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五章 職業點

  「王城,王城,新一期的騎士週報出來了。」

  金鴻手上拿著記載著騎士聯盟最新消息的騎士週報,一臉興奮的朝著王城居住的房間而去。

  不過,當他即將踏入王城的房間時,四周的環境卻是突然一變,前面的道路變成了樓梯走廊。

  「這是……」

  金鴻微微一怔,緊接著,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眼中露出了驚喜之色︰「星陣?你終于能夠布置星陣了?哈哈,好好,這是迷幻星陣?讓我看看你這個星陣效果到底如何!」

  金鴻大笑著,由衷為王城感到高興,同時大步朝著星陣當中走去,窺視著陣法的破綻,走了片刻,前方的走廊變成了過道,過道變成了樓梯,樓梯又變成了休閑室,足足四五分鐘,金鴻才稍微看出了一些不同尋常之處,在推開一扇門後,真正踏入了房間當中,看到了房間當中的王城。

  「不可思議,真是不可思議,我一位三階騎士,居然被你困了四五分鐘,而且你這個陣法屬于範圍幻陣吧,看範圍,困個十幾人不成問題。」

  踏入房間當中的金鴻忍不住一陣驚嘆。

  「最多可以困十四人,不過,效果終究太弱了。」

  房間當中的王城臉上帶著一絲遺憾。

  「弱?你居然還感到不知足,我們騎士聯盟的騎士因為刻畫星紋的緣故,本身很重視磨礪精神,再加上星紋屬于星陣的旁支,我們對星陣也有所了解,可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困住我這個三階騎士四五分鐘,若換成普通星煉者的話,困個十分鐘絕對不在話下,一個人困住十四個星煉者十分鐘,這在關鍵時刻幾乎能夠扭轉一場戰局。」

  王城搖了搖頭,並未說什麼。

  「王城,你已經能夠布置星陣了,等同于一階星陣師了,接下來總不能再在城堡里待著,得出去執行一些任務了吧,看看騎士週報,新銳榜上排在第十的那個小子,用了六個月時間刻畫出一個二階星紋,被稱為十年難得一遇的天才人物,狠狠的出了一把風頭,還有司空日、浩長風兩人,他們居然招攬到了龍少邪,這可是上一屆的新人王,他們兩個再和龍少邪聯合,騎士團已經初具規模,只等他們中有人成為榮耀騎士,騎士團就將真正成立,到時候他們一個個可都就是騎士團團長、副團長級的人物了。」

  「他們成為騎士團團長、副團長,和我有什麼關系?」

  王城看了金鴻一眼,微微搖頭。

  「關系可大著呢,你可是和他們一樣位列新銳榜前十的人物,當年更是斬殺了火焰之劍的星煉師白道生,眼下他們一個個都極有成就,出人頭地了,你再這樣默默無聞的話,豈不會被人以為浪得虛名?」

  「浪得虛名就浪得虛名吧。」

  王城懶得在這些細節上計較,在他打算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時就預料到自己必然有三到五年的潛伏期。

  不過原計劃的星紋學變成了更為深奧的星陣學,潛伏的時間怕是更為漫長。

  想到星陣學,王城隨意的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不過,當他看到人物模版的變化時,卻是突然一怔。

  不知何時,人物模版一側出現了一個副職業,一階星陣師,下面技能欄中還有個一階幻影星陣,而這個陣法的狀態,赫然能夠通過技能點進行提升。

  「這是……」

  這個現,讓王城呼吸微微一滯。

  他本以為,技能點只能消耗在拳術上,但是現在看來,似乎連陣法都可以通過技能點進行提升!?

  想到這,王城顧不得金鴻,目光直接集中到了幻影星陣上,頓時,這個陣法由入門狀態不斷變化,片刻間跨越了小成、大成兩個步驟,達到巔峰。

  「果然可以提升!」

  幻影星陣的等級提升,一些有關于布置這個陣法的諸多經驗紛紛涌入腦海,仿佛早就封印在他的大腦當中,此刻突然想起一般,一點都不突兀。

  這種感覺王城在提升拳術時早已有了熟悉的體驗,並不奇怪,稍微一消化,他頓時感覺到自己剛才布置的幻影星陣是何其幼稚,手法又是多麼不堪入目。

  「技能點居然可以提升星陣熟練度,那能不能……」

  似乎聯想到了什麼,王城的目光再度回到已經成為巔峰狀態的幻影星陣上,想要將幻影星陣的等級再度提升。

  不過,當他的精神集中在幻影星陣時,一階巔峰的幻影星陣卻並沒什麼變化。

  「不可以?受到星陣師等級限制?」

  「王城,怎麼了?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金鴻右手在王城面前揮了揮。

  「沒什麼,只是突然對幻影星陣有所領悟。」

  王城說著,目光落到了金鴻身上︰「再配合我做個實驗如何。」

  金鴻看到王城的注意力似乎全部被星陣學引走,完全懶得爭奪名氣,雖然無奈,卻也只能點了點頭︰「要我如何配合你?」

  「我再布一陣,你破陣即可。」

  「剛才的幻影星陣?此陣我已破除一次,再要破除事半功倍,你……」

  「無妨無妨,我先布陣,你屆時破陣即可。」

  王城說罷,迅在自己的房間外面布置起來,和上一次相比,他此時的布陣手法不知道熟練了多少倍,原本四五個小時方能布置有成的幻影星陣,用了不到兩個小時。

  而一旁原本漫不經心的金鴻在看到王城布置星陣的手法後,神色也漸漸凝重了下來,他雖不曾精研陣法,可作為一個二階星紋師,對于陣法也能看出一二,僅從王城布置星陣的手段已然看出他對星陣的不凡理解,這種理解絕非一個入門星陣師所能到達。

  「請入陣。」

  王城布好陣法,虛手一引。

  金鴻點了點頭,集中精神,直接踏入幻影星陣當中。

  一入星陣,四周環境驟然一變。

  由于金鴻本身有了防備,再加上上一次破陣經驗,很快他似乎已經找到了幾處破綻所在。

  不過隨著他沿著那幾處破綻走去,以為要踏出這個幻影星陣時,四周的環境已然再變,好像轉了一個圈,使他再度回到原點,這一幕頓時讓金鴻吃驚不已。

  「好手段!」

  金鴻眼中精光一閃,已然不敢有半分怠慢,身形前行時目光不斷的打量著四面八方,尋覓著破陣之道,可這一尋,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半個小時,最終他只能通過記憶,將自己所踏足過的地方進行對比,尋找出不當之處,破陣而出。

  「好陣法!想不到王城你參悟陣法不過三年,竟然已有如此造詣,眼前這個幻影星陣面積太小,施展空間不夠,從而讓我在半個小時內踏遍整個星陣,找出了星陣的破綻所在,若你的陣法能將整個三十四團包裹其中,即便給我三天三夜,我也奈何不得這個陣法分毫!」

  金鴻說完,心悅誠服的對著王城行了一禮。

  「偶有所得罷了。」

  王城微微一笑。

  「幻影星陣可以簡化成幻影星紋,星紋激,能在自己身體周圍形成數道幻影,以王城你對幻影星陣的造詣,一旦將星陣簡化成星紋,衍生出來的幻影不止可以假亂真,更可達三四之數,尋常人和你對敵,一旦無法堪破你的幻影,相當于同時面臨四五個對手圍攻,如何稱得上你的對手。」

  「幻影星陣卻是能被凝真星紋破去,你所說的未免有些理想化了。」

  「凝真星紋專破幻影不假,可這種星紋不止達到三階不說,所謂的相克也並非絕對,就好像水能克火,可你一瓢清水如何滅得了滔天大火?」

  金鴻說到這,對于王城這些時日的隱匿不出不再擔心︰「王城,你不妨在某個地方布下幻影星陣,請人來破,我相信,只要你的幻影星陣能將成百上千的一、二階騎士拒之門外,馬上能夠名動騎士聯盟,力壓凌萱、司空日、浩長風之流。」

  王城搖了搖頭,他沒這麼無聊。

  有那種時間,他還不如多掌握幾個一階星陣。

  巨力星紋、風之星紋、金剛星紋,實際上就是由戰神星陣衍生而來。

  戰神星陣屬于組合星陣,布置星陣的材料越珍貴,範圍越大,威力越大,處于陣法當中的星煉者可以源源不斷得到陣法的加持,力量、度、防御大幅度上升,不過由于這個陣法屬于組合星陣,不是一人所能布置成功,諸多星陣師們將其分成了三部分,簡化出了巨力星紋、風之星紋、金剛星紋。

  王城接下來打算掌握的便是戰神星陣,只要掌握這個星陣的初級布置之法,他馬上就可以簡化出三個星紋,大幅度節約了學習刻畫星紋的時間。

  「我身上技能點不在少數,只要掌握了陣法,馬上即可用技能點將這些陣法提升到極致,再由陣法簡化成星紋,最終所簡化的每一個星紋都屬于極適合我的精修星紋,使用起來比尋常一階星紋效果更為顯著……」

  王城心中衡量。

  差距,往往是從小細節上一點一點的拉開,王城的目標是災難級凶獸,必須將每一處根基打的無比牢固,如此在沖上榮耀騎士境界後,才能夠帶領騎士團滅殺災難級凶獸,獲得大量屬性點。

  「3個屬性點,大量技能點,還有2個不知作用的職業點……」

  王城看了看自己的人物模版,沉吟著這些技能點、屬性點的安排。

  不過,當他的目光掃過至今不知有何作用的職業點時,腦海當中猛然閃過一道靈光。

  下一刻,他的目光直接落到了一階星陣師這個副職業上。

  「副職業,一階星陣師……職業點……」

  一個猜測,在腦海當中不可遏止的涌現而出,使得他迫不及待的將目光集中到了一階星陣師這個副職業上……

  咻!

  細微的變化閃過。

  職業點2,直接變成了1。

  在職業點消耗一個的同時,他的副職業,猛然從一階星陣師跳到了二階星陣師。

  「轟!」

  大腦當中仿佛記憶開閘。

  無數有關于二階星陣師的陣法知識、布陣手法、布置技巧,猶如洶涌河流般,在腦海中傾瀉而出……

  ————————

  (最後一種屬性終于派上用場了,另外,大家不妨猜測一下,史詩之戰上面是否還有新的戰斗評價。)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