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六百三十一章 粉碎

冰凰劍術第四劍冰凰烈羽!

隨著這一劍被祭出,自長風冰顏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已經不再是森冷寒光,而是滾滾熾熱。

冰與火的力量在這一刻被一舉顛覆,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息在虛空中交彙、碰撞,形成了恐怖的空間湮滅,將藏雲霄所在的空間徹底的籠罩而下,湮滅性的力量引發空間傾崩,使得藏雲霄即將準備而成的天子聖劍第二劍萬世永昌直接崩滅,那由劍意形成的璀璨盛世在冰火碰撞形成的空間湮滅麵前,摧枯拉朽般化為虛無。

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相同的場景,原本就已經噓聲一片的圍觀眾人這一刻更是忍不住的驚呼起來。

“壓製了……黃金之子居然被長風冰顏完全壓製!”

“盡管黃金之子尚未使用星辰異象,但……這也太誇張了吧?長風冰顏突破到傳奇境界才不到幾個月時間,她突破傳奇境界時的氣息,我都有所感應,算算時間,現在的她有沒有將傳奇境界穩固下來都是未知之數,可在這種情況下,居然打得黃金之子幾乎沒有還手之力?難不成黃金之子根本就是一個銀樣蠟槍頭?舍了星辰異象,舍了那些強大的傳奇星器,任何一個同階都能將他吊打?哦不,不是同階,哪怕低他一個境界的二階傳奇都能將他打的死去活來?”

“騎士聯盟先是一個王城,現在又是一個長風冰顏……不得不說,黃金之子覺醒的星辰異象實在太及時了,如果他沒有覺醒星辰異象的話,哪怕一年前不被極道武者王城打死,現在也必然死在長風冰顏的手上……”

“這就是黃金之子的水準?簡直讓人大失所望,在沒有使用星辰異象的情況下,居然被低自己一個境界的人壓製得難以喘息?”

相對於普通大星煉師、天階層次強者的議論紛紛,巨龍峽穀的龍神之子、綠茵神殿的綠茵聖女、雄鷹古國的雄鷹王,還有蒼白河域的天命之子一幹人等以及他們背後的傳奇強者,則是一個個臉色凝)。

“不是黃金之子太弱,而是……長風冰顏太強!”

“冰與火兩種截然不同的力量被她完美的結合起來,最終形成湮滅之力……這長風冰顏居然能夠創造出如此劍招,當真了不得!其悟性必然十分驚人!”

“黃金之子此刻表現出來的戰力不弱於任何一位三階傳奇,可卻始終被長風冰顏壓製……這騎士聯盟究竟走了什麼好運,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誕生如此強者?難道天命在三千大澤而不在我蒼白河域?”

陣陣議論聲不絕於耳,這些人甚至不再壓抑自己的聲音,使得縱然處於交戰當中的黃金之子藏雲霄都聽得清清楚楚。

一種前所未有的恥辱感湧上心頭。

原本想要一雪前恥使得聲望重歸巔峰的他,這一刻卻因為長風冰顏表現出來的可怕戰力而產生了相反效果,他的聲望不止沒有因此而攀升,反而被長風冰顏借自己之勢,一躍攀升到了能夠和自己平起平坐的程度。

“賤人!”

局勢失控,黃金之子藏雲霄終於沒有了先前的冠冕堂皇,他心中痛斥一聲,渾身上下威勢暴漲,伴隨著滾滾威壓擴散,覺醒看星辰異象的本命星辰豁然顯現,衝天而起的鋒芒銳氣自本命星辰當中爆發而出,加持在黃金之子的黃金聖劍上,使得黃金之子的劍術威力猛然暴漲。

“接我天子聖劍第三劍,血屠萬裏!”

蘊含著無盡殺機的劍鋒自黃金之子的黃金聖劍上悍然爆發,淩厲的鋒芒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威能將長風冰顏的冰凰劍術一舉擊潰,縱然由於冰火交融產生爆炸形成的虛無空間,亦是在這股力量下被一舉撕碎,徹底的化作真空,劍氣橫空,縱橫萬裏,撕裂著蒼穹和空間的束縛,直往長風冰顏射殺而去。

這一刻,藏雲霄的殺機已然沸騰到了極致。

不過,就在藏雲霄祭出本命星辰的同時,自感覺有些壓不住藏雲霄的長風冰顏已然祭出?自己的最強殺器。

在她身後猛然出現一件強大星器,星器當中顯現出一片異度空間,空間當中無數星煉者、星煉師、大星煉師層次的強者結成戰陣,肆意衝殺,金戈鐵馬,尤其是在這片戰陣的最前方,一道巨大的身影仿佛高高在上的神祗,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散發出莫大的威壓,浩浩蕩蕩,縱然是這件星器都隱隱有些難以容納。

隨著這件星器將這股力量顯現而出,長風冰顏身上的氣勢亦是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前一秒是冰凰劍術第四劍的冰火相融,令星空湮滅,這一刻,自她身上升騰的則是浩蕩恢宏的戰爭氣息,就仿佛一片史詩般的畫卷,隨著她祭出那件傳奇星器時緩緩揭曉,那種征戰天下殺伐萬物的軍陣氣息鋪麵而來,縱然是強如黃金之子藏雲霄,被這股史詩般的戰爭軍陣氣息一衝,仍然忍不住感到一陣輕微的窒息之意。

“這是……”

黃金之子雙目一睜,心神在這股波瀾壯闊的戰爭史詩當中都有些蕩漾。

隻是很快,他已然清醒過來,口中一聲長嘯,星辰異象劇烈震動,一劍斬出,自黃金聖劍上爆發出來的鋒芒璀璨到了極致。

“接我至強殺招,天子聖劍第四劍,一劍平天!”

這一劍,是蕩平天下的一劍。

一劍出,天下平。

劍鋒當中蘊含的威能,在星辰異象的增幅下達到了巔峰極致,甚至超脫了星辰一擊的範疇,達到了輝月層次,哪怕遠處觀戰的四階傳奇強者葛青雲,在看到黃金之子藏雲霄施展出這般驚天動地的一劍後也是忍不住動容。

“當真不愧為五階傳奇敲門磚的星辰異象,這一擊的威能已經渾然不遜色於四階傳奇強者全力一擊,縱然是我,若是不祭出專門用以護身的傳奇星器也絕對無法抵擋。”

“那個女子或許有著不錯的修為造詣,但星辰異象一出,大局已定。”

“想不到藏雲霄學弟不知不覺居然已經修行到了這等程度。”

葛青雲、歸雲海、溫月蓉等人的神色全部平靜了下來,顯然,在他們看來,交鋒至此,已經結束了。

“冰凰劍術第五劍,征戰之劍!”

就在此時,長風冰顏所在的方向,屬於長風冰顏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緊接著,被她祭出的榮耀戰場當中的億萬眾生,似乎突破了空間的限製,伴隨著長風冰顏的一聲號令,同時自榮耀戰場當中跨界而出,攜帶著千軍萬馬的恐怖威能,仿佛洪流海嘯,滾滾的朝著黃金之子藏雲霄以星辰異象之力斬殺的絕世一劍迎擊而去。

兩者刹那間正麵交鋒,處於榮耀戰場最前方那尊浩大偉岸的身影以雷霆萬鈞之勢和藏雲霄那道仿佛能夠平定天下的劍光正麵碰撞一起,一時間,恐怖的鋒芒、劍光,在兩者碰撞的中央瘋狂爆散,無盡的劍氣肆意的朝著四麵八方呼嘯射去,將整個紫氣峰的地麵撕扯的四分五裂。

眼見兩者僵持,長風冰顏眼中寒光一閃,身形猛然向前邁出一步,猶如一位威風凜凜的絕世女武神,對著黃金之子藏雲霄所在方向下達最後總攻!

“殺!”

“轟隆隆!”

劇烈的爆炸自劍氣和偉岸虛影的交鋒當中擴散而出,隻見處於最前方的那道虛影在聽得長風冰顏的號令後,猛然一聲爆吼,猶如一尊舉世無雙的泰坦神魔,竟是咆哮著用雙手將黃金之子射殺而出平定天下的劍氣正麵砸碎,凶悍暴虐的氣息自他身上瘋狂洶湧!

縱然那道被砸碎的劍氣並未徹底消散,反而化作萬千劍光,如狂風暴雨般朝著榮耀戰場後方那些緊隨而來的身影射殺而去,在那些身影當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可處於最前端那道神魔般的虛影卻是趁此機會,大步向前,刹那間跨越了自身和黃金之子藏雲霄之間的距離,攜帶著長風冰顏征戰之劍所指的劍鋒,對著黃金之子藏雲霄狠狠的砸落而下!

“怎麼可能!?”

祭出星辰異象,並且施展出天子聖劍第四劍一劍平天,藏雲霄本以為大局已定,可真正發生在他眼前的一幕,卻是將他的世界徹底巔峰。

破了!

破了!

猶如先前天子聖劍的第一劍、第二劍、第三劍被長風冰顏一一擊破一樣,藏雲霄祭出了星辰異象,堪稱最強的一劍,仍然無法將局勢扭轉,竟是在和長風冰顏征戰之劍的最後交鋒中……

敗了!

那尊宛如魔神般的虛影以摧枯拉朽般的威能砸碎他的劍氣後,攜帶著無窮威能滾滾向前,朝著他狠狠砸落而下,將他整個人徹底籠罩在內……

“吼!”

關鍵時刻,獅王聖衣這件傳奇星器再度爆發出了它不遜色於傳奇威名的強大防禦力,金色的雄獅虛影橫跨虛空,堪堪擋住了那尊魔神虛影的致命一擊,使得黃金之子藏雲霄在這尊神魔般的虛影攻擊下第一時間抽身暴退,避開了征戰之劍這堪稱絕殺的一擊。

隻是,他第一次被壓製還能說是太過大意,第二次被逼退還能說他不曾祭出星辰異象……

眼下第三次,他不止已經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就連星辰異象同樣顯現……結果仍然沒有任何改變……

這一戰的結果……

幾乎已經顯而易見了……

想到這,原本還一陣喧嘩的眾人一時間變得鴉雀無聲。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