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六章 第三層

“大言不慚,我倒想要看看,你要什么方法自我們三位星辰騎士的包圍當中逃得性命!”

秩序神殿教皇圣弗朗西斯漠然說著,手上的圣典無風翻閱,一圈圈強大的神力波動自他手上的典籍當中擴散開來……

“王城!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

王城看了落紫宵一眼,臉上閃過一絲玩味:“落紫宵,難道,你不知道我的身份么?極道武者,我是一位極道武者!不久前,在幾十位天階強者以及兩位傳奇強者的圍殺下,我都能夠破而后立,一舉突破,從而逆轉乾坤,將那些天階強者乃至真正的傳奇強者上官雷霆一舉滅殺,你以為,你們區區三個天階層次的星辰騎士能夠殺得了我?”

“極道武者……”

落紫宵頓時變了臉色。

“什么是極道武者?”

圣弗朗西斯從落紫宵的臉色變化當中察覺到了不同尋常,連忙追問道。

“所謂極道武者,就是不斷的壓迫自己的極限,從而破而后立,突破到更高境界……不過,極道武者往往游走在生死一線,幸運不可能時刻伴隨著他,我們接下來只需要全力出手,將他徹底滅殺,不給他破而后立的機會,縱然他是極道武者也沒有任何用處!”

“破而后立……”

圣弗朗西斯眼中浮現出驚容……

“廢話說完了沒有?說完了的話,那就去死吧!”

王城說話間,身形豁然動了。

面對三位星辰騎士級強者的圍殺,他主動發起攻擊,渾身上下的氣血在乾坤蕩神訣的激發下,剎那間化為一條奔涌的河流,直往正前方的落紫宵轟殺而去,整個空間隨著王城爆發劇烈震蕩,形成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漣漪,仿佛這一擊中蘊含的力量已經超過了這個空間的承受極限。

“極道武者那又如何,打死的極道武者,根本就不叫極道武者!接我紫焰神罡!”

落紫宵眼中精光爆射,渾身上下的氣血洶涌而出,竟是化作沸騰的火焰,而火焰凝練,化虛為實,形成一層鋒芒和熾熱并存的罡氣,帶著湮滅性的威能斬入王城轟擊而出的氣血河流當中,在這條氣血長河當中長驅直入。

“殺!”

看到落紫宵出手并且明白了極道武者的性質,圣弗朗西斯和白翼兩人不敢再有任何松懈,縱然原本等著讓落紫宵和王城拼得兩敗俱傷的心思亦被強行掐滅,在白翼的審判之劍上爆射出一陣耀眼的白光,形成一道長達三米的劍芒,仿佛驚鴻一般直刺王城,劍芒凝而不散,可其中卻蘊含著一股讓人窒息的威能,仿佛任何靠近這道劍芒當中物質、能量,都將被統統凈化、分解。

相較于白翼的正面拼殺,圣弗朗西斯手中的圣典翻閱的速度明顯變得迅速起來,一圈圈浩大的神力波動在他身上不斷擴散,以他為中心的微觀世界仿佛打開了缺口,屬于微觀層面的力量源源不斷的通過這道缺口降臨而下,在他的背后形成了一尊高達十米的騎士虛影。

“秩序騎士!以手中的秩序神劍,審判混亂!”

這位騎士手持秩序神劍,一劍斬殺,劍光透過微觀世界的傳遞猶如穿越了空間的隔閡,竟是比落紫宵、白翼兩人的攻擊更快一步斬至王城面前,蘊含在光騎士秩序圣劍當中的力量摧枯拉朽,縱然王城現在已經恢復到了不遜色于天階強者的程度,可受限于沒有雷霆之光這件神武威能以及撬動不了微觀世界,仍然有種避無可避,無可阻擋之勢。

“給我破!”

關鍵時刻,王城眼中精光爆射。

元點冥想術第四層的境界無法撬動微觀世界,可卻能夠讓他洞悉微觀層面的任何變化,在這一劍即將斬中他身形的剎那,他不退反進,悍然出擊,雷霆萬鈞的一拳狠狠的砸落在這尊光騎士那秩序之劍,氣血爆發,引起那尊光騎士手中秩序之劍的光輝爆射,恐怖的力量更是震蕩著傳遞而出,將光騎士手中的秩序之劍炸成粉碎,縱然它那持拿秩序神劍的手臂亦是崩裂開來,化作耀眼的光輝。

“開!紫焰裂天!”

不過王城主動出擊粉碎光騎士隔空一斬的同時亦是等同于拉近了自己和落紫宵之間的距離,趁此機會,落紫宵體內氣血爆發,由氣血化實形成的紫焰神罡自王城轟出的氣血長河當中爆射而出,正面將氣血長河一舉撕裂,余勢不減的斬上了王城的身軀,沒有星器進行抵擋之下,王城不得不以血肉之軀,對著紫焰神罡形成的鋒芒狠狠抓去。

“嘭!”

火光爆射,氣血四散。

王城那抓向紫焰神罡的右手當場被炸了個血肉模糊,身形劇震中抽身暴退。

“十字刺殺術!”

而在他身形暴退的同時,審判長白翼的劍芒暴漲一截,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帶著洞穿虛空的鋒芒,悍然刺中王城的身軀,在他剛剛來得及退出白翼的攻擊范圍間一個巨大的血肉窟窿已經將他的身軀一劍洞穿。

“果然,以一敵三還是十分勉強……”

王城看著自己血肉模糊的右手以及胸口暴露出來的巨大血窟窿,臉上沒有任何慌亂。

別說是在這具肉身中潛藏著巨大的氣血之力了,即便王城本身只有災難級的體魄,靠著滴血重生的武道境界,這種傷勢都稱不上致命。

不過剛才的瞬間交鋒已經讓他判斷出來,在不提升屬性點,不提升真意觀想法的情況下他想戰勝落紫宵、圣弗朗西斯、白翼三人聯手,只是奢望。

“武者不同于騎士,每一個武者的生命力都極其頑強,除非摧毀大腦,否則,即便是將他們的身軀粉碎,仍然難以形成致命性的重創!不要給他喘息的機會!殺!以雷霆萬鈞的手段將他徹底的挫骨揚灰!”

落紫宵看到圣弗朗西斯、白翼兩人在給予王城重創后似乎放松了不少,連忙傳音提醒,而他手上的動作也

見絲毫緩慢,紫焰神罡形成的罡風再度席卷,猶如熊熊燃燒的烈焰,直往王城席卷而去。

聽到落紫宵的話,圣弗朗西斯、白翼兩人臉上浮現出一絲驚容,顯然沒想到武者的生命力居然如此頑強,這一點是靠著神力提升上來的騎士所無法比擬的。

畢竟騎士是直接增強自身實力,對自己體內的氣血、細胞裂變、身軀的新陳代謝理解肯定不會太過精細,想要做到武者那般的滴血重生自然頗為艱難。

不過他們兩人反應極快,落紫宵話一說完,圣弗朗西斯手中的圣典已經重新翻轉,原本被王城擊潰了小半個身軀的光騎士迅速修復,手中的秩序神劍高高舉起,即將再度審判。

“殺!”

審判長白翼亦是身形如電,腳下光芒流轉,似乎溝通了微觀世界中某種特殊元素,使得他的身形閃爍快如閃電,盡管無法和先前使用雷霆之光的王城相比,可在天階這一層次當中已然達到巔峰。

“既然做不到以一敵三……那么,結束吧……”

王城的精神頓時掃過真意觀想法,頓時,技能點的數量再度以極快的速度滑落下來,而真意觀想法隨著技能點的飛速滑落,其狀態亦是悄然無聲的提升到了第三重……

“嗡嗡!”

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三重的剎那,王城的精神世界仿佛有什么東西被一舉打破了。

就猶如一個古老的傳承中所提及的生命三大境界。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如果說真意觀想法第一層,是讓人清晰的認識到了這個世界,那么當真意觀想法到第二層后,修行者已然開始對整個世界產生了質疑,只是這種質疑尚拿不出足夠的證據來將其打破,但這個時候的他心中已然隱隱有所明悟。

等到真意觀想法第三層時,一直遮擋在眼前的世界迷霧豁然揭開,山就是山,水就是水!

亦如同真意觀想法第二層時王城所遇到的桎皓,我是不是真正的我,我是不是根本就是其他生命的一個折射體……

不過此時此刻,當他將真意觀想法提升至第三層時,自我拷問終于有了答案。

我就是我!

并非其他生命亦是形態折射出了“我”的存在,而是因為“我”的存在,折射出了蕓蕓眾生,世間萬物,星空宇宙!

一切一切的起源,不是來自世界,也不是來自時間,更不是來自空間和生命,而是源于“我”!

“我”若存在,世界便在!

“我”若消亡,縱然世間繁華,縱然星空浩瀚,縱然眾生蕓蕓,與“我”又有何關聯?

反之,世間一切皆由“我”折射而出,皆因“我”誕生而存在,那么,這片為“我”而存在的世界,又有何物能夠限制得了“我”?

“嘭!”

洞悉真意觀想法真諦的剎那,王城精神世界當中存在的精神枷鎖,砰然崩滅。

身軀當中所有的氣血力量統統回歸身軀,達至巔峰。

不止如此……

隨著他精神的突破,微觀世界層面存在的那種龐大禁錮對他而言,已經不再是無懈可擊,他那截然不同的強大精神境界,已然完全可以做到將微觀世界上的禁錮強行撕裂!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