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一百零五章 引怪

  念頭湧現,王城的呼吸頓時變得急促。

  想到就做。

  「時間緊迫,只剩下一天了。」

  王城身形一轉,朝著他來時的方向而去。

  他這兩天在這片山脈、古林當中尋找領主級凶獸,時不時也感應到一股股強大的王者級凶獸的氣息,只是處於全盛狀態下的王者級凶獸王城根本沒有戰勝的希望,一旦遇上那些擅長速度的王者凶獸,更有身死的危險,因此每次感應到王者級凶獸的氣息後他都會遙遙避開。

  「前方,應該有一尊王者級凶獸……」

  王城小心前行了幾個小時,來到一片有些熟悉的山林後,一陣隱隱蘊含著壓迫的氣息出現在了他的精神感應邊緣。

  16的精神刻度,讓他的感應力極其敏銳,而王者級凶獸不會隱藏身上的氣血,那股澎湃的威壓,他相隔十公里就能有所察覺,靠著這種敏銳的感應力,他很快找到了這頭王者級凶獸,並且小心翼翼的潛伏到了這頭王者級凶獸身邊一千米。

  一千米,是他精神感應的最佳範圍。

  在這一千米內,他別說是感應到目標所在了,只要目標不收斂自身氣息竭力潛伏,他連目標的氣血渾厚、體魄強度都能判斷出一二。

  而王者級凶獸,顯然不會和人類那般掌握特殊的隱匿之法。

  「這種氣血和體魄……」

  王城仔細的感應了片刻,微微皺了皺眉頭。

  這是一頭各項屬性比較平均的王者級凶獸,力量、體質、敏捷都在15、16期間浮動。

  力量、體質沒什麼,關鍵是敏捷,哪怕只有15的敏捷,沒等他將這頭王者級凶獸引到另外一頭王者級凶獸的地盤,必然會被這頭王者級凶獸追上。

  「只能尋找類似于巨熊王者那種凶獸。」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退去。

  巨熊王者凶獸力量達到17,體質可能達到18,但其敏捷,應該只有13上下,這種程度的王者凶獸他完全可以輕鬆的帶著它轉圈圈,不用有半分擔心會被其追上。

  離開這頭王者級凶獸的範圍後,王城繼續朝著另外一頭王者級凶獸奔去。

  這個時候,他不得不感慨自己明智的選擇。

  辛虧他將屬性全部加到了精神上,精神屬性,在數值沒有高出目標太多的情況下看不出什麼效果來,可一旦數值上去了,感應力、洞察力,乃至於釋放精神秘術時的效果,全部達到十分驚人的程度,如果不是靠著精神屬性提供的感應力、洞察力,他想要判斷一頭王者凶獸的強弱偏向,必須得靠近王者級凶獸親眼看到它才行,而王者級凶獸感應極其敏銳,一旦他的目光集中在王者級凶獸身上,被王者級凶獸察覺的概率將會十倍、百倍的增加,到時候他再想這樣安然全身而退無疑是癡人說夢。

  當然,話說回來,任何一項屬性達到16的數值都會變得很恐怖,比如敏捷,如果他有16的敏捷,縱然剛才那頭王者級凶獸察覺到了他追殺上來又能如何?飛身術一施展,就能輕鬆將那頭王者級凶獸甩在身後。

  王城在樹林當中迅速奔行著。

  九個小時,他尋找到了三頭王者級凶獸,不過這三頭王者級凶獸都屬於比較平均的存在,其中一頭王者級凶獸更是強大到達到黑色巨蟒的程度,三項屬性估計都在17上下,這種王者級凶獸他根本不敢招惹。

  「咻!」

  又是兩個小時,王城的身形出現在一頭有些像野豬的王者級凶獸領地中。

  王城通過神鑒術暗暗觀察,這頭王者級凶獸的力量達到16,體質同樣16,敏捷14,這個數字同樣不低,只是,他尋找王者級凶獸已經花費了十四個小時,再加上他從星軌大城趕到墨玄聖地時花費的幾個小時,仔細算算,距離墨玄聖地三天期到關閉,已經只剩下四五個小時了,這點時間,由不得他再繼續浪費下去靠運氣尋找那些敏捷只有13的王者級凶獸了。

  「14敏捷就14敏捷!」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一塊黃色墨玄石頓時從他口袋裏的空晶石中拿了出來。

  幾乎在他拿出黃色墨玄石的同時,原本在靜靜休息的那頭王者級凶獸馬上睜開了眼睛,目光直接朝著王城這個方向望來。

  「黃色墨玄石對王者級凶獸的吸引力居然如此巨大……」

  王城心中一驚。

  現在的他相距那頭野豬王者級凶獸尚有一千余米,並且有不少樹木阻隔,在這種情況下他剛剛拿出黃色墨玄石,那頭王者凶獸馬上就有所感應,這種現象不知是黃色墨玄石確實有這種神妙的能力還是因為墨玄聖地規則的設置。

  不過很快王城已經沒有心思瞎想了,目光落到他這個方向的野豬王者凶獸迅速起身,朝著他這個方向跑了過來。

  這一幕,讓王城臉色一變,直接身形飛縱,全力朝著四十公里外那頭王者級凶獸而去。

  他身形一動,自是引起了勁風聲,這種聲音對五感同樣敏銳的王者級凶獸而言,猶如驚雷,頓時這頭野豬王者凶獸一聲低吼,馬上有小跑轉變成了狂奔,對著王城滾滾而來。

  「四十公里……在樹林的複雜環境下,以我現在的速度需要十三、四分鐘,這段時間裡若我持續使用奔湧秘法,等到了四十公里外那頭王者級凶獸的領地,必然氣血耗盡,甚至會在體內留下隱患……」

  王城臉色微變,飛身術施展到了極致,可卻是按捺住了施展奔湧秘法的衝動。

  沒有了奔湧秘法,哪怕王城將飛身術、幻身術兩門身法施展到了極致,再激發精神力量帶動著身形,更有萬法歸一武道境界不斷調整著身軀,減少著空氣對狂奔中身形的阻力,可仍然無法拉開野豬王者凶獸的距離。

  不止如此,兩者間的距離還在狂奔當中不斷被拉近。

  好在,由於這片區域的領主級凶獸被人清剿過,倒是沒有領主級凶獸從中截殺,不然他的速度必然再受影響。

  王城向前狂奔了十幾公里,那頭野豬王者凶獸已經出現在他的身後,對方那龐大的身軀猶如一頭大型劍龍,一路橫掃、碾壓,一些小型樹木直接被它壯碩的身軀撞成粉碎。

  「懾魂術!」

  眼見野豬王者凶獸追至身後,王城眼中寒光爆射,狠狠的轟入這頭王者級凶獸眼中,直讓這頭王者級凶獸身形一顫。

  不過,這種顫慄持續了不到三秒,它的目光卻是落在了王城手上的黃色墨玄石上,眼睛一陣充血,竟是陷入了狂暴當中。

  「吼!」

  伴隨著一陣驚嘯山林的怒吼,野豬王者凶獸的速度再度暴漲,竟是比先前還快上一分。

  「不行!這樣下去馬上會被追上!」

  王城急速狂奔,再度橫跨了四公里,野豬王者的身形再度出現在身後。

  「只能使用奔湧秘法了……」

  王城心中微沉,已然有所決定。

  可就在此時,一陣怒吼同樣自前方傳來,吼叫當中蘊含的威勢渾然不在這頭野豬王者級凶獸之下。

  「是那頭類似暴龍的王者級凶獸!?」

  王城眼前豁然一亮。

  那頭暴龍王者的吼叫聲已經不到十公里,也就是說只要他再堅持一段時間,兩頭王者級凶獸必然相遇相殺。

  「等等!十公里!?野豬王相距暴龍王有四十余公里,眼下我帶著野豬王才跑出不到二十公里,眼下暴龍王同樣朝著這個方向跑來,相距我不到十公里,那豈不是說,在我拿出黃色墨玄石時,在四十餘公里外的暴龍王就有所感應了?」

  王城頓時想到了什麼。

  在墨玄聖地神奇規則的影響下,黃色墨玄石對王者級凶獸的吸引範圍,顯然超過了四十公里。

  也就是說,除非有一頭強大的王者級凶獸將方圓幾十公里的其他王者級凶獸全部打服,不然一顆黃色墨玄石一出現,馬上會引起附近幾十公里範圍所有王者級凶獸爭奪。

  「吼!」

  幾乎在王城失神間,一陣新的吼叫,再度從一個方向傳了過來,並且不斷逼近。

  「是那頭鐵甲金剛王……」

  王城頓時做出判斷。

  三頭!

  靠著這塊黃色墨玄石,他居然引來了三頭王者級凶獸,這三頭王者級凶獸,就是這方圓百里的所有王者。

  也就是說,黃色墨玄石的吸引範圍,實際上達到了驚人的百里,也就是五十公里。

  「三頭王者級凶獸,而且這三頭王者級凶獸間的強弱差距都不明顯……最終的結果,可能是三敗俱傷!?」

  這個結果一湧現,王城眼前頓時亮了。

  「吼!」

  眼見狂暴狀態下的野豬王已經近在咫尺,王城手上的黃色墨玄石毫不猶豫的朝著暴龍王狂奔而來的方向拋了出去。

  沒有意外,狂暴野豬王的真正目標根本就不是王城這個渺小的凡人,而是那顆黃色墨玄石,隨著王城將那顆黃色墨玄石丟出去,狂暴野豬王馬上轉移了攻擊目標,朝著黃色墨玄石狂奔而去,而王城緊隨其後。

  靠著在墨玄聖地特有感應力,這頭野豬王很快找到了被王城拋飛出去的黃色墨玄石,沒有半分猶豫,它咬著這顆黃色墨玄石就走。

  「吼!」

  在它低頭咬住這顆黃色墨玄石的刹那,樹林當中的暴龍王橫空殺出,巨大的身軀狠狠的撞在狂暴野豬王身上,將它的身形一舉撞飛。

  與此同時,茂密的樹冠一舉粉碎,在大量木屑翻飛下,金剛王的身形自古樹上飛縱而來,凌空一拳重重砸在暴龍王頭上,將暴龍王的頭顱乃至於整個身形砸得摔落在地,頓時一陣地動山搖。

  三大王者,混戰一團!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