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八百五十四章 星誅神帝

現在的王城盡管不能夠做到和第二形態星神那般,瞬間穿梭到浩瀚星空每一個角落,可往返一次星獄同樣用不了幾個月時間,而且,他的修為相較於離開時,提升了一籌不止,橫渡星獄也不算什麼難事。

一個半月,王城的身形已經重新出現在了那頭混沌生物身側。

“咦?”

王城一出現,石靈便投射了出來,當他看清楚王城的模樣後,不禁有些不滿:“你怎麼又來了?”

“石靈見諒,我打算在這頭混沌生物身側好好的參悟一下《源典》第五篇,混沌篇,放心,不會打擾到你。”

“《源典》第五篇?你居然開始修煉《源典》第五篇了?”

石靈有些詫異,目光在王城身上打量了一眼後,馬上看出了他的底細:“居然已經熔煉了一千一百四十九股星子能量,進度很快啊,而且……你居然將主人留下來的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都修煉到了第九層巔峰……好家夥,主人當年曾經說過,混沌生物一脈的修行者想要演變混沌,比星神一脈修煉者更為艱難,唯有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相當於超脫之境的第十層,才有不到四成希望,你的真意觀想法如果真的能夠突破,走過靈魂天梯的話,說不定真的有希望進化為一尊真正的混沌生物。”

“修煉到第十層,才四成希望?”

王城心中有些驚訝。

“可不是麼,混沌生物衍化混沌那個步驟可比星神超脫星界暴力多了。”

王城微微點了點頭。

十層不行,十層巔峰總靠譜吧?

“好了,你修煉吧,別亂來就行。”

石靈道了一聲,很快隱沒無蹤。

當下王城再度開始閉關。

八十年,一晃眼過去,王城結束了修行。

不是他已經將《源典》第五篇修成,仔細算算,已經快到和滅魂神尊等人約定的闖靈魂天的時間了,此外,滅魂神尊等人還等著他講解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心得,盡管王城感覺等到數千年後他將真意觀想法徹底吃透以後再向眾人講解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心得更為妥當一些,可既然已經答應了滅魂神尊等人,他也不願言而無信。

心念轉動,王城已經一步虛踏,直接出了星獄,而後在寂靜星林中迅速穿梭著,不多時,已經踏出了寂靜星林範圍。

在他踏出寂靜星林的範圍不到片刻,王城身上的傳訊玉符微微一動,裏麵竟是傳出了西普神帝的傳訊:“北月,我們到了,你在何處。”

“到了?”

王城身形緩了緩,有些不明所以,不過,就在他打算將傳訊玉符拿出來詢問西普神帝怎麼回事時,一陣若有若無的危機感應頓時湧上心頭。

下一刻,他身形驟停。

幾乎在他停住穿梭中的身形的同時,一股毀滅性的力量猛然在他前方一百萬裏爆炸開來,仿佛一顆恒星,徹底崩塌,耀眼璀璨的光輝瞬間將方圓數十億公裏的星空全部照耀。

在那股足以讓傳奇強者失明的耀眼光輝下,兩道蘊含著磅礴氣息的身影,緩緩而出。

“北月,可還記得我曾說過,會讓你後悔麼?”

一道神念,自兩道身影中那位有著新晉神尊氣息的男子身上傳出。

這個晉升神尊境不久的男子,赫然正是不久前被王城一舉挫敗,斬殺了一尊神聖真身的極星殿強者——雲亟神尊。

王城在雲亟神尊身上掃了一眼,已經懶得理會。

神尊級的神聖真身,無論在不在諸神世界,對他來說都已經稱不上能夠威脅得到自己的對手。

關鍵是……

“星誅神帝?”

“正是。”

星誅神帝淡然的應了一聲。

神帝,相較於神尊而言,底蘊渾厚了不知道多少倍,這一點從百離神尊對待洛神帝的態度就能看出一二,兩者間存在著師徒關係是一個原因,關鍵還在於神帝級強者那龐大至極的影響力。

一位神尊膽敢對神帝不敬,必然會引起其他神尊的叱喝,哪怕最終他被那尊神帝斬殺了一尊神聖真身,也絕對不會有人同情那位神尊半分,可若是神帝對一位神尊不屑一顧,愛理不理,那些神尊們盡管會心中憋屈,卻也絕對不敢有任何怨言,其他神尊也隻會感覺這位神帝不好相處而不會有其他想法。

類似於洛真神帝那般好說話的神帝,終究隻是少數。

“星誅神帝,你應該明白,秦雪柔乃是我唯一子嗣的母親,你的弟子將他擒走,禁錮她的自由,我幾番討要,他不將人交給我也就罷了,還夥同源煉神皇對我出手,想要將我滅殺,眼下你再和他同時出現,是想要替你這位弟子出頭嗎?”

王城神色微沉道。

“那個女人和你是什麼關係不是我需要考慮的事,我隻需要知道,你從我弟子手上奪走了一樣東西,並且滅殺了他一尊神聖真身,這就夠了,看在你能從混沌生物一脈修煉到比肩神皇的程度,我也不為難你,將那個女人交給我處置,再將你那件絕品神器作為賠償,事情就這麼算了,否則……你會明白,混沌生物一脈修行體係為何始終上不了台麵的真正原因。”

“作為極星殿的神帝,你對我出手,就不怕引起玄封殿神帝的敵對?”

“引起玄封殿神帝的敵對?若玄封殿的神帝根本不知情,他們又如何敵對於我?”

“嗯?”

王城朝著四周看了一眼,這才發現,方圓上百萬星空仿佛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所禁錮,盡管看上去沒有任何變化,可無論星力流轉還是星力波動,全部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不用看了,這是絕品星神器,定界山,定界山別的能力沒有,卻是能夠將一片星空劃成一界,這一界和我本身的力量相連,除非你能夠摧毀我這具神聖真身,否則,你休想將消息傳遞出去,更別說讓你們玄封殿的神帝前來救你了,我再給你一個機會,將那個女人交出來,並且拿出你手上的絕品神器作為補償,我可饒你一次,這是你最後的機會,同樣的話我不會說第三遍。”

“嗬嗬,星誅神帝,你擺下這等陣仗,我若真的將唯一有希望打破定界山的絕品神劍交給你,那才是真正任你揉捏。”

王城緩緩的將天穹神劍拔了出來:“我很想知道,我現在的實力和真正的神帝比起來,究竟有多少差別。”

“差別?”

星誅神帝漠然的掃了王城一眼:“你的戰力,和神皇相若,但,我所指的,是神皇的一尊神聖真身,不包括神皇源源不斷降下其他神聖真身來消耗你的力量,如果從這一點來計算,你大概等同於我這尊神聖真身力量的八成,如果單單比拚實力,你有四成的概率可以戰勝我這尊神聖真身,有六成概率可以和我這尊神聖真身拚得不分勝負,有九成概率可以和我這尊神聖真身同歸於盡……但……很可惜,神帝和神尊,乃至於神皇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底蘊!”

星誅神帝話一說完,身上同時湧現出四股強大的星力波動:“神尊級強者,很少能夠有絕品神器,神皇麼,大概兩人中有一人持拿絕品神器,但是神器……沒有任何一位神帝身上的絕品神器,會低於四件!或許神帝真身相較於神尊、神皇真身強大的不夠明顯,但,這種底蘊,以及神帝的諸多底牌,遠遠不是你們這些晉升不久的神尊、神皇所能比擬!”

王城的目光頓時掃過星誅神帝身上散發而出的那四股強大的星力波動。

絕品星神器!

一件塔狀絕品星神器,替他提供著強大的防禦流光,一件寶珠般的絕品星神器替他源源不斷提供著星力補充,二十四顆流星般的絕品星神器提供著無與倫比的強大攻擊,一道奇特的光環,更是可以讓他在光環籠罩下的任何位置肆意傳送。

四件絕品星神器!

不!

如果再加上這件封住空間的定界山,就是整整五件!

絕品星神器,一出手就是五件,這一下,王城終於明白,神帝和神皇、神尊們的差距終於在哪裏。

就好像考試時的99分和100分,考99分,是你隻能考出這個成績,而100分,是因為總分隻有100分。

“北月,我說過,你會死在我師尊手下,並且我絕不是在危言聳聽,現在,知道後悔了吧,哈哈哈!”

雲亟神尊肆意的笑著,望向王城的目光隱隱帶著一絲瘋狂。

王城!

就是因為王城,使得他不得不將秦雪柔命格神異的消息告訴星誅神帝,如果這件事情不被星誅神帝所得知,以極星殿天命衍算法的玄妙,他完全可以借助秦雪柔命格的力量,一帆風順,在百萬年內,甚至幾十萬年內,成就神帝……

可就是因為王城,他的大好前程,自此毀於一旦,接下來再要修煉到比肩神皇的層次不知道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雲亟,我沒有去找你,想不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門來了,你最好祈禱星誅神帝能夠庇護你一輩子,否則,當你落在我手上的時候,你會發現,星神,也並非真正的永生不死。”

王城望向雲亟神尊,眼中已經真正蘊含了殺機。

“看樣子,你已經做出了決定了,如此,就讓我來送你一程吧。”

四件絕品星神器祭出,眼見王城仍然沒有表示屈服的意思,星誅神帝也不再浪費時間,虛手一壓,渾身上下的力量頓時洶湧灌入二十四顆流星般的星辰當中,頓時,這二十四顆流星般的星辰同時飛舞,以不可思議的迅速朝著王城轟然而去。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