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一章 施壓

  騎士聯盟。

  日耀高塔

  「大人……這是目前四位考核者的成績總結。」

  隨著高塔靠近頂層的一間辦公室房門推開,一個待著裝飾用眼鏡,充滿知性的成熟女子走了進來,將四份資料擺到了侍衛長白蘭面前。

  「成績總結?已經有兩個月了麼。」

  白蘭將手上的事情稍微放下,拿起了放在最上面的一份資料,看了片刻,不禁微微點了點頭︰「看樣子茹兒確實將秋雅那丫頭教導的不錯,這兩個月里,她不止打退了三波凶獸襲擊,更是帶領著手下騎士團奇襲了十號瞭望者堡壘外的凶獸群,配合著十號瞭望者堡壘將那些凶獸擊潰大半,據說還滅殺了三頭災難級凶獸?」

  成熟女子心照不宣的笑道︰「確有此事,那三頭災難級凶獸雖然最終是駐守十號瞭望者堡壘的大星煉師魚素大人親手斬殺,可南秋雅小姐帶領著騎士團從旁干擾,混淆三頭災難級凶獸的注意力,同樣功不可沒。」

  白蘭點了點頭︰「憑借這份戰績,秋雅至少可以得到八十以上的評分了。」

  抹了,她再度將第二份資料拿了起來,不過當她看到這份資料是王城時,卻是先放了放,而是直接翻到了第三份,屬於原聖劍騎士團副團長白影的資料。

  「白影的戰績同樣頗為輝煌,他居然引動了一次小規模的獸潮,是那一場獸潮衝破了火焰之劍十四號瞭望者堡壘的防線,殺入了火焰之劍轄區腹地?盡管火焰之劍最終將那小股凶獸覆滅,可卻付出了兩位星煉師和近百位星煉者的代價?好!火焰之劍的星煉者、星煉師們走的是精英策略,培養不易,星煉者也就罷了,任何一個星煉師的損失,都足以讓他們心痛很長一段時間,眼下在白影的策劃下一口氣滅殺兩個,倒是十分了得,憑借這些戰績,最終的評分估計也在八十分以上。」

  「呵呵,還是侍衛長大人有眼光,實際上聖劍騎士團團長之爭到了現在,基本上算是大局已定,我看,哪怕提前結束也並無不可。」

  白蘭搖了搖頭︰「那不行,聖劍騎士團關系重大,我們必須要拿出讓所有人信服的成績來,才能維持局勢的穩定,公主殿下和那幾大頂級勢力已經商議妥當,進入古蠻星清剿那群土著應該就是這一兩個月了,我可不希望殿下離開了三千大澤後還要為騎士聯盟當中的事操心。」

  說到這,她的語氣微微一頓︰「況且……雖然我希望白影能夠坐上聖劍騎士團團長的寶座,但茹兒的面子不得不給,她既然開口了,最終我也只能和她約法三章,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靠南秋雅和白影二人自己的本事去爭。」

  成熟女子聽了,微微一笑,掃了一眼眼前的資料,道︰「倒是凌空月那丫頭有些奇怪,她的任務是前往龍角平原剿匪,可隨著她深入龍角平原後,我們漸漸失去了她的蹤跡,不知道她帶領著騎士團的成員到底在干些什麼。」

  「無妨,龍角平原的那些匪類十分難纏,一個個鬼精的很,不用擔心,倒是那個王城……唐甦,我看你將他的資料放在第二,莫非這小子折騰出了些什麼了?」

  「呵呵,大人不妨仔細看看,他在太炎十六城中折騰出來的花樣可是不小。」

  女子唐甦微笑著道。

  「哦。」

  白蘭聽了,頓時將目光落到了第二份記載著王城的資料上,同時她現,這份資料也是四份資料當作最豐厚的一份。

  隨著她慢慢閱讀下去,眉頭不禁輕鎖了起來,等到將資料看完後,更是陷入了沉默當中。

  好一會兒,她才緩緩道︰「這小子,倒是有些能耐,炎光城的僵局居然給他破解了?」

  「眼下,炎光城所有人已經以他的命令馬是瞻,而且他已經在經營太炎十六城中的其他十五城了,那十五座城市規模無法和炎光城比肩,估計也未必擋得住他,用不了多久,他恐怕真的能夠肅清太炎十六城的秩序。」

  白蘭聽了,搖了搖頭︰「我讓他楸往太炎十六城,就是想要讓他在那等艱難的環境下明白沒有實力的悲哀,好激他對實力的渴望,踏上星武者的道路,不想他居然靠著陣法,生生的另闢蹊蹺……強行穩住了太炎十六城的局面。」

  「穩住太炎十六城的局面?那倒未必,畢竟太炎十六城外的太炎山脈三大勢力還沒有出手,最近商家的那些人往我們這里跑得頗為勤快,更是搭上了第四神劍軍團商不憂的線,此外,巫家的巫太和最近一段時間里也在日曦主城逗留,打聽著王城的詳細消息以及我們對他的態度,倒是那李家,目前沒什麼動靜。」

  「李家自然不會有什麼動靜,公主殿下和那李道昕有約,他若能在百歲前衝上大星煉師,便將他收為親傳弟子,更願將整個太炎十六城、太炎山脈,統統冊封於他,成為他的封地,因此李家只需要等待李道昕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即可,一旦成功,太炎十六城自是他們的囊中之物,所以他們才會不急不緩。」

  「公主殿下和李道昕竟有這等約定?」

  唐甦顯然第一次聽得這種秘聞,頓時眼前一亮。

  「李道昕現在已經九十有二,半年前已經開始閉關,這是他的最後機會,因此這個秘密倒也沒必要保留了,他能不能夠成為殿下的弟子,就看這一次閉關了。」

  說到這,白蘭不禁停頓了下來,似乎在微微沉吟著什麼。

  好一會兒,她才重新開口︰「等到公主殿下和其他幾大勢力的天位強者清剿完古蠻星的土著以後,我們騎士聯盟必將開始經營古蠻星,盡管我們有咆哮之怒這個盟友在,可盟友如何比得出身於騎士聯盟本身的人?根據我們收集的信息,王城此人的精神意志已經淬煉到了不遜色於大星煉師,甚至就是大星煉師級的程度,再加上他本身是一位領悟萬法歸一並且修行了好幾門絕世拳術的武者,只要願意踏入星武者之路,在我們騎士聯盟全力培養下只需數年,馬上便能擁有不弱於大星煉師的恐怖戰力……」

  「大星煉師級的精神意志!」

  唐甦心頭一凜。

  「大人的意思,再給他一點壓力?不過,他對星武者之道似乎頗為排斥,這樣做日後會不會引起他的反感,從而脫離我們騎士聯盟的掌控?」

  「呵呵,你多想了,星武者想要成長,除了本身以外,各種各樣的星獸精血亦是重中之重,只要我們掌握了這一點,就等於掌握了他實力提升的源頭……」

  說到這,白蘭微微一笑︰「我們現在讓他踏入星武者道路他可能會有些不滿,可當他真正成為了一個強大的星武者,掌握了強大至極的力量,甚至在古蠻星上雄踞一域可輕易主宰億萬人生死時,他自然會明白成為實力強大帶來的好處,到時候說不定還會感謝我們。」

  「大人言之有理。」

  「巫家和我們不是一條線的人,不妨給他們一點警告,讓他們老實一點,不過商家麼……」

  「我明白了,施加壓力的重任就落到商家肩頭了,相信他們會將事情做好。」

  白蘭點了點頭︰「去吧,側面透露一絲我的意思即可,免得他們會錯意直接痛下殺手。」

  「是。」

  ……

  「商原大人、商通族長,有消息了。」

  日曦主城商家的院落當中,一個管家模樣的中年男子一臉欣喜的踏入了房屋當中。

  房間當作,商原、商通二人第一時間站了起來追問道︰「商不憂大人怎麼說?」

  「商不憂大人經過好幾天的打聽,甚至尋了白蘭侍衛長大人好幾次,終於在一個無意的過程中聽到了白蘭侍衛長大人的助手唐甦和另一個侍從的談話,原來白蘭大人對於那個叫王城的小子也多有不滿,只是由於他確實有著不錯的天賦,再加上白蘭侍衛長大人得維持騎士聯盟公平公正的秩序,這才讓他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並且將他派至太炎十六城。」

  管家話一說完,商原、商通兩人的眼前同時亮了起來。

  「白蘭侍衛長大人對他已經有些不滿了!?」

  「只是為了維持騎士聯盟的公平公正才讓他競爭聖劍騎士團?他本身實際上並沒有其他可怕的背景?」

  「對,千真萬確。」

  「好。」

  商原的眼中馬上迸射出了駭人的殺意︰「如此,我們就不用再有任何顧忌了,返回太炎山脈後,直接派遣我們商家的賞金組,殺無赦。」

  「殺無赦?」

  商通明白王城沒有什麼背景後,盡管同樣放松了一大截,可對於商原所說的殺無赦,倒是有些猶豫︰「下殺手的話會不會不妥?」

  「族長,這小子實力了得,又有一個騎士團的助力,開闢了三座星宮的星煉師都不是他的對手,不全力以赴能行嗎?再則……」

  說到這,商原眼中的殺意、怨恨宛如要凝成實質了一般︰「族長大人,任兒就是死在他的手上啊,平日里他是騎士聯盟萬眾矚目的正式騎士,我們商家不敢對其出手,可是現在,白蘭侍衛長大人都明確的表明了對他的不滿……殺了又有何妨?難道你就不想為任兒報仇了嗎!?」

  聽到商原提及他們商家那個星源天賦達到10的天才子弟,商通眼中亦是浮現出一絲恨意︰「任兒……如果任兒不是被他所害,現在恐怕早就是高階星煉者了……百年之後衝擊大星煉師境界都大有希望……」

  「此仇不得不報!」

  商原狠狠道︰「大哥,眼下機會難得,真要出了什麼事,我來承擔!」

  商通一番考慮後亦是重重一點頭︰「好,回去的行動由你親自帶隊!」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