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九章 碰撞

  「騎士聯盟!」

  「是騎士聯盟的人!」

  「白道生大人就在附近,我馬上將這個消息傳訊給大人!殺了我們火焰之劍的人還想走?沒那麼容易!星軌大城屬於我們蒼穹主城的地盤,而蒼穹主城為我們火焰之劍所統治,騎士聯盟的人居然敢在這裡撒野!」

  六位星煉者看到自己等人的攻擊被擋下,頓時引發一陣騷亂,其中一個星煉者直接將消息傳了出去。

  十位騎士並未理會一個個帶著怒色的火焰之劍星煉者,護著王城、蘇白,緩緩朝著騎士聯盟駐地退去。

  邊退時,就有一人上前,拿著一個鏡子模樣的道具在王城、蘇白二人身上掃了一下,很快那塊鏡子模樣的道具上已經浮現出了二人的資料。

  「很好,你們的確是這一屆預備騎士的考核者,把你們身上的藍色墨玄石交上來,一會兒等人齊了我會帶你們前往騎士聯盟。」

  「多謝大人。」

  蘇白連忙行了一禮。

  「無妨,還有你,那些火焰之劍的星煉者為何要殺你?」

  騎士隊長說著,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那些星煉者施展星術明顯是想要滅殺王城,這一點他們自然看得出來。

  王城明白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之間的矛盾,也不隱瞞:「我在墨玄聖地當中為了一塊墨玄石,斬殺了火焰之劍幾個星煉者,其中更有一位星煉者似乎精神受了刺激,解開了身上的星力封印,引來了審判之瞳,導致大量星煉者死亡,估計他們將這筆帳都算到我身上了。」

  「哈哈,斬殺了火焰之劍幾個星煉者!?」

  「居然連審判之瞳都引出來了?」

  「好樣的,殺的好,火焰之劍這群兔崽子,一個個眼高於頂,不知天高地厚,就該好好的教訓教訓!」

  幾位騎士,包括那位騎士隊長一個個同時大笑了起來。

  「我火焰之劍的行事如何,輪不到你們騎士聯盟來教訓,反觀你們騎士聯盟竟敢包庇我們火焰之劍的敵人,簡直是膽大包天,這是想要和我們火焰之劍正式開戰嗎!?」

  幾位騎士的笑聲未持續多久,一陣冷喝馬上從火焰之劍一方傳了出來,伴隨而來的還有一股強大到讓所有人心頭一震的可怕威壓。

  威壓降臨,別說王城、蘇白兩位凡人,縱然十位騎士聯盟的騎士都感覺氣血一滯,呼吸不暢。

  「星煉師!是星煉師!」

  「火焰之劍的星煉師!」

  騎士聯盟的十位騎士低呼著,馬上結陣防禦,一臉凝重的朝著這股威壓傳來的方向望去。

  在十幾位星煉者的拱衛下,一個穿著一身白袍,長髮垂落的俊美男子,直接出現在了林伊人等人身側,目光如電劃破蒼穹,悍然落到了王城身上。

  「當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啊!」

  「白道生!」

  看著這個一身白衣的男子,王城的眼瞳猛然一縮。

  「白道生!這是火焰之劍頗有名氣的一個新晉星煉師白道生!」

  「白道生據說一突破到星煉師境界,險些開闢了兩座星宮,且在隨後幾年,展現出了驚人的天賦,有晉升大星煉師的潛力!」

  一邊察覺到了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衝突的諸多星煉者、武者,頓時發出了一陣驚呼,一個個遠遠圍觀了過來,不到片刻,四周居然已經圍了足足數百位武者、星煉者。

  而騎士聯盟的十位騎士一個個則是如臨大敵,就連附近的其他十幾位騎士同樣跑了過來,一個個集中精神小心戒備。

  「白道生閣下,這位王城閣下既然已經通過了我們騎士聯盟的考核,就是我們騎士聯盟當中的一員,何來包庇之說?況且,墨玄聖地當中為了爭奪墨玄石,各憑手段,眼下你們火焰之劍輸不起就想要以大欺小麼。」

  騎士聯盟這位隊長神色凝重的說著,語氣中卻也毫不示弱,以免落了騎士聯盟的威風。

  白道生神色漠然的掃了騎士聯盟這些騎士一眼,最終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似乎聯想到了墨玄聖地王城當著自己的面斬殺火焰之劍成員的恥辱,眼中殺機迸射:「他身上我可並沒有看到騎士聯盟的徽章,算什麼騎士聯盟成員?還是說你們騎士聯盟故意刁難我白道生,特意包庇我火焰之劍的敵人?」

  「他到底是不是我們騎士聯盟的成員我們身為騎士聯盟當中的騎士還不清楚……」

  騎士隊長正要繼續說話,可他話沒有說完,已經被白道生強行打斷,目光凜冽:「他身上沒有騎士聯盟的徽章,就並非騎士聯盟之人,不是騎士聯盟之人我想殺就殺,你們騎士聯盟有何資格在我面前指手劃腳,誰敢擋我,死!」

  白道生話一說完,根本不給騎士隊長任何開口的機會,虛手一揮,一道金光猛然自他身上激射而出,刹那間劃破蒼穹。

  這道金光彷彿擁有生命,在半空中化作一條類似於騰蛇般的生物,噬向王城!

  「白道生!」

  看到白道生居然不由分說直接出手,王城口中一聲低吼,奔湧秘術激發,氣血沸騰!

  「不好,這是三階星器金羽蛇!王城,小心!」

  騎士隊長大喝,身上的六大星紋同時激發,手中之劍更是燃燒出璀璨的星炎,對準著金羽蛇猛然斬出。

  可那金羽蛇在虛空中靈活到不可思議,稍微一轉已經避開了騎士隊長這一劍,再度朝王城爆射而去,一旦射中,絕對能夠將他的身形一舉洞穿。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16的精神同時激發,再加上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金羽蛇的射殺軌跡在他腦海當中變得無比清晰。

  「給我破!」

  王城一聲爆吼,氣血如龍,在捕捉到金羽蛇軌跡的刹那,他悍然出手,太古神拳席捲著恐怖的威壓,夾雜著碎虛勁、四重疊勁的力量,狠狠朝著射殺而來的金羽蛇打去……

  「不可!」

  看到王城竟要以血肉之軀對抗金羽蛇,騎士隊長一聲大喊。

  但……

  遲了。

  金羽蛇作為三階星器何其堅固!?

  王城施展奔湧秘術,打出太古神拳,夾雜著碎虛勁和四重疊勁,就算是不擅長防禦的王者級凶獸被正面打中都得慘叫一聲,可金羽蛇那金色的身軀卻根本沒有半分震盪,中了王城一拳僅僅稍微偏移了一絲方向,下一刻已經激射自他的肩膀當中洞穿而過,帶走一片殷紅的鮮血……

  「好!」

  看到王城直接被金羽蛇射穿,林伊人興奮的一聲大叫,眼中充滿著血色道:「殺了他!殺了他!師傅,殺了他!」

  「真不愧為白道生大人!」

  「凡人!這是星煉師的天下,當真以為你在墨玄聖地當中接了我幾箭就能和我對抗了麼?我要殺你,不會比拍死一隻蟻螻難上多少。」

  白道生看著被金羽蛇洞穿的王城,神色漠然,猶如一尊能隨意主宰他人生死的神袛。

  在他心念轉動下,洞穿了王城身軀的金羽蛇一個扭轉,再度激射而下,這一次的射殺位置,赫然是王城的頭顱。

  一旦被金羽蛇自頭顱中貫穿而過,他將沒有任何可能倖免。

  「白道生!」

  王城一聲低吼,白道生那種冷漠的態度宛如讓他聯想到了十年前昆吾山脈當中一幕,那個時候的他,同樣如此!

  囂張!狂傲!霸道!不可一世!

  面對自己的質問,直接一掌,拍擊而下,將他的五臟六腑統統打碎!若非他當時身上存有4個屬性點全部提升了體質,已然當場被打死。

  而現在……

  又是如此!

  「蟻螻,那又如何!?」

  王城的目光豁然掃過人物版面下的6個屬性點,這種日子,他受夠了。

  現在的他根本不是星煉師的白道生的對手!

  提升!

  提升!

  唯有將屬性提升上去,將敏捷加到極致,靠近白道生,用他那蘊養了十年,淬煉了十年的清輝劍,拔劍、出鞘,給予他致命一劍!

  一劍決勝負!

  一劍分生死!

  「嘭!」

  就在王城顧不得未來計畫的發展,想要將屬性點全部投到體質、敏捷上時,一陣清脆的聲響猛然自身後傳來。

  劍光破空!

  一柄金色長劍猶如一道金光,狠狠的撞在金羽蛇上,將妄圖洞穿王城頭顱的金羽蛇一舉震飛。

  下一刻,金光飛回,落入一個身穿金甲,一臉英武之氣的女騎士手上,化作一柄長劍。

  榮耀騎士。

  那位在外巡邏的榮耀騎士!

  「白道生,你堂堂星煉師,居然能不顧身份對一個凡人武者出手,當真是可笑至極,傳出去就不怕天下間的星煉師們恥笑嗎?」

  這位榮耀騎士大步上前,氣勢升騰,在她身後,二十四個騎士緊緊跟隨著她的身形,渾身上下星紋閃耀,隱隱和她身上的星紋組成一個星陣,一旁的騎士隊長和另外九位騎士連忙激發著星紋加入這個星紋法陣當中。

  明明只是三十幾位騎士,可當星紋法陣的效果激發後,這三十幾人的力量再不分彼此,凝成一體,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鋒芒,讓火焰之劍那些星煉者們全部變了臉色,哪怕白道生這位新晉星煉師也不例外。

  星紋法陣!

  這是騎士聯盟的立身根本,星紋法陣!

  ————————

  (您的章節可能上傳成功了……可能……可能……)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