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五十五章 藥劑

  「王先生裡面請,我這就命人安排好住處。」

  王城未說什麼,在烏新找人交代了一番後,帶著王城朝著這處院子走去。

  待得幫王城安排好了一個院落後,才有些歉意道:「老爺正在領地當中,要趕過來尚需一天時間,還請王先生見諒。」

  「領地?」

  烏新點了點頭:「我們王家乃是世襲貴族,祖上在和沼澤族的英勇作戰中建立功勳,被封至侯爵,傳承悠久,目前王老爺子的爵位雖降至子爵,封地也只剩環星、月輝兩鎮,可在望星城中仍然有著巨大影響力,老爺子一般在環星鎮中坐鎮,而環星鎮靠近星軌大城,距望星城有一千三百公里路程,哪怕最快,也需要一天。」

  「無妨,我不著急,不過我從小跟隨著老師行走在荒蕪之地邊緣,磨礪武藝,最近才在老師的吩咐下,尋找突破星煉者的契機,以前沒來過望星城這種大城,接下來想要在望星城中轉一轉,可否給我安排個人當嚮導。」

  王城的話讓烏新眼前一亮:「行走荒蕪之地……王城先生竟是一位苦修者的弟子!?」

  從小生活在荒蕪之地,為了尋找突破到星煉者契機才來到望星城……這樣一個身世一片空白的頂尖強者,若能招攬到他們王家,假以時日,待得他成為一位星煉者,王家必然能夠借機一躍成為望星城頂級勢力……

  這個消息必須儘快稟明老爺。

  邊想著,烏新邊全力應諾:「當然,當然,我這就替您安排。」

  「嘮叨了,此外,我有一些屬於王煉的東西,需要帶給他妹妹璿璣。」

  王城說著,將三塊紅寶石般的寶物拿了出來:「這是三顆星獸血液結晶,王煉深入荒蕪之地的成果,請替我交給她。」

  「星獸血液結晶……」

  烏新看著王城拿出來的這三顆紅寶石般的寶物,不禁微微一歎:「星獸血液結晶,根據品質,價格在三千到六千金之間,這裡有三顆,再加上領主大人支付的費用以及小姐自己出任務積累下來的錢財可以湊齊三萬金了,三萬金購買三塊星石,學費倒是夠了,可惜……」

  星煉者學院,任何人都可加入,哪怕星源1也不例外,前提是你能交得起學費。

  而且,學費不包括一次性的入消費,以後你想要學習一門拳術,參悟一門星術,同那些頂尖強者的講解,同樣需要花費金幣,一年下來,零零總總的開銷接近五萬金。

  這種高昂的學費絕對不是任何人都能交得起。

  「有勞王先生了。」

  「無妨。」

  王城揮了揮手。

  很快,烏新召來了一個看上去二十三四的年輕人,道了一聲:「王先生,這是關鉞隊長的一個侄子叫關星,他對望星城倒是頗為熟悉,接下來就由他帶著您在望星城轉轉。」

  「見過王先生,在星羅鎮外,多謝王先生的仗義相助。」

  關星看上去頗為懂事,對待王城的態度完全猶如對待自己的長輩,渾然沒有因為他的年齡有半分看輕。

  「有勞了。」

  王城說著,和烏新告辭了一聲,出了院落。

  「我一路前來,倒是挑了不少器械店鋪、藥劑藥鋪,可卻都沒有發現那些能對領主級凶獸造成威脅的兵器、藥劑,不知望星城可有?」

  王城直奔主題。

  「帝國當中主城、大城、城市等級制度森嚴,售賣的東西同樣天壤之別,小鎮子上的最強者,充其量就是武道六重武者了,而在我們望星城屬於城市,屬於有星煉者坐鎮的區域,那些能夠傷害領主級凶獸的兵器、藥劑,自然不在少數,尤其是在夕陽商會,經常會有星器出售。」

  「星器?」

  「對,星器,就是指星煉者使用的器械,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裡面封印著星術,只需要有星力,甚至一些用精神力就能激發,另一種則是輔助修行的星器,能增加星煉者和星力的契合度、能夠提高一片區域的星力濃郁度等等,不過市面上的星器倒是以第一種為主……」

  「只要有精神力就能激發的星術……」

  王城眼前微微一亮:「去夕陽商會看看。」

  他現在的虛空崩拳、太古神拳都是由星術當中衍生,其中太古神拳號稱可抗衡星術,但抗衡星術是一回事,和真正的星術正面交鋒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他可不覺得,靠著自己巔峰的太古神拳就能視星術與無物。

  星煉師既然成為了整個世界的主宰,必有其過人之處,況且,星術的強大,從餘劍鋒、那位橫渡荒蕪之地的星煉師,乃至於顧玄機口中,他已經聽過太多。

  在關星的帶領下,二人上了一輛類似于軌道車的奇特車輛,很快來到了一座大型高塔。

  這座高塔有不下六十層,且占地面積十分寬廣,除了形狀處於塔狀,以及建築風格、佈局和高樓大廈不同以外,其他並沒有差異。

  「這種高塔,看上去並不尋常……」

  「那是自然,在望星城,甚至整個帝國當中,只有星煉者大人才有資格建立觀星塔。」

  「星煉者才有資格建立!?觀星塔!?」

  王城微微一怔,往四周掃了一眼:「望星城中的觀星塔不下百座?這座城市有上百位星煉者!?」

  「自然不是,星煉者有資格建立觀星塔,不代表塔內必然有一位星煉者,觀星塔乃是按照特殊陣法,使用特殊煉金金屬、天地奇物建立,對於凝聚星力、感悟星力有著非凡的作用,一般星煉者除了自己建立一座以外,還會給自己的家族建立一座,有時候他們在某個地方暫住一段時間,都會建立一座觀星塔,畢竟,因為觀星塔可以凝聚星力、增強星力感悟的特殊效果,一位星煉者如果想建立一座觀星塔,只要開口,馬上會有無數商人、貴族前赴後繼的掏錢,久而久之,每一座城市當中觀星塔不少,可煉星者的數量,往往只有觀星塔的十分之一。」

  「十分之一……」

  「是的,像我們望星城,常駐於城中的星煉者大人只有六位,哪怕戶籍在此的星煉者也只有十四位,可觀星塔卻有一百零九座,通過觀星塔數量同樣也是判斷一個城市繁榮程度的標準。」

  「十四位星煉者……」

  王城點了點頭。

  接著在關星的帶領下,踏入了夕陽商會。

  踏入夕陽商會不到片刻,王城的目光第一時間被擺放在前方一個展櫃當中的一些藥劑吸引……

  「這是……」

  王城怔了怔,下一刻大步上前,直接來到了這個展櫃前方。

  「這是夕陽商會的諸多鎮店寶物之一……」

  關星連忙介紹著,而他望向這個展櫃內部的藥劑,同樣充滿著渴望之色。

  王城盯上展櫃當中這些藥劑的相關介紹,眼睛一陣發直,好一會兒,他才詢問了一聲:「這上面介紹的是真的麼?」

  展櫃當中,放著六種藥劑。

  堅韌藥劑,大幅度提升武者體魄。

  神風藥劑,大幅度提升武者靈敏。

  巨人藥劑,大幅度提升武者力量。

  不屈藥劑,增加打破人體極限機率。

  冥想藥劑,增加星力感應能力。

  星辰藥劑,增加星力淬煉效率。

  這些藥劑,前三種,只對尚未使用過煉氣化神類陣法和尚未打破人體極限的武者有效,而後兩種……分明是針對那些准煉星者以及正式的煉星者。

  王城用神鑒術鑒別了一番,堅韌藥劑可以提升體質1,神風藥劑可提升敏捷1,巨人藥劑則可提升力量1,這種至寶,在凡俗國度簡直讓人難以想像,如果他能夠將這些藥劑全部占為己有,短時間裡將力量、敏捷統統提升到9絕非難事。

  「自然,我們夕陽商會享譽全國,品質、價格向來童叟無欺。」

  負責回應的並非關星,而是一個看上去二十六七,充滿著成熟風韻的女子,這個女子穿著一套類似於旗袍的服裝,白皙修長的大腿若隱若現,再加上高挑的身軀和精緻的容顏,使得她整個人有種說不出的氣質和誘惑。

  「先生現在已經到突破到星煉者的關鍵點了吧,不過您的體魄淬煉似乎有些不平衡,若是能夠服用一些神風藥劑、巨人藥劑,相信必然能讓先生踏入星煉者的機率更高一分。」

  女子的話讓王城的目光轉移到了他身上。

  他打破精神壁障後,確實已經是晉升星煉者的門檻,只是眼下這個女子不止看明白了這一點,更是一語道破自己敏捷、力量上的不足……

  這種眼力就有些可怕了。

  「這位是一樓執事黃采薇小姐。」

  關星連忙介紹道:「黃采薇小姐不止負責一樓,同時也統籌全局,有時候夕陽商會這一處分會的拍賣都是由黃小姐主持。」

  言下之意,這位黃小姐根本不是一個普通執事那麼簡單。

  王城理解性的點了點頭。

  黃采薇一眼將他的修為完全看破,若是這種人都只是一個普通執事,那夕陽商會的底蘊未免太過可怕。

  「這位小兄弟過獎了,實際上啊這都得怪我們會長,殘酷剝削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換成我自己的想法,安安心心當個執事多好啊。」

  王城並未接話,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價格上。

  「十塊星石?」

  「星石是一種貨幣,大概等同于一萬金幣……不過,一般很少有人會願意交換,因此,想要購買星石,出價往往得達到一萬一,甚至一萬二千金才能買到。」

  關星聽出了王城言辭中的疑惑,連忙講解。

  一萬二千金幣才能換到一塊星石?

  那一瓶藥劑豈不是需十二萬金幣?

  他斬殺一頭高階凶獸全部賣了,也就值個五百金……

  十二萬金幣,對現在的他而言簡直就是天價。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