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454章 靈虛之瞳

“百人麼……”

王城理解的點了點頭。

對於火焰之劍這種底蘊深厚的古老勢力,星鍊師才稱得上中堅階層,至於星煉者……除非天賦極高,不然很難獲得什麼身份。

“我對於星煉者道路的修行雖然有些經驗,但要說教學質量能超過焚天塔的系統培訓,那隻能是一句空話,不過,對於星陣一門的學問,我倒是瞭解一些。”

“大人居然還懂得星陣學?我聽聞星陣學是所有附屬職業當中最難弄懂的一門學科,相較於其他職業而言,星陣師常常有見面高半級的說法。”

林瀟瀟眼中露出了崇敬之色,望向王城的目光隱隱帶著一絲熾熱。

“相較於星鍊師,我對教導林晴小姑娘星陣學更有信心,實際上我這一次來焚天塔,就是想去焚天塔看看,傳說焚天塔乃是火焰之劍自中古時期流傳下來的頂尖寶塔,儘管萬年下來,許多九階星陣由於沒人知道維護已經無法運轉了,可裡面仍有正常運轉的八階星陣,若是能夠一睹焚天塔內部諸多頂級星陣的真容,當真此行無憾。”

“大人想去看焚天塔當中的頂級星陣?”

林瀟瀟聽得王城所言,小心的詢問了一聲:“大人可是火焰之劍下轄勢力當中的一員?如火焰學院、紅炎學院、緋光塔、焰花樓等勢力?”

“哦,這倒不是,有關係嗎?”

“這個……實際上參與入焚天塔深造名額考核者,必須得是火焰之劍下轄勢力成員,而且身家來歷必須清白,像我們林家,便是火焰之劍下轄勢力中真焰商盟當中一員,如果和火焰之劍沒有關係的話就只能先在火焰之劍的外圍勢力待上一段時日,待得有資格了再前去考核……”

“必須得有火焰之劍外圍成員的身份,並且身家來歷清白麼。”

王城聽了,心中倒是點了點頭。

焚天塔乃是火焰之劍真正的核心所在,儘管要維持焚天塔的正常運轉需要十幾萬、幾十萬星煉者,可若說任何一人只要表現出足夠的能力就能踏足其中,那火焰之劍的戒心未免也太低了。

“那倒是有些可惜了,焚天塔中的星陣流傳中古時期,很多星陣都已經失傳,不然的話,焚天塔上的九階星陣就不會因此熄滅停止運轉了,而這些失傳的星陣,正是我所需要,如果真的能夠多窺得一些頂尖的失傳星陣,說不定能夠讓我突破到現有星陣造詣,成為一位真正的五階星陣大師。”

“五階星陣大師……”

王城話語當中流露出來的言下之意,直讓林瀟瀟、中年男子眼瞳猛然一縮。

突破現有的星陣造詣成為五階星陣大師……

那豈不是說,眼前這個男子的星陣造詣,已然達到了四階巔峰!?

這可是身份地位上足以和大星鍊師比肩的人物,眼下林晴居然有希望跟隨這樣一位大人物學習,一時間林瀟瀟都有些忍不住妒忌自己這個妹妹的好運了。

“看樣子,我得在烈陽主城逗留一段時日了,就當沉澱吧,這段時間裡,林晴小姑娘你若是願意的話,可以替我在研究星陣時打打下手,至於收為學生的話語那就算了,我自己都尚未出師。”

王城微笑著說道。

可饒是如此,林晴的臉上仍然浮現出了驚喜之色:“多謝大人。”

“妹妹能夠成為大人的助手那是他的榮幸。”

林瀟瀟儘管有些嫉妒,但還是帶著甜甜的笑容由衷的道賀。

而王城看了她一眼……

林瀟瀟在得知王城修為不凡後,就時不時的通過一些小動作不斷的展現著自己的魅力,其中一些無意間一些小動作中更是透露出的勾引之意,換成一些有心思的人,自會心癢難耐。

不過……

一個頗有心機的女人,顯然不怎麼好掌控,也不利於他打入焚天塔內部的計劃,反倒是林晴,天賦不錯,為人機靈、細心,而且心思也相對比較單純,是他計劃的最好人選。

商談一番,王城在林瀟瀟那有些幽怨的目光下,帶著林晴來到了自己的房間當中。

他所準備的房間並不算小,足足有四百來個平方,多住上一個人並不算什麼。

“你現在對星陣學的研究到哪一步了?”

“大人,我在半年前申請過二階星陣師的考核,只是當時的考題太難,要求佈置一個玄火陣,所以我才遺憾未曾通過。”

林晴老老實實的回答。

“玄火陣,在二階星陣中確實屬於最困難的星陣之一,看樣子你應該勉強擁有二階星陣師的能力了,我這裡有一冊書籍,你拿過去先翻看數日,有什麼不懂的到時候問我。”

王城說著,將一冊書籍拿了出來。

這一冊書籍乃是由失落帝國的秦道風親自編寫,秦道風不止是一位天階強者,更是一位六階星陣大師,並且是失落帝國中雲霄學院的副院長,專門負責星陣教學,這一冊書籍就是他為了星陣學院精英學員們編寫出來的教導書籍。

林晴在星陣學上已經有了接近二階星陣師的造詣,眼界自是不凡,在翻看了一番王城賜予的這一冊書籍後,頓時意識到了其中的價值,連忙恭敬的道謝。

王城揮了揮手,讓林晴暫且離開後,自己則是到了自己的房間中,拿出了一些煉器材料,開始煉製星器。

他所煉製的這件星器名靈虛之瞳,等階不高,只有五階,其效果是可以藉助這件星器,將自己的精神意識駐留在這件星器當中,而且,這件星器有著極強的隱蔽性,即便天階強者若不仔細探查也難以看出來。

而且,王城本身是一位傳奇星器師,稍微改良一番,使得靈虛之瞳的隱蔽性再度增強,即便天階強者不斷打量都未必能夠察覺,儘管需要花費的材料價格提高了整整四倍,可以王城現在的身家而言,五階星器提高四倍的材料價格,完全是九牛一毛。

不到半天,王城已將靈虛之瞳煉製完成。

煉製完畢的靈虛之瞳就是一滴小水滴的模樣,外表毫不起眼,這一般是師門長輩用以寄託精神保護晚輩安危的寶物。

煉製完靈虛之瞳,王城直接出門,朝著林晴而去。

在靜室當中,林晴正集中精神,認真的翻閱著秦道風所著的那一冊陣法書籍,甚至連王城到了都不曾發覺。

林家在真焰商盟當中雖然有些地位,可卻連副會長的職位都不曾混到,家族當中最強者也就一個星鍊師,而且還是藉助外力勉強突破,終生無望再進一步的一星宮星鍊師,正因如此,林晴十分明白能夠得到一位四階星陣大師的悉心教導對她而言意味著什麼,學習起來可謂認認真真。

“感覺如何。”

王城待得林晴看完一段後,出聲詢問道。

“這一冊書籍中記載的星陣學知識博大精深,若是我能早得到半年,不,只需要三個月,若是我能夠研讀這一冊書籍三個月,上一次二階星陣師的考核必然不成問題!”

“機會還是有的。”

王城微微一笑:“對了,我剛剛稍微翻閱了一下玄火陣,這個星陣實際上有一門速成之法,我以精神法門傳授於你,下一次你遇到玄火陣,就不會束手無策了。”

精神法門傳授……

儘管這種傳授法需要放開心神,但親眼目睹王城將這等寶貴書籍贈與自己翻閱後,林晴根本就沒有半分覺得王城有害她的心思,當下微微低頭:“多謝大人。”

“嗯。”

王城點了點頭,虛手一指,在他那強大精神的碾壓下,林晴頓時精神恍惚,在她恍惚當中,王城的靈虛之瞳直接進入了她的精神世界潛伏了下來。

當然,一道有關於玄火陣佈陣技巧亦是同時注入了林晴腦海,待得她回過神來,微微一參悟後,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真不愧為大人,如此佈陣之法,不止能夠用於不止玄火陣,很多二階星陣用上這些技巧都能發揮奇效!”

林晴一副心悅臣服之色。

“呵呵,這不算什麼,這半個月裡我會再教你一些小竅門,悟透不難,到時候,即便讓你在三階星陣師中都能表露出一些閃光點,有這些表現,相信你入焚天塔深造不成問題。”

“大人對我恩重如山,我真不知要如何報答大人,相較於焚天塔,晴兒只希望日後能夠跟隨在大人身邊,鞍前馬後,侍奉大人。”

“不用如此,實際上我教導你星陣也是有私心,我對焚天塔那些中古時期流傳下來的星陣十分好奇,你若是入了焚天塔,不妨將一些可以公佈出來的星陣帶出來,讓我研究一番,當然,一些禁忌星陣那就算了,我可不希望為了好奇去研究一下那些中古星陣從而引來火焰之劍這個龐然大物的追殺。”

聽到王城的話,正猶豫著要用何種彷彿才能報答他的林晴頓時用力的點了點頭:“請大人放心,如果我真的能夠以星陣師身份入焚天塔,所有能夠公諸於眾的星陣,我必然都給大人帶來一份,讓大人研究,以助大人早日突破為五階星陣大師。”

“如此甚好。”

王城帶著微笑,一臉和善。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