久性降低。

  目前王城已經提升到了靈級下品巔峰,不是不能往上提升,而是不敢。

  一旦提升到靈級中品巔峰,恐怕在激發這門秘法幾個呼吸內,他的身軀就會崩潰。

  除了這一門秘法以外,王城還在精研化影術,這門秘術是速度和幻術的結合,要求敏捷超過10,相當於幻身術的進階身法,可卻比幻身術玄妙一大截,至今為止王城都未曾完全入門。

  「奔湧秘法不能提升,化影術尚未掌握,其他拳術提升又沒意義……倒是神鑒術和養劍術,由於精神屬性提升到了16,現在倒是可以重新提升一番了。」

  尤其是神鑒術……

  「神鑒術以精神為基礎催動,我現在的精神屬性到了16,超過了剛剛晉升的星煉師……再往上提升應該不難……若是能打破靈級秘術的界限,即便星煉師的基礎情況都能看出一二。」

  王城心想著,目光重新落到了神鑒術上。

  很快,這門不過靈級下品的技能被他提升到了靈級中品,而後餘勢不減的提升到了靈級上品巔峰。

  「靈級下品、中品、上品,應該對應星術一階、二階、三階,我現在的精神數值16,等同于星煉師,而星煉師根據所開闢的星宮數目可修行四階、五階、六階星術……那麼,我再將神鑒術推高一級……」

  王城心念轉動,目光重新集中在神鑒術上。

  頓時,神鑒術的等級從靈級上品巔峰,提升至玄級下品入門,而後餘勢不減增長到玄級下品巔峰。

  「好!」

  將神鑒術提升上去,王城的目光重新落到了養劍術上。

  神鑒術可以提升到玄級下品,那麼,已經到靈級上品巔峰的養劍術應該也可以……

  王城的目光重新集中到了養劍術上,而養劍術也沒有讓王城失望,眨眼間突破到了玄級下品,諸多對於養劍術更多的心得、感悟、經驗、猜想,湧上心頭。

  不過這些記憶持續了不到片刻,王城已經微微變了變臉色。

  10點!

  剛才就將養劍術從靈級上品巔峰提升到玄級下品入門,居然花費了他10個技能點。

  需知,他在將養劍術推升到靈級時每個小階段的消耗也不過2個技能點罷了,強行將一門凡品秘技推演到靈級是雙倍技能點消耗,而到了玄級,居然是十倍。

  看著那降到47的技能點,王城連忙停止了將養劍術繼續提升上去的打算。

  「養劍術的基礎太差了……」

  如果想要將養劍術提升到玄級中品入門,他身上的技能點會被耗得乾乾淨淨。

  「養劍術暫時如此,除非有朝一日技能點達到數百或者找到更高深的養劍術!」

  王城壓下心思。

  就在王城總結著自己的拳術、秘法時,院落的大門已經被烏新一把推開,老早已經聽到了他在院子外面驚喜的呼喊:「王城先生,好事,好事,天大的好事啊。」

  不到片刻,烏新已經推門而入,和他一起來的,還有蘇家的蘇白。

  「嗯?」

  看著和烏新一道而來的蘇白,王城問道:「什麼事?」

  「你出來看看就知道了。」

  蘇白不由分說,甚至都顧不得彼此間主從有別,拉著王城出了房間。

  一出房間,王城馬上看到了天際盡頭一片巨大幻象……

  那片幻象距離星軌大城有上千公里,可由於幻象面積實在太過巨大,哪怕如此遙遠的距離,眾人仍然能夠遙遙看清幻象當中那些波瀾壯闊的山川,洶湧奔騰的大河,裡面甚至可以看到無數生靈在其中奔跑,無數凶獸在那縱聲咆哮。

  「這是……」

  「是墨玄聖地!而且,看到那一道自虛空中投射而下的白色光柱沒有?這是武者階段的墨玄聖地!」

  「墨玄聖地?」

  「對,墨玄聖地乃是我們三千大澤……不,不止三千大澤,墨玄聖地是我們整個大陸最為瑰麗的至寶,它在九千年前第一次出現,並且時刻遊走閃爍在整個大陸上,九千年來,出現在星軌大城範圍的次數,不超過二十次,任何入墨玄聖地者,無一例外都能從中得到一定機緣。」

  蘇白神色當中帶著興奮:「墨玄聖地、星河府、鏡像之塔,以及星空神殿,是我們三千大澤四大試練秘境,儘管這些年來由於星河府的過度開發,導致其價值大跌,跌出了四大密境範疇之一,可剩下的三大試練秘境每一次現世,仍然能夠引發劇烈震動,尤其這能夠橫跨整個大陸的墨玄聖地更是如此。」

  王城看著那片彷彿一副古畫倒掛在星空中的墨玄聖地,神色微微凝重。

  「不管那麼多,王城,我們先趕快過去再說,我們家族準備好了飛行兇獸,一千三百公里四個小時便能跨越,你有什麼不懂的,我路上再和你解釋。」

  王城點了點頭。

  在蘇白的帶領下,二人很快來到了蘇家內部。

  蘇家,乃是星軌大城赫赫有名的頂級世家,家族當中有星煉師坐鎮,且有超過四十位星煉者在,勢力直追黎明之塔,這種勢力,馴養一些高階凶獸級的飛禽自然輕而易舉。

  王城在蘇白的帶領下來到一處廣場時,那裡已經有不少蘇家子弟拿著權杖,三五人一組騎乘著一尊展翅超過十米的飛禽不斷騰空而起。

  「蘇白姐,這裡。」

  兩人在廣場上尋了片刻,一陣清脆的呼喊聲從廣場上傳了過來。

  只見兩個年輕女子正站在一頭巨雕身旁朝著他們這個方向望來。

  兩人中,其中一個女子打扮的頗為中性,年齡雖然是二十二三上下,可由於打扮的緣故看上去有二十五六。

  另外一位女子則留穿著一身白色長裙,留著黑色的長髮,青春靚麗,容顏精緻,無論長相還是氣質,皆是上上之選,縱然秦雪柔在各方面都遜色她半籌,更別說王璿璣了,王城遇到的所有女性當中,怕只有唐紫墨能夠與其一爭高下。

  蘇白看到少女身側的那個打扮中性的女子,明顯皺了皺眉頭,但時間緊急,她只能上前問了一句:「蘇楓,你怎麼在這裡?」

  「蘇楓姐正好沒有租借到飛禽,所以打算和我們一道前往。」

  一旁的少女連忙答道,同時看向王城的目光還帶著一絲歉意。

  眼見所有家族成員急著前往墨玄聖地,飛禽被租借的差不多了,蘇白也無法再換乘其他飛禽,只得道了一聲:「那好,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前往。」

  當下,四人同時坐上了這頭巨雕,在一陣狂風呼嘯中,巨雕騰空而起,直往天際盡頭那片倒掛虛空的墨玄聖地而去。

  「這位就是王城先生吧,我是蘇露,很高興認識你。」

  巨雕上,少女帶著甜美的微笑和王城打著招呼。

  王城亦是點了點頭:「你好。」

  一旁的蘇白看著二人閒聊,又看了一眼少女身側的蘇楓,臉色隱隱有些難看。

  她有心將蘇露介紹給王城,並且特意打算為二人創造獨處和一起冒險的機會,但蘇露不知是不明其意還是有別的想法,居然拉上了嗜好有些特殊的蘇楓……

  「蘇白,我第一次聽說墨玄聖地,和我詳細說說吧。」

  王城和蘇露打了個招呼後,轉向蘇白道。

  蘇白點了點頭:「我先前說了,墨玄聖地是我們三千大澤四大歷練聖地之一,而個聖地,是一位名叫墨玄子的神秘強者所開闢,其目的,似乎是專門為了尋找傳人或者弟子,整個墨玄聖地一共分成四部分,分別是白色光柱的武者聖地、藍色光柱的星煉者聖地、黃色光柱的星煉師聖地,以及紅色光柱的大星煉師聖地,這些聖地中,武者聖地出現的頻率最多,哪怕在我們三千大澤中,平均十年都會出現一兩次,星煉者、星煉師、大星煉師聖地出現的概率則越來越低……眼下我們面前這一處墨玄聖地接引光柱是白色,便屬於武者階段的墨玄聖地。」

  「武者階段的墨玄聖地?只允許武者進入?」

  王城回想著自己在廣場上看到的那些騎乘飛禽的蘇家子弟,有些奇怪道:「那為何一些星煉者都騎乘著飛禽趕過來了……」

  「不止星煉者,哪怕星煉師有時候也會被驚動。」

  提到這一點,蘇白有些無奈:「不知道是規則漏洞還是什麼原因,武者階段的墨玄聖地只是不允許使用星力,並沒有對試練者本身修為做出限制,也就是說,只要你封印自身星力,別說你是星煉者了,即便你是星煉師、大星煉師,想要進入墨玄聖地,都並非難事……不過,墨玄聖地當中的機緣雖然不錯,可武者階段的墨玄聖地等級終究太低了,很難吸引到大星煉師的目光,哪怕有一兩個星煉師前往,基本上也都是那種晉升不久不曾得到星煉師墨玄聖地准入權杖的星煉師大人,那些老牌星煉師,未必會前去冒險,畢竟,不能使用星術的情況下,哪怕星煉師在武者階墨玄聖地都可能遇到危險,為了那些對星煉師而言只能算過得去的資源,不值得他們冒生命危險。」

  ————

  (開個副本!)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