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三百零三章 九大神武

  作為上位者,往往只需要一個命令就能瞬間辦到常人需要花費漫長時間才能辦到的事。

  王城仔細的體悟著傳奇星器師的種種神秘不到三天,艾蓉、于樂、宮世新、納莎莎四人已經將他交代下去的任務初步完成,古蠻星的武道修煉體系、戰兵和九大神武的資訊、自由之城強者資料,以及幾位元神武持拿者的資訊,全部擺放到了王城面前。

  「大人,古蠻星將武者一共劃分了七個等級,一、二、三級屬於初級階段,尚無法威脅到星煉師,而第四級的標準則是體魄達到領主級、武道境界為第一重萬法歸一,至於第五級,有宗師、亞聖、准聖、偽聖等多種稱呼,但其特徵有兩點,要麼身軀強度達到王者級凶獸層次,要麼領悟了武道第二重神氣合一。」

  「第六級應該就是所謂的聖階了?難道聖階之上還有更高境界?」

  「對。」

  艾蓉彷彿知道王城會對這些資料感興趣,說話間將一份額外整理好的資料遞交了上來:「這個世界的土著將第七級稱為破碎虛空,而且他們的歷史上,確實有一個叫歸墟的人達到了這一層境界。」

  「破碎虛空?」

  王城對於這一層境界頓時有了興趣:「這破碎虛空該不會是餘劍鋒推測的武道境界第三重?或者根本就是那塊紫晶石記錄的武道第三重?」

  「大人……當年因為一段黑暗歷史的緣故,有關於破碎虛空的資訊十分稀少,我們儘管竭力收集,但知道的不多,只能夠確定有個叫歸鴻的人繼承了他的傳承,而現在整個三千大澤所有勢力的強者都在找他,可時至今日,我們仍然不曾有他的線索……」

  看到王城對這些資訊感興趣,而自己偏偏沒這個能力給出完整的資料,艾蓉不禁有些羞愧。

  「歸鴻麼。」

  王城點了點頭:「說說那段所謂的黑暗歷史、」

  「是大人……這歸墟是唯一一個破碎虛空的強者,按理說在古蠻星上應如神一般被人崇拜,帶領著古蠻星上諸多強者走向新的輝煌,翻開歷史新的篇章,可最終他卻不知何種緣故,在古蠻星上掀起滔天殺戮,最終被古蠻星上大量聖階強者聯合圍攻至死……」

  說到這,艾蓉語氣微微一頓:「古蠻星上的聖階強者數量如此稀少,據說和當年不少聖階強者被歸墟擊殺,斷了傳承有著直接性的關聯。」

  「被圍殺了?」

  王城聽了,雖然有些意外,但也沒有多想。

  一個人的實力強到了極致,自然會衍生不應該有的野心,若是野心表現的太過露骨,就容易引起人人自危,從而舉世皆敵,被人圍攻至死。

  「那麼,戰兵凝練和九大神武的資訊呢。」

  王城瞭解了一番後目光轉向了納莎莎。

  「九大神武屬下已經調查妥當,分別是至尊魔劍、永恆之心、十四重天、雷霆之光,戰爭神拳、幻界寶石、血色披風、身外化身,以及陰影,這些神武中至尊魔劍排行第一,不過由於其神秘性,一直以來人們了得的不多,只知道它無堅不摧並且能夠輔助人快速修行,排在第二的永恆之心能夠在體內鑄造一個永動力場,使得體內氣血運轉完成完美迴圈,猶如永動機一般,氣血之力永不枯竭……」

  「永動機?氣血之力永不枯竭?」

  聽到永恆之心的效果,王城頓時動容。

  「是,雖然永不枯竭只是一個理論上的說法,但歷史上確實有過記載,一個擁有永恆之心的聖階強者在氣血爆發下車輪戰十三位聖階,最終都沒有半分氣血衰竭之危。」

  「竟然有這等至寶!」

  王城眼前精光一閃。

  他現在儘管有著大星煉師巔峰的戰力,甚至凌駕於大星煉師巔峰強者之上,主要依賴于奔湧秘術,而奔湧秘術對於氣血的消耗極其劇烈,一旦奔湧秘術的效果過去,任何一位巔峰大星煉師都有將他斬殺的能力。

  如果他能夠得到這件至寶,氣血源源不斷,可在奔湧秘術下瘋狂的打出全部威力的星河傾天……

  縱然天階,他王城也敢一戰!

  「十四重天呢?」

  「十四重天有兩種形態,一主攻,二主守,其中防禦力更在攻擊力之上,不過很少有人看到過十四重天的防禦形態,因此這件神武的資料甚至比永恆之心還要稀少。」

  「還有防禦形態。」

  王城皺了皺眉頭。

  難怪他隱隱感覺十四重天有些不對勁,第三神武的排名有些被高估了,原來是他不曾真正研究出這件神武的威力。

  「看樣子,等有了戰兵的相關基礎後得好好研究一下這件神武了。」

  王城道了一聲。

  「第四件神武,則是雷霆之光,這件神武可讓人體的氣血屬性發生轉化,使得人體猶如雷電一般,可遁光而行,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往往很多大星煉師級強者尚未察覺到雷霆之光使用者的位置,來不及激發出強大的防禦星術,已經被他一舉滅殺。」

  「雷霆之光!?遁光而行!」

  王城的注意力再度被吸引。

  速度是他最大的弊端。

  他之所以說只要他在奔湧秘法的爆發下擊殺不了巔峰大星煉師後就將面臨被斬殺的危險,主要原因就是根本逃不了……

  如果他能再得到雷霆之光這件神武……

  在面對敵人時可進可退。

  「剩下的神武有何作用?」

  王城迫不及待的追問道。

  「第五神武名戰爭神拳,是一種能夠吸收人戰意,讓人越戰越強的神武,不過這件神武的強大是建立在透支自身潛力的前提下,有著不小的副作用,因此位列第五,第六神武幻界寶石,可將自己的精神力量顯化成一片針對性極強的幻象,從而影響到他人……」

  王城聽了,右手不自覺的敲擊桌面。

  目前的這些神武,每一件他若能得手,對他的戰力都有顯著性的提升。

  「再往上的血色披風、身外化身、陰影,則分別有著大幅傷害免疫、易形換貌,以及隱匿自身的效果……」

  說到這,納莎莎的語氣有些擔憂:「據說陰影和身外化身分別落到了自由之城和長風皇室手上……長風皇室有一人名長風北冥,儘管不如黑白君那般被黑暗森林評為深淵級殺手,但同樣是一位行走于黑暗的王者,乃是長風帝國最鋒利的利劍之一,死在他手下的領域高塔大星煉師數量超過兩位數。」

  「我明白了。」

  王城點了點頭,對此倒有著一定的自信,他的精神屬性已經達到天階巔峰,修行了元點冥想術後感應力再度提升,就算天階強者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潛伏到他身邊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血色披風所謂的傷害免疫是什麼?還有身外化身?莫非可一化萬千不成?」

  「大人可知武道第二重巔峰可滴血重生的說法?」

  「當然。」

  「身外化身,便可通過精血寄居到他人體內,從而暗中控制對方,使得對方神不知鬼不覺的成為對方的棋子,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在他的監控下。」

  納莎莎話一說完,王城的神色馬上變得凝重起來:「竟有這等寶物。」

  「是,這件寶物用的好可以發揮出難以想像的作用,好在,此物想要真正發揮威力,必須達到武道第二重境界的巔峰,正是因為有著這個苛刻的要求在,它才排在第八,而自由之城,應該沒有武道第二重巔峰的強者。」

  對於納莎莎的話王城不敢苟同,如果自由之城真的沒有沒有武道第二重巔峰強者他們又豈會帶走此物去研究?

  整個三千大澤武道第二重強者的數量不超過兩位數,但並非沒有。

  而且由於星煉者們壽命悠長,他們能用很長時間在武道上沉澱,一旦打破了神氣合一的桎皓,最終晉升到第二重巔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就好像長風冰顏,她就屬於一位能滴血重生的人物。

  當初她在星河府外和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強者正面交鋒,被拓拔霸烈一個重力原點命中,五臟六腑全部粉碎,可她卻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繼續出劍斬飛陽熾焰的手臂,由此可見她的生命力之強悍。

  「我給你一個秘密任務。」

  王城對著納莎莎道了一聲:「從今往後,你專門負責暗中留意那些受過傷的星煉師,身外化身既然需要血液進入他人體內,那麼就只能找受傷者下手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你留意星煉師以上人物即可,一旦他們的行為有什麼異常,別打草驚蛇,第一時間向我彙報。」

  「是。」

  納莎莎也明白這件神武的詭異性,神色慎重的應了一聲。

  王城點了點頭,而後望向宮世新和于樂。

  「六大神武持拿者的資訊我現在調查出了三個……分別是雷霆之光的持有者,大商帝國的皇子商道一,號雷霆之子……當然,大商帝國的天階強者早被滅殺,再加上得罪死了領域高塔,整個帝國被領域高塔的怒火下覆滅的差不多了……另外是戰爭神拳持有著穀天星,一個聖地的傳承者,現在正在被火焰之劍圍剿……而血色披風的持有者正在我們東方大陸……」

  「暫且不去理會,接下來你給我全力鎖定商道一的行蹤,確定他的位置後馬上向我彙報,並且盡力打聽永恆之心和幻界寶石的下落。」

  「是。」

  ——————

  (介紹性章節,完全是全套裝備啊,集齊了能有套裝屬性哦。)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