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2
第六百七十章 神器

神耀大千陣外,投擲出暗月神槍的長空裂天猛然眼瞳一縮,他敏銳的感覺到,在那迅速崩潰的神耀大千陣中,一股恐怖的力量正在爆發,那股力量之強,縱然他這尊無上星神化身,都有一種心神顫栗之感。

“咻!咻!”

沒等長空裂天弄明白神耀大千陣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時,十二位半神同時從殘破的神耀大千陣當中飛出,很快擺脫了神耀大千陣的束縛。

不過當他們看到神耀大千陣外坐鎮的長空裂天時,卻是一陣猶豫,飛出神耀大千陣的身形亦是停了下來……

畢竟他們此刻的所作所為,完全稱得上臨陣脫逃。

“退!退!快退!”

沒等他們想好究竟用什麼借口來應對長空裂天的責問時,長空裂天已經臉色大變,連忙大喝。

十二位半神強者的反應不可謂不快,在長空裂天大喝期間,一個個已經同時激發了自己的傳奇星器。

如果他們在逃出神耀大千陣後沒有停頓,直接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還有可能逃過王城精神風暴的攻擊範圍,畢竟這股精神風暴雖然強大,可滅殺了幾十位半神,已然消耗大半,再加上間隔著足夠遙遠的距離,他們未必不能抗下來。

可惜……

他們終究慢了一步。

精神風暴的速度何其之快?

隻見一陣完全由無敵意誌組成的精神洪流席卷而來,刹那間淹沒了這十二位半神強者,精神層麵的碾壓,使得那十二位半神強者發出痛苦的慘叫。

其中三人身上同時爆射出一道清光,赫然是守護心神的傳奇星器,靠著這件傳奇星器,他們生生自精神洪流的衝擊下逃了出來。

可剩下的九人卻沒有那種好運了。

淒厲的慘叫持續了片刻,他們眼中的神光已經徹底暗淡,哪怕肉身尚未崩滅,仍然失去了所有聲息,就這麼漂浮在浩瀚星空當中。

“精神秘法!精神秘法!是精神秘法!”

幸存下來的三位半神強者眼中有遏止不住的恐懼。

不止是他們,就連長空裂天也不例外。

他雖然掌握著精神秘法,若是願意,一門精神秘術轟下去,滅殺一位半神強者並不是難事,可精神和星力不同,精神滅殺對手的同時自身同樣會有一部分消耗,區別隻是多少罷了,而且,精神的恢複還頗為緩慢,遠遠比不上星力。

給他這尊化身一個小時,使用星力的話一百個普通半神他都能夠一一滅殺,可如果使用精神……

十門精神秘術下去,他就會因精神消耗劇烈而實力大減,三十門精神秘術後,不需要剩下七十位半神動手,他這具化身就會因精神消耗劇烈而難以維持,自主崩潰!

正因如此,除非敵人隻有一兩個並且他還需要給予對方雷霆震懾,否則根本不會使用精神秘術滅敵。

可是現在……

居然有人,生生靠著浩瀚如淵的精神力量,一舉滅殺幾十位半神強者!?

這種精神強度,簡直……

“這……這……”

十萬公裏外,白樺看著那陷入崩潰的神耀大千陣,眼中亦是湧現出難以置信之色。

那股爆發而出的精神洪流,長空裂天等人感應到了,他白樺自然也有所感應。

“王城!?王城!?這一切,都是王城做的?”

“轟隆隆!”

就在長空裂天以及幸存下來的三位半神強者,甚至遠處的白樺都在為神耀大千陣中那位恐怖強者展現出來的手段而心驚時,雷霆轟鳴,處於星陣當中的王城竟是直接衝出了崩潰的神耀大千陣,星空大崩滅轟擊而出,將三位半神強者的星空投影一舉撕裂。

轟出精神風暴後,他毫不猶豫的將一個屬性點投放在精神數值上,直接將精神數值提升到了突破兩位數的程度,達至100!


甚至,他的精神已然突破了微觀世界的界限,依稀能夠蔓延到微觀世界盡頭——星界之門!

那片屬於無上星神的領域!

在這種情況下,他不止能夠看到微觀世界中的微觀元素,更能夠看到構造出微觀元素的一種最基礎的世界介質——星子!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接觸到微觀世界,王城洞悉了世間每一種物質的構造,無論是岩石、花草、樹木、刀劍、盆景、房屋、桌椅等等,全部都是由一個個微觀元素組成,將其任意排列,便可得到不同的物質,鑄造出不同的物體。

可隨著他的精神打破100的壁障,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他麵前豁然開啟。

物質世界的諸多物品是由無數微觀元素組成的,而微觀元素,卻又是由無數星子所組成。

每一個微觀元素,都可分裂成數之不盡的星子,每一顆星子,都蘊含著造化眾生的力量。

它們千變萬化、它們孕育世界、它們大衍春秋、它們……

構造了整個世界!

就如同自古以來的說法,微觀元素,構造了人類肉眼可以接觸的世界,而星子,則是構建著整個世界的根基。

接觸星子,就等於接觸了宇宙真諦。

掌握星子,就等於掌握了浩瀚星空。

不過,眼前的戰鬥尚未結束。

王城盡管很想好好的研究一番精神數值突破到100擁有何等玄妙,可這個時候卻是不得不自神耀大千陣中橫空殺出,將三位幸存的半神囊括在內。

隻有斬殺了這三位半神,斬殺了長空裂天這尊無上星神的化身,他的血戰,才稱得上完成,他才能有希望得到血戰結束後給予的悟性點獎勵。

“殺!”

王城一聲低吼,49的身體數值,使得他體內的氣血奔湧如泉,在血元聖功的運轉下化作一片恐怖的氣血領域,而自武道第二重後,精神和氣血已然不分彼此,氣血運轉便能調動精神之力,兩者結合,使得他這片以血元聖功為根基運轉的氣血領域相較於半神的星空投影以及五階傳奇的星辰異象來,毫不遜色。

“轟隆隆!”

血元聖功激發的氣血領域和星空投影激烈碰撞,不斷消融,而王城本尊則是打出星空大崩滅,將三位半神的肉身徹底崩成虛無,而後第二輪的星空大崩滅緊隨而下,再度轟上他們那即將重新凝聚的精神意誌,再度將其剿滅。

好在,這個時候長空裂天終於反應過來。

待得感應到王城此刻身上散發出來的精神強度已經遠不如從前後,他不禁勃然大怒:“放肆!”

下一刻,那洞穿粉碎了神耀大千陣的暗月神槍破碎虛空,朝著王城的身形斬殺而去,神槍鋒芒所指,直讓王城有一種整個肉身要從根本層麵上紛紛崩潰的趨勢。

“給我粉碎!”

王城目光一轉,磅礴的氣血之力自身上悍然爆發,奔湧秘法配合著乾坤蕩神訣的增幅,使得這一擊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層次,一時間,整個星空仿佛被渲染成了一層絢爛的血色,四周的微觀元素更是在這一擊下,紛紛破碎!

這一擊,若是正麵命中一位半神強者,足以將那位半神強者的星空投影粉碎至少十分之一,也就是說,縱然是極難殺死的半神,都扛不住這等層次攻擊的十擊,威能之大,相較於巔峰半神全力出手都不見得遜色多少。

可當這一擊和長空裂天射殺而來的那一柄神槍正麵碰撞後,神槍卻是微微一震,緊接著,王城轟出去的氣血之力卻仿佛暴露在烈陽當中的冰雪,紛紛消融,就這麼悄然無聲的歸於虛無,根本不曾對那柄神槍造成任何損傷。

“星子代表著物質、能量的極致,人類的靈魂盡管不屬於物質範疇,可人類的肉身卻是碳、水等物質組成,哪怕武道三重強者肉身重塑了也不例外,肉身存在的基礎建立在物質世界,甚至所謂氣血之力都屬於物質世界力量中的一種,而神器,能夠擾亂星子結構,擾亂星子的穩定性,等同於……將所有攻擊否決!”

王城臉色微微一變。

這才是神器威能,免疫所有星子層麵以外的攻擊。

能夠對抗神器的,要麼是跨越了星界之門的無上星神,要麼同樣持拿神器。

“當真以為靠著傳奇級的身軀體魄,就能和無上星神對抗!?縱然是強大的星獸帝國,也隻有寥寥無幾的的主宰星獸靠著天賦神通方能和持拿神器的星神化身交鋒,甚至打散星神化身,你區區凡人,竟敢挑釁星神!給我死!”

長空裂天虛手一劃,那柄暗月長槍已然再度卷動,仿佛一頭所向睥睨的血龍,咆哮著朝著王城吞噬而去,蘊含在神槍當中的威能不斷的逼迫著王城的身軀,大有打破他肉身身體結構,將他震成宇宙基礎元素的趨勢。

“轟隆隆!”

王城身形一震,雷霆之光激發,就要自長空裂天的攻擊當中脫身而出。

然而,就在此時,長空裂天再度一槍刺出,方圓上萬公裏的微觀元素統統被震蕩的一片混亂,雷霆之光那撕裂微觀世界逃離的軌跡生生被這一槍擾亂,使得王城瞬間顯現!

“死!”

長空裂天一聲低喝,長槍突擊,瞬間刺中王城的身軀,震蕩星子般的毀滅之力爆發!

“嘭!”

王城的身形瞬間炸成湮粉。

[BOOK: 006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