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五百六十五章 星陣

“很久沒有用劍術都有些生疏了……可惜,我修行禦劍驚神術時日尚短,養劍火候不夠,這一劍,尚斬不了有獅王聖衣護身的藏雲霄。”

王城並不知道自己隨意一道劍指已然摧毀了一個盤踞著明月綠洲幾十年的霸主勢力,此刻的他仍以極快的速度在虛空中穿梭著。

穿梭片刻,一道耀眼的金光再度自天際盡頭湧現。

“小畜生,今天沒有人能夠救得了你!我要讓你嚐受世間最痛苦的死法!”

藏雲霄的聲音自身後遙遙傳來,語氣當中充滿著不死不休的殺機。

“陰魂不散!”

王城皺了皺眉頭。

不過轉既想到自己手上奪得的頂尖傳奇星器黑暗混洞,他的臉上已是一聲冷笑。

“既然你恨不得殺我而後快,那麼,我就給你一個機會。”

王城目光一轉,已然稍微調整了自己的飛行方向。

雷霆之光的瞬間爆發速度極快,縱然藏雲霄擁有傳奇星器神聖之翼,在衝刺性飛行當中也無法和雷霆之光比肩,可雷霆之光的連續使用,對肉身的負荷極大,盡管隨著王城肉身強度提升以及對微觀世界的了解,這種負荷在不斷降低,可卻不意味著已經不存在,因此他無法保持時刻以雷霆之光趕路的速度,隻能在藏雲霄逼近時,以雷霆之光拉開兩者間的距離。

而藏雲霄顯然是一位極其精通追擊之法的傳奇強者,王城一次次拉開兩者間的距離,都無法將他徹底甩開,避無可避,迫使他心中已然生出殺念。

“咻!”

隨著王城身形加速,爆發雷霆之光的力量,原本追殺到天際今天的藏雲霄再度被他來開。

在這種全速飛行下,幾萬裏、十幾萬裏、幾十萬裏的距離被不斷跨越,人類的痕跡漸漸稀疏,他們儼然已經跨入了凶獸生存的煉獄之盤地界!

“你以為逃到煉獄之盤中就能擺脫我?做夢!別說煉獄之盤中沒有星獸存在,即便有,尋常的星獸也絕非我敵手!”

藏雲霄殺氣衝天,斬殺王城的時間拖延的越長,對他將來統一天河星的計劃就越是不利。

“擺脫不了你?你跟著來便是。”

王城冷笑一聲,再度一個加速。

在飛行了片刻,一道不算巨大的地麵裂縫躍然於眼前。

看到這道裂縫,他的眼前微微一亮,身形一轉,直往裂縫當中投射而去。

“嗯!?”

片刻追至這道裂縫下前的藏雲霄身形一頓。

以他高階星陣師的眼力,隱隱能夠看出這個裂縫當中布下了一個強大的星陣,星陣等級頗高,可能達到八階,甚至是……九階星陣!

九階星陣,他並不懼怕,以他的修為想要破除無非是時間問題,可如果一個九階星陣再加上一個王城,那性質就完全不一樣了。

王城的實力不如他,可對方強大的精神以及精神秘術,也是他無比忌憚的存在,如果他貿然的殺入星陣當中,對方有充分準備的情況下,他還真有可能陰溝裏翻船。

一旦他戰敗……

“怎麼,不敢入陣?”

深入地底裂縫的王城看到藏雲霄居然沒有一股腦的直接入陣,不禁身形一頓。

“你找死!當真以為區區一個星陣就奈何得了我?”

“哦?那你倒是入陣啊。”

王城嗤笑一聲。

藏雲霄死死的盯著王城,臉上一片冰寒,眼神當中蘊含的殺機,王城不用看就能感應得清清楚楚。

“堂堂黃金之子,未來的天河星之主,該不會連區區一個星陣都破不了吧。”

“可笑!小畜生,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目的就是想要激我入陣,然後借助陣法之力將我困殺,但我藏雲霄何等人物?將來必然要成為天河主宰的人物,豈會不明白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的道理?”

“不敢就是不敢,何必為自己找這種冠冕堂皇的借口?藏雲霄,你的這幅虛偽麵孔當真讓人看得讓人作嘔啊。”

藏雲霄臉色陰晴不定,如果他真的奈何不得王城,這件事情若是傳出去,對他的聲望而言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隻是,相對於不曾奈何王城,敗在對方手上的後果顯然更為惡劣,這種後果他承擔不起!

不過,當他仔細的在王城所在的這片地下裂縫看了片刻,根據裂縫的地勢走向,猶如察覺到了什麼,陰鬱的臉上漸漸浮現出一絲冷笑:“你可知道,你這根本就是在自尋死路!”

“嗯?”

藏雲霄沒有廢話,直接動手開始在外麵布置起星陣來,而且是一個單向防禦星陣。

“你的這個星陣盡管可能達到九階,但是卻有一個極大的弊端,那就是……你的敵人不能是一位高階星陣師,而遺憾的是,我藏雲霄便是天河世界少有的高階星陣師之一,隻要我在外麵再設置一個陣法,將你困住,然後再來以陣破陣,就能通過水滴石穿的方法,將你這個陣法一點一點的瓦解!待得陣法一破,失去了九階星陣,你又被我們的陣法困住無路可退,我看你還能躲得到哪去!”

藏雲霄的話讓王城皺了皺眉頭。

現在的他已是傳奇星陣師,盡管根本布置不出傳奇星陣,連高階星陣都施展不出來,可卻不影響他的眼力……

白樺當年留下的這個星陣確實存在著這個弊端。

星陣學乃是一門極其精深的學問,高階星陣師向來極其罕見,這一點從白樺這位巔峰半神居然也才九階星陣師造詣就能看出一二。

按理說有這個星陣在,再加上白樺這位坐鎮著這顆星辰的巔峰半神,這裏完全可以做到萬無一失。

可現在……

白樺為了將星獸出現的消息彙報已經離開了天河星,而眼前的藏雲霄本身又是一位高階星陣師,具備緩緩消磨這個星陣的能力……/p>

如果真的讓局勢這樣持續下去,最終還真有可能會如藏雲霄所說,九階星陣被一點點的磨滅,而他自己,則被藏雲霄布下的星陣困在這裏。

哪怕那些高階星陣隻能困住他幾個呼吸就會被他輕易破去,可藏雲霄若是不惜一切的舍命搏殺,那幾個呼吸的時間已然足以讓他們二人決出生死。

“王城,你準備好受死了嗎!?現在,就讓你一點一點,好好的感受死亡恐懼的逼近吧!”

藏雲霄迅速的布置著星陣,臉上帶著殘酷的笑容,一個高階困陣很快被他布置完成。

布置完高階困陣後,藏雲霄並不浪費時間,很快布置起七階的攻擊星陣來,三個時辰後,一個高階攻擊星陣同時成型。

盡管為了追求效率,藏雲霄在布置這個星陣時花費了不少珍貴的材料,可隨著他將這個星陣一舉啟動,頓時開始壓榨起白樺留下的這個九階星陣的生存空間,兩個星陣在激烈的交鋒當中不斷碰撞,結果雖是藏雲霄布置的高階星陣被一舉碾碎,可白樺留下的這個九階星陣亦是受到了一些損傷。

看到這一幕,王城的神色漸漸凝重起來。

他是傳奇星陣師,因此比藏雲霄更能夠看出他這種水滴石穿笨辦法的可行性,如果藏雲霄真的繼續這樣以陣破陣攻擊下去……

白樺留下來的這個星陣充其量隻能堅持三天時間。

三天,在傳奇層麵的交鋒來說或許稱得上漫長,但他相信藏雲霄絕對能有這種耐心。

“難不成要使用星羅符……”

王城還有這一張底牌存在,倒不怎麼擔心。

隻是……

即便他選擇使用星羅符,暫時的瓦解眼前的局麵,以藏雲霄對他的恨之入骨,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天涯海角都要將他追殺至死……

“星羅符,用了也沒有太大的意義,隻是暫時的解決危機罷了……想要徹底的破開局勢,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將屬性點加上去,再做突破……隻要我的各項屬性全麵超過30,達到成年星獸的層次,我相信擊敗藏雲霄,並非什麼難事……隻是,這樣一來既失去了一次血戰獲得悟性點的機會,日後再想獲得屬性點的難度,也會呈倍提升……成年星獸層次的身軀體魄,充其量讓我具備對抗四階傳奇的戰力,還無法達到比肩半神的境界……”

王城心中沉吟。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那就是屬性點數量……

他的屬性點並不算多。

由於在殺戮神皇的世界因為碰觸諸神靈魂禁區的緣故,前前後後,消耗了7個屬性點,後來為了恢複實力又將精神提升至60。

再加上不久前祭出戰爭神拳和藏雲霄交鋒,屬性點滑落再重新加回來又有所消耗,使得原本有21個屬性點儲備的他,可分配的屬性點數已然隻剩下11個。

11個屬性點。

還不足以將他的力量、體質、敏捷三大項提升到代表星獸巔峰的39。

“我需要更多的屬性點!即便要將自己的平均屬性提升上去,至少也都得有上百個屬性點儲備以後再行考慮……”

王城心中隱隱有所斷決,他的目光落到了這道裂縫深處……

那條原本被傳奇星獸們修複的星路上。

根據白樺的說法,那是一條通往雲河戰區的星路。

雲河戰區屬於星獸帝國和神聖之劍帝國的交戰前線,成年星獸、天階強者數不勝數,哪怕傳奇級別的強者也常常在那片區域闖蕩。

而成年的星獸中很多星獸雖未入傳奇級別,但卻有著不遜色於傳奇的戰力,相當於傳奇天階,斬殺這種星獸,可是同樣能夠獲得屬性點。

他若是前往雲河戰區,到時候還怕積累不到足夠的屬性點數量為衝擊更強境界做準備?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