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百零七章 大煉星

“咻!”

王城瞬間結束了修行,直接離開了天機殿,直往秘法樓方向而去。

“咦?”

守在秘法樓外的,還是皖書星神,看到王城到來有些奇怪道:“你不抓緊時間修行炎神秘術,早日將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三重巔峰,嚐試著衝擊真意觀想法第四重,跑來這裏幹什麼?”

“皖書星神,我和長空裂天間發生的事相信皖書星神已經聽說了,皖書星神坐鎮秘法樓,對於秘法樓內的書籍了然於心,我想要請教皖書星神,星神不滅,星神不死,是否真正屬於定律,到底有沒有力量可以摧毀星子能量?”

“摧毀星子能量?”

皖書星神眼瞳微微一縮。

王城想要摧毀星子能量,從根本上滅殺一尊星神?

“是,請皖書星神告知?或者……請皖書星神容許我去秘法樓中查閱一番。”

王城拱手道。

皖書星神並未第一時間回話,而是深深的看了王城一眼,似乎想要看出他內心真正的想法,好一會兒,他才重新開口道:“你不必去秘法樓了,你所詢問的問題,九成以上的星神都無法給你真正的答案,哪怕玄真殿中,知道這件事的星神也不到三成……”

“請皖書星神告知。”

“星神不滅、星神不死,對於任何星神境界的修行者而言,都屬於定律,縱然第三形態的星神,充其量隻能將一尊星神鎮壓,這樣一來可以讓他無力顯化在物質世界,可相對應的,這位星神卻也不用擔心迷失星界之厄……若說將其滅殺,縱然第三形態當中的至強者,神皇、神帝,都無能為力。”

皖書星神直言回道,末了,他的語氣微微一頓,再度道:“不過,若說摧毀星子能量……卻有一種力量可以做到……那就是傳說中的造化神器!”

“造化神器?”

“不錯,造化神器,隻有那些超脫星界的偉大存在方可製造的造化神器。”

皖書星神慎重的點了點頭。

“造化神器!”

“神器根據對星子能量的影響程度,略分為下品神器、中品神器、上品神器,以及絕品神器,不同品級神器之間的兌換,也就十比一,而且它們的強弱並非絕對,有時候,一些下品神器用得好了,效果未必會遜色於中品神器,不過盡管這些神器品級有高下之分,可其力量都處於一個範疇之內,不存在質變,但造化神器不同……”

皖書星神說到這,神色帶著一絲敬畏:“相較於三大形態的星神而言,那些超脫星界的偉大存在,掌握的最大能力,就是改變物質。”

“改變物質!?”

王城心中一震:“改變星子的特性?”

“對!他們盡管無法將星子能量徹底毀滅,卻能夠將星子改變成中子、原子等其他物質,而一旦星子不再是星子……建立在星子能量層麵的星神,其不死不滅的特性,就將被無情粉碎。”

“將星子改變成中子、原子……”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

“星神可以煉製神器,而那些超脫星界的存在……則能煉製造化神器!每一件造化神器,都擁有改變物質特性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下,星子能量已經不再是星神強者的保命符。”

皖書星神說到這,輕笑了一聲:“說真的,若是你能夠得到一件造化神器,那些以星子作為能量核心的星神化身,完全是挨著就死,碰著就傷,以你本身就具備打殺星神的戰力,隻要不被上百個星神化身圍上耗盡力量,完全可以不將其放在眼裏……等等,哪怕上百個星神化身都圍不住你,因為,你若想走,持拿造化神器橫掃而過,輕而易舉就能殺出一條生路。”

“造化神器。”

王城沉吟了一番,認真的問了一聲:“造化神器,價值幾何?”

“嗬嗬……你還真想要得到一件造化神器啊?要知道,就連我們玄真殿的殿主,那位第二形態的上神,身上也就幾件中品神器,連上品神器都沒有,更別說造化神器了,我就是和你開個玩笑。”

“總該有個價吧。”

“價?”

皖書星神搖了搖頭:“造化神器,有價無市,這等神器,隻有那些超脫星神之上的偉大存在才可以煉製,而這等人物,從來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很多星神別說是見過了,就連聽都沒聽說過,而想要煉製造化神器,最重要的在於絕品神器,絕品神器到手了,造化神器大概等同於成了一半,而一件絕品神器的價值,大概在……尋常的價格已經無法衡量了,不過用貢獻點來替代的話,大概等於一百億!”

“一百億!?”

王城已然從機杼星神口中得知了一百億的概念,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一百億,而後請超脫星界的偉大存在出手煉製造化神器,再需要一百億貢獻,一共就是兩百億貢獻點。”

“兩百億貢獻點……”

王城直接無語了。

這個數字,根本不用去想了。

“造化神器,對我們而言,根本不用去想。”

皖書星神說著,直接搖了搖頭。

“除了造化神器,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可以摧毀星子能量了?”

“如果星子能量真的那麼容易被摧毀,星神本體、化身那麼容易被擊殺,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方設法的想要衝擊無上星神之境了。”

皖書星神說著。

不過就在此時,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道:“等一等……或許有方法,星子能量是否真的可以被其他力量摧毀,研究這個課題的不止你一人,根據很久以前人們提出來的一個假設,星子能量所能夠承載的力量實際上也存在著上限,就連我們這個宇宙當中的最初元點,都是因為力量達到上限後爆炸而形成,星子能量應該同樣如此,根據這個理念,有十幾位?尊、神王曾聯合做過試驗,可由於宇宙定律的緣故似乎以失敗告終……但卻撼動了星子結構的穩定性……據說失敗的原因在於能量不集中……就好像河流一樣,如果你的力量爆發足夠集中,便能夠瞬間將河流撕裂,讓河流斷流,那些神尊、神王聯手雖然有著幹擾河流運轉的能力,卻因為無法將十幾人的力量完美凝成一點的緣故,最終試驗失敗……”

“星子力量存在著上限!?”

“能量守恒!”

皖書星神道:“我們的世界不同於幻想世界,存在著規則,世界運轉便是根據規則而行,那些反規則、反邏輯的事宜,在我們這個嚴謹的世界根本不會出現,因此,我覺得當年那十幾位神尊、神王所做的那個試驗猜測應該成立,當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超過了星子的承受極限後,便會導致星子崩潰,當然,要驗證這個試驗的可行性,要麼,得有朝一日真有人做到這一點,要麼……某位超脫星界的大能親自出手……當然,或許已有大能做過類似試驗了,隻是我不知道罷了,如果你日後有希望去玄封殿,不妨花費一些貢獻點,購買類似的消息。”

“我會,多謝皖書星神了。”

王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離開了秘法樓。

“星神化身的強大不在於他們的破壞力,而在於他們對星子能量的掌控能力,若是單純的比破壞力,星神化身連高等星辰都無法一舉摧毀,充其量通過破壞星辰穩定的方式令高等星辰走上湮滅,第二形態、第三形態的星神化身同樣如此,不同點就在於力量的運用更為精細化,這是宇宙定律,哪怕神聖形態,他們的強大仍然不是體現在破壞力上……”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星子結構的承載極限麼!

三百六十五顆中等星辰凝成一體的力量,或許無法摧毀星子結構,可三百六十五顆高等星辰呢?

若三百六十五顆高等星辰仍然不行……

三百六十五顆特等星辰呢?

“或許會很慢,但……就這麼定了!先嚐試一下煉化高等星辰……而高等星辰,唯一受我控製的,唯有天河星了……從天河星開始……我的修行反正也是依靠星核,玄真殿中的日月星盤暫時沒有使用資格,正好離開玄真殿,前往天河星,一邊將天河星煉入我的精血當中,一邊靜靜等待,等過個十幾二十年,再度返回玄真殿,暴露出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的修為,直接前往玄封殿……”

思路清晰,王城直感覺眼前的大道一片明朗。

玄真殿對於真意觀想法看守的如此嚴格,是因為他們必須通過推薦真意觀想法修行有成的天才到玄封殿,才能夠得到貢獻點,可玄封殿內……

真意觀想法第五重、第六重,乃至於七八九重,守衛的都未必密不透風,甚至有望通過貢獻點交易獲得。

如果真是如此……

他完全可以靠著技能點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九重去,反正以他不弱於星神的精神強度,未必不能承受住第九重的真意觀想法。

一旦真意觀想法上了第九重……

絕對會產生讓他意想不到的變化。

“咻!”

心動不如行動,王城直接降落到了天機峰上機杼星神所在宮殿,道明了自己的來意:“師尊,我打算返回天河世界一趟。”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