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第七百九十九章 實力暴漲

“靈魂。”

王城靜靜的感受著來自自身精神深處的變化。

靈魂到底是什麼?

他到底是記錄著生命存在的一種形式,還是說,他本身並不存在著任何意義,隻是無數信息交彙時形成的一個中轉站?

王城用心體悟,沉思著。

良久,他都沒有得出他想要的答案。

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已經讓他隱隱約約對於靈魂有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概念,但是距離真正的洞悉靈魂的奧秘,卻還差了一兩步。

或許,隻有真正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重巔峰,並且通過靈魂天梯的那一刻,他才能夠真正看清楚靈魂的真諦,明白靈魂的真正形態,從而洞悉靈魂,洞悉生命存在的意義和本質。

“一千三百年了。”

王城睜開眼睛。

盡管他此刻仍然在自己的修煉室中,可是透過陣法,一眼望過去,去能夠看到大量位麵、星雲,以及一股股自那些位麵當中散發出來的磅礴氣息。

每一股氣息,都代表著一位神靈。

而如果有人仔細判斷的話就會發現,在這片疆域當中存在的神靈數量,達到了駭人聽聞的一千三百四十四尊。

這是比當年阿爾瓦神係全盛時期還要龐大一大截的數字。

自從一千三百年前,王城降服阿爾瓦神係,並且賜予阿基裏斯一個神國,殺戮神係的勢力已經呈爆發式增長,再加上同樣得到他賜予神國的冰雪女王莎拉和阿基裏斯先後突破到中位神後,殺戮神係的影響力更是不斷擴張,此刻,被殺戮神係直接控製的位麵達到三千一百零六個,間接臣服殺戮神係的位麵亦是達到了四千零五十九個。

七千多個位麵,其中包括三千個直接統轄的位麵,使得王城時時刻刻都能夠吸收海量信仰之力,而海量的信仰之力帶來的變化,自然是實力的飛速提升。

掃楸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王城心中一片平靜。

這種平靜,是強大實力帶來的底氣,帶來的無所畏懼。

技能點282、屬性點154、職業點102、悟性點0。

消耗的239個技能點中,將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八層,花費80個技能點,而剩下159個技能點,則被全部轉化成了屬性點,盡管轉化效率並沒有完美的達到1比1,但154個屬性點,已然足以讓王城做很多事。

至於職業點的降低,則是因為王城為了保證神庭峰的安全,將神陣師等級提升到了高階,並且為了研究那可能屬於絕品神器的永恒之心、三十三重天、雷霆之光,也將星器師等級提升到了高級神器煉製師的緣故。

“一千三百年,真意觀想法第七層已經完成了完美逆推,接下來,則需要前往玄封塔獲得第八層的真意觀想法,並對第八層真意觀想法進行逆推了。”

王城喃喃自語。

逆推第七層真意觀想法,他花費了一千一百年時間,而逆推第八層的真意觀想法,少說也得一萬年。

而逆推元點冥想術第八層的時間會短一些,可王城估計,也得兩千年以上。

為了得到更多的貢獻點,王城顯然不能等將元點冥想術第八層逆推完畢後再前往玄封塔,這也是他中止了閉關修煉的原因。

“屬性點達到154個,該進行分配了。”

王城掃了一下自己的人物屬性。

由於他的力量大部分來自阿爾瓦神係,盡管這一千三百年裏對外擴張,使得占據麵積相較於先前的阿爾瓦神係提升了六成,可由於同樣多出了阿基裏斯、冰雪女王莎拉兩尊中位神的緣故,根本沒有人膽敢打殺戮神係的主意,整整一千三百年間的擴張堪稱風平浪靜,沒有遇到任何像樣的阻力。

沒有遇到阻力,自然就用不著王城出手,王城亦沒有將這些年轉化出來的屬性點使用,而是積Ь了下來。

正因如此,才會有前所未有的三位數屬性點囤積。

目前他的力量61、體質72、敏捷61,精神140,仍然維持著原本數值。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力量、敏捷數值已經飛速提升,和體質一樣,紛紛達到了70。

隨著力量、體質、敏捷三項屬性破70,王城明顯的感覺出自身體內蘊含力量的提升。

他稍微估算了一下,就目前的屬性而言,即便不依靠混元聖體、不使用秘法、不動用神器,單單依仗著三項數值打出普通攻擊,已然能夠和下位神的神體正麵搏殺。

“也就是說,70數值,就是下位神的神體素質麼。”

王城喃喃自語了一聲。

先前的他,身體強度還不如下位神,隻不過有著混元聖體,再加上他精神屬性精神,在混元聖體的作用下給平均了,這才能夠展現出遠超過下位神的戰力。

有混元聖體當年自由轉化屬性的底子在,力量、體質、敏捷三大屬性的攀升王城很快適應了下來。

片刻後,王城再度將目光集中到三大基礎屬性上,很快,這三項屬性已經被他同時提升到了80!

屬性點破80,是一個全新的層麵。

王城靜靜的體悟了片刻,很快,一件下品神器已經出現在了他手上。

隨著他右手發力,一陣陣恐怖的力量波動自他體內勃然爆發,這件強大的下品神器頓時被他捏的失去形狀,不到片刻已經徹底報銷。

“80數值,已然達到了中位神普通攻擊的標準,若是不施展秘法,即便阿基裏斯、莎拉這樣的新晉中位神調動神國之力一擊,也不過和我一拳轟出去的力量相若。”

王城放下這件已經報銷的下品神器。

以他現在的身份地位,手下管轄著上千神靈,一件下品神器的損失已經算不了什麼了。

稍微用一天的時間將暴增到80的屬性適應了一番後,王城的目光重新集中在了人物模版上。

很快,他的三項基本屬性已經再度攀升,衝上了90大關。

三項數值達到90大關後,王城敏銳的感覺到了自己身上發生了奇特的變化。

不過這種變化不算明顯,需要仔細感應才能夠感覺出來。

每當微觀元素流轉到他身體四周時,都會變得緩慢,難以持續,即便是法則之力加持到身上間也會有小幅度的扭曲,那種感覺,就好像他已經化身為一個極其龐大的個體,輻射的力場已經強大到能夠影響到整個世界。

“這種感覺……”

王城伸手。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卻是在修煉室中引動了一陣可怕的狂風,微觀元素紛紛被帶動,席卷,衝擊著修煉室的防禦神陣。

王城估計著,那股衝擊力量之強,怕是已經不遜色於神選者級存在全力一擊了。

“僅僅我抬手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引起的微觀世界劇烈變遷就不弱於神選者全力一擊?”

王城有些愕然。

神選者,那已經是諸神世界除了神靈以下最強的存在了,實力更在傳奇騎士之上。

也就是說,如果這個時候他四周有幾位傳奇騎士在侍奉著,可能他揮手和他們打個招呼,抬手時帶動的磅礴力量就足以對微觀世界造成劇烈的影響,進而直接讓那些傳奇騎士們灰飛煙滅?

實際上這就好像一顆恒星和恒星係內行星上生靈的關係。

恒星若是穩定燃燒,自然能夠給星係當中的行星生靈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可如果那顆恒星稍微動彈一下,哪怕僅僅是朝著那顆行星靠近一點點距離,驟然暴漲的溫度,就足以讓那顆行星上生存的億萬生靈統統死亡。

此刻,王城感覺自己就是一顆熊熊燃燒的恒星,而那些傳奇,甚至連傳奇境界都不到的修行者就如同恒星係內那些生命行星上生存的人類,他一個不慎,就已然足以對那些弱小的生靈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平均屬性90已經達到這種程度了麼?那麼……100呢?”

王城的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下一刻,尚剩下78的自由屬性點再度暴跌30!

與之相對應的,則是力量、體質、敏捷三項屬性猛然攀升,一口氣衝上了100大關!

屬性點增幅到99前,王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無非是自己對世界的壓力越來越大,可當他的屬性值衝破到100大關後,他的身軀內部猛然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如果說,先前的他,三項屬性全部是一盤散沙的話,那麼,當他自身的屬性突破到100的臨界點後,則仿佛被千萬次、億萬次、億萬萬次的反複錘煉,從內而外,將他錘煉成了一個奇點。

甚至,當屬性點超出100以後,混元聖體帶來的特性竟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凝固。

前所未有的凝固。

這種凝固,十分類似於王城修行《源典》熔煉篇後熔煉了幾百次,乃至於上千次星子能量後的凝固。

他就仿佛從一顆恒星,變成了一個黑洞。

不,應該是黑洞最中心位置的那個奇點。

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力量自他神體周圍爆發。

瞬間,他感覺自己仿佛打破了某種壁障的極限,原本已經扭曲的法則,被一舉斥開,而那不斷震蕩的微觀世界更是在這一刻轟然崩塌!

崩塌!

是的!

王城就這麼站著,什麼事都沒有做,可在他將自身屬性提升到100的刹那,那種越發恐怖的威壓源源不斷擴散,直讓整個微觀世界迅速崩塌了。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