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一十三章 星獸降臨

“即便你能夠有法門對付我的星辰異象,可終究要受到其影響,本來以我的實力斬殺你這九尊化身已非難事,現在……”

王城身形一動,星辰異象光芒再度顯現,一圈圈灰暗色的光輝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長空裂天剩下的化身完全囊括在內,凝滯著他們的身形,而他本身則是直接刺入那尊被他湮滅了三分之一神體的化身前,暗月神槍再度狂刺而出。

“嘭!嘭!嘭!”

長空裂天的化身被一次次打爆,一次次重組。

而在星辰異象的遏止下,長空裂天甚至無法組織出有效的反擊,往往才剛剛有所動作,馬上被王城的星辰異象遏止,即便他一次次的意識回歸星界,再從星界降臨,仍然扭轉不了這種完全被動的處境。

頃刻間,再度三尊化身步了先前那尊化身的後塵,使得他化身的數量已降至六道。

“星辰異象?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星辰異象?不行,若是我不能夠想出完美破解他星辰異象的法門,隻能被動挨打,照這樣下去,隻要他體內力量足夠,足以將我剩下的五道化身全部殺盡!”

長空裂天本想和王城不斷消耗下去,可看到王城打爆了自己四尊化身後居然沒有半分虛弱的趨勢,終於有些驚慌失措起來。

他隻是一個新晉星神,化身有限,數量遠遠無法和那些古老星神相提並論,九道化身,可以說已經是他短時間裏所能夠調動的最強力量,一旦這九尊化身全滅,不止他這位星神強者的身份地位會受到嚴重衝擊,即便他背後完全依賴他建立起來的家族,影響力也將一落千丈。

“那頭傳奇星獸已經將星路開啟……很快就有源源不斷的星獸降臨到這個世界,如果王城此子對這顆星辰還存在著感情,勢必將注意力轉向滅殺那些入侵的星獸!到時候我完全可以借助這些星獸消耗他的力量,等到他的力量消耗的差不多時,再五尊化身齊出,將其一舉滅殺……”

長空裂天心中頓時有了計?。

而為了避免王城在守不住這顆星辰時帶領著自己重視的親人離開這顆星辰,將這顆星辰舍棄……

他還需要摧毀星路!

這顆星辰的星路本身就不多,而王城為了保證對這顆星辰的統治和掌握,將除了神凰商會那條星路以外的其他星路全部封鎖或者摧毀,使得長空裂天的工作量大幅度降低。

念一至此,長空裂天身形暴退,與此同時,一尊化身突兀的爆散開來,刹那間竟是由化身衍生成了十幾道投影,這十幾道投影一顯現,馬上朝著四麵八方呼嘯而去,其目的地,無一例外,都是存在著星路的地方。

“想要四麵破壞讓我分心?”

看到長空裂天的舉動,王城心頭殺機大盛。

好在,現在的天河世界已經今非昔比,其他地方罷了,可在關鍵位置,卻都有著傳奇星陣乃至於小神陣級的陣法守護,紫冥高原如此,騎士聯盟同樣如此,區區幾道投影,想要將有傳奇坐鎮,有小神陣守護的區域攻破,根本是癡人說夢。

“這幾道化身,就給我全部留下吧。”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眼中寒光迸射。

星辰異象形成的光暈猛然閃耀出耀眼的光輝,竟是化成了一片領域,將方圓上千公裏範圍全部照耀在內,使得這片範圍變成一片黑白世界。

先前星辰異象顯現的光暈一圈圈擴散間還存在著間隔,正因如此,長空裂天在王城麵前還有著還手之力,可隨著此刻王城將星辰異象的力量激發到極致,化光暈為星輝,凝滯思維的力量再沒有半分間隔,一時間長空裂天剩下的四道化身同時凝固在王城眼前,任由王城以暗月神槍一槍槍的洞穿、刺殺。

“可惜,暗月神槍隻是一柄槍類神器,無法將無限十四劍的威能發揮出來,否則……我的殺傷效果至少要提升一倍!”

王城思維轉動,可手中的暗月神槍卻是沒有半分遲緩。

全力激發星辰異象凝固方圓上千公裏生命體的思維對精神力量的消耗將會呈幾何提升,他不能有任何耽擱。

片刻間,長空裂天所剩的四道化身在王城麵前已經毫無還手之力的被滅殺三道,即便剩下一道,亦如風中殘燭,搖搖欲墜。

“嗯!?”

就在此時,王城心神猛然一動,猶如察覺到了什麼,目光豁然轉向了上萬公裏外的一座山巒之上。

那裏的能量、星力一直存在著異常,可由於王城的注意力被長空裂天所吸引,盡管感覺那裏情況有異,卻隻是當成長空裂天布下的後手,並沒有太過放在心上,可就在剛才,那片區域的星子能量劇烈變化,並且一股帶給他強烈威脅的氣息猛然顯現。

那股氣息當中蘊含的威脅,縱是相較於長空裂天這尊無上星神的化身而言,居然都要強上一截。

“怎麼回事!?難不成長空裂天還有幫手?哪一位星神膽敢冒著得罪玄真殿的危險插手我們間的爭鬥!?等等,即便是星神化身,帶給我的危機感也不可能強到這等程度……難道……”

神聖形態!?

王城腦海當中豁然劃過這個念頭。

神聖形態!?

難不成那裏隱藏著長空裂天的神聖形態!?

如果真是長空裂天的神聖形態,完成現在必須馬上撤走……

按照機杼星神對星神神聖形態的描述,現在的他絕對沒有對抗長空裂天神聖形態的能耐。

“咻!”

念頭轉動,王城自然分出了一部分精神朝著那座山巒所在橫掃而出。

而趁此機會,長空裂天這具苟延殘喘的化身猛然自思維停滯的詭異當中驚醒過來,並且身形化光,瞬間逃出了王城星辰異象影響的千裏之外,看著那莫名其妙隕落的三道化身,感受著這一道化身那不足一半的力量,他的眼中不可遏止的湧現出了驚恐之色。

“先前……我至少還會有反應的時間……可是剛才……三道化身隕落,我竟然沒有察覺到半分!三道化身,加上先前隕落的四道,我折損的化身竟已達到七道!”

想到這,縱然長空裂天乃無上星神,仍然感覺寒氣不可遏止的往腦門頂上直冒。

無可抗拒的未知最為恐怖。

盡管先前王城斬殺他一尊持拿暗月神槍的化身,他已將這個對手看得極高,這一次九道化身傾巢而出的行動就能看出一二,可是沒想到,對方的強大,遠遠超過了他的預料。

如果他能夠一直持續這種狀態下去,別說是九道化身了,就算是再來九道,都絕對有死無生。

“走!走!該死!這根本是個怪物!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對,我必須投靠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唯有得到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庇護,方有希望保全力量!我是無上星神,壽元上百萬年,何必和一個凡人生死計較!”

長空裂天心中驚惶。

折損七大化身,再加上先前死在王城手上的一道,他實際總數達到十四的化身數量已然折損大半,連眼前這一道也變得岌岌可危。

這種處境使得他再沒有鬥誌堅持下去,念頭轉動間,已經全速爆發,朝著虛空盡頭呼嘯而去。

“想走,你走得了麼?”

王城分出精神衝入山巒當中的同時,身形猛然向前,星辰異象的力量再度爆發……

“王城!你殺不了我,我乃無上星神,即便你滅殺了我這尊化身,甚至滅殺了我所有化身和投影,可我的本尊在星界當中,並且離物質世界不遠,隨時能夠降下化身投影,充其量是損失一些力量罷了,相反,你接下來即將麵臨的才是真正的災難,如果我是你,就會放棄一切對我的手段,集中力量去摧毀星獸帝國那條星路,否則一旦等星獸帝國的傳奇星獸、主宰星獸真正降臨,將你孕育而出的這顆星辰,都將徹底崩滅。”

長空裂天看到王城祭出的手段,駭得亡魂大冒。

“星獸帝國的星路!?傳奇星獸!?主宰星獸!?”

長空裂天的話讓王城心頭一震。

而這個時候,他的精神亦是衝破了由長空裂天布置在那座山巒外的遮掩手段,瞬間探查到了山巒當中的景象。

在那座山巒內部,星光四射,一條穩固至極的星路正在全速運轉,星光內部,一頭頭強大的星獸源源不斷的自星路當中大步而出,渾身上下充滿著凶悍、狂暴的氣息。

“吼!”

而在王城將精神延伸到那片區域探查到那片區域的同時,一個留著一身火紅色長發,渾身上下充斥著大量火焰條紋的壯碩男子卻是猛然爆吼,一股至剛至陽,仿佛炎炎烈日般的氣息朝著王城這股探查而去的精神狂卷而來,在這股氣息的衝擊下,他那道精神猶如暴露在烈日之下的冰雪,瞬間消融,剛剛窺得的畫麵亦是陷入黑暗。

“一聲巨吼粉碎我的精神!?盡管那隻是我隨意分出的一道神念,可強度也絕不弱於一位巔峰半神強者全力探查……主宰星獸!絕對是主宰星獸!”

王城眼瞳一縮,下一刻,他的目光已經再度轉向長空裂天的那道化身,渾身上下的殺機沸騰,伴隨著雷霆轟鳴,蘊含著雷霆怒火的吼叫已然將他這道殘破的化身完全籠罩:“長空裂天,你居然敢勾結星獸,打通天河世界和星獸帝國的星路!?給我死!”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