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第八百一十九章 靈魂天梯

造化境強者,力量強大到無限。

而當力量達到極致後,所謂星子不滅的特性、鐵律、規則,亦會將變得不再適用。

就好像鋼鐵和水流,同等體積下,水流根本損毀不了鋼鐵半分,可當水流數量龐大到形成海嘯,再堅固的鋼鐵叢林亦會被摧枯拉朽般化為廢墟。

當然,隻是單純的力量強大到無限,那麼,造化境強者是不可能強大得過生育他們孕育他們的宇宙,畢竟他們的力量在無限製的增長,整個宇宙亦是在無限製的擴張,無論如何,誕生於這個宇宙的造化境強者都不可能超過他們所在的宇宙。

想要真正摧毀這個宇宙最基礎的存在元素,淩駕於他們所誕生的宇宙之上,已然涉及到了造化境之上的一種力量,屬於時空的奧義。

雖然無法正麵摧毀星子能量,但靠著強大到無可匹敵的力量,造化境強者已然能夠改變星子能量的特性,跳過星子不滅這條宇宙鐵律。

當年王城在諸神世界將自身屬性提升到110時,微觀世界直接崩塌,構成諸神世界最基本的法則亦是被他的力量所扭曲。

110的三項屬性已是如此,無時無刻不在朝著力量無限進化的造化境強者又當是何等程度!?

扭曲規則?

不!

改變規則!

造化境強者或許無法匹敵整個宇宙,無法將整個宇宙的規則撕裂、摧毀,讓自己淩駕於自己所誕生的宇宙之上,但是,他們卻能夠局部性的改變規則。

就好像王城在屬性點達到110時,雖然無法對抗整個諸神世界,但卻能夠讓自身所在的範圍的法則扭曲。

造化境強者超脫星界,超脫宇宙,以他們為中心就能夠形成一片星界、宇宙所覆蓋不了的真空。

混沌生物的體現方式是自身體內的混沌宇宙,而造化境強者,則是以他們為中心輻射而出的一片造化領域,或者說造化?界等等。

在那片領域當中,星子不滅的特性會被剝奪,星神不死的定律會被打破,在那裏,一切的規則,由他們製訂,在他們力量輻射的範圍中,他們就是主宰,他們就是造化,他們就是衍生一切的因果。

這就是造化境強者。

而由造化境強者親自加持煉製而出的造化神器,同樣具備這種特性。

一劍命中目標的刹那,星子不滅的特性被造化神器剝奪,別說星神了,神尊都隻有死路一條。

“造化神器!”

王城看著手中的天穹神劍。

高階神器師看這柄衝著絕品星神器去鑄造上品星神器還有些困難,不是無法看透,隻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罷了。

但這不要緊。

掃了一眼人物模版上剩下的102個職業點,王城的精神一凝。

下一刻,職業點降低到101,而高階神器師則是晉升到了星神器大師。

隨著星器師等級的提升,無數星神器的淬煉之法紛紛自腦海當中湧現,其中很多信息王城感悟的都有些霧裏看花。

並不是因為他的精神數值不夠,而是……

在境界上他還差了一些。

他領悟不了。

雖然領悟不了,但無所謂,他隻需要生搬硬套就行了。

就好像一些家用電器,你隻需要知道它如何使用就行了,未必需要將這件電器的運行原理完全弄懂。

花費三天時間,大概將星神器大師的信息掌握後,王城沉吟了一番,目光再度落到了職業點欄上。

101個……

而他如果真的打算煉製出造化神器……

“嗡嗡!”

念頭轉動,原本101個職業點再度降低,而伴隨著的,則是王城那已經達到星神器大師的星器師等級再度突破……

造化。

就這麼兩個字,連副職業的稱呼都有了。

沒等王城琢磨著這種變化的原因時,一股比先前強橫無數倍的信息量再度湧入王城腦海當中,這一刻,王城就仿佛當年才星煉師時強行將自己的星器師等級提升到傳奇一般,強大的信息量險些將他撐爆。

這一次,他消化這些信息用了足足半年!

半年……他抗住了這股信息量的衝擊,可是,當他仔細的回味了一番這股信息量中記載的東西後,卻是有些無語了。

看不懂。

九成的東西看不懂。

如果說,他將星器師等級提升到星神器大師時,某些關鍵性的原理雖然一無所知,但還是可以操作下去,但是現在……

操作的可能性都沒有了。

裏麵提及的煉製方法、材料、力量、特性,很多東西他聽都沒有聽過。

就好像一個古代的鑄劍師,得到了現代合金劍的鑄劍法門,然後打開一看——這一步需要加入鎳基元素、下一步添加鐵基元素,再下一步是鈷基元素……

在這種情況下,哪怕這個鑄劍師的鑄劍技術已經登峰造極,仍然隻能兩眼抓瞎。

仔細的琢磨了片刻,王城隻能搖了搖頭。

“先將天穹神劍想辦法鑄煉到絕品神器層次再說吧。”

王城說著,目光重新落到了天穹神劍上。

好在,造化神器師級的信息他盡管有九成無法理解,可僅僅剩下的那一成,對他的星神器煉製仍然有著不可估量的效果。

就好像現代最普通的煉鋼之法放到古代,都能夠被無數鑄劍師奉為神技。

靠著這一成的經驗手法,王城看了不到三天,已然總結出了好幾種重鑄之法,每一種都能夠將天穹神劍重新鑄回到絕品神器級,隻是,這幾種重鑄之法所需要額外花費的材料全部達到三十億貢獻點以上,而現在王城身上別說是三十億了,三億都拿不出來。

一時間他隻得*******的精力去深入鑽研。

這一鑽研,就是整整半年。

半年後,王城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看了一眼那份鑄造計劃書,顯得十分滿意。

“隻需要花費五億三千萬貢獻點的材料……並且重鑄時間也被我大幅度縮短了,幾乎縮短到了一個極限,隻需要三千三百年,我就能夠將這柄天穹神劍重新鑄回絕品層次。”

王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三千三百年!

要知道,越頂尖的星神器鑄造起來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就越長,一些技術平平的高階神器師鑄造一件上品星神器,花費個十幾萬年都不算什麼難事,至於鑄造絕品神器,速度最快的都是極星殿那位有著星空第一神器大師之稱的北鬥神帝,他鑄造一件絕品神器都花費了整整一萬八千年。

王城雖然隻是將一件上品神器重鑄成絕品神器,難度比無中生有鑄造一柄絕品神器來要低上不少,可三千三百年,仍然能夠打破北鬥神帝這位第一神器師的煉器記錄。

“這煉器果然不是人幹的事……以我的速度,有把握一萬兩三千年內鑄成一柄絕品神器……當然,算上大概三分之一的失敗幾率……這個時間得提升至近兩萬年,如果我有這兩萬年的時間,早就將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乃至於《源典》第四篇全部練成了,都可以考慮衝擊造化之境了,哪還用的著在一件絕品神器上花費心思。”

天穹神劍的升級方案算出來了,王城也不浪費時間。

重點是五億三千萬貢獻點……

心想著,王城已經離開了玄真殿在玄封殿中的駐地,一個閃爍,已然出現在靈魂天梯下。

“靈魂天梯,可以得到五億多貢獻點,可惜……得了這五億多貢獻點後我就沒有足夠的貢獻點再去購買星界之源了……答應玉凰的事,又得押後了。”

王城心中想著。

看到突然出現的王城,正在靈魂天梯下等候的諸多星神強者們微微一怔,緊接著第一時間辨認出了他的身份:“北月神尊!這是北月神尊,北月神尊來闖蕩靈魂天梯了!”

“北月神尊這是第一次闖蕩靈魂天梯吧?聽聞他已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八層,而且還是接近第八層巔峰的境界,在靈魂天梯上必然能夠闖出不錯的成績,隻是不知道他到底能夠到多少層。”

“到七十階應該不難,就是不知道七十階後,他還能夠走到第幾步。”

王城現在已經不再是先前那般的籍籍無名之輩,這等大人物向來牽一發而動全身,他的到來頓時在人群中引起了轟動,一則則信息,更是從這些星神化身、半神、傳奇強者們手上傳了出去,很快傳遍了小半個玄封殿。

“哈哈,北月神尊,你可算是要闖靈魂天梯了?”

不到片刻,一道身影已經投射到了靈魂天梯之下,正是萬劍神尊。

“自從你闖完玄封塔後我們就在猜測著你能在靈魂天梯上走到多少階,好在,沒有讓我們久等。”

梵靜神王緊跟著出現了。

“開盤開盤,來來來,我坐莊,有沒有誰有興趣賭上一賭?看北月神尊能夠走到第幾階?”

滅魂神尊、轉輪神尊二人同時出現,其中自來熟的轉輪神尊直接拿出一件小道具,開出了盤口。

“我來!”

“算我一個!”

“賠率如何?”

很快,一尊尊神尊級強者紛紛現身,很快已經達到了二十六人。

至於神尊以下的人,自然沒有介入這些神尊級強者圈子的資格。

第三形態的星神實際上是一個很無聊的階段,這個階段的神尊修煉會變得十分緩慢,想要超脫,難如登天,可偏偏他們的壽命又無比漫長,在這種情況下,有熱鬧的地方自然都少不了一些好事者的神尊。

在王城對這個圈子的強者有所了解後甚至隱隱猜測,就連攻打諸神世界,也是他們閑得沒事做,去打發一下時間,能打破諸神世界奪得一些至高法則加以參悟自然最好,打不破諸神世界,也沒什麼損失,何樂而不為呢。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