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三十章 爆發

神聖之劍帝國二皇子傅金麟駐地。

此刻,正有三十二尊星神化身靜靜盤坐著,看守著被他們用特製囚牢囚禁起來的三頭主宰。

虛澤、風伯、炎熔!

這三頭主宰星獸好不容易降臨到神聖之劍帝國腹部,可終究因為被王城摧毀了星路,成為孤軍,在傅金麟帶來的一百五十五尊星神化身的圍剿下,被紛紛摧毀了混元聖體,再加上傅金麟事先帶來了不少專門禁錮主宰星獸力量的墮聖晶,使得這三頭主宰最終被一舉生擒,替傅金麟豐功偉績的人生履曆上增添了濃厚的一筆。

此刻三十二尊星神化身除了看守三頭主宰星獸以外,同樣分出了一部分精神留意著不遠處牢房中零零總總三百餘人。

這三百餘人中,玄星大帝、唐劍雨、金曦、林玄傑、白蘭等人皆在其中,其中已經突破到了星煉師境界的王璿璣同樣不例外。

三百人,每一個人都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模樣,一言不發。

哪怕向來對王城擁有著無窮信心的唐劍雨也不例外。

先前王城得罪的對手雖然強大,可充其量也就是三階,乃至於四階傳奇罷了,充其量後來打退了兩位半神強者。

可現在……

出麵對付他的,已然完全不再是傳奇、半神那麼簡單,而是……

星神!

無上星神!

除了無上星神長空裂天以外,更有著代表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二皇子傅金麟。

需知,即便是上萬年前天河世界處於前所未有的鼎盛時期,最強者亦不過半神級別,帝國二皇子,傳奇六階,大有晉升無上星神的傅金麟,已然突破無上星神境界,在千年前威壓了一個時代的長空裂天,這是完全超過他們想象的偉大存在。

在這種人物的對付下,哪怕王城再有手段,恐怕也難逃一劫。

“阿城這麼聰明,肯定能夠看出這是那些人的陰謀詭計,!的就是想要將阿城引出來……不要管我們,千萬不要管我們……”

人群中,哪怕十幾年裏掌控著日耀高塔仍然沒有養出什麼貴族氣質的王璿璣心中不斷的祈禱著,神色中充滿著擔憂。

而如果是平常時候,看在她王夫人的身份上,可能還會有人陪在她身邊說說話,但是現在……這些災難就是由王城引起的,若不是因為王城有著玄真殿弟子的身份,可能還有那麼一絲希望,他們甚至可能落井下石。

“轟隆隆!”

就在騎士聯盟的眾人唉聲歎息等待著聽天由命時,一股恐怖的氣息猛然自星路所在方向席卷而來,並且以極快的速度朝著這個方向投射而至。

“什麼人!”

一位坐鎮在這處府邸,似乎是其他星神當中為首的一個豁然睜開了眼睛,眼中迸射出一道耀眼的電光,直往那股氣息傳來的方向爆射而去。

“洪浩星神,還能是什麼人,這股氣息,魚兒上鉤了!”

另外一尊星神化身出現在洪浩星神身側。

“王城麼?那個不知死活,膽敢以傳奇身份和長空裂天不死不休的傳奇?我早就對他的囂張狂妄看不下去,今日,必要讓他明白,這個世界為何是由諸多星神所主宰。”

洪浩星神淡淡的說著。

而在他身邊,也有幾尊星神化身站了起來:“那王城據說有著斬殺星神化身的能力,諸位還是小心一些。”

“嗬嗬,滄溟星神,你未免有些謹慎過頭了,他斬殺得了一尊星神化身,難不成,還能奈何得了我們三十二尊星神化身不成?更何況,在星辰的另一邊,二皇子殿下可是請出了天翼神劍,並且和一百二十四尊星神化身在蝶魂世家赴宴,如此強大的一股力量,三尊主宰都能輕易擒拿,何況一個星神境界都不到的傳奇?”

另一位星神一臉輕鬆的開口道。

率先發話的洪浩星神掃了一眼出現在天際盡頭!王城,緩緩的將自己的半神器祭了起來:“好了,他已經到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傳奇到底有什麼膽量敢不將星神強者放在眼裏。”

“轟隆隆!”

洪浩星神話一說完,原本還隻是以勻速飛行的王城,速度暴漲一截,刹那間爆發出來的力量直讓他所處那片空間的星子能量瘋狂震蕩,一個漆黑的漩渦仿佛黑洞一般,瞬間形成。

“嗯!?這小子有些手段,諸位小心……”

盡管隔得較遠,洪浩星神看不清楚王城對星子能量的震蕩幅度達到什麼程度,可那個漆黑宛如黑洞般的漩渦,卻是讓他們瞬間意識到了問題的嚴峻,一時間全神戒備!

然而,已經全力爆發的王城,豈是他們全神戒備就能對抗得了的?

星獸帝國當中,一尊較弱神聖的實力,大概等同於一百尊標準星神化身的戰力,而一尊較弱主宰,則等同於二十尊星神化身。

正因如此,二皇子帶領一百五十餘尊星神化身,才能以摧枯拉朽之勢,將虛澤主宰、風伯主宰、炎熔主宰一舉鎮壓、生擒。

而王城此刻的實力,一個回合間,就能滅殺主宰,全力爆發,將飛翼王部、八個大部十八尊主宰打得落荒而逃,其戰力已經淩駕於普通星神的神聖真身之上,此刻一舉爆發,速度快到何等程度!?

首當其衝的幾位星神本以為王城還在數萬公裏外,可刹星力震蕩形成的毀滅洪流,卻是頃刻間自他們中央爆發開來,一尊星神化身尚未來得及真正看清楚王城的模樣,已經被那股爆發的毀滅洪流輕而易舉的撕成湮粉。

“膽敢滅我天河世界!給我死!”

悍然出現在三十二尊星神化身中央的王城一聲爆吼,星空大崩滅轟然而出,阻擋在他前方的兩尊星神化身在愕然、震驚當中,瞬間灰飛煙滅。

崩滅這兩尊星神化身,王城再度一步踏出,恐怖的力量自體內洶湧而出,震蕩星空,雙手更是以不可思議的迅速朝著四方連轟十二擊,當場有六尊沒有防禦性、保命性半神器護身的星神化身被打爆,而後十二擊力量合而為一,再度爆發,毀滅性的洪流猶如海嘯一般,席卷四方,直接將以這座府邸為中心的方圓上萬公裏化為黑暗混沌。

那些反應速度較快,想對著王城出手的星神化身攻擊才剛剛形成,已然在無限十二擊合一爆發出的毀滅衝擊波麵前被轟成湮粉,擴散的餘波餘勢不減的再度朝著外圍席卷而出,當場讓三尊衝得太快,躲避不及的星神化身淩空湮滅。

全麵爆發的王城,就仿佛一顆核彈的核心,以蠻不講理摧枯拉朽的力量,摧毀著所有靠近他,或者被他靠近的一切目標、生靈,在外界高高在上,能夠享有無上權利的星神化身,在他麵前卻猶如豆腐渣一般,被輕易崩滅,毀滅性的能量餘波浩浩蕩蕩,傳遍整個白蝶星,更是擴散至浩瀚星空,使得白蝶星外衛星移位。

靠著這種勢如破竹橫行霸道的打法,王城悍然撕裂了三十二尊星神化身所組成的防禦圈,直接來到了王璿璣、白蘭、玄星大帝、唐劍雨等人所在的宮殿當中,在他們那尚未反應過來的眼神當中,虛手一抓,浩蕩的偉力將整個宮殿握在手上,直接丟入了一方菱形晶石當中。

這一方菱形晶石乃王城收刮飛翼王部寶庫時所得,名為洞天晶石,裏麵有一方上百公裏的空間。

和空晶石不同,這一方上百公裏的空間除了沒有星力以外,和外界那些死寂星辰幾乎完全相同,放到一些凡人國度當中,甚至可以讓他們自給自足的發展出一個凡人文明。

直到王城撕裂了三十二尊星神化身組成的防禦圈,並且將騎士聯盟三百餘人所囚禁的宮殿連人帶殿全部納入洞天晶石後,洪浩星神、滄溟星神、藏月星神等星神化身才紛紛驚醒。

終究因為化身的緣故,他們的思維運轉速度和對星子能量的敏感程度全部低了一截,這才會在王城毀滅性的打擊下表現的如此不堪。

當然,這和王城本身實力強大到已經超過普通的神聖真身有直接關係。

自驚愕、震撼當中驚醒的洪浩星神、滄溟星神、藏月星神等強者,看了一眼不久前還和他們談笑風生,此刻卻已經被崩滅成渣的共計十二尊星神化身,一個個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十二尊星神化身!

那可是十二道星神化身啊!

十二道星神化身若是配合默契,並且持拿神器,即便是一頭主宰星獸都能輕而易舉滅殺,可是此刻,卻被王城一個照麵間統統轟成湮粉。

聯想到剛才王城以無可匹敵之勢殺入他們所有人中央,滅殺十二尊星神化身的一幕,一種難以置信的驚恐已經湧上心頭!

“這麼強……這個王城,怎麼可能會這麼強!?”

“長空裂天不是說他的實力,應該還不如主宰麼,充其量是掌握著強大的精神秘法,一旦我們能夠抗住他的精神秘法,對付起來,未必比一頭主宰星獸輕鬆多少,可是……主宰星獸會有這種實力!?主宰星獸能夠在照麵間滅殺我們十二尊星神化身!?”

“混元聖體!混元聖體!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主宰星獸混元聖體的特性!他果然是星獸帝國的奸細!”

幸存下來的二十尊星神化身驚怒交加,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將消息傳遞到了星辰另一頭,正在赴宴的二皇子傅金麟以及一百二十四尊星神化身。

就憑王城剛才瞬間滅殺十二尊星神化身展露出來的無敵力量,他們這二十道化身,絕對沒有戰而勝之的可能。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