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五百四十六章 代價

  法西蘭國,密斯里城,紫金花賭城。

  作為法西蘭國乃至於周邊國度最大的賭城,紫金花的生意只能用火爆來形容。

  來自世界各地的豪華車輛源源不斷的朝著四方而來,一個個在各大領域當中位處上層的精英人士自車上走下,挽著性感靚麗的女往復其中,時不時更能看到那些在國際上、社會上極有影響力的大人物若隱若現,更遠處還有海量一看便知道訓練有素的黑衣保鏢維持秩序。

  在這種奢華的燈紅酒綠照耀下,王城和荊無名二人的身形同時出現在這座七城高,如西方城堡般的賭城外。

  相較於此刻王城神色陰冷,向來淡然的荊無名臉上卻是寫滿了殺機。

  王城和佘雨曼終究才剛剛相識,儘管稱得上隊友,可實際上彼此間卻並沒太過深厚的交情,但是荊無名不同。

  荊無名和佘雨曼、柯珂等人相識的時間達到數百年,早在佘雨曼星煉師階段時,兩者間已經有過共同進退、共同冒險的經歷,對他來說,佘雨曼、柯珂、紫晶,包括後來加入的長風冰顏,任何一人都稱得上過命的交情,如果不是因為此刻的他修為尚未恢復到全盛時期,早在知道佘雨曼被害的消息那一刻,就會直接出面,將紫金花賭城連根拔起。

  好在……

  王城並沒有讓他等上太久。

  「就是這裡。」

  王城看著眼前這片裝裱的燈火通明金碧輝煌的建築群,緩緩的道了一聲:「紫金花賭城屬於邪刃的地盤,由於都是從外層世界流落到這個世界的緣故,這個邪刃叫什麼名諱已經沒人知曉,他也是一直以邪刃為綽號行事,就實力上而言,他只有高階騎士,不過在他背後站著的乃是法西蘭國北方黑暗世界的王者,大地之熊黑剛,一個高階大騎士,黑剛我會對付,其他人……交給你。」

  「我會讓他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荊無名性情向來溫和,然而,能夠修煉到天階巔峰的人物,哪一個沒有經歷過嚴酷的血與火?

  對待朋友如沐春風,對待敵人冰寒刺骨!

  這就是真正的荊無名!

  「什麼人,想搗亂是不是!?」

  紫金花賭城門口,幾位保安模樣的男子對著一看就知來者不善的荊無名、王城兩人大喝著。

  不過荊無名的臉上並沒有任何變化,反而緩緩將一柄大劍從背上轉交到了右手。

  這是弗洛州騎士馬丁的審判之劍,用特殊的材料打造,極其堅固,上面更是刻畫了各種各樣具備神力的符文,使得這柄大劍變得無堅不摧,縱然凡人世界當中的金剛石,在堅固程度上比之這柄審判之劍來,也要遜色半籌。

  「找死!」

  看到荊無名對自己的訓斥視若無睹,反而露出一柄大劍來,為首的一個保安臉上露出一絲猙獰之色:「都什麼年代了,以為帶著一把大劍自己就能化身騎士了麼?我今天就讓你明白,到底什麼武器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話一說完,他已然從身上拔出槍來。

  不過,就在他將槍拔出,打算指向荊無名時,荊無名豁然動了。

  他不同於王城。

  身體強度只是相當於高階騎士並且未曾掌握星術的他,無法對於槍械的傷害視若無睹,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給對方半分開槍的機會!

  「咻!」

  荊無名的身形猛然消失,彷彿閃爍般,直接跨越了兩者間六米的距離進擊到了那位保安身前,沒等那位保安來得及開槍,大劍上蘊含的鋒芒以及力量已經將他整個頭顱全部斬飛……

  鮮血,灑落虛空!

  完全為了復仇而來的荊無名根本不顧這些保安時不時無辜,直接使用了最為酷烈的報復手段!

  殺!

  「啊!」

  看到有人死亡,人群當中發出一陣驚呼。

  不過,卻並沒有多少人四散逃走。

  能夠來紫金花賭城的人,一個個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社會精英,一些人未必沒有和那種手上握著幾條人命的兇徒打交道,那位安保隊長的死亡嚇得到普通人可卻嚇不倒他們,相反,一些人在稍微讓開了一些空間,避免自己被誤傷後,更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等待著事情的進展。

  「有意思,居然有人膽敢砸紫金花賭城的場子,難道他不知道這座賭城是誰罩著的麼。」

  人群中,一個西裝革履,充滿著上層世界氣息的年輕男子看著動手殺人的荊無名,臉上帶著一絲冷笑。

  「卡爾文,這個人剛才出劍時的速度不慢,凡人絕對難以達到,應該也是超凡世界的人。」

  男子身側,一個濃妝豔抹,並且穿著低胸禮服,將自身火辣身材完美展現出來的女子也是一副笑盈盈的模樣。

  「超凡世界的人?紅貂,紫金花賭城背後站著的可是邪刃,邪刃的背景更是北方巨頭,那個被稱之為大地之熊的男人,哪怕此人是超凡世界中的一員,可得罪了邪刃,今天晚上也未必能夠活著離開紫金花賭城了。」

  「呵呵呵……那不正好麼,單純的賭博有什麼意思,我們正好跟著過去看這場好戲。」

  女子說完,抿嘴咯咯的笑了起來,充滿著一種妖豔嫵媚的氣息,引得在她不遠處幾位似乎大人物的中年男子頻頻側目。

  「那可不要跟丟隊伍了。」

  卡爾文也是一臉微笑。

  而門口幾位普通人保安根本阻止不了荊無名,這個時候荊無名已經直接踏入了紫金花賭城,而離了他大概十米的王城不咸不淡的跟在後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也只是跟著過去看熱鬧。

  「嘖嘖!真是快准狠啊,六個保安,一個不留,全部下了殺手,看樣子紫金花賭城的人將人家得罪慘了。」

  卡爾文路過大門口的那六具屍體,禁不住玩味了一句。

  「這場殺戮估計不等邪刃親自趕來平息不下來,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死呢,如果這些死去的凡人能夠凝聚出一顆靈魂晶石的話……」

  性感火辣的紅貂舔了舔嘴唇,眼中更是閃爍著紅光。

  在閒聊間兩人的速度不慢,順應著一群看熱鬧的人流,直接進入了紫金花賭城。

  而紫金花賭城內部,收到消息的安保人員源源不斷的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儘管荊無名到來大開殺戒對參賭的客人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可這些人或多或少知道紫金花賭城背後的背景驚人,再加上他們自恃身份,第一時間逃離賭城的只有不到小半,大部分人只是讓出了中間的空間,和紅貂、卡爾文等人的想法一樣,權當好戲上場。

  畢竟看這種真刀真槍的生死搏殺可比賭博刺激多了。

  「星煉者若是不掌握星術,破壞力終於差了一些……」

  王城看著和那些保安大肆殺戮的荊無名,微微搖了搖頭。

  星煉者的強大建立在星術上,拋開星術、星器,星煉者本身還不如一頭領主級凶獸,儘管荊無名就戰鬥力而言不遜色於大騎士,可那是由於技巧、反應的緣故,造成的破壞力頗為有限。

  「好大的膽子,竟敢來我們紫金花賭城撒野!」

  荊無名的大開殺戒持續了不到半分鐘,一聲爆喝猛然從賭城三樓傳了過來,緊接著,便見一個穿著白色襯衣彷彿公司高管般的中年男子自三樓飛躍而來,直往被三十幾位保安包圍中的荊無名殺去。

  看到這個男子出現,遠遠觀戰的卡爾文頓時來了精神:「邪刃手下的四大金剛,操盤手金德倫,這個金德倫和普通保安不同,他可是一位騎士級強者,儘管只是中階騎士……但……」

  卡爾文話還沒有說完,一聲爆喝猛然自悶頭殺戮的荊無名口中傳出。

  「死!」

  剎那間,他的速度暴漲一倍,手中長劍彷彿化作一道匹練般的驚鴻,撕裂虛空,直將飛躍撲殺而下的金德倫一舉撕裂,蘊含在大劍上的劍風餘勢不減的斬在三樓的扶欄上,將那裡的扶欄撕成粉碎。

  「高階騎士!?」

  看到自大劍上爆發而出的劍氣,原本等著看好戲的卡爾文眼中光芒一凝。

  「我們看走眼了,居然是一個高階騎士!?不過,這下有意思了……」

  紅貂的眼中露出了饒有興趣的光芒。

  「既然都不願意走,那就統統留下吧!」

  荊無名先前壓制著自己的破壞力,實際上未嘗沒有不願傷及無辜的心思,而面對拚殺這些凡人不止不離開,反而還在旁指指點點,一副看猴戲的模樣,這種行為,亦是讓當年身為天階強者的荊無名眼中一寒,出手間再沒有絲毫留守。

  「殺!」

  伴隨著他體內氣血湧動,手中的巨劍以不可思議的快速斬裂虛空,鋒利的劍氣將四個想要掏槍的安保人員同時斬碎,而後餘勢不減的斬入人群當中。

  自以為離交戰中心有一段距離可以高枕無憂看好戲的三個中年男子在驚愕中,直接被劍氣洞穿,鮮血灑落一地。

  而原本等好戲上場的眾人看到紫金花賭城的人根本鎮不住局面,使得戰鬥居然波及到了他們身上,危及到了他們的生命,終於生出了恐懼。

  「啊!」

  伴隨著驚恐的女聲尖叫,人群頓時陷入混亂。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