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八百一十七章 平息

正在頭痛的不止神聖之劍皇室傅劍尊一行人,正在征戰諸神世界的恒光神王、銀河神尊二人,亦是眉頭緊鎖。

尤其是銀河神尊,神色在詫異的同時更是隱隱有些後悔。

早知道王城在短短幾千年裏能夠成長到這種程度,他當時就不應該對他視若無睹了,玄真殿乃是屬於他手下的勢力,若是他能夠對王城加以培養,此刻他座下必將添加一員頂尖大將,哪怕對方成了神尊,用上下級關係形容不太恰當,但他手下的勢力中出了這麼一位神尊強者,也能夠大幅度的提升他這一脈在玄封殿,乃至於整個浩瀚星空中的影響力,可惜現在,一切免談,那王城不記恨於他就是幸事了。

相較於銀河神尊的暗自惋惜,留著一尊化身在星空世界專門處理各項事宜的恒光神王則是一臉沉重,他不得不考慮接下來如何對待這位北月神尊的態度了。

“師尊!”

而這個時候,一個聲音突然從外麵傳了進來,一臉驚慌的炎天戰再沒有了先前的高傲強勢:“師尊,那王城不止闖蕩出了北月神尊的名號,不久前他更是和血刃神尊大戰,並且生生將血刃神尊打服,鎮壓……他已經真正具備神尊級的戰力了,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神尊……”

“好了!”

恒光神王揮了揮手將他的話語打斷:“這件事情,我會不知道嗎?還用你說。”

炎天戰縮了縮脖子,卻是不敢再多言。

“哼!若非因為你,為師今日和須麵臨這樣的困局!?”

“師尊……那王城雖然打服了血刃神尊,可弟子詳細了解了一番,是因為血刃神尊被王城刺激了,一次次的燃燒了神聖真身本源之力的緣故,實際上如果真的搏殺起來,那王城和血刃神尊之間實際上也就是半斤八兩,而相較於血刃神尊而言,師尊您的實力明顯要強上一籌,估計那王城還不敢對師尊您不敬……”

炎天戰有些小心翼翼道。<楸p>

“好了,這件事我心裏有數。”

恒光神王也明白,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即便他要後悔也沒有意義了。

再則,就如炎天戰所說,血刃神尊的敗亡源於他的自大和輕敵,如果他小心謹慎的和王城耐心的互相消耗下去,十二尊神聖真身,未必不能將王城的力量耗盡,到那個時候兩人的勝負結果,仍是未定之數。

血刃神尊已是如此,他恒光神王實力相較於血刃來還要強上一籌,真要耗下去,輸的隻會是王城。

至於帶著炎天戰去向王城道歉?

這件事他根本就沒有想過。

哪怕神皇親至,都休想讓他恒光屈服,要知道,星神不死,星神不滅,尤其到了他這個境界,本源“漩渦”浩大無疆,乃是盤踞在星界最深處的恐怖存在,即便是普通神帝級強者要鎮壓他都需要花費莫大的手腳,甚至在將他鎮壓後,那位神帝亦是會受到極大的影響,時時刻刻得防止著他的反抗,一身神帝級的戰力都將因此大打折扣。

所以,他要強撐著,除了那些高高在上,已經超脫星神境界的偉大造化級人物以及寥寥無幾掌握著造化神器的那幾位神帝以外,誰都奈何不了他半分。

既然如此,區區北月神尊就想讓他屈服?

開什麼玩笑!

他若真的帶著炎天戰上門道歉,世人還以為他恒光神王怕了區區一個最強隻能達到神皇巔峰的混沌生物體係修煉者。

想到這,恒光神王心中已經有了決定:“北月神尊對付血刃神尊,由得他去,你別理會便是,諒他也不敢上我們恒光神國,你有心思去打探這些還不如抓緊時間,早日修煉,爭取突破到星神境第二形態,那北月神尊修成了滅魂神尊大滅魂道中的追星斬魂術,你一旦落在他手上,極有可能會被將化身全部滅殺,因此,唯有早早突破到星神第二形態,具備瞬間穿梭的能力後,你才有在他麵前自保的能力!”

聽到恒光神王的話,炎天戰亦是明白了他不會將自己交出去,頓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連忙大聲保證道:“是,弟子這就回去閉關,不成上神,勢不出關!”

“去吧!”

恒光神王揮了揮手。

……

“嗡嗡!”

封天星外,伴隨著一陣空間漣漪閃爍,一條空間通道漸漸形成,緊接著,一艘巨大的神艦自空間通道當中躍然而出。

正是從血仞星係中返回的瀚海號神艦。

通過星路,一行人並未逗留,很快返回到了封天星玄真殿駐地,才一到駐地,王城第一時間聯係上了滅魂神尊。

盡管滅魂神尊在他和血刃神尊的交戰當中並未現身,但王城明白,他和滅魂神尊的交情還不足以深厚到讓對方幫助他對抗一尊神尊的地步。

“北月神尊?嗬嗬,恭喜你了,此番一戰,你已名揚宇宙,浩瀚星空中任何人都會銘記這一戰戰果,銘記北月神尊這個神名。”

看到王城聯絡自己,滅魂神尊有些意外,但還是第一時間顯現出了一道投影。

“滅魂神尊謬讚了,實際上這一戰我之所以能勝,還是因為血刃神尊太過輕敵了,若是他小心謹慎,和我循序漸進的對耗下去,最終勝負,沒有人能說的清楚。”

王城謙虛道。

不過滅魂神尊卻是揮了揮手:“哈哈,北月神尊,你就不要在我麵前謙虛了,流虛神尊、血玉神尊、萬劍神尊等人看不出來,我一個專門研究神魂方麵的老家夥還不明白你的底細麼?實際上你最大的底牌不在於自身的戰力,而在於你那強大的神魂!神魂強大盡管無法奈何得了處於星界當中的血刃神尊,但卻可以震蕩他們駐留在神聖真身中的意誌,即便血刃神尊真的能夠將你的力量耗盡,單單你那保存下來的完整精神力量,就足以將血刃神尊的神聖真身的意誌震蕩好幾次,而隻要能夠震半秒,就足以讓你將他那尊神聖真身徹底摧毀……而據我所知,你在和血刃神尊交鋒時,除了煉化萬仞血刀以外,可不曾一次動用過你那浩瀚的精神之力。”

滅魂神尊的話倒是讓王城暗暗一驚,這些修煉了幾百萬、幾千萬年的神尊們,果然沒有任何一個是易於之輩。

在和血刃神尊交鋒時他確實還保存著足夠的精神力量,尤其是他的精神數值提升到170後,效果就更大了。

血刃神尊最終之所以會選擇屈服,恐怕也是在和他的交鋒中隱隱感覺到了他的這張底牌,知道他的神魂當中還保存著強大的力量不曾動用,隻是他不敢確定這股力量是源於那雜亂無章沒有太大威脅的信仰之力,還是確實就屬於他本身所擁有。

“滅魂神尊,這一次我找你,是有一件事情請你幫忙。”

“是你因為你那師尊機杼星神的事吧,沒問題,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了。”

滅魂神尊痛快的答應了下來。

而王城亦是痛快的轉過去了三百萬貢獻點。

“北月神尊客氣了,況且,庇護一位星神用不著三百萬貢獻點之數吧……”

看到王城轉來的數字,滅魂神尊有些意外。

三百萬,對於神尊級強者來說不多,就好像一個人擁有一百萬家產,那麼三千塊的收入對他來說也是一筆小錢,但這並不意味著他能夠視若無睹。

“一碼歸一碼,任何星神尋求神尊的庇護至少都得一百萬貢獻點,我師尊已經處於迷失的邊緣,本尊估計已經被推的遠離物質世界了,滅魂神尊要將自己的力量延伸過去庇護到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三百萬,實際上我還占了一些便宜了。”

滅魂神尊笑了笑,也沒有在這件事情上糾纏下去:“等什麼時候有時間了讓你師尊去一趟我的宮殿,我到時候就根據他的化身尋找他存在於星界中的位置。”

王城點了點頭。

“對了王城,你手上的萬仞血刀有出手的想法麼?”

“滅魂神尊感興趣?”

“哈哈,你知道,我雖然練就了一個神器分身,但是神器分身這種東西誰會嫌多?萬仞血刀雖然算不上什麼上好的星神器,但憑借它能夠被煉製成神器分身這一點,就值得花費重金了。”

“行,滅魂神尊想要五億貢獻點拿去。”

“哈哈,痛快。”

滅魂神尊話一說完,王城已經接到了高達五億的貢獻點轉賬。

五億,說拿出來就拿出來,這等身家,比之血刃神尊之流豐厚一大截,不愧為玄封殿中最接近神皇層次的強大神尊。

“對了滅魂神尊,不知道你可有星界之源的線索?我查了一下封天界,並沒有看到星界之源出售。”

“星界之源?那種東西,隻有星神成功超脫星界成就造化時才會衍生,不止十分稀少,並且由於具備塑造星神之體的效果,可謂極其珍貴,一份星界之源,往往需要上億貢獻點,而且,上億貢獻點也就罷了,關鍵是還十分難購得。”

滅魂神尊說著,仔細的沉吟了一番,道:“不過,極星殿殿主成就造化尚不過一千餘萬年,他們那裏肯定有,隻是不知道願不願意售賣,你到時候不妨去極星殿問問。”

“極星殿麼,多謝了。”

“小事。”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