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五章 遺憾

  「可惜,即便榮耀騎士在和王者級凶獸正面對抗時,都有一定危險性,為了保證萬無一失,一般需要出動一個榮耀騎士和十個正規騎士才能保證順利滅殺一頭王者級凶獸,至於生擒……正規騎士至少得出動三十人……」

  聘請三十個正規騎士和一個榮耀騎士替自己生擒一頭王者級凶獸來刷技能點,少說得八百星石,貴一點一千星石也有可能,並不划算。

  再說了,即便划算王城手上也拿不出這麼多的星石。

  有這些星石去聘請騎士團刷屬性點,還不如直接購買神血藥劑、巨龍藥劑等物。

  帶著遺憾,王城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當中,開始等待。

  接下來半個月,他將時間全部用在修行黑洞感應術、瞭解煉獄之盤諸多王者級凶獸的特性上。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如果能夠充分瞭解到那些王者級凶獸的特性,滅殺起來無疑要容易的多。

  在瞭解王者級凶獸特性的同時,王城亦是用空閒時間瞭解了一下星器煉製、煉金術、藥劑學、星紋學。

  隨著他對這幾門副職瞭解加深,卻是漸漸明白,這些副職並沒有鄧奇說的那麼好,或者說收益沒有想像中那麼高。

  就以星器煉製的一階星器而言,一階星器根據煉製手法、功能,價格在三十到一百五十星石不等,而其材料,一般會占到星器總價的五分之一,再加上成功率的問題,一件星器煉製下來,大部分星器師的收穫只有星器總價的三成,不到三十星石。

  而煉製一件星器所需要消耗的時間、精力不在少數,撇開安全因素不說,他們的收入未必能比那些外出闖蕩的騎士收穫高出多少。

  雖然這只是一階星器師,但想要在副職當中取得成就,往往需要投入大量精力,一個一階星器師想要煉製出二階星器,至少需幾年、十幾年的時間積累,還得有大量材料練手,如果是一個本身天賦平平的星煉者,再浪費十幾年在星器煉製上,他的前途可想而知。

  「星器師,不想了,但星紋學必須精通學會……晉升榮耀騎士的標準就是星紋學達到三階,掌握星紋法陣,且掌握至少兩套三階星紋……」

  王城詳細瞭解了一番後,不得不將精力投入星紋學上。

  每一位騎士所刻畫的星紋都不相同,那位榮耀騎士如果星紋學不達標,即便掌握了星紋法陣,又如何能夠通過星紋法陣調整好所有騎士身上的星紋之力,從而將他們的力量轉移到自己身上?

  再則,自己是一位三階星紋師和請別人幫忙刻畫三階星紋是兩種概念,其性質就好像自己創造的拳術和學習別人的拳術,一者完全適合自己,收發隨心運轉自如,另一者只會生搬硬套。

  「好在,星紋學只是星陣的一個分支,比星器煉製、藥劑學、煉金術容易了不少,再在騎士聯盟的不斷研究簡化下,學起來容易不少,只要有足夠的材料練手,達到二階星紋師也就三五年時間。」

  王城不斷的學習,補充自己的知識儲備,日子過的十分充實。

  「叮咚。」

  鈴聲從門外響起。

  王城開門,正好看到一個預備騎士帶著一個包裹站在門外:「王城先生?您購買的貨物到了,不過簽收前請出示以下您的身份證明。」

  王城知道包裹當中是什麼,當下將自己的身份牌掃了掃,完成簽收。

  簽收完畢後,他迫不及待將包裹打開,重重保護下,一柄二十釐米的無柄劍出現在他面前,還送了一個劍筒。

  雲極鋼。

  這柄劍沒有劍柄,宛如一個純粹劍身,且兩頭都顯得極其鋒利。

  劍上有血槽,屬於無死角殺傷利器,上下左右全部打磨的鋒利至極,且設計的極符合流線感,射殺間可將風阻降到最低。

  「殺戮的藝術品。」

  王城看了片刻,精神激發,頓時,這件殺戮利器緩緩的浮上虛空。

  這柄雲極鋼鑄成的小劍十分鋒利,遠不是測試點上那一隻宛如鋼筆般的雲極鋼所能比擬,初步嘗試時王城自是小心翼翼。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懸浮在虛空中的小劍飛行速度明顯加快,等過了半天,它幾乎能猶如一道流光在王城身側不斷翻飛。

  再練了片刻,王城直接來到二號樓下院子的一棵大樹旁,輕一發力打在大樹上,大樹震盪著落下數十片落葉。

  「咻!」

  刹那間,這柄雲極鋼鑄成的小劍爆射而出,猶如一道流光在這數十片落葉當中瘋狂穿梭、射殺,一片片落葉被射成兩半,再被分成四片、八片……

  待得所有樹葉落到地面時,每一片樹葉早已經不知被切割成了多少份。

  「秒速應該是一千五百米,超過最快的槍械子彈……相對於子彈而言,精神控制的雲極鋼小劍在靈活上佔據著無與倫比的優勢,簡直是凡人的終結者!有這麼一柄雲極鋼劍,衝入一隻千人軍隊,幾個呼吸間就能將這上千人殺得乾乾淨淨,縱然是面對槍械掃射,亦能禦動小劍將射殺而來的子彈全部劈碎……」

  雲極鋼不夠堅固是相對於星器而言,像王城手中的精練雲極鋼,只要精神足夠洞穿普通鋼板輕而易舉,哪怕最堅固的銥合金都能一舉刺穿。

  據說百煉級別的雲極鋼連金剛石都能輕易切開。

  「難怪說星煉師掌握著一柄雲極鋼打造的兵器後,便能輕而易舉射殺未激發出防護星術的星煉者了。」

  王城一陣感歎。

  「雲極鋼劍,名字有些不妥,給你重新命名為逐光。」

  王城看著眼前這柄小劍,將賣家準備的劍筒拿了出來,頓時這柄相當於大型鋼筆的逐光劍落入了劍筒當中,而後,被他放在了上衣口袋。

  這麼一個小玩意,誰能想像得到他能輕而易舉帶來恐怖殺戮?

  「王城學長,綠林騎士團的季雅意團長找你,銀槍團長正在接待她。」

  王城收拾好逐光劍,一個預備騎士小跑著找到了王城。

  「季雅意團長?」

  王城心中一沉吟,已經猜到了季雅意團長來的原因,當下朝著一號樓銀槍團長的辦公室而去。

  辦公室中,銀槍團長正和季雅意閒聊著。

  儘管兩人都是一個騎士團的副團長,可銀槍副團長在季雅意這位副團長面前,明顯有些拘謹。

  「季團長。」

  王城對著季雅意微微見了一禮。

  當日在墨玄聖地外,如果不是季雅意出面,他和火焰之劍的恩怨怕是難以善了,側面上來講季雅意等同於救了他的性命。

  「王城。」

  季雅意看著王城,神色中帶著一絲遺憾:「抱歉,沒有讓你加入綠林騎士團……」

  「無妨,我在三十四團待得挺好,反正大家都是騎士聯盟中的一員。」

  季雅意看到王城身上似乎並沒有什麼怨氣,微微點了點頭:「實際上我知道,雖然你的星源天賦不高,但你將來的成就絕對不會止步于普通騎士,未來榮耀騎士的殿堂當中,必有你一席之地,侯雲、角龍他們因為針對我而極力阻攔你加入綠林騎士團,遲早有一天,他們會後悔的,當你在三十四團綻放光芒成就榮耀騎士的那一天,就是他們侯雲丟掉副團長職位之時。」

  「沒必要因為我這麼一個小角色而鬧得你們綠林騎士團不合。」

  王城道。

  不過季雅意只是搖了搖頭:「排行前一百的那些騎士團不同,特權、榮耀已經將他們腐蝕,一個個想著的不再是斬殺凶獸,保衛人類防線,而是想著內鬥,盡可能的往高處爬,從而在每一次任務中霸佔更多的貢獻點,相對於這些,那些尚未獲得封號的騎士團萬眾一心,反而讓人羡慕……」

  對於季雅意的說法,王城、銀槍副團長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好了,說的有些遠了,王城,我來找你主要是想通知你,你的親屬已經到了,不過由於騎士聯盟當中不允許親屬進入,我將他們安排在日曦主城第三區的金泉酒樓十二號房,你隨時可以去看他們。」

  「有勞季團長了,這種小事你隨便派個人來說一聲即可,沒必要親自跑一趟。」

  季雅意搖了搖頭:「還是我親自來和你說明的好,再則,我還沒有恭喜你加入了三十四團,輝煌軍團的綜合戰績相較於我們冬雪軍團而言,更為優秀,在這裡不會埋沒你的才能。」

  「我相信。」

  王城道。

  「那麼,我先告辭了。」

  季雅意說著,也不好在這裡久待。

  她畢竟是綠林騎士團的副團長,日理萬機,能夠親自抽空來王城這裡跑一趟已經算是不錯,自然不可能在這裡待的太久。

  銀槍副團長將季雅意送走後,重新尋得了王城道:「我在日曦主城當中有一套房,也在第三區,王城你若是需要的話暫時拿去居住。」

  「多謝銀槍團長,我還是買下來吧,在日曦主城也得有個安家的地方。」

  「買下來……」

  銀槍副團長猶豫了片刻,點了點頭:「這套房子我是六年前買的,當時用了五十星石,我原價轉讓給你吧。」

  五十星石,對星煉者而言都稱得上一筆鉅款。

  不過日曦主城屬於主城,遠非大城所能比擬,房價極高,五十星石也不算貴。

  他以一千兩百星石的價格出售了一塊黃色墨玄石,再加上買頂級引導術只用了兩千八百星石,哪怕後來再購買了逐光劍,身上仍然剩下一千二百星石之巨,花五十星石買一套房不難。

  「多謝。」

  銀槍團長在書房,寫了一張轉讓契,再印下自己的印章,交給王城,而王城也一次性付清五十星石。

  同一個騎士團,對銀槍團長倒是信得過。

  「目前那棟房子就一個管家,幾個僕人在,管家是我家族的人,你拿著轉讓契和管家說一下,去地產局完成一下手續交接即可。」

  王城點了點頭,王璿璣等人來了,自是要安排一下。

  而且,算算時間,他只有3星源天賦的消息應該已經傳出去了,接下來王家到底會用何種態度對他,將直接決定他未來和王家的關係。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