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377章 說服
「這是……」

感受到這股沖霄而起的殺伐劍氣,打算返回修煉室的王城豁然轉身,猛然朝著劍氣傳來的方向瞭望遠去。

「古劍墓,是古劍墓的方向……難道……」

下一刻,他沒有半分猶豫,大步踏出,直接騰空而起,祭出銀色飛舟,化光而去。

……

同一時間,領域高塔、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同時被這道貫穿雲霄的劍氣所驚動。

「劍氣!劍氣!這道劍氣直衝雲霄,擴散餘波更是足以讓數萬里外的大星煉師有所感應,威能直追傳奇星術……古蠻星上竟還有這等可怕的存在?難道是一直流傳的武道境界第三重破碎虛空級強者?」

「這道劍氣劍氣當中蘊含著無邊殺戮之力,必是極限殺戮之道!古蠻星上竟然存在著這等力量……根據我的瞭解……十有七八,這就是古蠻星上一直流傳的第一神武至尊魔劍!?」

「至寶出世!從這件至寶的威勢看來,至少是九階星器,甚至是無限接近傳奇星器級別的九階星器,這等至寶,必不能落入他人手中!」

諸多星煉者勢力震驚紛紛,一時間顧不得其他,帶領著各自勢力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直往劍氣傳來的方向呼嘯而去。

相對於諸多星煉者勢力,古蠻星上的本土武者一個個在感應到那股沖霄而起的劍氣後,卻是臉色複雜。

「大人……」

一座處於山林當中的簡易營地中,一個看上去不到三十的白衣女子正神色複雜的看著那道劍光。

在他一側,尚有十餘人,而這十餘人又眾星拱月般將其中一個男子拱衛其中。

這個男子不是別人,正是粉碎虛空傳承種子的四大持有者之一——劉崑崙。

「我明白。」

劉崑崙的神色隱隱有些黯然:「她終究不曾降服至尊魔劍……」

「不曾降服……」

白衣女子身形微微搖晃,臉上亦是湧現出了悲慟之色:「羲和……她可是領悟了自身劍道的人物,明悟了自己的道路,只要一直堅持著走下去,即便粉碎真空都大有希望,居然也降服不了至尊魔劍?這,這怎麼可能?」

「如果她真的將至尊魔劍降服,就不會縱容至尊魔劍的劍光肆虐了……」

劉崑崙說著,長長一嘆:「根據我們的推斷,王城這個大魔頭當年一擊摧毀真龍聖地,極有可能是動用了乾坤蕩神訣的力量,將氣血之力一舉放大到極致,而從他打出這麼一擊仍有餘力不難判斷出,他已然得到了永恆之心,也就是說,秦人敵他們失敗了,秦人敵失敗,羲和已經成了我們唯一的希望,但是眼下羲和也……」

「我們瀚海大陸,真的就沒有半分希望了嗎?」

白衣女子的眼中充滿了悲涼,那是一種風蕭蕭兮的末路之感。

「不!怎麼沒有希望!?崑崙就是我們的希望!」

白衣女子身側一個年輕男子鏘鏘有聲道:「崑崙這段時間裡的成就我們有目共睹,短短四年裡,不止打破了肉身壁障,更是借助各大聖地暗中支援的至寶將身軀體魄淬煉到接近聖階巔峰,而且他本身更是在這段時間裡開始淬煉精血,時至今日,精血數量已達三十六滴小周天之數,真正踏入了滴血重生的境界,對上那些天外邪魔當中的巔峰大星煉師毫不遜色,若是這樣維持下去,不出十年,肯定問鼎聖階巔峰,到時候只需要再集合林玄傑閣下、念青絲閣下、彩雲閣下身上的傳承種子,粉碎真空境界將近在咫尺!」

「崑崙……」

聽到年輕男子的話,白衣女子那悲涼的神色終於有所緩解,彷彿重新煥生機一般將目光落到了劉崑崙身上,眼中漸漸明亮起來,迷茫的神色亦是重新變得堅決:「對!我們還有崑崙在!」

「只要崑崙尚在一天,我們就絕不會輕易倒下!那些邪魔想要征服我們瀚海大陸,重演萬年前的悲慘歷史,這一點,我瀚海大陸絕不允許!」

年輕男子言辭鑿鑿道。

劉崑崙掃了眾人一眼,亦是察覺到了眾人目光中急於在他身上的希望,神色也跟著凝重了起來:「諸位放心,只要我劉崑崙一天不死,我和這些天外邪魔的鬥爭就永遠不會停息。」

「我們相信你!這亦是我們跟隨於你的原因!」

十幾人同時道。

劉崑崙點了點頭,正要說什麼,可就在此時,他的目光猛然朝著一個方向望了過去,眼神變得無比凌厲:「什麼人!」

「鏘!」

霎那間十幾人同時戒備著拔劍而起。

「是我。」

一個有些深沉的聲音從樹林當中傳了出來。

緊接著,便見一身黑衣的林玄傑自裡面緩緩踏出。

看到這位久違未見的師弟,劉崑崙眼中頓時露出驚喜的神色,連忙大步向前:「師弟!」

「崑崙,等等!」

人群中一個年長的黑衣男子連忙上前,攔住了劉崑崙,並且一臉戒備的看著林玄傑:「崑崙,不可輕舉妄動,林玄傑早在兩年前已經被天外邪魔中的王城大魔王生擒,眼下突然出現在這裡……」

「你是想說,我投敵了?」

林玄傑的目光落到了黑衣男子身上,眼中並沒有其他表情:「我認得你,你是龍爍,當年上宵聖地當中的十八位真傳弟子之一,一位據說沒有任何長輩教導卻在三十四歲就領悟了神氣合一的絕世天才。」

黑衣男子龍爍緊緊的盯著林玄傑:「很榮幸能夠得到林玄傑閣下惦記,不過,我還是想要問清楚,林玄傑閣下既然已被王城大魔王生擒,到底是如何逃出他的魔掌的,別告訴我是他們一時疏忽,那些天外邪魔掌握著各種各樣的詭異魔法,想要困住一個人、留住一個人實在太容易不過了。」

「好了,龍爍,我相信林玄傑師弟他絕對不會投敵!」

劉崑崙直接一揮手道。

「不,師兄,他說得對,我確實投敵了。」

林玄傑平靜的回答。

他的話頓時讓劉崑崙以及他的十幾位追隨者臉色大變,其中幾人更是不自覺的向前偏移,隱隱針對他呈現包圍之勢。

「怎麼可能……林師弟,你在和我開玩笑,對不對……」

劉崑崙的身形亦是微微一晃。

「我不想要過多的解釋什麼,任何解釋都無法我確實投敵的事實,但我可以向你們肯定的是,從現在,又或者往後,我絕不會傷害任何一個瀚海大陸的武者,這是我唯一能夠保證的東西,而這一次,我來尋找劉崑崙師兄你,亦是需要你來做出一個選擇。」

林玄傑說著,直接將一張玉冊拋了過去。

「崑崙小心!」

龍爍連忙攔到了劉崑崙身前。

不過劉崑崙卻先身形一晃,來到他前方將玉冊接了下來:「這是什麼?」

「你看看便知。」

劉崑崙精神一掃,霎那間神色已經變得凝重起來:「這是……天外邪魔降臨到我們這個世界必經的星路?」

「是。」

林玄傑道:「我這一次來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們做出選擇,如果你還相信我,那麼,就和我一起,去將天外邪魔降臨我們這個世界的通道統統摧毀,若是信不過……」

信不過會如何,林玄傑沉默著沒有再說下去。

「星路!我們幾大聖地一直在尋找星路的確切位置,商議著將天外邪魔們降臨到我們這個世界的通道摧毀,可卻一直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眼下,他居然能夠拿出一張記載著降臨通道的地圖……崑崙,這其中難保會有什麼陷阱!」

龍爍心中充滿了戒備和懷疑。

「不用說了,我相信他。」

劉崑崙看著林玄傑,眼中精光一閃:「我相信林玄傑師弟也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崑崙……」

龍爍擔憂的喊了一聲想要阻止,可他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他揮手打斷:「你們可以不去,但,我必然和林玄傑師弟一道前往。」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看著林玄傑,一字一句道:「因為……我信他!」

「我信他!」

短短的三個字,卻讓林玄傑那一直陰沉的臉上彷彿冰雪消融般的露出了一絲笑容,他看著劉崑崙,沒有半分避讓的直視他的眼睛,在他的眼中,哪怕龍爍都能夠看出一種坦誠、問心無愧。

「謝謝你,崑崙師兄!」

林玄傑真心實意道。

而這個時候,龍爍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有那麼一雙眼睛的人,他也有些不信對方會做出什麼對瀚海大陸不利的事來。

「單單憑藉我們一方人馬,要摧毀這三條通道沒有這個能耐。」

劉崑崙道。

「對,這就是我來找你們的原因,而且,降臨通道被摧毀了,他們還可以重新修建,因此想要將他們徹底阻擋在我們瀚海大陸之外,還需要召集所有能夠召集的力量,以最快的度,在他們尚未反應過來前將所有六色石全部摧毀,因為六色石就是他們佈置降臨通道的一種關鍵性材料。」

「六色石麼,這一點我會想辦法。」

劉崑崙說著,神色凝重道:「此外,我還會通知商道一殿下,讓他從旁策應,以免生出意外。」

「商道一?崑崙師兄能夠聯繫到雷霆之子,那實在太好不過了。」

林玄傑眼前微微一亮:「還有念青絲師姐,你可有她的下落?」

「青絲和我們斷開聯繫已經有一年之久了。」

劉崑崙的話雖然讓林玄傑有些失望,但他還是很快振奮了精神:「事不宜遲,我們這就開始著手準備。」


第377章 說服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