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四百三十八章 半神

「看樣子,除了拉仇恨和出售那些不需的星器、材料以外,這一次夕陽商會的拍賣我果真只是來走個過場。」

王城搖了搖頭。

好在,拉仇恨的目的已經達到,接下來他也只需要等待最後一件壓軸物品競拍結束即可,到時候……

「不知道此番返回三千大澤的道路上能夠斬獲幾個屬性點。」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二十億、二十五億、三十億、三十五億……

四層完整版的元點冥想術價格在不斷飆升。

還稍微報著一絲幻想的王城聽得這不斷往上增長的價格,徹底絕了心思,現在叫價已經達到四十億。

四十億,把他賣了都不值這個價錢。

沒有了競爭心思,他索性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看著這四層元點冥想術花落誰家。

而這個時候,競爭著元點冥想術的勢力已經由先前的百家爭鳴,變成了四家爭鋒。

這四家中,代表著黃金之子而來的夜永越都已經被淘汰,正叫價的赫然是南天霸、嘯鷹,以及兩位至今不曾露面的神秘競爭者。

這兩位神秘競爭者其他人看不出來歷,可王城卻能感應清楚,他們正是除了那位半神以外的兩尊傳奇人物。

「那夜永越居然如此輕易就放棄了,若是讓他競得此物,還有希望落入我的手上……」

王城朝著夜永越的方向看了一眼,隱隱有些惋惜。

夜永越在競拍結束後勢必對他下手,一旦對他下手,必然要做好被他反殺的準備,如果夜永越真的競得了那四層元點冥想術秘法,王城即便付出一定的代價都會想辦法將他斬殺。

十分鐘很快過去。

一番激烈的交鋒後,兩位傳奇強者當中的一人,直接拋出了殺手鐧,開出一顆下品星核的天價。

當這個價格開出,全場徹底沉寂。

星核!

那是一顆星辰的力量核心所在。

整顆星辰上散發出來的星力之源,便是星核。

一顆星辰如果失去了星核,就等於人類失去靈魂,文明枯萎、生機滅絕,直至走向死亡。

像天河星上諸多星煉者們修行吸收的星力,就是自天河星的星核當中散發而出,整個天河星大星煉師以下的修煉者身上的力量可以說都是依附天河星星核而存在,一旦天河星的星核被人取走,這顆星辰上休想再有任何一人能夠突破到哪怕星煉者境界。

這就是星核。

下品星核和由流星、未成型的小行星形成的劣品星辰不同,他往往來自一顆完整的星辰,上面已然存在著星煉者文明,這樣一顆星辰一旦面臨生死大劫,馬上會氣運沸騰,催生出真命天子,甚至在最後時刻還可能會由星辰上星煉者首領引導,引爆星核當中的全部力量玉石俱焚。

要知道,當年天河星星核雖被引爆,但卻並未整個星核力量的全部,不然的話接下來上萬年裡不會仍然發展出繁華的星煉者文明,誕生大量天階、傳奇強者,可饒是如此,當時星獸帝國三萬星獸,仍然在霎那間灰飛煙滅,其中包括大量等同於人類半神級別的恐怖存在,由此可見星核引爆的力量何等可怕。

傳奇強者想要獲得一顆下品星核,首先就不能引起星辰意志的反彈,如此一來需花費數千年的時間經營,所需傾注的心血、精力不計其數,期間還不能出現任何閃失,否則極有可能功虧一簣,正因如此,一顆下品星核其市價達到了恐怖的一百億星石,這個價格一出,瞬間奠定元點冥想術的最終歸屬。

「一顆下品星核,往往意味著一個星煉者文明的毀滅……」

王城看著競得元點冥想術的那位傳奇強者,心中隱隱有些沉重。

能夠孕育出下品星核的星辰,其直徑基本上超過了一萬公里,這樣一顆星辰上的生靈不說多,幾十億總是有的。

而一顆星辰被取走了星核,不啻於人類失去了靈魂,成為物人,儘管不會馬上死亡,但距離徹底死去也只是時間問題,哪怕星辰壽命極其漫長,可估計也就苟延殘喘個幾千年罷了。

尤其是星核一失,這顆星辰的星煉者文明徹底斷絕,若無意外,他們連拯救自己的星辰都無法做到……

數千年後,星辰解體,億萬生靈湮滅於宇宙星空,不會有任何痕跡留下,亦不會有人去想到那片星空曾有一顆星辰存在。

浩瀚星空的殘酷血腥可見一斑。

當然,這種星辰,只是那種沒有背景的新晉星辰,像天河星,以及一些比天河星等級還低的星辰皆屬於神聖之劍帝國,如果有哪位不開眼的傳奇,甚至是半神想要掠奪這些星辰的星核,勢必迎來神聖之劍帝國高手的追殺。

「結束了。」

王城深深看了那位傳奇強者所在的方向一眼,就要轉身離去。

而在他打算離開時,卻感覺到十幾道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就這麼肆無忌憚的打量著,其中幾人更是將他牢牢鎖定,生怕他一離開夕陽商會就會逃之夭夭一般。

「呵呵……」

王城笑了笑,直接朝著外面走去,同時對著跟在他身後的林玄傑道:「你們先返回三千大澤,我會在圓月高塔和你們匯合。」

「是,大人。」

林玄傑知道,這種層面的戰鬥他們根本幫不上什麼忙,一個個也不強留,朝著王城相反的方向離去。

林玄傑等人轉身離去後,王城就要跟著離開,可這個時候,一個一身白色長裙的少女突然出現在王城面前,神色有些發怔的不斷打量著他。

「是你?」

看到這個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女子,王城心中一驚。

這個女子他見過,正是當年在星河府時離奇出現,並且給予了他一塊記載武道第三重境紫晶石的神秘天階強者。

「你居然走了極情路線,通過劍走偏鋒凝練極至情緒之力降服自己的精神,這樣雖然有著不遜色於武道第三重的力量,可領悟不了見神境界,終究難堪大用,你與其有足夠的時間去鑽研這種奇門技巧,還不如集中精力,早早踏入真正的武道第三重的見神之境。」

女子看著王城,並沒有因為王城取得了不遜色於天階強者的戰力改變那種清淡的態度。

「見神境界……」

「好了,隨我來,樺伯要見你。」

「樺伯?」

王城心中一動。

早在當年星河府時他就聽這個少女提及到「樺伯」這個名字,那塊記載著武道第三重境界的紫晶石就是因為那位「樺伯」的緣故而借這位少女的手交給了他。

而現在……

在夕陽商會中他們又重新相遇。

「走吧。」

少女說著,在前面帶路。

而王城沉吟了片刻,那位神秘的「樺伯」贈與了他一顆記載著武道第三重境界的紫晶石,對他有恩,眼下他既然要見自己一面,他自當遵從,更何況……

能夠親眼見識一位傳奇強者的真身,正方便他對傳奇強者的實力有直觀瞭解。

帶著這種心思王城很快跟上了少女的步伐。

不過他跟著少女走了不到片刻,卻是臉色一變。

不是!

少女帶他走向的方向,根本就不是他所感應到的兩位傳奇強者中的任何一個。

而是……

半神!

那位神念當中蘊含著宇宙星空的半神強者。

「那位『樺伯』是位半神!?」

王城心中一片嘩然。

儘管對於那位「樺伯」能讓少女這樣一位天階強者聽命行事時王城已經將他的修為往高處猜測,可他怎麼也沒想到,那位神秘的「樺伯」居然是一位超脫於傳奇之上的半神!

要知道,天河星在未被星獸帝國入侵時的輝煌時期,也不過五位半橨,而此時此刻,整個天河星上傳奇強者或許不少,可半神級別的存在卻是一個都沒有,身為半神的「樺伯」完全具備橫掃整個天河星的力量。

帶著這種衝擊,王城很快跟著那位少女來到了「樺伯」所在的房間當中。

而房間內,一個看上去六十上下,穿著一身燕尾服的老者已經在那裡等候了。

這個老者身上打理的十分乾淨,衣著方面一塵不染,看上去猶如中世紀貴族大家當中的管家式人物,臉上充滿了讓人舒心的微笑。

雖然如此,可王城對這位老者卻是不敢有任何小覷。

第三層元點冥想術的他已然能夠洞悉世界的本質,進而深入探索微觀世界,可他一眼望去,眼前這位老者卻彷彿根本不存在這片空間,在他背後儼然是一片浩瀚無垠的星空宇宙,數之不盡的日月星辰點綴其中,若是他敢再深入探查,絕對會被瞬間迷失其中,再也找不到回歸物質世界的道路。

王城打量著這位神秘的老者時,這個老者亦是在打量王城。

「我剛剛以為我感覺錯了,不想居然是真的。」

似乎是感覺到王城那種洞悉入微的窺視,他的臉上不禁浮現出一絲驚訝。

「見過前輩,多謝前輩數年前贈與秘術。」

王城低下頭,對這位已然站在整個天河星最巔峰的絕世強者示意尊敬。

「不用多禮,我叫白樺,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和白晴丫頭那樣,叫我樺伯。」

白樺微微一笑。

這一笑淡然優雅,讓人如沐春風。


第四百三十八章 半神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