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六百六十七章 引怪

“終於,入陣了。”

王城看著那一個個打起十二分精神,踏入神耀大千陣中的諸多半神強者,眼中閃過熾熱的光芒。

“王城,這些半神雖已入陣,但……”

白樺臉色有些蒼白的抬頭,看了一眼星陣外仿佛一座大山一般壓在眾人心頭的那道身影:“但……長空裂天並未入陣!相對於那六十三尊普通半神,長空裂天帶給我們的威脅,更在那些半神之上,我們一天擺脫不了長空裂天,就無法安然逃過他們的追殺。”

王城看了一眼星陣外的長空裂天,對於這一點並未有太大意外。

他布下這個真正星陣,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順利逃走,而是……

血戰!

“隻有一個辦法!”

白樺顯然不會明白王城心中真正的計劃,這個時候他已然做出了某種決定,神色中滿是肅然:“長空裂天在星陣外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防備我,隻要我一動身,襲殺某位半神,長空裂天為了殺我絕對會第一時間入陣……由我,吸引長空裂天的火力,再由你,帶著呂星河少爺逃走!你有那件強大至極的半神器雷霆之光,速度不遜色於巔峰半神,隻要我拖住了長空裂天,你有很大把握可以帶著呂星河少爺逃走!”

“你已經失去了一件半神器,如何是長空裂天的對手。”

王城看了一眼處於星陣外的長空裂天:“再則,我雖然有著不遜色於巔峰半神的速度,可這並不意味著這一群半神當中不存在著擁有飛行類半神器的半神,唯一的辦法是按照原計劃進行,你帶著呂星河師尊離去,由我去吸引長空裂天的注意力,如此一來……”

白樺深深的看了王城一眼:“你知道吸引長空裂天所需要付出的代價嗎?”

“自然知道,不過,既然是我計算失誤,就該替自己的失誤付出代價,不是麼。”

王城淡然道。

血戰之事實在不好解釋,因此,唯一的辦法就是白樺等人離開,這樣他才可放開手腳。

“你完全沒必要將自己搭進來,你有著大好前程,以你短短幾十年時間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三重的境界,將來問鼎無上星神都未必沒有希望。”

“以後的事我想不了那麼遠。”

白樺看著王城,似乎想要將他這個人看透一般。

不過,王城本身就是想要留下,將六十三位半神強者一網打盡,盡管目的上麵有所區別,可讓自己殿後的打算當中卻沒有半分虛偽,白樺哪怕再怎麼閱人無數,都不可能得知他的真正想法。

良久,他才突然笑了起來:“哈哈,好,好,好!想不到星河少爺一生顛簸,最終居然能夠收下你這麼一位有情有義的弟子。”

“樺伯,事不宜遲,你們速速離去,這個陣法支撐不了多久!”

“真正需要離開的人是你!”

白樺看著王城,猛然道:“既然你如此有情有義,我白樺豈能讓你替我們拚命!帶著呂星河少爺走,越遠越好!哪怕最終你們不能逃過長空裂天的追殺,我也不會怨你半分。”

王城一聽,不禁有些急了:“樺伯,隻有你帶著呂星河師尊才能逃亡出去,若是我走了,這個星陣沒有人主持,根本堅持不了多久,相反,如果我能夠吸引住長空裂天的目光,再借助著星陣便利,完全可以為你們爭取二十分鍾,甚至半個小時的時間,這段時間,甚至可能讓你們有希望進入最近一顆擁有星路的星辰了……”

“王城,是我要來冒死救呂星河少爺的,我豈能讓你替我們送死!?”

“你不用擔心,你別忘了,我可是一位極道武者,長空裂天等六十三位半神強者雖然了得,但我若是能夠打破生命極限,未必不能自他們手上逃得性命……”

“你不要騙我了,極道武者?這不是理由!”

白樺說著,看了一眼隱隱有些控製不住殺戮氣息?情緒漸漸變得暴躁起來的呂星河,連忙道:“好了,速速帶著呂星河少爺離去!隻有你,帶著呂星河少爺逃走後才有希望將他自被至尊魔劍的控製下喚醒!換成我的話,哪怕幫他躲過了今日之難,又如何能夠將他喚醒過來?”

王城看得一臉決然的白樺,直接無語了。

他隻是想安安靜靜血戰一場啊……

“樺伯,你們盡管離開即可,我有辦法可以逃走!”

一時間,王城隻得如實說道。

可白樺卻是直接揮手否決:“我知道你是為了讓我放心才這麼說,但殿後的人選隻能是我,別廢話了,還不快走!?”

“我真有辦法啊……”

王城深深無奈了。

似乎,有些演過頭了……

“殺!”

就在白樺和王城兩人爭論著誰來殿後時,一旁的呂星河似乎是看不慣他們兩人繼續廢話下去,又或者是控製不住體內的殺意,口中低吼一聲,至尊魔劍悍然出鞘,竟是對著一千六百公裏開外已經破壞而來的一位半神強者悍然斬出。

“嘭!”

至尊魔劍出劍即命中的特性瞬間爆發,那位半神強者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肉身直接被劍氣洞穿,射爆!

隻是,半神強者和半神以下強者最大的特點是,他們已經脫離了物質形態的存在方式,肉身粉碎,無法對他們造成實質性的重創,真正令他們忌憚的反而是蘊含在劍氣當中的殺戮意誌侵襲。

不過由於這段時間裏不斷的消耗,至尊魔劍剩下的力量顯然已經為數不多,並不能直接將這位半神斬殺,反而讓他一舉洞悉了呂星河所在的位置。

“找到了,找到了,那尊邪魔……”

這位半神的聲音瞬間響起。

“星雲瞳術!”

而處於傳奇星陣神耀大千陣外的長空裂天卻是豁然眼中精光迸射,仿佛兩道神光,洞穿虛妄,直接落到了斬出一劍的呂星河身上,縱然在呂星河身側不遠的白樺、王城二人,亦是瞬間暴露在長空裂天的視野當中。

“不好!”

爭執當中的王城、白樺二人同時臉色大變,那被長空裂天這尊無上星神目光窺視帶來的威脅,直讓他們心底警兆大響。

“我去控陣,帶著呂星河師尊先走,不要管我,我王城一路至今,遭遇的危險數不勝數,區區一尊星神化身,如何奈何得了我!?走!”

王城大吼一聲,根本不給白樺任何反駁的機會,第一時間衝入星陣當中,頓時整個星陣風雲變幻。

“王城!”

白樺大喝一聲:“糊塗!糊塗!你糊塗啊!怎可如此本末倒置!”

可任憑他如何叫喊,王城已經先一步衝入星陣,並且主持變陣,除非他願意眼睜睜的看著王城的“犧牲”白費,否則,隻有想辦法趁著王城暴露自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時帶著呂星河逃走。

“在那裏,他在那裏!”

王城的暴露頓時吸引了大量半神強者的目光,一時間,幾十位半神同時朝著特意暴露出來吸引視線的王城圍殺而去。

“如此拙劣的調虎離山計,豈能讓我上當。”

諸多半神強者聞風而動,長空裂天卻是坐鎮於外,強大的神念將整個神耀大千陣籠罩在內,任何自神耀大千陣中逃離出去的人絕對會第一時間被他的神念感應。

“果然!”

隨著白樺帶著呂星河猛然出現在神耀大千陣位置時,長空裂天眼中精光爆射,頭頂上猛然浮現出一顆散發著熾烈白光的星辰,一道道白色光輝蘊含著毀滅性的威能,化形成刀劍,朝著白樺呼嘯而去。

堪堪踏出神耀大千陣的白樺還來不及看清楚四周的環境,馬上感覺到這股致命性的危機,沒有任何猶豫,帶著呂星河再度退入星陣當中。

“哼!?躲?我倒是要看看你們能夠淜到什麼時候!星路在受到外力的幹擾下你們無法正常開啟,而我一人又坐鎮在星陣之外,防止任何人逃走,而且,我的屬下已經踏入星陣,正在開始破陣當中,我倒要看看,你們依仗著這個破星陣還能支撐到什麼時候……”

長空裂天不急不緩的等著。

白樺既然帶著呂星河想要自星陣外逃走,那就正麵常流的說法有效,隻要他們時刻維持著劇烈的星力波動,星路無法正常開啟,這樣一來,等到星陣被徹底毀去後,白樺、呂星河,包括幫助他們二人的那位神秘傳奇星陣師,都將隻有死路一條。

長空裂天的計劃不可謂不穩妥。

他選擇使用的是煌煌大勢,摧枯拉朽,在絕對性的力量麵前他有把握讓任何陰謀都無所遁形。

照這樣下去,隨著星陣一破,王城、白樺、呂星河三人都將隻有死路一條。

可惜……

他算錯了一個人!

一個注定會成為最大變數的人!

……

“三十三個、三十四個、三十五個……來吧,都來吧。”

王城看著自己身後越來越多的半神強者,眼中的精光越發璀璨起來,每一位半神的加入,他所麵臨的威脅,都將呈直線提升,如果不是因為雷霆之光這件可能出自殺戮神皇的至寶威力實在了得,他此刻已經喪生在追殺的半神強者之下,而且,有長空裂天這位半神坐鎮,他根本就沒有逃出去的可能。

一切的一切,完全符合血戰的標準!

接下來,他需要做的,隻需要一個契機……

徹底的將血戰激發!

而這個契機……

“長空裂天!”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