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八十章 沐浴(第五更)

  「王城。」

  被一個夏小魚重新帶上來的王璇璣,在看到王城的第一時間驚喜的喊了起來。

  而王城同樣停止了和幾位星煉師無意義的閑聊,將目光轉向王璇璣,同時微微點了點頭︰「到我這來。」

  王璇璣眾目睽睽下,且當著周靜心這些高高在上的星煉師強者有些怯弱,但還是聽著王城的話來到他身邊,同時向幾位星煉師行禮︰「師尊、雲行令大人、左敗大人、荊越大人……」

  「哈哈,小姑娘不用多禮。」

  幾位星煉師連忙客氣的說了一聲,完全一副平等的姿態,直讓王璇璣受寵若驚。

  尤其是星煉師雲行令在王璇璣身上打量了幾眼後,露出一絲微笑︰「我觀王璇璣姑娘剛剛打破精神壁障不久吧,我這里有一塊白玄寶玉,對於打破精神壁障後調理自身氣血有著不錯的效果,就當作第一次見面的小禮物吧。」

  看著雲行令遞過來的白玄寶玉,王璇璣有些不知所措的將目光望向了王城。

  「既然是雲行令大人的一番好意,你就收下吧。」

  王城說著,對著雲行令微微一頷︰「多謝了。」

  「哈哈,王城騎士客氣了。」

  雲行令開心的笑了一聲。

  將白玄寶玉遞給了王璇璣,而他送出這麼一件價值不遜色於特殊二階星器的寶物,在場其他星煉師不止沒有覺得不值,反而一個個懊惱自己反應太慢,讓雲行令拔得頭籌,若是此刻他們也跟著贈送物品的話,卻是有些做作了。

  「居然已經打破精神壁障了?為何你的信中不曾說起?」

  王城和雲行令道了一聲,轉向王璇璣。

  「我……我三十四團的騎士大人們說你正在閉關,不想因為這種小事打擾你……」

  「打破精神壁障可不是件小事,十個武者中有九個因為這個階段準備不及從而倒在半路。」

  王城說完轉向周靜心︰「璇璣的事,有勞周靜心大人費心了。」

  他明白,王璇璣能如此迅的打破精神壁障,邁入準星煉者的層次,周靜心的悉心教導、照顧至關重要。

  「璇璣既是我的弟子,我自是應該對她的成長負責,這一點王城騎士毋庸多言。」

  「無論如何,我還是得感謝周靜心大人。」

  「哈哈,好了,我們就不要再糾結這些問題了,先請上座吧,賓客已經到齊,宴會即將開始了。」

  周靜心笑著說了一聲,同時目光落到了一個星煉者身上︰「彩霞,你挪個位置,讓璇璣丫頭和王城一道入座。」

  名為彩霞的女子實際上是周靜心最出色的一個弟子,年齡不到四十已經修煉到了六等星力,將來晉升星煉師有望,周靜心本想趁此機會帶著她多認識幾位星煉師,好為她鋪墊人脈,不過眼下身為四階星陣師的王城親自到了,哪怕王璇璣只是一個剛剛打破精神壁障的準星煉者,她都得為王璇璣讓座。

  一旁的王璇璣看到彩霞臉色微微一變,連忙就要開口︰「師尊,我還是……」

  「既然周靜心大人讓你坐這里你就坐這里吧。」

  只是她話還沒有說完,王城已經出聲打斷。

  從夏小魚、彩霞等人一些小細節的反應他不難判斷出,王璇璣盡管被周靜心收為弟子,可卻一直相當於一個邊緣人物,畢竟周靜心堂堂星煉師自己也要參悟星術,能夠悉心教導他們學習就已經不錯,哪還會在意那些瑣屑之事。

  他直接讓王璇璣上座則是擺明自己的態度。

  隨著王城話,彩霞盡管心有不甘卻不敢表露出半分,連忙站起身退出了第一席,換成了王城、金翎、王璇璣三人入座。

  周靜心、雲行令、左敗、荊越等星煉師對視了一眼,從王城的舉動當中看出了王璇璣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接下來宴會開啟後的客套、交談中,對王璇璣也是更為照顧,渾然沒有將她當成一個星煉者都不是的凡人看待。

  尤其是雲行令,深深為自己反應迅送出白玄寶玉而慶幸。

  「周靜心大人,我先敬你一杯,恭喜你開闢第二座星宮,距離大星煉師境界更進一步。」

  王城舉起酒杯,對著周靜心道。

  「哈哈,我覺得應該恭喜的人不是我,而是王城騎士你,王城騎士你才剛剛成就榮耀騎士,馬上遇到千載難逢的聖劍騎士團團長之位競選,以王城騎士你的修為,要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絕非難事,我們先在這里預祝你就職成功,帶領聖劍騎士團征戰天下,所向睥睨!」

  周靜心喝了一杯後,馬上跟著敬了回來。

  其他幾位星煉師同樣端起了自己的酒杯,跟著敬酒。

  聖劍騎士團乃是騎士聯盟第一騎士團,聖劍騎士團的副團長身份地位不遜色於排行前十的軍團長,而且這個騎士團屬於公主殿下長風冰顏的直轄部隊,經常有得公主殿下接見的機會,一旦王城真的成了聖劍騎士團副團長,前程不可限量。

  「諸位抬舉我了,聖劍騎士團團長還是沒影的事,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哈哈,我相信以王城騎士你的修為,斬獲一個團長職位必然不在話下。」

  「不錯,血劍騎士白墨、花蝶騎士南秋雅、斬龍騎士展飛鷹、炎魔騎士劉武俠雖然一個個成名多年,但我相信號稱傳奇騎士的王城閣下,必然能夠挫敗其中一二,位列前三甲。」

  王城掃了這些星煉師一眼,倒不再謙虛︰「借諸位吉言了。」

  宴會舉行到接近凌晨結束,在周靜心的竭力挽留下,王城和金翎等人並未離開,而是在她的高塔當中住了下來。

  待得和周靜心分開後,王城直接帶著王璇璣來到房間,在她有些扭捏的神態中,動神鑒術仔細的觀察著,片刻,已然將她的身體狀況了然於胸。

  「還好,沒有留下隱患,如果打算衝擊星煉者時,記得提前告訴我,不可再莽撞。」

  「是。」

  「在周靜心大人的高塔當中生活的如何?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周靜心大人很照顧我,而且,高塔當中的師兄師姐們同樣對我很好,不用麻煩你什麼……」

  「你不用為你的師兄師姐們所好話,你的處境從他們對你的態度我還是能夠看得出來,如果真的有什麼事,不用怕會打擾到我,直接傳信給我即可。」

  「我會的。」

  王璇璣應答。

  不過王城只是掃了她一眼,就知道她絕對是報著不願意給自己添麻煩的心態不會和自己多說。

  想到這,他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

  這是一種自卑心態。

  這種事,不是王城一時半會兒所能夠更改得了,而且,他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幫她將這種性格改正。

  「看樣子,得想辦法找個人來照應一番了。」

  王城將此事記下,而後將一塊空晶石拿了出來︰「既然你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那麼就能夠使用星器了,這塊空晶石交給你,里面有幾件星器,你拿著防身,此外我在里面留了一百星石,數量不多,不過讓你找到星煉者替幾件星器充能還是不成問題,此外,調養你身軀的藥劑、星辰感應術我晚點會讓人送來,接下來的時間你只需要集中精力,盡快的感應星力,為衝擊星煉者境界做準備即可。」

  「阿城,不需要這麼浪費,我不用星器,而且調理身軀的藥劑好貴,我可以自己慢慢的訓練,有先前的底子在,用不了幾年……」

  「照我說的話去做,星煉者得星力淬體後才能延緩衰老,我可不希望百年後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半截身子入了黃土的老太婆。」

  不等王璇璣拒絕,王城直接一揮手將事情決定下來。

  而他的這種做法卻是十分有效,王璇璣不敢違背。

  看著站在自己面前卷著衣角的王璇璣,王城點了點頭,站起身來︰「好了,時間不早了,休息。」

  「阿城,我去幫你放熱水。」

  王璇璣說著,連忙朝著浴室方向而去。

  王城並未阻止她,腦海當中卻是回憶著雲行令、左敗、荊越等人的資料,這些人雖是星煉師,可都是出身於小勢力,他們星煉師的修為已經相當於那些勢力的終極力量。

  這種勢力對於王城修為上自然難有什麼幫助,可作為日曦主城土生土長的勢力,很多小事上讓他們去辦,卻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此外,還有周靜心。

  王璇璣的天賦如何王城很清楚,周靜心能在短短八年的時間將她從一個勉強到武者五重的武者,培養成一位準星煉者並且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癥,確實是十分用心,更別說她今天晚上更是直接開口,將王璇璣收為真傳弟子。

  真傳弟子已能傳承其衣缽,彼此間的關系甚至過了家族血緣。

  有這一層關系在,王璇璣接下來星煉者的道路自會走的比較順暢,而他和周靜心之間的人情因果,短時間里怕也會無法理清了,以後說不定還得和她背後那個不遜色於金家的大族周家打交道。

  就在王城分析著結交這些星煉師的利弊時,王璇璣已經從浴室走了出來,道了一聲︰「阿城,水放好了。」

  王城點了點頭,朝著浴室走去,不過當他看到王璇璣在放好水後,似乎想要離開,直接開口道︰「一起洗。」

  短短三個字,頓時讓王璇璣俏麗的小臉變得一陣通紅,鮮艷的粉意直接覆蓋到了白皙的玉頸上。

  「幫我寬衣。」

  「是……」

  回應他的是一個猶如蚊蠅般的聲音。

  ————

  (推倒麼,要推倒麼?欲知後事如何,請看明天分解。)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