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百一十八章 原因

  「咻!」

  逐光劍一閃,防禦星器已經瀕臨破碎的鬼霧當場被一劍梟首。

  王城上前,將鬼霧手上的空晶石拿了出來。

  相當於一百零七萬星石的各自資源、寶物,統統被裝在其中,一樣不少。

  王城隨後虛手一撮,四周的溫度在星力的加熱下不斷攀升,眨眼間已經將鬼霧的屍體焚成灰燼,徹底的毀屍滅跡。

  「很好。」

  作完這些,王城的精神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人物模版相較於先前簡單的資料而言,已經越發充沛。

  個人版面也好,副職業版面也罷,下面全部有密密麻麻的技能、星陣,正是因為這些技能、星陣的存在,才讓王城在星煉者階段已然視星煉師於無物。

  精神在技能版面上停留了片刻,王城很快將精神轉移到了資訊版面。

  「以星煉者修為擊殺星煉師,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以星煉者修為擊殺星煉師,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以星煉者修為擊殺星煉師,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

  十二條信息,一模一樣。

  「擊殺開闢了四座星宮的星煉師居然仍然不能獲得屬性點?」

  王城微微皺了皺眉頭。

  當年他猜測,可能擊殺擁有三座星宮的星煉師時就能夠獲得屬性點數,可現在看來……

  他的猜測偏離了不止一丁半點。

  「難道非得去滅殺災難級凶獸才能夠獲得屬性點數?當年我在武者階段時,斬殺那些天才武者,同樣可以獲得屬性點……最輝煌的一戰,是在武者二重時面對幾十個二、三階武者的圍殺下將他們一網打盡後離奇的獲得了一個職業點……那時候這些點數的獲得並沒有這麼困難……」

  王城眉頭緊縮。

  現在的他就實力而言相較于武者階段時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相較於剛剛突破到星煉者階段時同樣強大了十幾倍不止,按理說屬性點的獲得應該更加容易才是,但……

  「等等!實力強大十幾倍!」

  王城腦海中猛然閃過一道靈光。

  「十幾倍!重點就在於這個十幾倍!星煉者和星煉師間存在著碾壓性的實力差距,一個星煉師若是謹慎一些,上百個星煉者都能被他一一斬殺,而武者間卻根本沒有這種差距的存在!三五個武道二重強者就能打死一個武道三重高手,十幾、二十個武道二重高手一擁而上,武術大師都得避其鋒芒,甚至,一個凡人手上如果有槍,且掌握著不錯的槍法,都能將武道四重的武術大師都能一槍打死!」

  凡人打死武術大師,那可是越四級!而且是強制性的越四級!

  想到這,王城腦海中湧現出一絲明悟。

  他當年在武道二重時遭遇幾十個二重武者,十幾個三重武者圍攻,看上去敵人似乎不強,可那些人一個個都持拿著兵器,一些人手上更有槍械,這些人一擁而上下,武道四重的武術大師根本不是對手,運氣好就連武道五重的宗師級人物都能圍殺。

  畢竟,凡人武者並非是高出一級,就能碾壓全部的階段。

  想明白這些後,王城搖了搖頭:「看樣子,我想要斬星煉師獲得屬性點,至少得殺那些掌握著四階天賦星術的真正天才,只有這種真正天才級人物,才有著憑藉個人之力滅殺災難級凶獸的可能……而擁有越級挑戰的戰力,才會得到額外判定最終給出傳奇之戰評價……」

  希望被打破,王城只得將自己的心思收斂起來。

  想要獲得屬性點?還是老老實實的去殺災難級凶獸吧。

  將精神從人物模版上收回,王城神色陰鬱的原路折返,不一會兒再度和秦軍、封天涯等人匯合一體。

  王城等人出了炎光城不到二十公里遭遇襲擊,炎光城內的眾人自然有所感應,王城重新回到這個小峽谷時,巴空和岳陽兩位總會的巨頭級人物已經帶著上百侍衛從總會趕了過來。

  當他們看到神色陰鬱的王城後,同時一怔,其中秦軍、封天涯更是聯想到了什麼,儘管覺得十分心痛,但還是上前勸慰道:「王城會長,你已經盡力了,不用太過放在心上。」

  「不放在心上,我們辛苦所得的一切全部便宜了鬼霧這個叛徒,如何能夠不放在心上。」

  王城一臉沉重,末了,他才將目光轉向巴空道:「巴空會長,我需要你們給我一個解釋,為何原本交到你手裏進行分配的諸多戰利品會全部落到鬼霧手上?」

  巴空這個時候已經從秦軍、封天涯那裡瞭解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聽到王城的話,不禁苦笑道:「會長大人,那鬼霧拿著你的手諭,上面還有你的蓋章,我們根本就無法拒絕……」

  「你們就不會感到奇怪,我為何會下達這樣一道不符合常理的手諭?」

  巴空低下頭,心中直感覺自己冤屈到了極點。

  這段時間裡王城表現出來的強勢有目共睹,任何人膽敢對他有什麼質疑,要麼被比安排到清水衙門,要麼直接關押,非騎士聯盟的成員更被他當場斬殺,這種雷霆手段下,他們敢去向王城求證麼?

  何況,鬼霧投靠了王城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很多命令王城也是通過鬼霧下達,儘管讓鬼霧整合所有戰利品的手諭有些奇怪,可嚴格的說起來卻也是情理之中。

  「屬下願受責罰。」

  「好了,這件事情,主要責任還是在我。」

  看著一臉委屈低下頭的巴空,王城揮了揮手,他的目光掃過秦軍,神色凝重道:「因為我的過失,導致許多本應分配給大家的星石、寶物,統統化為泡影,這件事我應承擔主要責任,好在剛才在我們的拼死搏殺下,商家一行十二位元星煉師全部被我們滅殺,這十二位星煉師身上的好東西雖然不多,可零零總總加起來,十萬星石總該有的,這十萬星石我做主,平均分配給諸位……」

  王城說話間,秦軍、封天涯二人已經暗暗對視了一眼,儘管他們對這種豐厚的利益分配眼紅不已,可為表忠心秦軍還是連忙大喊:「會長大人,不可,鬼霧背叛,發生這種事是我們所有人都沒有預料到的,真的要怪,只能怪那鬼霧太過陰險,潛藏太深,這才讓會長大人一時受其蒙蔽,人心叵測,會長大人也無法做到全知全能,況且這件事情兩位副會長也有責任,怎能讓會長你一人承擔?」

  秦軍話一說完封天涯馬上跟著介面:「秦軍說的不錯,這件事情錯不在會長大人你,而剛才的戰鬥當中我們太炎騎士團根本沒有出什麼力,商家賞金組的全軍覆沒,皆因大人一人之功,我們太炎騎士團如何能夠獨享?至於大人所說覆滅諸多商會所得的戰利品……大人無償幫助我們刻畫戰神星紋,就是對我們最好的獎賞。」

  「不錯!封天涯副團長說的有道理,發生內部出現叛徒的事誰也無法預料,會長大人不用自責。」

  「大人,我們太炎騎士團的騎士可不是掉到錢眼裏的人,非得有足夠的利益才會全心全意替大人而戰,因為大人,原本我們混日子般的生活得到了顯著性的扭轉,太炎騎士團的所有人得到了我們想都不敢去想的驚人地位,擁有這些我們已經心滿意足,不敢再奢求更多。」

  「對,還請大人收回成命……」

  太炎騎士團的其他騎士們一個個亦是紛紛大喊著請命,堅決不肯收下那些完全屬於王城的戰利品。

  不過王城心裡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人不能貪婪過頭。

  在他的堅持下,滅殺商家賞金組清點出來的大概價值十二萬星石的寶物,其中六萬第一時間充實到了騎士聯盟的庫房當中,剩下五萬由太炎騎士團平均分配,最後一萬被太炎騎士團的諸多騎士們強行塞給了王城。

  這個結果,讓王城自己也有些例外。

  「看樣子,還是得收服一兩人,暗中處理一些事情,關鍵時刻丟出來背黑鍋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王城心中想著。

  不過這種行走在陰影當中的下屬顯然不能從騎士聯盟的預備騎士中挑選。

  「大人,儘管因為出現了叛徒鬼霧的事,導致我們的計畫有所瑕疵,但經過今日一戰,商家遭到重創,賞金組十二位星煉師全軍覆沒,其中更有兩位開闢了四座星宮的星煉師,這份戰績,足以震懾整個太炎十六城,接下來,正是我們集中力量,橫推太炎十六城的大好時機,太炎十六城其他十五城的經濟不如炎光城繁華,可勝在數量眾多,只要我們完成橫推太炎十六城的壯舉,最終的斬獲,絕對不會低於一百萬星石。」

  秦軍見此事已了,連忙再度提議。

  而一旁的巴空、岳陽這個時候亦是回了回神,聯想到剛才從秦軍、封天涯二人所言王城展露出來的實力,兩人眼前同時亮了起來……

  一個至少五階的陣盤,可瞬發一個四階星陣!

  有這樣可怕的一個陣盤在,除了大星煉師親自出手,還有誰能夠奈何得了王城分毫?

  商家的賞金組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鑒。

  得知王城的強大,並且又親眼目睹了賞金組的教訓後,估計巫家都不敢再輕舉妄動了,現在的王城真要橫掃太炎十六城的話,絕對輕而易舉。

  想到這,巴空和岳陽兩人暗暗對視了一眼。

  在王城剛剛來到騎士聯盟總會時,他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眼前這個年輕人居然真的能夠做到這一步。

  秦軍的話讓王城臉上的陰鬱消散了一些,他掃了一眼一副躍躍欲試之色的太炎騎士團眾人,微微點了點頭,眼帶寒光道:「既然如此,那我們還等什麼?商家敢對我們出手,我們又何必客氣?橫推太炎十六城,就先從山岩城開始!」

  ——————

  (稍微解釋一下職業點什麼的。)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