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七百八十一章 守墓者

“嗡嗡!”

層層土地在王城的力量下被不斷的剝離開來,原本深一萬公裏,可實際上直徑隻有不到一百公裏的天坑,瘋狂的擴散著,大量的山巒、河流、森林、草木,被剝離開來,飛向虛空,無數生存在這片土地上的飛禽走獸驚惶著,看著這仿佛末日般的景象。

不過,迫不及待想要看清這些世界真麵目的王城卻是顧不得那麼多。

剝離!剝離!

整個大陸的外層,或者說整顆星辰的地殼,被層層剝離,大量的岩層、山峰、石土,被分解開來,拋至星空宇宙。

隨著這顆不規則的星辰外殼被漸漸掀開,一尊早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的偉大存在,漸漸的在王城麵前被緩緩揭開。

星獸!

星獸!

出現在他麵前的,竟是一尊星獸!

一尊直徑超過一萬公裏的星獸!

不!

這或許已經不能夠再稱為星獸了。

盡管眼前這尊可怕的存在有著星獸的模樣,可在他身上,王城卻感覺不到任何星獸的氣息,一眼望去,這頭仿佛星獸般的生物猶如被一個個不斷衍生、湮滅的世界所組成!

不對!

不是一個個不斷衍生、湮滅的世界組成,而是……

他本身根本就是一個正在衍生、湮滅中的世界,而那些衍生、湮滅中的世界,就仿佛他體內力量運轉時產生的一個個泡沫,每一個泡沫,都能衍化出世界的誕生和毀滅,而每一個被泡沫衍生出來的世界中,又同樣在發生著誕生和毀滅……

層層循環,沒有終點,沒有盡頭。

“這……這是……”

王城瞪大著眼睛,盯著眼前這頭“星獸”,心中禁不住生出一種匪夷所思之感。

這種生命的存在形式,已然超出了他想象中的極限。

誰能夠想像得到,一個生命就一個世界?

而代表著他生命的世界當中,又有無數的世界在不斷衍生和湮滅,那些正在不斷衍生和湮滅的世界當中,又形成了無數的世界進行著衍生、湮滅……

無窮大和無窮小的概念,在這頭神秘存在身上得到了完美的注釋。

“混沌生物!混沌生物!這是傳說中的混沌生物!”

深吸了一口氣後,王城腦海中頓時想明白了眼前這尊偉大存在的真諦。

混沌生物!

這是那種強大到據說連超脫星界的偉大存在都無比忌憚的混沌生物!

唯有混沌生物,身軀當中蘊含的玄妙才能夠深奧到如此程度。

“這是混沌生物的身軀?若是我能夠參悟混沌生物的玄妙,將自己的混元聖體鑄造成混沌聖體,實力,會暴漲到何等程度!?”

想到這,王城甚至顧不得再去尋找玉凰口中所謂的星界之源,迫不及待的將自己的精神朝著其中一個衍生、湮滅中的世界中觀望而去。

“轟隆隆!”

一種前所未有的震撼猛然在王城的精神世界中炸裂開來。

這一刻,他親眼看見,親身經曆一個元點,瞬間爆炸,炸碎成了無數元素,而那些元素迅速的朝著四麵八方飛射而去,速度之快,哪怕以王城的精神亦是隻能夠捕捉一道。

那道飛射而出的元素在飛行過程中不斷的變化,就好像人類慢慢的進化、成長,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由一道微觀元素,漸漸成長成了一片微觀世界,而微觀世界當中的微觀元素漸漸沉澱,顯化到物質世界,於是衍化成了一片浩瀚無垠的星空宇宙、數不勝數的日月星辰。

不過王城的注意力並沒有被外界衍生出來的日月星辰浩瀚星空所吸引,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衍生成整個微觀世界最初的那一道微觀元素上,不斷的看著,看著他漸漸沉澱,不斷成長,當成長到一個連他所衍生出?的世界都無法承受時,黑洞出現了,於是,他開始不斷吞噬著四麵八方由他所衍生出來的星空世界日月星辰,漸漸的導致整個宇宙走向毀滅。

不知道過去多久,原本浩瀚無垠不知道幾千萬光年的星空宇宙,在這顆微觀元素所化身的黑洞下,被一舉吞噬,漸漸的重新歸於一個元點,而這個元點,和王城最先看到的那個元點一模一樣。

當整個元點徹底穩定下來後,轟轟烈烈的大爆炸再度出現。

一個原本隻是小小微觀元素的元點,再度炸散成了無數的微觀元素,重新將他們衍生宇宙的過程循環……

在循環的過程當中,更多的宇宙,更多的世界被衍生而出……

無限!

無限!

這個過程不斷的持續,王城仿佛看到了無限。

整個宇宙不斷的爆炸,不斷的成長,再不斷的分裂,從而衍生出了無限星空,無限宇宙……

那種浩瀚,那種無限,那種匪夷所思,遠遠超出了王城的理解。

如果……

如果將第一個元點當成力量一的話,當他炸裂過後,變成一億的微觀元素……

當然,這隻是一個數字,炸裂的微觀元素遠遠不是一億所能形容,那龐大的數量已然超出了王城可憐精神的計算極限。

一億的微觀元素在經曆成長後,變成一億個元點,然後重新炸裂,衍生出一億億微觀元素,而一億億的微觀元素再度成長,而後重新炸裂……

無法想象!

無法理解!

王城幾乎沒辦法用語言去形容,這等偉大的存在將強大到何等可怕的境界。

一拳轟碎一顆星辰?

可能他們身體的組成部分就是一個多元宇宙。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朝著無限的道路上強大著,隻要他們自身的裂變不停止,他們就能夠時時刻刻呈幾何方式強大下去。

“這就是造化境!?這就是造化境的強大!?”

王城感覺自己的思維有些停滯。

和這等偉大的存在相比,星神算的了什麼,神尊算得了什麼?

哪怕整個星空世界,在他們麵前,怕也能夠一念生滅。

“呼!”

王城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將自己的精神從那種無限生滅下去的世界當中抽離回來,這個時候,他心中能夠感受到的,隻有一陣刺骨的寒意。

神尊盡管強大,強大到讓人窒息,可王城終究能夠看到方向,隻要讓他不斷強大下去,終有一天,他能夠達到和神尊比肩的程度,若是有朝一日能夠粉碎星子,他甚至有把握能夠滅殺神尊。

但是……

神尊之上,那些超脫星界之上的偉大存在……

那已經完全朝著一個無限強大的境界在進化著。

或者剛剛突破的造化境強者人們還能夠看得到他的背影,可當他體內的宇宙一次次生滅,一次次分裂,力量一次次幾何增長下去後,那種差距,將會大到讓人絕望,大到讓人沒有任何想法。

“造化境!造化眾生啊!”

這一刻,王城對這個境界有了全新的理解。

同時他也終於明白,盡管世間存在著造化境強者的傳說,可為何,他卻根本看不到造化級強者的存在,原因就在於兩者間的差別太大了,可能某位造化境強者一不小心沒有控製好自己的力量打了個噴嚏,就會導致無數星辰的崩滅,無數神尊神聖真身的死亡。

“造化境強者在力量層麵的強大,已經接近無限了,而作為和造化境強者同一個層次的混沌生物,應該同樣如此,隻是不知道為何這頭混沌生物居然會隕落於此。”

王城的心中有些好奇,一時間他的目光已經在這頭混沌生物四周尋找了起來。

很快,一根懸浮在這頭混沌生物不遠處的石柱已經出現在了王城麵前。

這根石柱隻有十米來高,直徑一米,上麵刻畫著各種各樣的花紋,給人一種充滿神秘的氣息。

此刻這頭混沌生物身體表麵上覆蓋的泥土、山脈、湖泊,以及全部消失,這根石柱漂浮在混沌生物身側,自然顯得十分突兀。

王城身形一閃,已然出現在了石柱一側。

“這是……”

盯著石柱看了片刻,王城心念一動,已然用自己的精神感應起這根石柱來,並且做好了一有問題隨時斷去這一道精神的準備。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卻顯得風平浪靜。

在感應到王城的精神力量後,石柱上頓時顯化出陣陣清光,伴隨著清光凝實,一道有些虛幻的身影直接從石柱當中跨步而出,目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又有守墓者的後人到了麼?離上一次守墓者後人到來至今才過去不過二十幾萬吧……你們守墓者一脈的傳承又斷了?”

“守墓者的後人……”

王城心中一動。

難道說,玉凰母親那所謂隱世一脈,實際上就是這頭混沌生物的守墓者?看守這頭混沌生物的墓地?

“閣下是什麼人?”

“連我都不知道了?這一次傳承斷的還真是徹底。”

這道虛影喃喃嘀咕了一聲,但還是回應了一聲:“我是玄封鎮石的石靈,被主人煉化於此,代替主人償還因果,主人當年觀混沌生物,窺得造化玄妙,從而在此超脫星界,由於超脫時動靜過大,摧毀了守墓者一脈祖地,再加上有感於被這尊混沌生物所成全,這才許諾替守墓者一脈保管傳承,每次守墓者一脈傳承有失或者斷決時,可來我處,將傳承延續下去。”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