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四章 聯合

英格麗王國梵蒂城。

秩序神殿。

所謂的秩序神殿并非真正一座神殿,而是秩序神殿這個勢力的總稱,整個神殿由圣波蘭大教堂、圣梵音廣場、圣萊爾博物館、圖書館,以及秩序神殿本身所在的宮殿群體組成,占地面積接近二十平方公里,在整個英格麗王國當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幾乎凌駕于英格麗王國的執政機構之上,每一任英格麗王國國王任職時,都將前往秩序神殿請神殿教皇授禮。

同時,由于各種原因,秩序神殿同樣是英格麗王國、乃至于全世界最有名的旅游景點,每年前來秩序神殿旅游的各國人士數不勝數。

不過今天,這座神殿當中卻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秩序神殿……”

落紫宵目光緩緩的掃過整個神殿,神色中帶著一絲漠然。

秩序神殿占領這個世界已經有一千六百余年,至今為止居然都不曾將這個世界的反抗勢力徹底鎮壓,并且不能將世界上所有人發展成為他們的信徒,這在落紫宵看來,簡直是失敗的不能再失敗。

不過……

他相信,這種現象很快就會結束。

因為,用不了多久,這個世界就將迎來它們真正的主人。

“天啟者領袖落紫宵閣下,你孤身一人來到我們秩序神殿總殿,未免太過狂妄了一些。”

落紫宵前方,在十幾位神殿騎士的拱衛下,身著教皇袍的圣弗朗西斯緩緩的來到他面前。

不需要教皇下令,十幾位神殿騎士已經自發性的將落紫宵包圍其中。

這些神殿騎士每一位都是精銳中的精銳,至少都有大騎士級的水準,其中為首的四位隊長,無一例外達到了天騎士境界。

不過對于這些神殿騎士的包圍性舉動,落紫宵完全視若無睹,他直接迎著眼前的秩序神殿教皇一臉淡然道:“以你們的消息渠道我相信你不會不明白,真的和我在這里交手會造成什么樣的后果,或許最終你們靠著各種各樣的辦法、神術可能將我滅殺,但還有一種可能,是我在這里造成嚴重的破壞后直接離去,并且替整個世界帶來恐慌,因此,在沒有絕對的把握前,你這位秩序神殿的教皇敢賭一下么。”

教皇那一直溫和的臉上帶著一絲凝重:“多余的話不用多說,天啟者中你必然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那么,我們就直接跳過前面的環節,告訴我,你來這里的目的。”

“呵呵,在我們天啟者不曾面世前,你們秩序神殿占據著絕對優勢,盡管中立的戰爭神殿和黑暗勢力存在著不少強者,可兩者間聯合才能和你們秩序神殿勉強抗衡,可戰爭神殿和黑暗勢力又不可能存在真正的聯合,因此,若非是擔心引發黑暗勢力和戰爭神殿的絕命反撲,秩序神殿已然具備摧毀戰爭神殿和黑暗勢力的能耐,黑暗世界和戰爭神殿顯然也明白這一點,諸多事宜對你們秩序神殿避讓三分,這個世界的局勢變化可以說都在你們秩序神殿的掌握當中。”

“這些局勢我們秩序神殿比你們天啟者清楚的多,而且,戰爭神殿和黑暗勢力并非具備和我們對抗的能力,我們秩序神殿想要將他們徹底連根拔起,根本不是什么難事,只不過由于一些特殊因素,我們默許了他們的存在,只要他們不做的太過份即可。”

“忌憚他們背后的諸神么。”

落紫宵神色淡然的詢問著。

他這種對待諸神不敬的態度馬上讓教皇皺了皺眉頭,不過聯想到這位天啟者的身份以及他現在所做的事,圣弗朗西斯終究沒有訓斥什么。

現在……

他在等!

等著背后諸神對這些天啟者的最終態度。

“好了,我就不和你廢話了,兩位巔峰天啟者的存在,已經打破了世界的平衡,使得世界的秩序脫離了你們秩序神殿的掌控,你們秩序神殿想要重回先前的輝煌,我們天啟者必然是你們殺之而后快的存在,不過不得不承認,你們秩序神殿撞了大運,就好像在你們諸神世界當中各大神系之間、諸位神祗之間存在著矛盾、仇恨的存在一樣,我們天啟者當中同樣如此,尤其是我和占據了法西蘭王國的那位天啟者王城,我們之間的仇恨使得我們彼此間注定只能有一人在這個世界存活下去,你明白我的意思了么。”

“嗯?”

聽到落紫宵的話,圣弗朗西斯心中一動。

實際上早在他們第一次發現王城和落紫宵時,就是他們二人在詠月雨林進行著劇烈的交鋒,那個時候他就在猜測,會不會這兩個天啟者間存在著不可調和的矛盾,而現在,這個猜測無疑是從落紫宵口中被證實了。

“你的意思是,想要和我們秩序神殿合作,共同對付那位天啟者?別忘了,我們之間可是敵對狀態,這幾年里,我們之間相互交鋒積累下來的仇恨也不在少數。”

圣弗朗西斯馬上抓住了其中的關鍵。

“教皇閣下,我們沒必要說這些無意義的話語,你應該明白,和我合作,一起對付那個天啟者對你們秩序神殿而言有益無害,或者,你寧可選擇坐山觀虎斗,讓我們拼個兩敗俱傷?如果你真的這么想,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們天啟者擁有的潛力不是你所能想象的,尤其是那一位,他根本沒有恢復到全盛時期,如果給他一兩年的時間,讓他進一步恢復……到時候,恐怕你們秩序神殿未必會有對付他的能力。”

“一兩年時間我們秩序神殿都未必有對付他的能力……在天啟者的世界中,那個天啟者的實力在你之上?”

圣弗朗西斯自然能夠理解落紫宵的言下之意。

王城雖然有著斬殺上官雷霆的戰績,可落紫宵自負真要生死搏殺,王城未必勝得了他,不過王城有雷霆之光,他也未必殺得了王城罷了,不過為了讓這位秩序神殿的教皇上鉤,他不得不稍微改變一下說法:“此刻這位天啟者展現出來的實力還不能證明么?我來這個世界已經三年了,可才恢復到星辰騎士級別,但是王城……他來這個世界不過一個月,相較于而言,已經不遜色多少,按照這個速度恢復下去,三個月后,他的修為將超過我,半年,將不遜色于巔峰星辰騎士,一年以后,恐怕會恢復到堪比傳奇騎士的境界……如果你們秩序神殿隱藏的后手能夠滅殺得了一位傳奇騎士,那么我無話可說……只是根據我的判斷,這個處于迷失之間的世界對于信仰通道干擾十分強烈,即便諸神想要降下力量都極其不易,而對于諸神而言,一個信仰之力受到嚴重干擾的世界或許也有些份量,可若是付出超過收益,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放棄,不然的話,你們秩序神殿就不會至今為止都只有兩位星辰騎士了。”

落紫宵的話讓圣弗朗西斯沉默了下來。

天啟者……

恢復的速度確實比他想象中可怕的多。

要知道,眼前這位天啟者首領在剛剛建立天啟者組織時,不過是騎士級修為,眼下三年時間,已然突破到了不遜色于星辰騎士的地步!

等!?

他們秩序神殿等不起!

那么,先聯合滅殺那個更有潛力的天啟者顯然是最好的辦法。

“你的話很有說服力,我必須承認,我被你說動了,那么,接下來你有何計劃。”

“呵呵,我們天啟組織這些年來倒是建立了一張不小的情報網,再加上我們對天啟者的了解,倒是掌握了一些你們秩序神殿不曾掌握的消息。”

落紫宵說著,將一張照片丟給了圣弗朗西斯。

“這是……”

“一個天啟者。”

落紫宵道:“一個和天啟者王城屬于同一個陣營的天啟者,這個天啟者的潛力盡管不如王城,但若是給她成長起來,同樣也會成為心腹大患,而天啟者王城想要占領這個世界,此刻正是用人之際,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和他有關系的天啟者,出于這種考慮,我已經將這位天啟者的線索透露給了王城。”

“天啟者王城會來尋找這位天啟者?這個天啟者現在在哪?”

“就在英格麗王國的華德州!”

落紫宵臉上帶著一絲笑容:“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為了體現我的誠意,如何布局,如何安排,全部交給你們秩序神殿,我會出面和你們秩序神殿聯手滅殺這位天啟者,哪怕你們最終的布置是為了將我們這幾位天啟者一網打盡,也由得你去,只要你到時候能有這個實力。”

“落紫宵閣下果然爽快,相信我們接下來的合作能夠順利進行。”

“很好,以你們秩序神殿在英格麗王國的影響力,他一進入你們英格麗王國你們應該就能有所察覺,機會我已經提供了,這是你們秩序神殿乃至于我唯一能夠滅殺他的機會,不然的話,讓他真正成長起來,恢復到全盛時期,我們所有人,都得死!還望圣弗朗西斯教皇以大局為重,好好的掂量掂量。”

“我明白你的意思。”

圣弗朗西斯對著身側的一位主教道:“安德魯主教,請落紫宵閣下去休息,等我們布置妥當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

落紫宵自然明白圣弗朗西斯讓自己在秩序神殿休息的原因,還不是擔心自己會趁此機會制造破壞么?

不過他來這里的主要目的確實就是為了聯合秩序神殿滅殺王城,滅殺這個唯一可能和他一起爭奪殺戮神皇傳承的競爭者,因此,哪怕心中有其他想法,可表面上卻也十分配合。

“呵呵……對于秩序神殿的總部我早就有好好參觀一番的想法,有勞安德魯主教帶路了。”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