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審判之瞳

  「怎麼可能!?」

  白道生看著從四公里外,對著他狂奔而來,死死盯著他的那個凡人,第一次說出了嘲諷以外的話語。

  如果說第一箭、第二箭王城避開了,那還勉強說得過去。

  畢竟射第一箭、第二箭時,他完全是抱著貓戲老鼠的心態,將其當成一個可憐的凡人獵物罷了,只是隨手出箭。

  但是第三箭時,因為王城當著他的面斬殺了火焰學院一個學員,他心生不悅,十箭連發,這一輪攻擊已經屬於他的中上水準了,十箭形成的死亡之網,別說一個凡人了,就算是大多數星煉者,都未必能夠躲過。

  可眼前這個凡人不止躲過了,而且看上去似乎比前兩箭躲的更為輕鬆。

  三次出手,其中還包括一次全力出手,居然沒有殺死一個凡人。

  當著這麼多火焰學院成員的面,白道生的臉色隱隱有些難看。

  尤其是讓他有些暗暗凜然的是,隨著王城不斷靠近,他心中不知為何,居然有種心驚肉跳之感,似乎如果真的等眼前這個渺小到他隨手可以捏死的凡人靠近後,他將面臨生命危險……

  這種預感,沒有任何道理,可偏偏出現了!

  「一個凡人……」

  堂堂星煉師,居然會被一個凡人逼得有些心驚肉跳之感,白道生心中頓時惱羞成怒,下一刻他猛然一揮手,十六根利箭同時浮空,而後被他一把抓住,上箭搭弓,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快到不可思議……

  「啊!我認出來了!玄天湛!玄天湛!你是北月劍神玄天湛!」

  就在此時,一陣驚呼突然從圍觀中的一個火焰學院星煉者口中喊了出來,在喊出這個名字時,他的語氣中還充滿了不可思議。

  這是梁夢,夏禹國中頂尖宗師級強者,上一屆星河之爭時星河令的得主,因同為宗師,對於以宗師修為幾乎比肩武聖的北月劍神,他瞭解的十分清楚,哪怕十年時間,他已經由一位頂尖宗師突破成了一個星煉者,對當年的北月劍神的記憶仍然沒有模糊半分。

  「玄天湛!」

  上箭開弓的白道生聽到這個名字,同樣微微一怔。

  一個凡人,他根本不會關注。

  而他之所以能夠記得這個名字,和這一屆冷霖星煉師的一番閒聊不無關係,再加上眼下在火焰之劍中攀上高枝如日中天的葉素衣就是頂著玄天湛的星河令入得三千大澤,他倒是第一時間由這個名字想到了那個被他隨手一巴掌拍死的凡人……

  這個凡人第一次時被他一掌拍死,按理說已經死了,可在這一屆星河之爭時居然又冒出頭,最終被冷霖星煉師發現,一舉驅逐。

  可是眼下……

  他居然出現在了三千大澤,出現在了墨玄聖地!?

  並且已經強大到能夠打殺星煉者的地步!?

  這種變故讓白道生微微有些失神。

  這種失神持續了片刻,很快已經被凜冽的殺機所替代。

  這個時候他總算明白,為何這個區區凡人,在看到他時眼中會爆發出如此駭人的殺機,當年自己一巴掌將他險些拍死,斷了他的前程,他不怨恨自己才是怪事。

  「你苟延殘喘活了下來,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狗命居然還敢在我面前放肆!死!」

  念一至此,白道生眼中寒光一閃,十六根利箭同時爆射而出。

  「咻!」

  十六根利箭!

  這幾乎達到了白道生此刻狀態下的極限。

  這些利箭,每一根的速度快到超越音速,而且射殺而出的角度經過他多重計算,幾乎避無可避。

  不過此刻的王城領悟了武道境界萬法歸一,再加上使用了奔湧秘法,身體素質不遜色於尋常星煉者,靠著高達16的精神刻度,在那十六根利箭射形成封鎖箭雨射殺而下的刹那,猶如再度幻化成一道虛影,自這片箭雨當中穿梭而過。

  「明明速度不快,怎麼可能避開……」

  第四輪攻擊再度落空,白道生眼瞳一縮。

  「啊!」

  就在此刻,一陣驚恐的叫喊猛然傳來,正是被王城追近的白衣女子。

  王城的目標已經死死的鎖定在白道生身上,但那白衣女子並不知情。

  眼見在白道生的狙擊下,王城距離她都是越來越近,再聯想到王城先前那一番必殺誓言,驚恐下,她再也顧不得那麼多,直接解開了身上的星力封印,一股星塵力量頓時自她身上奔湧而出……

  「不可!」

  看到白衣女子身上出現了星力波動,白道生臉色大變。

  「轟隆隆!」

  天地震盪!

  在星力波動的刺激下,虛空中猛然浮現出一隻巨大的眼瞳,眼瞳浮空,鬥大如日,威壓天地。

  眼瞳浮現,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施展解開封印的白衣女子身上,待確定她身上蘊含的星力波動後,一道白光猛然自這個巨大眼瞳當中爆射而下,這位白衣女子解開星力封印還沒來得及激發身上的星紋,白光降臨,她的身軀瞬間灰飛煙滅,絲毫不留。

  「該死!散開!快散開,分頭逃走!」

  白衣女子死亡,白道生臉上的表情不止沒有半分放鬆,發而大叫著,同時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朝著火焰學院星煉者數量最少的地方逃去。

  白道生的話讓火焰學院那些星煉者有些不明所以,不過很快,他們就知道白道生語氣驚恐的原因了。

  而那個滅殺了白衣女子的規則巨瞳在將使用了星力的她滅殺後,並未第一時間消失,而是重新將目光落到了她附近的一個星煉者身上……

  「咻!」

  下一刻,巨瞳當中再度激射出一道白光。

  這位被鎖定的星煉者連慘叫都來不及,馬上步了那位白衣女子的後塵直接灰飛煙滅。

  看到這個結果,剩下的星煉者頓時明白了什麼,他們隱瞞身上的星力波動能夠避開那道傳送光柱的感應,進入武者階的墨玄聖地,可顯然逃不過虛空中這只巨瞳的審判。

  一時間四周數十位火焰學院或和火焰學院有關係的星煉者同時大叫著,瘋狂的朝著四周奪命狂奔。

  那只巨瞳不止審判著那些星煉者,同樣將目標落到了就在白衣女子附近的王城身上,在被虛空中巨瞳盯上的刹那,原本精神全部集中在白道生身上的王城猛然一個激靈,那種奇特的狀態徹底打破,一種渾身上下所有秘密彷彿全部暴露在巨瞳下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在,王城乃是一位真正的武者,尚未淬煉星力踏入星煉者的境界,那只巨瞳在他身上停留一秒,已經轉向了另外一個星煉者,在判定那個星煉者的身份後,新的白色光柱自巨瞳當中爆射而出,又一個火焰學院的星煉者灰飛煙滅。

  「墨玄子留下來的預防手段?」

  王城盯著虛空中那不斷射出一道道白色光柱的巨瞳,心中凜然。

  一位能夠開闢出讓大星煉師都前赴後繼聖地的大能,果然非同凡響,在那只巨瞳眼中,凡人也好、星煉者也罷,哪怕白道生那樣強大的星煉師,估計也卑微的猶如蟻螻,隨時可以捏死。

  這還是只是墨玄子留下來的一項手段而已,若是他本人親至,將可怕到何等程度。

  王城再度舉目瞭望了一眼白道生。

  巨瞳的出現已經將白道生徹底驚走,而白道生的敏捷至少達到14,甚至15,為躲避巨瞳亡命狂奔下,速度根本不是王城所能趕上,哪怕他有心想要追上白道生將其一劍斬殺卻也沒有這個能力。

  火焰學院的星煉者在巨瞳的獵殺下沒有半分反抗之力,就那麼片刻,已經被射殺大半。

  不過這只巨瞳似乎並沒有追擊機制,它的攻擊只局限於自己的攻擊範圍,待得火焰學院的諸多星煉者們統統逃出巨瞳的射殺範圍後,巨瞳亦是收回了目光,不斷的在這片區域打量著,待得確認這片區域確實不存在星煉者後,方才緩緩的隱沒、淡去……

  王城沒有理會這些,白道生已經逃走,只要他在墨玄聖地當中,總會再度見到。

  他的目光在被他親手打殺的那幾位星煉者身上掃過,很快上前,將他們身上的東西全部搜了出來。

  真正死在王城手上的星煉者只有三個。

  剩下的星煉者不止本身死亡,整個人包括身上的東西連一點灰塵都沒有留下來,甚為遺憾。

  殺死被壓制了星力的星煉者打不出傳奇之戰,不過,三個星煉者身上的其他收穫仍然讓王城十分滿意。

  三個星煉者身上單單是星石已經達到了一百二十塊,平均一人四十。

  除此之外,這些人身上每一個都有一件星器,其中後來出手阻攔他的男性星煉者,更是有兩件星器,其中一件星器的品級可能達到二階,這四件星器若是出售,賣出六百星石不難。

  再加上他們身上尚有不少作為底牌使用的物品,如星耀石、炫星塵、重力盤等等,這些東西加到一起,又是三四百星石,僅僅滅殺三位星煉者的收穫的星石已經超過一千,完全不遜色于王城先前所得的那塊絕品星石。

  先前的他,身上只有一塊絕品星石,在購買神血藥劑、巨龍藥劑等物時還需要精打細算,但是現在……

  買下四瓶已經不在話下。

  「不愧為火焰之劍下轄勢力當中的星煉者……」

  清點了一番戰利品,王城心中滿意的同時,望向火焰學院星煉者們逃離的方向眼神變得一片冰冷。

  「墨玄石,我有了,騎士聯盟的考核已經通過……那麼接下來……」

  ————

  (打死無法使用星術的白道生沒有成就感啊,而且,說好的史詩之戰呢!?墨玄聖地怎麼打出史詩之戰?)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