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9
第七百五十七章 諸神世界

“我是你們隊長,牧真,你就是王城?那個擁有神聖級戰力的任務申請者?相較於其他人,你的力量源於太古血脈,盡管太古血脈震蕩星子的能力到諸神世界會大打折扣,但根據我們估計,你的一身戰力到了那邊仍能保存下來六成,除非遇到那個世界的神靈,否則沒有人堪稱你的對手,縱然是那個世界的神靈,隻要你做好充分的準備,也必然能夠在他們麵前保住性命,這種實力,完全擁有競爭副隊長和幾個小隊長的資格,可你若是選擇隱藏身份,那就等同於自動退出,你確定要繼續隱藏下去麼?”

原本正和炎天戰交談的男子將目光轉向到了王城身上,神色顯得頗為肅然。

“我家鄉有一句古話,叫做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牧真明白了王城的意思,也沒有強求:“很好,這一次我們是前往諸神世界的先鋒,所謂先鋒,就是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具體任務就是占領一方空間,或者說位麵,並且將位麵內的威脅肅清!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們會分成十個小隊,每十人一隊,這十個隊伍,將分散在十個位麵,用一百年的時間統治那個位麵,並且肅清位麵的力量,以免在銀河神尊以及諸位神王大人的力量降臨時,半途遭到阻擊!”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

星空世界的星神化身若是幾個幾個的降臨,根本產生不了太大效果,還容易被諸神世界的各個擊破,而若是大舉入侵,就需要穩定的通道。

一條穩定的通道從形成到真正開啟,至少需要一個小時,並且在開啟之時會引發浩蕩的能量波動,傳遍整個位麵,在那些神靈勢力沒有被肅清的位麵、世界,這種異象很快就會被當地神殿彙報上去,從而被神靈得知,使得神靈半途攻擊。

而在通道尚位開啟時就遭遇攻擊,極有可能造成空間亂流,所有正在傳送當中的軍隊都將受到嚴重影響,輕則陷入迷失之,難以返回,重則直接在空間絞殺當中灰飛煙滅。

因此,先鋒開路的職責是重中之重。

“既然你心意已決,我就不說什麼了,你們參與這個任務,可以得到十萬貢獻值,而且這十萬貢獻值是提前發放,等同於你們的買命錢,而若是有誰率先肅清了某個位麵,馬上可將信息傳輸回來,等同於完成任務,到時候還會得到額外一百萬貢獻值的獎勵!其他人我都已經和他們講解了,現在就剩下你了,一會兒我會給你一道信息,注意事項都在裏麵,還有什麼要問的麼?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給你編隊。”

“我有一個請求,希望可以單獨行動。”

王城道。

“單獨行動?”

牧真眉頭一皺,隱隱有些不滿,不過很快他仿佛想到了什麼,道:“你想單獨行動,倒也並無不可,我們目前手上掌握著十三條直接進入諸神世界的細小通道,前十條已經有了安排了,另外三條,由於通往的位麵當中存在著神靈,會使得難度大幅度提升,你若是執意要申請單獨行動,就隻有選擇那三個位麵了,到時候你得做好直接麵對神靈的準備!”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我必須要提醒你的是,到了諸神世界和我們這個世界不同,你的很多手段在諸神世界都會受到嚴重限製,別以為在這個世界你有著不遜色於神聖級的戰力,可到了諸神世界,除了類似於我這樣的神道修煉者以外,任何人的實際戰力都將大打折扣。”

“我明白,我堅持申請單獨行動。”

一旁的炎天戰聽得王城所言,不禁冷笑了一聲:“嘿……連我這位封天台上有名的人物都不敢單獨行動,需得靠著隊友配合謹慎行事,你居然有膽量單獨前往一個位麵?當真以為諸神世界的神靈都是弱智麼?”

王城看了炎天戰一眼,對於這個在他在封天星上第一次入玄真殿時就摧毀了他們居住宮殿,並且還沒有給予任何賠償的封天天才,並沒有什麼好印象,隻是淡淡的道了一句:“封天台,了不起麼?”

“嗯!?”

炎天戰眼中寒光一閃,豁然向前邁出一步:“小子,你說什麼?有種給我再說一遍!信不信我一巴掌拍死你!”

“好了,這裏是銀河神尊的艦隊駐地,不是你們口舌之爭的地方!”

牧真上前一步,毫不猶豫的一聲叱喝。

他走的乃是點燃神火封神的道路,並且已經成就神靈,盡管實力不怎麼樣,可強大的精神力量衝擊之下,卻是能夠形成莫大威懾,再加上他代表著銀河神尊,哪怕炎天戰被靠恒光神尊,都不敢太過放肆。

“哼!小子,希望你能夠從諸神世界活著回來!”

“不用你操心。”

“好了,都少說兩句,三條通道,通往三個不同的位麵,王城,我給你地圖。”

牧真直接抽出一道精神意識遞給了王城:“這幅地圖當中,還記載著另外十個位麵的位置,你若是實在無法完成任務了,可以向這十個位麵的十個小隊靠攏,不過我必須說明白的是,你在朝著其他小隊靠攏求援時,必須要將自己身上的麻煩解決,否則那個小隊擁有將你直接格殺的權利,甚至若是因為你帶來的麻煩導致那個小隊任務失敗,即便你僥幸沒有死在諸神世界,事後銀河神尊陛下也絕不會輕饒,明白嗎?”

王城點了點頭。

很快,他已經消化了牧真給他的那道精神信息,當他明白三個空間中占據的神靈後,眼前微微一亮:“我選擇前往赤血位麵。”

“赤血位麵?那個位麵乃是一位自毀滅之道中點燃神火的神靈,並且除了這位神靈以外,還有四座神殿在那個位麵有勢力,向來頗為混亂,倒是比較適合,好了,我給你你的行動印記,這道印記會潛伏在你的神魂深處,哪怕上位神靈對你強行搜魂,都未必能夠察覺,此外,在靠近一定範圍後這道神魂印記有聯絡著其他行動人員的作用,關鍵時刻,你可以選擇向他們求援,當然,對方完全有拒絕的權利,你現在就可以前往諸神世界的通道位置,神尊陛下有一道化身在那裏,他會送你進去,你也可以再去準備準備,但是記住,最遲的進入時間不能超過兩個月。”

“不用了,該準備的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很好,去吧。”

牧真揮了揮手。

“赤血位麵?”

一旁的炎天戰眼中則是閃過一道精光:“不就是在我不遠處的那個位麵麼……二度覺醒的太古血脈……估計能夠賣出不錯的價錢……”

……

王城沒有理會炎天戰,獲得單獨行動的許可後,他在銀河神尊手下龐大的艦隊當中穿梭著,花費了整整六天時間,才來到銀河神尊龐大艦隊最前方的位置。

在那裏,停靠著一艘神艦,而神艦下方,則是一個直徑超過一百公裏的大型漩渦,漩渦內漆黑幽暗,深邃不見其低,仿佛能夠吞噬著所有踏入其中的生命。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在那艘神艦的最前方發現了一道盤坐在龍骨撞角位置的一道身影,那道身影就那麼盤坐著,所有的能量和光線在經過他時都被他的身軀源源不斷的吞噬,使得在他身體四周光線昏暗,能量更是無比稀薄,幾乎形成了一片類似於禁魔領域的存在。

不用猜就能判斷,這道身影非銀河神尊莫屬。

“見過神尊,請神尊送我入赤血位麵。”

王城落到銀河神尊麵前,對著他行了一禮。

他已經將造化衍生法用技能點提升到了第四重,除非眼前的銀河神尊集中精力並且施展探查類手段窺視他身上的秘密,否則,隻會將他當成一個普通的任務執行者。

而銀河神尊顯然沒有那麼多功夫在一個星神境界不到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時間,隻是對他點了點頭:“好好辦,若你能在五十年內肅清你所前往的位麵,我可額外給予你一份獎勵,好了,現在,我送你去赤血位麵,不要反抗。”

銀河神尊話一說完,直接懾住王城。

與此同時,在靠近神艦艦隊內部的方向,一股浩瀚的力量轟然而出,化作一座璀璨的銀河,直接射入前方那直徑上百公裏的黑暗漩渦當中。

顯然,這是銀河神尊神聖之身的力量。

“上去!”

銀河神尊的化身低喝了一聲,在王城身上猛然一推,頓時王城整個人被投入那道銀河當中,並且在銀河力量的傳送下,猛烈的轟入漩渦深處。

一踏入漩渦深處,王城直感覺四周的空間劇烈變化,以他調整到150的精神數值和第六重的真意觀想法,能夠清晰的看清那道銀色的長河打通了兩個世界在這個位置處本就薄弱的壁壘,一層層空間被輕而易舉的刺破,使得他迅速穿越。

“轟隆隆!”

王城的身形在層層空間當中飛速穿梭,伴隨著身後的力量不斷衰減以及銀河力量的削弱,一片完全由重重空間組成的世界漸漸顯現。

這個世界,根本就不是由億萬星辰、星係、河係、星域組成,而是位麵空間!

無數個空間位麵疊加交錯,形成了一個極其龐大的整體,一個極其複雜的世界。

此刻,王城前往的赫然就是無數空間位麵當中最靠近外麵的一層空間。

“嗡嗡!”

伴隨著銀河的力量豁然消散,王城一舉突入位麵之中,一座天圓地方的巨型大陸躍然於眼前。

諸神世界,到了!

[BOOK: 007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