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458章 問心路

在王城的帶領下,一行四人重新來到了焚天塔外。

同樣的環境,同樣的場景,可是重新來到這片賽場的林瀟瀟,心態上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昨天她還只是一個星煉者,哪怕屬於星煉者最巔峰的層次,可終究只是星煉者,但是現在,她的實力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體內星宮流淌的磅礴星力,讓她有夠輕易將昨日她視為大敵的幾位星煉者滅殺。

獲得如此強大的實力,唯一的弊端就是……

林瀟瀟悄悄看了王城一眼。

她才剛剛晉升星鍊師,就要對上同是星鍊師境界的葉無暇……

如果不是因為王城信誓旦旦說有把握讓她制服對方,再加上她實在想不出什麼害她的理由,她心裡甚至以為這只是送死行為。

“一會兒我就稍微試探一下葉無暇的戰力,為了晉升星鍊師我雖然願意付出一切,可如果晉升星鍊師境界了卻只能有幾天壽命,我寧可選擇不晉升!”

得償所願的林瀟瀟心裡已然悄然無聲的發生了變化。

很快,四人已經來到了焚天塔外。

王城轉向林晴,帶著鼓勵道:“去吧,對自己有信心。”

“是,大人。”

林晴應諾了一聲,很快朝著焚天塔方向而去,遞交了自己昨天的考核證明後,馬上被人帶到了內部。

“大人,那我也先去了。”

林瀟瀟對著王城恭敬行禮道。

“嗯。”

王城隨著林晴踏入焚天塔時,已經切換了靈虛之瞳的視角,精神大部分集中到了林晴的靈虛之瞳身上,對於林瀟瀟的請示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很快林瀟瀟離開,而在王城的觀察下,林晴亦是在火焰之劍一位星鍊師的帶領下,直接來到了焚天塔第四十層。

一路前行,王城充分的感受到了焚天塔的強大和浩瀚。

整個焚天塔內部儼然自成空間,每二十層形成一個半封閉空間,空間當中有人造陽光、人為種植的花草樹木、森林花園、草地山丘,裡面更有魚蟲走獸,人們穿梭在其中工作、生活,根本就感受不出和外界的區別。

而且,在剛剛踏入焚天塔時,王城留意到了焚天塔最下層的異常。

如果他沒有猜錯,焚天塔在地下應該還有至少二十層,整個焚天塔的動力迴路都是從地下二十層流轉過來,在那下面必然存在著一個巨大的動力源,可能是星力池,也可能是其他東西,再加上這座高塔四周刻畫了浮空星陣、反重力星陣,王城毫不懷疑,在關鍵時刻,這座高塔甚至可以在火焰之劍高層的控制下,飛上虛空,乃至前往浩瀚星海,化作一艘征戰天下的戰爭堡壘。

“火焰之劍,與其說佔據著烈陽主城、蒼穹主城,可他們真正的核心,就是焚天塔,摧毀了焚天塔,滅殺了焚天塔中所有火焰之劍的人員,整個火焰之劍的勢力基本上等同於折損大半,若再摧毀火焰之劍所謂的火焰聖地,整個火焰之劍距離煙消雲散便已為時不遠。”

王城透過靈虛之瞳,仔細的留意著林晴身側的星陣,通過這些星陣不斷了解著焚天塔的玄奇。

而這個時候,林晴亦是在那位星鍊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處大廳,在這個大廳裡,除了一些昨天剛剛通過考核的成員以外,還有一些未知面孔,湊足了八十之數。

在大廳當中等待了片刻,一位大星鍊師來到了大廳當中,看到這位大星鍊師,不少見多識廣者連忙恭敬行禮:“參見穆玄鋒大人。”

被稱為穆玄鋒的男子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掃了一眼在場的眾人,平淡的說道:“你們能夠通過考核,在星陣一道上自有過人之處,不過焚天塔乃是我們火焰之劍的聖地,關係重大,你們想要在焚天塔中工作,除了能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忠誠,必須對我火焰之劍忠貞不二,現在進行第二輪考核,問心路!問心路乃是我們火焰之劍自古流傳下來的九階星器,拷問心靈,任何心懷不軌的屑小之徒在問心路的拷問下都將無所遁形。”

穆玄鋒話一說完,王城敏銳的感覺到距離林晴不遠處的兩人情緒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哪怕林晴都隱隱有些忐忑起來。

不過她聯想到王城所言,只需要讓她燒錄可以公佈的星陣,不必觸犯火焰之劍的規矩後,心情倒是緩緩的平靜下來,她相信自己是真心想在焚天塔修行,並不會損害焚天塔的利益。

“好了,排成佇列,一起進去。”

穆玄鋒懶得理會這些最高也才三階的星陣師,揮了揮手,大廳前方的大門頓時開啟,一扇漆黑的門戶顯現眼前,裡面幽暗的光芒彷彿能夠將人的心靈全部吞噬。

“居然還得經歷問心路的考核……看樣子火焰之劍對焚天塔的保護力度果然非同尋常。”

靈虛之瞳的王城皺了皺眉頭,同時竭盡全力的收斂著自己的氣息。

很快,大廳當中的八十人踏入了那扇漆黑的大門當中,一入大門,四周的環境頓時變化,王城整個人彷彿置身到了一陣深邃的黑暗當中,這股黑暗無孔不入的朝著他的精神世界鑽去,哪怕他的精神強度達到天階巔峰,仍然有種擋不住這股黑暗侵襲的趨勢。

“不好,我擋不住這件九階星器……”

靈虛之瞳中的王城臉色頓時一變,若是真的被這股黑暗之力侵蝕到精神世界,恐怕自己心中的所有祕密、身份,都將徹底暴露。

好在,王城自身根本不是尋常星鍊師那麼簡單,他不止是一位九階星陣師,對星器學的鑽研更是達到了傳奇星器師的地步,最為重要的是,第三層的元點冥想術賦予了他深度觀察微觀世界的能力,三管齊下,隨著他將精神集中,問心路這件九階星器的運轉原理,迅速的在他面前浮現。

不過這終究是在焚天塔內部,裡面強者如雲,哪怕王城洞悉了問心路的運轉原理,仍然不敢出手將這件九階星器摧毀,只是將自身的精神波動完全藏匿,封閉了和外界的一切感應,使得自己根本不存在於問心路中,這才堪堪避過了問心路的拷問。

實際上以王城的手段,對上一件九階星器不至於如此麻煩,可架不住這是在焚天塔內部,他根本不敢弄出什麼動靜。

就好像兩個泱泱大國,如果正面交鋒,百萬軍團相互掩殺,彼此間不遜色於對方半分。

可一旦他潛伏到敵國內部,哪怕他本身有消滅十萬軍團的能力,可為了不暴露自己,也有可能被一萬人馬追得抱頭鼠竄。

“這件星器,其他能力沒有,但是用來審訊卻是最佳不過,在審訊方面縱然幻界寶石相較於它而言都遜色一截,我的精神強度不遜色於巔峰天階,若非其他手段都險些暴露,更別說其他人了,傳奇不敢保證,但傳奇以下任何人上了問心路,身上的祕密都將無所遁形。”

王城將這件效果特殊的星器記了下來,有機會他必然要將這件星器帶走。

說話間,他的目光掃了一眼房間當中的一顆菱形寶石。

所謂的問心路,實際上就是那一塊菱形寶石,而它的外顯方式,則是這片可以籠罩方圓數百米的黑暗光芒。

隨著問心路拷問結束,一行人重新回到了先前的大廳。

不過一些人卻是敏銳的注意到,他們踏入問心路時是八十人,可回來時,卻已經只剩下七十八人。

“不用找了。”

眼見有幾個和那兩人有些關係的星煉者四處打量著,前方的穆玄鋒神色漠然的道了一句:“剛才那兩個人,分別是歸蝶山莊、怒忍高塔的漏網之魚,潛入我火焰之劍的焚天塔想要圖謀不軌,只是他們那些小陰謀在問心路面前,自是無所遁形,已然被我們火焰之劍的執法者帶走,逼問其他同夥的下落了。”

歸蝶山莊、怒忍高塔都是靠近烈陽主城、蒼穹主城的星煉者組織,裡面皆有大星鍊師坐鎮,可由於冒犯了火焰之劍,分別於十三年前、六年前被火焰之劍夷平。

隨著穆玄鋒的話,眾人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而似乎是眾人經過了忠誠考驗的緣故,一直神色淡漠的穆玄鋒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你們很好,對我們火焰之劍忠心耿耿,如此,我們火焰之劍自然不會虧待你們!你們在焚天塔中修行,不止可以享受到焚天塔優越的環境,根據職位,更可獲得每年一百到一千不等的星石作為酬薪,目前焚天塔上共有一百三十多個職位空缺,你們自己根據自己的特長,進行挑選吧,當然,並不是你們挑選了自己的職位就證明你們能夠在那個職位上任職下去,能力不夠,亦是可能被重新趕出焚天塔,因此你們在選擇職位前要考慮清楚,量力而行。”

“是。”

七十八人恭敬的應諾了一聲,頓時來到了大廳前方投射出的光幕前。

林晴也不例外,她的目光在一百三十多個空缺的職位上掃了一眼,在其中十幾個年薪超過一千星石的職位上停留了很久。

年薪一千星石啊!

這對一位星煉者而言,根本是一件不敢想象的事,哪怕大部分星鍊師的年收入都休想達到這個數字。

不過這些職位都要求要有三階星陣師的修為,甚至要求掌握一些難度較大的特殊星陣,林晴儘管看得眼熱,但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

就在她打算選定職位時,一個有些莫名其妙的念頭突然自她腦海中響起。

在這種念頭的促使下,她不由自主的已然選定了自己的職位。

星陣老化檢修師!

——————————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