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一十八章 積累

王城和滅魂神尊商談結束重新回到議事大廳時,眾璨星神已經在那裏等候了。

除了眾璨星神、凝天星神、玄參星神、機杼星神等原玄真殿的老牌星神以外,大殿當中還多出了幾十尊星神強者,盡管一個個都隻是化身降臨,但王城能夠看出,這十幾尊星神身上的星力波動都極其強橫,更有三人身上的信息無時無刻不在和四周的星力形成共鳴,赫然是能夠將自己信息化在星空宇宙當中肆意穿梭的星神第二形態強者。

看到王城,不需要眾璨星神介紹,早已經得知了他信息的諸位星神同時恭敬行了一禮。

“參見北月神尊陛下。”

王城對著眾人點了點頭,而一旁的眾璨星神亦是連忙道:“北月神尊陛下,容我來替你介紹,這幾十位都是從我們玄真殿走出去大部分時間駐留在封天星的星神強者,其中為首的三位,分別是雲瀚星神、踏浪星神、覆雨星神!他們三位都已經將自己在星界當中的形態推升到了第二層次……”

王城點了點頭。

現在的他境界極高,一眼已經能夠看出這些星神的底細,不止如此,靠著第八層的真意觀想法和第八層的元點冥想術,他更是通過這三位星神身上散發出來的星力頻率,直接捕捉到了他們星界本源的位置。

雲瀚星神、踏浪星神兩人皆處於一個龐大的“漩渦”當中,這個“漩渦”的氣息王城認得出來,正屬於銀河神尊,至於覆雨星神,則有些慘淡,他並未托庇於任何一位神尊,目前離物質世界已經頗為遙遠。

不過從這一點也能夠間接看出覆雨星神的天賦潛力,他修煉至今應該還不到八十萬年,這等年齡晉至星神第二形態,天賦上相較於玄真殿這一任殿主眾璨星神來,也不見得會遜色多少。

“師尊,我已經和滅魂神尊商討好了有關於你托庇於他的事,你有時間了去一趟滅魂神尊的神殿,以免到時候讓滅魂神尊越發難以捕捉到你的位置。”

機杼星神頓時有些激動:“好,這件事情是我們有求於滅魂神尊陛下,不能讓滅魂神尊陛下久等了,我這就前往。”

“倒也不急於一時,天河星那邊如何了?”

“天河星倒是風平浪靜,血刃神尊終究是神尊級強者,並未對天河星下手,隻是將我的化身擒了過來……”

機杼星神說到這,似乎想到了什麼,道了一聲:“對了,你在天河星上有一個妻子叫王璿璣吧?我通過外力的法門將她提升到了傳奇境界,不過,她的天賦有些差,一階傳奇,怕就是她的極限了,盡管傳奇強者的壽命萬載,但她屬於借外力突破,估計就隻能再存活五六千年了……而且,這種修為想轉世成半神都無法做到……”

“璿璣……”

王城聽得機杼星神提及此人,心中亦是有些觸動。

實際上在他心目中,王璿璣分量並沒有多重,和王璿璣成親,實際上隻是責任使然罷了,或者還得加上當年他橫穿荒蕪地帶看到她兄長王煉這第一個人類屍體時的許諾。

舍此之外,並無他物。

至於感情……

停頓了片刻,王城道了一聲:“待得將這邊的事情解決後,我會去一趟天河星,神聖之劍帝國方麵可是有不少事需要解決。”

“神聖之劍帝國方麵……”

機杼星神點了點頭。

那方麵自然就是神聖之劍帝國二皇子傅金麟和投靠了傅金麟的星神強者長空裂天了。

“難得諸位彙聚一堂,索性,我抽出十年時間,和諸位論道一番,別的方麵不說,在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上我還是能有一些獨特的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在這兩門功法的修行上有所幫助。”

王城掃了一眼眾人道。

頓時,包括眾璨星神在內的所有星神全部大喜過望,同時恭敬的執弟子禮:“多謝北月神尊陛下指點。”

當下,一行人來到玄真殿特有的論道閣,由王城牽頭,開始指點他們真意觀想法和元點冥想術的修行。

這些星神們的真意觀想法修為普遍都隻有第四層,也隻有寥寥幾位頂尖星神和雲瀚星神、踏浪星神、覆雨星神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第五層,至於他們的元點冥想術倒是普遍比真意觀想法要高出一個境界,但也在第五層、第六層之間,在這門秘法上領悟最深的便是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了,卻也才達到第七層。

第七層的元點冥想術,再加上有望突破到第六層的真意觀想法,眾璨星神若是沉澱一番,已經具備衝擊星神第三形態的資格。

不過,衝擊星神第三形態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沒有完全做好準備之前,眾璨星神也不敢貿然踏出這至關重要的一步。

十年時間,轉瞬即至。

這十年裏,前四年,王城專門講解了自己對元點冥想術第六、第七層的理解,後四年,則著重講解真意觀想法第五、第六層,最後兩年則負責解答這些人的提問。

他和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等人論道雖有些勉強,但憑借他將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前七層無比透徹的理解,指點起玄真殿的幾十位星神來,卻是輕而易舉,這十年裏,所有人無不感覺大受啟發,三位處於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突破臨界點的星神更是在論道結束後馬上就去閉關,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一舉晉入全新境界。

“咻!”

王城結束和幾十位星神的論道沒過去多久,一股浩瀚的力量已經降臨到了玄真殿的駐地外。

不需要通報,感應到這股更超普通神尊神聖真身級的氣息,王城已經率先顯現而出,微微一點頭:“羽化神皇。”

“北月神尊。”

站在王城麵前的是一位看上去三十上下,羽扇綸巾溫儒爾雅的男子,他微笑著打量了王城片刻,讚歎了一聲:“混沌生物一脈對於自身的淬煉當真不同凡響,北月神尊現在是控製著自身的力量波動吧?若是全力釋放出自身的力量,對整個宇宙都會形成極大的壓迫,說不定星界都會被迫顯現,以抵擋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威能。”

王城笑了笑:“我現在距離真正的混沌生物還遠得很,而且,羽化神皇也明白,對於混沌生物來說,最難的一關,就是化身真正混沌,衝擊混沌生物的那一刻……這一境界,自古以來,就從來沒有聽誰說成功過。”

“無路難,開路更難,但是,路終究是靠人走出來的,說不定混沌生物一脈修行體係的桎皓,就會在北月神尊你的手上打破。”

“承您吉言了。”

王城點了點頭。

“這是我的天穹神劍,這柄劍是我當年機緣巧合下得自‘玄穹神帝’,‘玄穹神帝’當年鑄造此劍,可是衝著絕品神器去鑄造的,妄圖將其鑄造成功後花費大代價,請造化境的無上人物出手將其鑄成造化神器,從中參悟到造化之力,超脫星界,隻可惜……他最終鑄劍失敗,而後強行超脫星界時,亦被星界規則所反噬,身死道消……”

羽化神皇將一柄散發著晶瑩流光的神劍遞到了王城手上:“這柄神劍我售十二億貢獻點,雖稱得上昂貴,但絕對是物有所值,盡管當年‘玄穹神帝’不曾將其鑄成絕品神器,但所用的材料無一不是上上之佳,因此即便在上品星神器中天穹神劍都屬於上品……甚至,你若是願意找一位最頂尖的神器鑄造大師來,再補貼一些珍貴材料,甚至可以將這柄神器重鑄,使其晉升絕品神器!因此,十二億,絕對不虧,如果不是因為我急著再請殿主演法一次,以期成就神帝,都舍不得將其售賣。”

“嗬嗬,羽化神皇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重,晉升神帝有望,而一旦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重,在靈魂天梯上即便向前邁出一步,都是八億貢獻點,區區十二億自然不會放在心上。”

“你身上那混沌物血脈十分濃鬱,在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的參悟上占據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說不定我還沒有領悟到真意觀想法第九重時,你已經先我一步,踏上那個境界,到時候我可是要向你請教一番了。”

羽化神皇一臉笑容。

盡管這隻是羽化神皇的一番恭維性話語,但王城明白,真意觀想法,他還真有把握在一萬年內突破。

不過口中他自是要謙虛:“羽化神皇說笑了,真意觀想法越往後修煉難度越大,很多神尊幾百萬年、上千萬年,都無法突破到第八層,更別說第九層了,即便是請教,也應該是我向您請教才是。”

“哈哈,好了,東西已經給你了,我這便告辭了!”

羽化神皇說了一聲,身形一閃,已然消失無蹤。

目送羽化神皇離去後,王城亦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著手中的天穹神劍,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煉器大師!?

他自己就是最頂尖的煉器大師。

早在和血刃神尊對決時,他就發現了自己最大的弱點。

攻擊不足!

不止是尋常和神尊強者神聖真身搏殺時的殺傷手段,更顯著的還包括對神尊,甚至星神的威懾。

很多時候,那些第一形態、第二形態的星神對他的畏懼,還不如那些剛剛成就第三形態星神的神尊。

因此,他必須得像神帝那樣,掌握著讓第一、第二形態,乃至於神尊級強者忌憚,乃至恐懼的力量!

這種力量,就是造化神器!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