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章 攻城

  「嗚嗚嗚……」

  低沉的號角聲在山地城堡上空回蕩。

  魚人到來的速度比肖羅子爵等人預料中還要快上近一個小時。

  在那些魚人踏入觀星塔的攻擊範圍,並且遭到第一輪星術打擊後,所有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全部由緩緩行軍狀態轉變成了衝刺狀態,在這種撒足狂奔下,六十公里被身強體壯的魚人迅速跨越……

  「王城先生……儘管我們知道你並不會選擇退後,但一會兒那些魚人真的沖上了城牆,還請讓我們時刻跟隨在你身側,為你而戰。」

  烏新站在王城身邊,沉聲道。

  王城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

  烏新除了擔當他的副官訓練王家的一些武者以外,同樣有著保護他生命安全,以及將他的相關動向彙報到王家的作用,對此王城自然不會點破。

  王家在他身上投資了那麼多,有一些預防措施在情理之中。

  「咻!」

  烏新、王城兩人對話時,三道流光自頭頂上的觀星塔上激射而出,投入魚人群中馬上化作兩個熾熱力場和一個腐蝕力場。

  那是主持著星煉者高塔的星煉者發動了攻擊。

  實際上不久前,一輪輪的星術已經沒有半分停留的不斷朝著魚人群中投放,一個個熾熱力場、腐蝕力場,輕而易舉將方圓數百米的生靈化為湮粉,哪怕那些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彼此間的間隔極大,仍然造成了數以千計的傷亡。

  這就是星煉者的力量。

  尤其是擁有觀星塔的星煉者。

  靠著觀星塔中源源不斷的星力支持,一位星煉者所能爆發出來的殺傷力直追普通星煉師。

  不過,四位星煉者控制著星煉者高塔儘管對那些魚人造成了數以千計的傷亡,可星煉者高塔只有四座,星煉者也只有五個,其中還包括山地城堡的最高長官肖羅子爵,他們的星術每一擊都能滅殺上百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可魚人的數量實在太多……

  踏著同類的屍體,諸多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不斷衝鋒,距離山地城堡越來越近……

  三公里、兩公里、一公里、五百米、三百米……

  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距離山地城堡越來越近時,山地城堡上空一個聲音也在不斷迴響。

  「所有士兵,請穿戴好自己的免重力衣甲,十秒鐘後將啟動重力力場……九、八、七、六……」

  聲音的回蕩和魚人的衝鋒,在王城等人前方交織成了一片風暴奏歌,當那些魚人終於沖到山地城堡下,想要縱身飛躍,跳上山地城堡大肆破壞時,一圈肉眼可見的黑色星力波動,豁然以山地城堡為中心朝著四周擴散而去……

  在這陣黑色星力波動擴散出去的刹那,原本那些騰空而起,能夠一躍幾米、十幾米的魚人,身上彷彿被壓下了一座太古神山,生生的從空中砸落下來。

  重力陣法。

  刻畫在整個山地城堡當中的便是一個巨大的重力陣法。

  在這個重力陣法的影響下,所有踏入山地城堡範圍內的生命,承受的重力暴增數倍,就連身上穿戴著由特殊材料製造而成可以不受重力陣法影響的王城等人,亦是感覺呼吸微微一沉……

  那是受重力陣法影響,空氣變化、物質轉變時引發的一系列自然反應。

  「滋滋滋……」

  魚人被重力陣法弄得手忙腳亂時,一道道熾熱的星光自山地城堡好幾個類似於箭塔的防禦設施中激射而出,這些星光猶如科幻當中的鐳射兵器,靠著熾熱的能量滅殺敵人,不受重力影響,每一道星光過後,必將好幾頭魚人戰士或者一頭魚人勇士洞穿。

  「吼!」

  熾熱的星光不斷在魚人軍隊當中橫掃時,虛空中亦是傳出了飛龍們的吼叫。

  這些飛龍身上被魚人術士載入了一種類似于星光反射的秘術,無視那些星光的射殺,趁此機會,兩頭飛龍迅速的靠近著其中一座星光塔,巨大的身軀攜帶著重力陣法給予的重量加成,彷彿一顆血肉炮彈,狠狠的撞在那座星光塔上。

  「轟隆隆!」

  伴隨著岩石翻飛以及裡面操作著星光器械的士兵飛墜而下,其中一座星光塔被直接摧毀。

  不過摧毀了這座星光塔這些飛龍尚未來得及得意多久,一座星煉者高塔上澎湃的星力已經在不斷凝聚,肉眼可見的星光猶如一個巨大的光源,照耀虛空,死亡的力量在那個光源當中不斷擴散……

  「是三階星術死亡星光!」

  感受著這片星辰力量的凝聚,王城眼前頓時亮了。

  如果這一記死亡星光能夠將一頭飛龍打下來,他勢必第一時間沖上前去,嘗試看是否能將這頭飛龍打殺,若是真的能夠僥倖將其打死……

  又是一個傳奇之戰評價。

  「唔哩哇啦!」

  不過,沒等王城期待著幸運的降臨,一個聲音在魚人的衝鋒聲、喊殺聲中迴響了起來,緊接著只見一個一米五上下,穿著草衣的魚人猛然一舉手中的法杖,對著那座正在凝練著星辰力量的觀星塔迅速一指,頓時一股混亂的波動激射而出,衝擊在那座觀星塔上,在這股混亂力量的干擾下,原本即將凝練出來的死亡星光頓時潰散。

  「那是……魚人術士……」

  王城的目光瞬間落到了那頭持拿法杖的魚人身上。

  「咻!」

  魚人術士打斷觀星塔凝練的死亡星光,同樣暴露出了自己的位置,在他位置暴露的同一時間,一直沒有什麼動靜由肖羅子爵操作的那座觀星塔上猛然升騰出一股耀眼的星光,星光如劍,破空射殺,上面更有熾熱的火焰纏繞……

  「二階星術,星光之劍!」

  熟讀星術典籍的王城眼前一亮。

  星光之劍儘管消耗較大,且威力不如三階星術死亡星光,可它最大的優點就是施展速度快,一個頂尖星煉者從凝聚星力到激發星光之劍一共只需要兩秒鐘時間,而眼下肖羅子爵有觀星塔輔助,實力直追星煉師,使得星光之劍的凝練用了還不到兩秒鐘時間,激發速度可謂迅如閃電……

  眼見那個暴露了位置的魚人術士就要在星光之劍的射殺下被一舉洞穿,就在此時,一直守衛在魚人術士身側的一頭魚人王猛然一聲大吼,高大的身形橫空跨越,對準著射殺而來的星光之劍悍然砸出……

  「嘭!」

  星光四散,火光迸射。

  攔截住星光之劍的魚人王手臂直接被星光之劍炸成粉碎。

  「吼!」

  受此重創,魚人王不止沒有慘叫,痛苦,反而還因為自己保護住了魚人術士而興奮的吼叫起來,並且強大的生命力讓它們面對這種傷勢根本沒有死亡的危險。

  「看樣子魚人王早就知道一旦魚人術士出手,馬上會引來人類星煉者的狙擊。」

  王城看到這一幕,頓覺功虧一簣,惋惜至極。

  只是很快他又聯想到了另外的方面:「魚人察覺到只一點,讓魚人王貼身保護,我們人類難道想不出對於措施?」

  幾乎在他這個念頭轉動的同一時間,兩股星力波動同時在觀星塔上凝練。

  「咻!咻!」

  下一刻,兩柄星光之劍一前一後,同時的激射而出,劃破蒼穹。

  第一劍再度重創了那頭魚人王,將其轟飛出去,第二劍衝破了魚人王的封鎖,直接自那頭魚人術士頭顱上洞穿而過,將他整個頭顱一舉炸碎,血肉夾雜著火焰,濺射向方……

  「好!」

  看到這柳暗花明的一幕,王城一聲大喝。

  就在此時,場中局勢再變。

  一頭盤旋在山地城堡上空的飛龍身上,突然冒出了一個瘦小的身影,這個小個子魚人趁著四座觀星塔的注意力全部落到那尊魚人術士身上時直接來到了四座觀星塔上空,手上一種綠色的液體被它揮灑而出,尚未來得及落下去,便被它法杖中發出的一道綠光擊中……

  「嘭!」

  綠色液體炸散開來,形成一種濃郁的綠色霧氣,直接揮灑而下,在一陣驚呼當中,覆蓋上了四座觀星塔,頓時,原本還星光閃耀的四座觀星塔光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黯淡了下來。

  就好像電壓不足,使得一個一百瓦的燈泡只能放射出四十瓦的亮度。

  儘管四座星煉者高塔上擴散出一圈圈光輝,想要焚化那些綠色霧氣,可根據進度看來,將綠色霧氣徹底驅逐顯然需要不少時間……

  「這是九頭怪的毒素!該死!這些魚人尚未馴養九頭怪,卻通過特殊的方法收集到了九頭怪的毒素!這種毒素能夠阻隔星力傳播,若是九頭怪能進化成九頭蛇,據說連一顆星辰的生命活力都能腐蝕……準備!準備迎敵!」

  蘇白顯然認出了那些綠色霧氣的來歷,大聲叫喊。

  「吼!吼!吼!」

  相對于人類一方感覺大事不妙,那些魚人戰士、魚人勇士、魚人王則全部興奮的大喊了起來,沒有了觀星塔不斷射殺而出的致命性光柱,幾頭魚人王彷彿瘋了一般,直接朝著山地城堡衝擊而來,哪怕山地城堡範圍有著重力法陣,它們靠著超過15的可怕力量、敏捷,仍然輕而易舉一飛沖天,跳上了山地城堡,在山地城堡的城牆上大開殺戒。

  更為可怕的是在魚人軍隊身後不遠處,一個原本似乎隱藏在湖泊、泥濘當中的怪物,猛然撒腿狂奔,朝著山地城堡而來,足足有十幾米高,四十來米長的巨大身軀彷彿一座移動山丘,席捲著摧枯拉朽的威能碾壓向前,似乎要將整個山地城堡夷為平地……

  「巨鐵鱷!巨鐵鱷!」

  驚慌恐懼的呐喊,在山地城堡徹響……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