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四百九十七章 送禮

「當然。」

看到激烈反應的榮歸星,公孫越眼中露出淡淡的笑容,類似於榮歸星這種沒有任何背景的大星煉師,能夠找到一個堅固的靠山將來才有希望能夠問鼎天階層次,否則他一生就只能在大星煉師境界轉悠了,因此他明白,只要榮歸星還有一丁點向上攀爬的野心,也絕對不會錯失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我早就想求見長風星辰殿下了,只是一直擔心太過冒昧而沒有行動,眼下有勞公孫公子和韓天風閣下替我引薦了。」

「好說好說,我們這就過去吧。」

公孫越一臉微笑道。

「榮大師,您若是想要去拜訪長風星辰殿下我們自然不好阻攔,只是眼下局面,是否可以請大師晚一會兒再去?」

一旁的肖家族長肖開小聲道。

「晚一會兒,晚一會兒我錯失了和長風星辰殿下會面的機會你們擔當的起嗎!」

榮歸星輕哼一聲。

「可是,您都已經答應我們肖家,替我們坐鎮大局,若是半場貿然離去,怕是會被人說閒言碎語……」

肖開的臉色十分難看,言辭當中已經在暗指榮歸星收下肖羅厚禮之事。

而一旁的公孫越聽了卻是輕笑著說道:「肖開族長,你未免說笑了,借助外力開辟的星宮晉升的星煉師境界有什麼好慶祝的,這件事情傳出去,天下人還以為我們蒼雲主城無人,這樣一個星煉師的誕生都要大張旗鼓,再說了,眼下在場的貴客都已經走得差不多了,你這場慶宴也沒必要開下去了,我看不如干脆早早散了,何必浪費榮歸星榮大師的時間。」

「公孫越,榮大師是去是留,還由不得你來指手畫腳,你只是一個小小的星煉師而已,難道還想要替榮歸星大師做主不成?」

肖羅神色冷漠的盯著公孫越,眼中充滿著遏止不住的怒火。

「哈哈,我是一個小小的星煉師,可我這個小小的星煉師至少是靠著自己的毅力開辟星宮得以晉升,不想些人,為了小小星煉師的虛名簡直是煞費苦心,再則,我自然沒有什麼資格來替榮大師做主,可你又有何資格來阻榮大師的前程?榮大師,你說是不是?」

榮歸星明白,公孫越這是要讓他表達自己的立場。

不過,他雖然和肖家有些關系,可關系並不深,不然的話肖家請他出面坐鎮這場慶宴就不會需要花費重禮了,再加上區區一個肖家,根本不被身為大星煉師的他放在心上,當下亦是沒什麼心裡負擔的點了點頭:「不錯,這樣一個慶宴有什麼好值得開下去的?我看還是散了吧,好了,告辭了!」

說話間,他對著公孫越點了點頭,直接朝著院落外面而去。

「榮大師,榮大師……」

肖開叫了幾聲,可榮歸星急著去見韓天風,哪還有那麼多功夫搭理他,很快已經出了院落。

看到榮歸星離去,一場鬧劇似乎要落下帷幕,在場不少人亦是沒有了繼續待下去的心思,當下也不和肖羅、肖開等主人辭行,一個個跟著榮歸星的身後,紛紛離去。

就連艾弄雲、艾明兩人亦是重重的哼了一聲,一言不發朝著院外而去,神色陰郁到了極點。

「公孫越!你有種!」

看到這一幕,肖羅眼中仿佛冒出火焰一般,死死的盯著眼前這個勁敵。

「哎呀,不好意思,讓你的慶宴開不下去了,實際上你一個借助外力突破的星煉師有開啟慶宴的必要麼?傳出去也只會讓人恥笑,說肖家無人了,我今日來此,完全是在幫你們,免得你們肖家的面子一丟到底啊,哈哈哈……」

公孫越大笑一聲,看著肖羅無比冒火的模樣,心中大暢,直往院外而去。

「公孫越……」

肖羅怒吼一聲,就要追上前去,但卻被艾娜一把拉著。

艾娜明白,肖羅突破到星煉師境界時傷到了元氣,如果真要和公孫越動手的話,最終輸得一定是他,到時候臉更加難看,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

就在艾娜張口,想要勸解時,一輛頗為豪華的馬車駕馭著星光而來,突兀的出現在肖家府邸前方,將准備離開的公孫越以及一干貴客,全部攔在門口,哪怕是已經出了院落,走出一段距離的榮歸星、蓋亞、易東風、荒九天、萬生佛等人,在看到這輛星光閃耀的馬車時亦是吃了一驚。

「這……這好像是城主府的馬車?」

「那個標志……是城主府了,我們蒼雲主城的城主雲凱向來不怎麼過問蒼雲主城之事,城主府的馬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一時間,准備離開的榮歸星、易東風等人紛紛停下了步伐。

隨著馬車聽聞,一個穿著一身華貴長袍,衣衫修剪的體面得體,頭發梳理得一絲不苟的老者自馬車上緩緩而下,直接來到了肖家府邸前,對著門口一位侍衛模樣的男子道:「這裡可是肖府?」

「正是肖府……」

侍衛小心翼翼的應諾了一聲。

城主府在蒼雲主城盡管沒什麼存在感,可裡面卻有著足足三位大星煉師級高手,對於任何家族勢力而言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龐然大物,尤其是肖家,在他們面前,這更是一個龐大到讓他們窒息的勢力。

看到這個老者到來,肖羅亦是顧不得怒罵公孫越了,連忙行禮道:「不知這位長者來我肖府有何賜教……」

肖羅話沒有說完,肖開已經先一步迎了出來,肖羅已經門口侍衛沒認出這個老者,身為肖家族長的肖開不可能不認識,他神色激動的上前行禮:「肖家之主肖開,見過漠河尊者,尊者駕臨,肖家一門上下蓬蓽生輝。」

「漠河尊者?」

聽到這個名字,不少不知道眼前老者身份的星煉者、星煉師們先是微微一怔,緊接著同時想到了什麼,眼中露出遏止不住的駭然之色。

「漠河尊者!?蒼雲主城城主雲凱大人的那位師尊?」

「那位城主大人都無比尊重的大人物?據說他的輩分極高,甚至能夠和長風皇室那些天階親王相提並論!」

「漠河尊者,這位尊者的身份地位相較於我們蒼雲主城的城主來,怕也毫不遜色!」

陣陣壓抑不住的驚呼頓時自那些尚未離開的人群當中響了起來,所有人望向老者漠河的目光無一例外全部變得充滿了敬畏。

不過漠河對這些人的目光卻並未放在心上,在確定這是肖家後,再度問道:「不知道哪一位是肖羅閣下?」

「晚輩正是肖羅。」

肖羅不明所以,但還是小心翼翼的上前了一步,神色恭敬至極。

類似於漠河這等大人物,絕對是他們肖家族長都難以攀附上的存在。

「原來閣下便是肖羅,快快不用多禮。」

原本神色還有些淡然的漠河在得知眼前這個中年男子就是肖羅後,頓時上前親自將他扶了起來,一副頗為熱情的模樣。

這一幕看在那些圍觀的星煉師、星煉者們眼中,直讓他們一陣愕然。

不止是他,就連肖羅本人也不明白,漠河尊者在得知自己的身份後為何會變得這麼客氣。

漠河沒等肖羅詢問,只是揮了揮手,他身後頓時有一位侍衛模樣的男子將一塊空晶石遞了上來:「雲凱城主得知肖羅閣下今日正在舉行星煉師晉升的慶功盛宴,特意讓我前來獻上賀禮,以表慶賀。」

「城主大人!?這……」

看著將賀禮獻上的侍衛,肖羅感覺頭有些發暈。

不止是他,那些准備離開的星煉師、星煉者,以及已經離開肖家的星煉者們亦是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聽到什麼了?

城主雲凱在得知肖羅晉升星煉師後,居然特意讓人來送上賀禮?而且還讓漠河尊者這等身份尊崇的巔峰大星煉師親自跑上一趟?

「是……是我出現幻覺了麼?」

一旁的艾娜喃喃自語。

那位侍衛上前,將空晶石直接遞到了開銷身側一個管事模樣的中年男子身上,而那個中年男子糊裡糊涂亦是將這份賀禮收了下來,待得他看清楚和空晶石一起送上來的禮品清單後,眼瞳猛然一縮。

原本打算離開的艾弄雲就在這個管事身邊,眼尖的掃了一眼禮品清單,待得看清楚清單上面的一些賀禮時,那怕以他艾家家主的身份仍然忍不住的驚叫了起來:「萬年血色珊瑚三塊、蜚玉心十塊、星瑩寶石十塊、定光石一塊、聚星石一塊……我的天哪……」

這些東西,每一樣東西的價值全部超過了一萬星石,零零總總加起來,這一份禮品清單的價值,絕對不在二十萬星石之下。

二十萬!

整整二十萬星石啊!

整個艾家所有人身上的全部家產加起來,也不見得會比這份禮品清單貴重多少。

而肖家族長肖開在聽到城主府送來如此厚重的一份禮品後,亦是猛然一個哆嗦,目光第一時間落到了那塊空晶石上。

不止是他,艾弄雲的一聲驚叫,使得在場所有人都變得眼睛發紅。

「怎麼回事,城主府怎麼會送出如此重禮給區區肖家,而且,還派出漠河尊者親自相送?」

公孫越臉色隱隱有些發青,眼中更是充滿了陰沉。

而沒等眾人從城主府送出的這份賀禮當中反應過來,一陣高呼的唱名聲猛然從街道盡頭傳了過來:「長風星辰殿下駕到!」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