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六百三十四章 拍死

?“北月劍神?”

“我從來不曾看到王城用劍,可他卻闖出了一個北月劍神的綽號?難道就是因為養劍術?”

“以凡人層次的養劍術一劍斬殺一位星煉師,這種養劍術,確實稱得上驚天動地,擁有這種劍術者,被冠以北月劍神的名號,又有何不可?”

“藏雲霄乃是傳奇三階覺醒了星辰異象的人物,能夠一劍將他斬殺的非那些半神級的劍神莫屬,王城若是真能一劍斬殺黃金之子,號稱北月劍神又有何難?”

王城在墨玄聖地外和藏雲霄一戰後名氣已是如日中天,闖蕩出了偌大威名,因此特意了解他成長曆史的人不在少數,知道他以養劍術斬殺白道生以及北月劍神綽號的人也有一些,隻是他們剛才根本沒有往這方麵想罷了。

此刻被嘯鷹提及,他們紛紛明悟過來。

這個時候,再沒有誰因為王城說能一劍斬殺藏雲霄之語而覺得他狂妄自大了,取而代之的滿是一種說不出的凝重和期待。

所有人都才猜測著藏雲霄到底會不會接王城那一劍,而他,又能不能接下王城那一劍。

在這種思緒下,各種各樣的議論聲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幾乎同時落到了黃金之子藏雲霄身上,等待著他的最終抉擇。

成千上萬的大星煉師、天階強者、傳奇強者的目光同時彙聚,本稱得上萬眾矚目,他藏雲霄應該很享受這種待遇才是,可這個時候他卻根本沒有半點心情,額頭上反而因此逸出了一絲絲冷汗。

“不說話了,不笑了?”

王城盯著藏雲霄,盡管這些年來他一直在修行著養劍術,但養劍術的威力並未大成,殺傷力還不如他直接施展精神秘術,不過隻是用來對付藏雲霄的話,卻也綽綽有餘。

“你……”

藏雲霄回想著自己剛才的吐氣揚眉,再回味此刻的憋屈無奈,心中難受的想要吐血。

還笑?

他已經笑不出來了。

“你連我一劍都接不了,你覺得,我會需要和長風冰顏殿下聯手來對付你嗎?”

王城冷笑著,上前一步,直接踏上了紫氣峰的決鬥台。

而長風冰顏看了一眼王城,又看了一眼藏雲霄,心中沉吟著卻是微微向後退了一步,已然將主動權讓了出來。

“怎麼,想要以多欺少麼。”

而在王城踏上決鬥台時,早就看王城有些不順眼的歸雲海已經身形一動,直接出現在了藏雲霄身後,蘊含著森冷殺機的目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你修成了一門養劍術?不過我也修成了一門特殊秘法,名元魂傀儡術,關鍵時刻可以元魂傀儡替死一次,你的養劍術或許威力了得,但一旦你斬出了這一劍,我倒要看看,你還能有什麼手段奈何得了我?”

“元魂傀儡術?”

“他的養劍術並未大成。”

就在此時,一直甚少發言,但同樣來自星神道統傳承的溫月蓉突然開口了。

隻見她緩緩的將一柄晶瑩如玉的小劍放了下來,冷笑道:“我這柄劍,名聖王劍,乃我溫家長輩賜予我的一件保命至寶,這件至寶的激發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感受到了半神級的攻擊,被動激發,另一種就是察覺到對方身上有著堪比半神級的威脅後,主動激發,尤其是因為這柄劍乃我溫家一位修行到半神巔峰的劍道長輩所賜,對於劍氣、劍意更為敏感,當我用它鎖定住某個目標時,縱然他身上有著能威脅四階傳奇巔峰的劍氣、劍意,都會引起聖王劍的輕鳴……而在你身上聖王劍並沒有感應到這種威脅,因此,如果我推斷不錯,你根本就是在虛張聲勢。”

“聖王劍!?溫家三聖劍神鑄成的聖王劍!?三聖劍神乃是半神階段當中赫赫有名的強者,盡管在浩瀚星空當中名聲不顯,可在神聖之劍帝國內的諸多半神當中,絕對可以位列一千以內,他所鑄造的護身聖劍感應絕對不會有錯。”

辛青青眼前一亮?忍不住跟著說道。

“正是三聖祖鑄就的聖王劍。”

溫月蓉矜持的將聖王劍收了起來。

而聽得溫月蓉所言,原本心中打鼓的黃金之子藏雲霄亦是一個激靈,猛然想了起來。

王城離開天河世界才不到一年時間吧。

如果他的養劍術真的有別人所說的那種威力,早在上一次自己將他追得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時,就應該拔劍出鞘了,何必等到現在?

眼下一年時間不到,他的養劍術威力即便有所增長,又能增長到哪去?

十有八九就如溫月蓉所言,他在虛張聲勢。

“對!肯定是虛張聲勢!不然的話根本無法解釋在不久前他不出劍的原因!”

想到自己居然被王城虛張聲勢的舉動嚇得渾身冒冷汗,藏雲霄深感恥辱的同時,身上的殺機亦是沸騰到了極致。

“王城!你在找死!”

“愚昧!”

王城冷笑了一聲:“看樣子你根本不相信我能夠一劍斬了你……如此,你做好在我這一劍下受死的準備了麼。”

“大言不慚,你的養劍術根本沒有大成,你以為你奈何得了我?我現在……”

“藏雲霄學弟,你的真正對手是那個女人,這小子隻是半路殺出從中搗亂罷了,說不定其真正目的,是為了削弱你的力量,用車輪戰法讓你接下來沒有足夠的力量和那個女人交鋒,因此,這個小子交給我對付即可,待我收拾了這條小雜魚再讓你去處理你的家事。”

一旁的歸雲海突然開口道。

藏雲霄好歹是覺醒了星辰異象的人物,將來勢必能夠成為五階強者,一旦返回聖翼學院,更是有希望被半神強者收為弟子,眼下他的處境並不怎麼好,若是他這個時候能夠賣他一個人情,不啻於雪中送炭,萬一有朝一日藏雲霄成就星神,記著今日的人情,對他,乃至於他整個家族來說,都將有著難以估量的好處。

聽得歸雲海所言,藏雲霄心中一動。

歸雲海有著元魂傀儡術,即便溫月蓉手中的聖王劍感應失誤,王城真的養劍術大成,他的元魂傀儡術也能夠擋了那一劍。

而一劍過後……

區區王城,還有何懼?

想到這,藏雲霄點了點頭:“那就有勞歸雲海學長了。”

“小事。”

“你們兩個,不要在那裏廢話了。”

看著議論中的兩人,王城臉上浮現出一絲冰冷殘酷:“藏雲霄,你剛才輸了不認賬,不是借口說我和長風冰顏殿下聯手才堪堪將你擊敗麼?放心,我沒有那麼無恥,相反,我十分大方,我根本不在乎你們兩個是不是聯手,因此,你們兩個一起上吧,讓我一次性將你們二人全部打死,免得再動手腳。”

“嗯!?”

“小子,你找死!”

王城話一說完,藏雲霄、歸雲海兩人同時變了臉色,森冷的殺機自他們身上同時爆發而出。

就連那些圍觀者在聽到王城此言也是麵麵相覷。

養劍術盡管威力了得,可終究隻能殺一人,如果王城要以一敵二,一旦用掉了養劍術,到時候……

不過王城根本不會理會那些圍觀者的說法,直接一揮手將兩人全部囊括在內:“是否找死不是用說的,而是看行動!別說我沒給你們準備時間!三個呼吸後,我直接出手!”

“好大的膽子,竟敢以一敵二,不過,不用三個呼吸,我現在就出手解決你!”

早看王城不順眼的歸雲海見得他居然囂張到了這等程度,當即勃然大怒,一件強大的傳奇星器豁然祭起,直接在虛空中化作一條湛藍色的巨蟒,巨蟒盤旋,刹那間襲向王城,一圈圈的將王城纏繞在其中,將他四周的空間完全束縛。

“給我去死!”

以傳奇星器束縛住王城的刹那,歸雲海悍然向前,本命星辰力量激發,恐怖的星力在他身上彙聚,使得他化身成一個恐怖漩渦,那些星力在他身體周圍演變成了巨大的拉扯渦旋,任何一個踏足到這處漩渦當中的生靈,都將被頃刻間撕成粉碎。

“死的是你!”

歸雲海出手的同時,王城的身形動了。

39的數值帶來的體魄何等凶悍?

伴隨著他身形一動,恐怖的氣血之力在他體內悍然爆發,再加上永恒之心和乾坤蕩神訣的瘋狂增幅,他身上猶如爆發出了一座恐怖的火山,衝天而起的毀滅之力以摧枯拉朽的威能,將束縛在他身上的那件猶如巨蟒的傳奇星器一舉撕裂,整條巨蟒被他身上爆發出來的氣血之力轟成粉碎,炸散成萬丈藍光,重新凝聚……

而在粉碎那件束縛著他身軀的藍色巨蟒後,他的身形緊跟著上前,大手一握,星空大崩滅的力量對準著激發全身星力形成死亡漩渦的歸雲海一掌拍下!

“死!”

“轟隆隆!”

天地傾崩!

星辰塌陷!

隨著王城這一掌拍下,這片星空,整個宇宙,仿佛在刹那間全部傾崩、毀滅,仿佛世界末日般的崩滅洪流頃刻間將歸雲海所在的那個星力漩渦崩成粉碎,餘勢不減的威能摧枯拉朽的湮滅上了他的身軀,在他那猛然大張的眼瞳下,瞬間將他的身形碾成虛無……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