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六十九章 橫掃

楸兩位實力相若的半神生死搏殺,可能一戰就得持續幾年、幾十年,甚至上百年。

因為半神對半神,在未曾形成實力碾壓前,隻能通過彼此互相消耗對方星空投影的力量,將彼此間星空投影的力量消耗殆盡後才能將其斬殺,這個過程中半神強者還能想辦法恢複星空投影損耗的力量,往往需要花費極其漫長的時間,唯有到了巔峰半神層次,才有可能在短時間裏滅殺另外一位半神的可能。

這也是巔峰半神身份地位遠遠高出普通半神的原因。

可是顯然,這個斬殺半神隻能通過消耗的理論在王城麵前被無情打破了。

半神強者要殺半神,需要消耗對方的星空投影之力,可王城殺半神,碾壓的是對方的精神意誌。

已然被他提升到兩位數極限99的精神數值,對上普遍數值在55上下的普通半神,占據的優勢何止一丁半點?

或許正麵交鋒,他要轟殺一位半神需要消耗大量時間,可精神交鋒……

隻需撕裂對方的星空投影,再將精神力量轟入對方的精神世界,一點點一寸寸碾碎對方的精神世界,僅此而已。

在這種情況下,不到幾分鍾時間裏,隕落在他手上的半神強者已然超過了兩位數。

“嗯!?”

一位位半神強者慘叫著魂飛魄散,處於星陣外的長空裂天似乎也心有所感,眉頭緊鎖著望向眼前這個散發著耀眼光芒的神耀大千陣:“常流、周浪二人不是說隻需三分鍾便可將眼前星陣破除麼?現在已經超過三分鍾了吧。”

“啊!陛下,救我……”

就在長空裂天有些驚疑不定的打量著眼前星陣時,一道身影猛然出現在神耀大千陣表麵,對著坐鎮星陣之外的長空裂天發出了淒厲的求救聲。

“碧波!?”

看到這個半神,長空裂天心中一驚。

可沒等那位名碧波的半神來得及徹底逃出"耀大千陣,王城的身形豁然自他身後顯現,星空大崩滅轟擊而下,將他的星空投影悍然撕裂,緊接著血元聖功形成的氣血領域籠罩而下,生生的將即將逃出星陣的他再度鎮壓,伴隨著流光翻滾,似乎就要將他重新拖到神耀大千陣中。

“放肆!”

看到王城竟敢當著自己的麵對付自己的下屬,長空裂天一聲爆喝,虛手一壓,整個空間凝固下來,微觀元素層麵正衍生出大量變化,明明王城已經鎮壓住了那位名碧波的半神強者,可兩者間的距離卻隨著長空裂天出手,被無限擴大!

“嗯!?我要殺的人,你阻止得了我?”

王城掃了一眼悍然出手的長空裂天,身形猛然一震,體內的氣血仿佛奔湧的洪流,形成一圈肉眼可見的血色衝擊波,橫掃四方,沿途所過的所有微觀元素,在這股血色力量衝擊下統統被排斥、擊潰,乃至湮滅。

論對微觀元素的理解,王城自然不敢說自己能夠超越一尊跨越星界之門的無上星神,可他所施展的手段卻是簡單暴力,以摧枯拉朽之勢,將所有微觀元素統統碾碎,縱然長空裂天有著無上手段,失去了微觀元素這等承載著力量的介質,又如何能夠再將他奈何?

“元素生滅!你居然已經到了衝擊無上星神的最後一步,接觸到了微觀世界第七層元素生滅的境界!”

長空裂天臉色一變。

“陛下……”

伴隨著碧波的淒厲慘叫,他的身形很快被拖到了神耀大千陣中,下場幾乎已經可以預見。

“好大的膽子!當真以為我奈何不得你!?”

這一幕,頓時讓長空裂天心頭震怒,很快,一柄散發著璀璨流光,但光芒卻有些不能完全凝聚的長槍出現在長空裂天手上。

這柄神槍顯然屬於未完全品,一道道恐怖的能量波動不斷的自槍身擴散,扭曲著四周的空間,似乎槍身周圍的微觀元素在它力量的影像下被全部擾亂,縱然長空裂天本身都有些無法完美的掌控它的力量。

“暗月神槍!”

長空裂天眼中殺機迸射,高舉神槍,對著王城先前所在的地方一擲而下,直接將這柄神槍射入了神耀大千陣中心,頓時,整個神耀大千陣劇烈的震蕩了起來,肉眼可見的漣漪源源不斷逸散四方,而神槍射殺之處宇宙空間仿佛被洞穿了一個窟窿,一個散發著毀滅氣息的黑洞迅速形成,瘋狂的吞噬著四周所有的能量,縱然這股吞噬力量被分攤到了四周幾十顆恒星、數千顆行星上,仍然沒有任何用處,一個足以讓整個神耀大千陣崩滅的漩渦正以那一點為中心迅速擴大!

“這是……”

感受著整個神耀大千陣的劇烈震蕩,王城臉色一變。

扭曲!

強大至極的扭曲之力!

在這股恐怖的扭曲之力下,神耀大千陣的陣法之力根本沒有任何反抗餘地,如果不是因為王城將整個星陣和這個星域融為一體,恐怕幾個呼吸間,這個被他加強過的傳奇星陣就會徹底崩滅。

可饒是如此,在這股根本不可抵擋的扭曲力量下,神耀大千陣最多再支撐半分鍾,也必然崩潰!

“這種可怕的神兵……絕不是半神器所能擁有!縛神環就是半神器,如果那柄長槍隻是半神器的話,不可能讓同為半神器的縛神環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神器!唯有真正的神器才有如此可怕的威能!”

王城的神色中充滿凝重。

他沒有想到,長空裂天為了斬殺呂星河,居然將神器都帶了過來。

要知道,一位新晉不到千年的無上星神,根本就沒有鑄煉神器的資格,眼前這件神器,極有可能是他付出極大的代價自別人手上換取,同時也是他唯一一件神器。

星神化身,戰力大概等同於三位巔峰半神。

可那是單單指化身本身的戰力。

一旦那位星神化身再手持神器……

威懾力將暴漲數倍,莫說普通半神,縱然數位巔峰半神一擁而上,都極可能在其麵前飲恨而終。

配合了神器的星神化身,實力根本不能用普通標準度量。

“長空裂天尚未入陣,原本我還打算多斬殺一些半神,迫使長空裂天不得不入陣後,再施展那足以橫掃方圓十萬公裏所有生靈的一擊,但是現在……不能再等下去了,神耀大千陣馬上告破,接下來,隻能想其他方法,斬殺長空裂天,完成血戰!”

念一至此,王城身形閃爍,直接出現在白樺、呂星河二人身前,不等白樺開口,瞬間將白樺先前交給他保命的星羅符拿了出來:“樺伯,神耀大千陣崩潰在即,激發此符,帶著呂星河師尊遠離此地十萬公裏!”

“十萬公裏?浩瀚星空當中十萬公裏不過數步罷了……”

“快走,我接下來將施展出最後一擊,若是順利,完全能夠將進入神耀大千陣中的所有半神統統滅殺!”

“王城,你……”

“不要廢話,你隻需要選擇相信我即可!走!”

王城猛然喝道。

“小心!”

白樺看了王城一眼,猛然一咬牙,迅速的激發星羅符,帶著呂星河刹那間消失無蹤。

“終於走了!接下來……”

王城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長空裂天祭出神器,一舉撕裂了神耀大千陣,這屬於極大的意外,迫使他接下來不得不使用將會把精神徹底耗盡的精神風暴將諸多半神滅殺。

好在,在那之前,他並未將精神數值提升到他所能承受極限的100,而是99,即便精神徹底耗盡了,等到將精神數值提升到100數值後,仍能恢複一截,使得他尚有再戰之力。

“嗡嗡!”

強大的精神之力,瘋狂的朝著精神世界一個點彙聚、壓抑。

99的精神數值,王城不知道具體極限,他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時至今日,他尚未看到過任何一個在精神力上超過這個數值的人,哪怕外麵的星神化身,王城估計著,其精神強度也才75上下,距離99,差了不止一丁半點。

而現在,堪稱浩瀚磅礴的精神,被他不斷壓縮、壓縮、再壓縮!

當這股精神不斷壓縮時,恐怖的心悸感幾乎同時自在場幾十位半神強者心底升騰,一些對這些精神預感極其相信的半神強者再也顧不得長空裂天的命令,一個個以最快的速度騰空而起,朝著神耀大千陣外奪命逃去,哪怕那些暫未離去的半神,亦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一門門強大的防禦星術套在身上,星器激發,星空投影收縮,將自己的防禦力提升到了極致。

可惜……

針對精神層麵的攻擊渾然無視任何星術防禦。

“結束了!”

“轟隆隆!”

伴隨著王城的精神力量壓縮到一個極致,所有半神腦海當中仿佛聽到一陣轟然聲響,下一刻,一股針對靈魂層麵的恐怖風暴,突兀的在神耀大千陣的核心位置,席卷而出!

而後……

安靜了!

精神波動仿佛海嘯,猶如山洪,浩浩蕩蕩的朝著外界奔騰而去。

一路上遇到的所有半神,就猶如海嘯前方的沙雕,僅僅讓這股海嘯之力停滯半分,而後“嘭”的一聲,沙雕粉碎,被摧枯拉朽般的碾壓而過。

海嘯過後,整個神耀大千陣中仿佛被徹底清洗,突兀的安靜下來!

萬裏星空,一片死寂……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