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章 金曦(第六更)

  「嗯!?」

  趙天傲作為一位巔峰榮耀騎士,感應敏銳,哪怕幻影星陣有著扭曲聲音的效果,仍然依稀聽到了自里面傳出來的陣陣慘叫,而出這些慘叫聲的不是別人,赫然是那些對他忠心耿耿猶如私兵般的親衛騎士。

  「里面還有時光之塔、血腥之塔、無極劍城、寒冰之塔的星煉師!?」

  他瞬間明白了什麼,頓時一聲大喝︰「來人,馬上讓所有騎士施展星術,不曾掌握星術者就給我正面破壞,摧毀這個星陣!將星陣當中非我們騎士聯盟當中的星煉者統統斬殺!」

  「大人……這個星陣看上去雖然殘破,可卻頗為不凡,顯然經過精良改造,至少屬於二階星陣,而且在他布置的基礎上應該存在著一個更強的星陣,靠著這個星陣它能抗住幾個四階星術而不毀,我們想要將其擊潰,即便所有騎士一擁而上,恐怕都得一些時間!」

  諸流風聽得趙天傲的命令有些遲疑道。

  「執行命令!辰雲心、南素玉!」

  「是!」

  得到命令的幾位榮耀騎士同時大喝著,第一時間組成了陣勢,或者將那些屬於星陣一部分的石林、石柱暴力摧毀。

  不過,騎士聯盟的星煉者和其他勢力的星煉者不同,這些星煉者雖然也曾掌握了星術,可十有八九是那些增強個人能力的光瞳術、星域術,或者使得寶劍、攻擊上附帶屬性傷害的鋒銳術、固化術、巨大變化術等等,很少有人學習了類似於熾熱力場、寒冰力場、爆裂術、崩滅術等範圍性殺傷星術。

  因此,哪怕五六百星煉者一擁而上,對星陣外圍的石林步步為營般開始破壞,可進度卻極為緩慢。甚至還比不上丁嘯、雲壤、雲翔、羽少白等星煉師、星煉者同時出手。

  這個進度,讓趙天傲神色頓時沉了下來。

  尤其是陣法當中屬於親衛騎士們的慘叫越來越少,他的臉色更是陰沉得如能滴出水來。

  「那個小子……」

  「轟隆隆!」

  就在騎士聯盟的騎士們步步為營摧毀著幻影星陣長達近兩個小時時。天際盡頭再度出現了騎士聯盟的虛空神艦,而且這一次出現在天際盡頭的虛空神艦不止一艘。而是整整三艘之多。

  看到那三艘巨大的虛空神艦,趙天傲頓時變了臉色︰「輝煌軍團!是輝煌軍團的神艦!」

  「那小子是輝煌軍團的人!」

  諸流風瞬間想到了什麼。

  「記住,那小子雖然仗著一個陣法暫時庇護住了這條星路,可我們到來時,外圍正有大量的星煉師重重圍困,險些將他的星陣破去,多虧我們將這些星煉師及時打退,方才讓星路得以保存!哼!一條星路。何其巨大的功勞,我逆天騎士團付出如此巨大的代價,無論如何都要從里面咬一口肉來!」

  「明白,大人派遣親衛騎士親自入幻影星陣絞殺時光之塔、血腥之塔、寒冰之塔、無極劍城的星煉師和星煉者,所有人親眼所見,這一份功勞沒有人能夠抹殺!」

  諸流風連忙點頭。

  「讓人停止破陣!守住這片石林的主要出入口!」

  「是。」

  三艘神艦的度不可謂不快,不到片刻已然到了這片石林上空,而後沒等這三艘神艦停穩,十幾道掌握著重力星陣的星煉者同時自神艦上飛躍而出,剎那間落到了地面。與此同時,虛空神艦當中,一個個屬於輝煌軍團的騎士們魚躍而出。迅將整個石林團團圍困。

  「嗯!?逆天騎士團的趙天傲團長居然先到了?」

  率先降落下來的十幾人中為的一個中年男子目光瞬間落到了趙天傲身上。

  這個中年男子不是別人,赫然正是輝煌軍團的軍團長,一位成名多年,甚至親手斬殺過大星煉師的絕世強者,神聖騎士金曦!

  在他身側,一道道身影亦無一例外代表著在整個騎士聯盟當中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大人物,副軍團長幻風、副軍團長金不昧、輝煌騎士團副團長葉司空、聖輝騎士團團長易天宇,二十五團團長周代雲、三十四團團長金翎、副團長徐林等等。

  這十幾位榮耀騎士、四階騎士站在一起,縱然不組成陣勢。都能輕易摧毀一個星煉師級的勢力,縱然身為龍槍軍團團長趙天日之子的趙天傲。在對上這一干人等,神色亦是一陣凜然。

  「金曦軍團長!金不昧副軍團長、幻風副軍團長。」

  趙天傲盡管心中陰沉。可面對三位十二軍團的軍團長、副軍團長,禮節上也不敢有任何怠慢,主動上前見禮。

  幻風對趙天傲此人早有了解,其行事霸道,很不受人待見,面對他的行禮根本懶得理會,目光越過他直接落到了那個巨大的幻影星陣上︰「哈哈,王城那小子的幻影星陣未被擊破,看樣子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王城?」

  趙天傲心中一動,猛然聯想到了什麼︰「幾年前曾以武者修為斬殺了火焰之劍一位星煉師從而名動一時的那個小子?」

  想到自己居然被一個入騎士聯盟不到四年的小子搶走了一份天大功勞,趙天傲的心中不禁更是陰郁,眼中浮現出刺骨的冰冷。

  「趙天傲團長,這里面的事情關系重大,你所帶領的區區幾個騎士團根本不足以肩負上一條星路的防御重任,這里的事交給我們即可。」

  金曦對著趙天傲點了點頭,直入主題。

  「這倒不用,金曦軍團長尚未到來的這一段時間里,我們可是將前來冒犯的星煉者、星煉師統統擊退,其中還包括自由之城的星煉師,以我們八大騎士團的實力防御這片石林綽綽有余,而且,我父親帶來的人馬應該也要到了,就不勞煩金曦軍團長費心了。」

  「哈哈,是麼,那麼就由我們兩家一道協防。」

  金曦根本不和趙天傲繞彎子,直接對著三十四團的金翎團長點了點頭,金翎團長頓時上前,將自己騎士團長的令牌拿了出來,出了一條信息。

  騎士聯盟每一位騎士的身份令牌幾乎都相當於一件星器,具備通訊、信息記錄、星石儲蓄、金額交易等多項功能,只是類似於信息傳送功能只有到了較近的距離才能使用。

  「我已經通知了王城,王城並不打算撤掉星陣。」

  金翎團長道了一聲,而後目光落到了趙天傲身上︰「他那個星陣所需防御的敵人,可不止外來的星煉者勢力那麼簡單啊,趙天傲團長可是一見面就要將他生擒。」

  「嗯!?」

  金曦、幻風、金不昧等人都了解趙天傲的為人和風評,一個個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尤其是金曦軍團長更是神色一厲,冷聲喝道︰「怎麼回事!?」

  面對金曦軍團長的質問趙天傲不為所動,冷淡道︰「我如何知道?我看王城騎士有傷,好心想要帶他前去修養,可他不止不領情,反而直接對易詩雨團長出手,這一點所有人都親眼看到。」

  「趙天傲,你的為人我十分清楚,你得慶幸王城沒事,否則,即便你父親趙天日也保不住你!」

  向來對王城頗為看中的幻風副軍團長冷哼一聲。

  「幻風副軍團長,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我們可是一直守衛在星陣之外不斷抵御著一*想要搶奪這個星陣的外敵,我甚至派遣了親衛騎士想要將那個星陣當中的屬於時光之塔、血腥之塔、寒冰之塔、無極劍城的星煉者、星煉師統統滅殺,以免星路的消息走漏,可那位王城騎士不知道怎麼想的卻不開啟陣法配合我們,反而讓我的親衛騎士損失慘重,這件事情,我到時候也得好好問清楚那位王城騎士。」

  「居然倒打一耙起來了……」

  幻風軍團長怒笑一聲,就要再度說什麼,金曦軍團長已經揮了揮手︰「好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陣法當中可是尚存在著無極劍城的敵人,我們且入陣,一邊守住星路,一邊斬殺了無極劍城的那個星煉師再說,一切以星路為重!」

  幻風橫了趙天傲一眼,冷哼一聲。

  不過他也知道,沒有確鑿的證據他奈何不了趙天傲。

  且不說趙天傲背後站著的乃是騎士聯盟排行第六的龍槍軍團軍團長趙天日,即便他本身也是騎士團中排行八十三的逆天騎士團團長,如果趙天傲真的有那麼好對付,憑借這些年里隱隱傳來的有關於他的惡劣舉止早就將他拉下逆天騎士團團長的寶座了,哪還會等到現在。

  「我們入陣,布置防御,守住星路!我倒要看看,有我們輝煌軍團駐守於此,還有誰膽敢打這條星路的主意!」

  金曦淡漠的一揮手,頓時身後的諸多輝煌軍團的騎士一涌而出,仿佛激光閃電射入幻影星陣當中,人數足足有六千之眾,可以說,在得知王城現了這條星路後,金曦軍團長直接調來了大半個輝煌軍團。

  這一幕落到趙天傲眼中頓時讓他眼中殺機迸射。

  「王城!」

  輝煌軍團來了大半,且先入石林,佔據著絕佳的位置開始布置防御工事,到時候即便他們龍槍軍團的人也到了,且實力在輝煌軍團之上,再想將星路重新掌握到手上也是不再可能。

  一份天大的功勞,就因為王城以一個幻影星陣的阻隔和他失之交臂,怎能不讓他對王城恨之入骨!?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