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六百三十七章 罪狀

“完了。”

已經完全投靠了黃金之子的上官世家、梵家強者,一個個臉色變得煞白無比。

而被粉碎了黃金聖劍的藏雲霄原本再要掙紮,身後的神聖之翼顯化而出,似乎要縱身逃走。

可惜,在萬象天羅手中,微觀元素被全部擾亂,重組成了一個個萬象迷宮,縱然藏雲霄祭出神聖之翼速度爆發,也休想逃離萬象天羅手的範疇,反而連最後一件傳奇星器神聖之翼都被王城所奪取,徹底的成為了光杆司令。

“一敗塗地啊。”

墨家人馬這個時候也不再風言風語了,一個個神色默然的看著紫氣峰之巔的戰台,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哪怕先前對騎士聯盟眾人擺架子有所不滿的墨龍山,這個時候亦是大氣也不敢喘上一聲。

若是長風冰顏或者王城是險勝黃金之子,他們雖然可能信服二人的實力,但絕對不至於這樣戰戰兢兢,但是此刻,王城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強大到讓人顫栗,恐怖到讓人絕望,麵對這樣一尊輕而易舉可主宰他們生死的強者,縱然他們再有身為黃金平原頂尖大族的驕傲,也仍然不得不低下自己的頭顱。

“藏雲霄!”

王城緩緩上前,直接來到了藏雲霄身前,冷笑一聲:“你不是說長風冰顏用了卑鄙手段,和我聯手才能將你擊敗,破了你的劍招麼?現在,你還覺得,對付你,需要我們騎士聯盟兩位盟主一道聯手麼?”

“你……你居然真的突破了?”

藏雲霄看著眼前緩緩逼近的王城,眼中有著遏止不住的恐懼。

“我不是早就說過了麼,隻是你不相信而已。”

“這……這不可能……極道武者的突破何其艱難,每一次都是險死還生,你怎麼可能在突破不久後再度突破?”

藏雲霄狠狠的搖著頭,不願接受眼前的事實。

而了解其中內情的長風冰顏臉上則帶著若有若無的?笑:“王城這家夥,還真是……明明是去了一趟浩瀚星空,尋回了自己轉世前留下的後手這才修為大進,偏偏要扯上極道武者的再度突破……”

隻是這些想法她自然不會說出來,王城既然有這種惡趣味,隨著他去便是。

“你……你想怎麼樣?”

藏雲霄盡管仍然站在王城麵前,並且身上沒有什麼顯著性的傷口,可這一刻任何人都能夠感受到他身上那種發自內心的無助。

“我想怎麼樣?我當年說過,要讓天下人看明白你的真正麵目!那麼,現在,黃金之子藏雲霄閣下,說說看,你統一天河世界的真正目的,到底是確實要挽救天河世界於傾崩當中,還是,根本就是為了滿足你的某種欲望和野心呢?”

藏雲霄掃了一眼四周眾人,他明白,今日之事,絕對難以善了,王城絕對不會放過他,與其如此,他倒不如表現的硬氣一些,至少還能留得一世清明……

隻是,他這種想法尚未付諸行動時,王城接下來的話卻是將他心中的硬氣徹底粉碎:“若是你的回答讓我滿意,我不妨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可以活著離開天河世界!”

“你……此話當真!?”

本以為沒有任何希望的藏雲霄隨著王城所言,頓時猶如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眼中猛然爆發出強烈的求生之色。

王城對藏雲霄的精神變化了然於心,淡然一笑:“當然,我既一開口,自然沒必要在這種小事上騙你,說給你一個機會,就給你一個機會。”

“好,我說!”

藏雲霄盡管明白,隨著他吐露出自己的真正想法,接下來他在天河世界這麼多年積累的名望必然會煙消雲散,但隻要能夠活著……

活著,才有希望。

想到這,他深吸了一口氣:“我統一天河世界的真正目的,並非是為了挽救天河世界……而是為了利用天河世界的力量,將天河世界殘存的資?徹底的整合起來,協助我的修行,至於萬年後天河世界是否會走向死亡,乃至徹底崩滅,根本沒有在我的考慮範疇內。”

“嘩!”

藏雲霄話一說完,全場一片嘩然。

上官世家、梵家等家族支持藏雲霄,主要是因為藏雲霄展現出了驚人的潛力,將來有望成就半神,乃至於問鼎無上星神,可大部分普通勢力投靠到黃金之子藏雲霄座下,無一例外都是相信藏雲霄能夠挽救天河世界,將來能夠成為天河世界之主,以自身本命星辰化為天河世界星核,從而讓這顆星辰重新煥發生機,使得這顆星辰不至於在萬年後淪為死星。

眼下黃金之子吐露真相,頓時讓這些人忍不住的騷動起來,一些脾氣暴躁者更是忍不住痛聲大罵。

“藏雲霄!我萬劍城就是看重你的潛力,覺得你是天河世界真命之子,將來能夠挽救天河世界,讓天河世界煥發生機,這才不遺餘力的協助你,為了你,甚至貢獻出了我們萬劍城祖訓不得外傳的的無上劍術,想不到,你口口聲聲說的統一天河世界,根本就是為了滿足你的私欲!想要借天河世界的資源,成就你的修為!”

“藏雲霄,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以為你是天河世界的英雄人物,秉承天命而生,是上天安排下來挽救天河世界的水生火熱,想不到你居然是這種人!”

“為了天河世界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後輩能夠有更好的修行環境,我們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對於你所需要的一切,我們碧濤閣任予任求!可想不到,你真正的目的,竟是收刮整個天河世界所有的資源,隻為了你自己的修行!?”

聽得這些原本已經擺明了立場投靠自己的勢力紛紛訓斥,本就因被王城擊敗注定要顏麵大失的藏雲霄頓時爆發了出來:“你們懂什麼!?你們這一群坐井觀天之輩,沒有去過聖翼學院這等神聖之劍帝國中心最為繁華之地,永遠不會明白宇宙到底有多麼寬廣!天河世界,隻是河淵星係一千兩百四十二顆毫不起眼的高等星辰之一,而整個神聖之劍帝國,類似於河淵星係這樣的星係有十幾個,其中作為首都的聖劍星係,高等星辰的數量更是達到三千六百零二,還包括足足十四顆特等星辰!自那些星辰上誕生出來的天才人物數不勝數,密密麻麻,而作為神聖之劍帝國赫赫有名的聖翼學院,每一位天才拉出去,都有著12以上的星源天賦,有點名氣的天才悟性程度幾乎都達到了大衍級,在這種情況下,我藏雲霄作為天河世界的代表,若是不集整個天河世界之力,如何能夠在聖翼學院出頭,如何能夠成為聖翼學院的風雲人物,被那些高高在上的半神所注視!?那種出身貧寒,孤身一人混跡在天才雲集學院當中的痛苦,你們懂嗎?你們隻知道關起門來稱王稱霸,不斷內耗!你們這些井底之蛙一輩子都不會懂得宇宙浩瀚!”

“所以,你要統一天河世界,將整個天河世界的所有資源收刮起來,成就你一人,倒是有理了?”

王城冷笑了一聲。

“我……我這不是沒有辦法麼?我出身貧寒,又得不到背後勢力的支持,就隻能打天河世界的主意!”

原本還被眾人訓斥的怒火沸騰的藏雲霄,在和王城目光一對,氣勢頓時弱了下去。

“你……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私欲,都是為了自己能夠修行到更高的境界,好在聖翼學院當中吐氣揚眉,你自以為自己做的沒錯,可你的一切,卻都建立在我們所有人的犧牲上!你讓我們所有人犧牲自己,犧牲我們所在勢力的未來,乃至於犧牲整個天河世界的未來,就是為了成全你自己!一個人自私到了這等程度,居然還能說的冠冕堂皇!?”

一位借助外力突破傳奇境界的老者猛然站了出來,對著藏雲霄痛心疾首的厲喝。

“與其整個天河世界在萬年後徹底死亡,失去所有機會和前程,還不如我藏雲霄一人一飛衝天……若是有朝一日我真的能夠成就無上星神,我自會扶持天河世界一把……那個時候你們的犧牲就不會白費!”

藏雲霄仍然振振有詞道。

“你……你……”

老者被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最終隻得仰天慘叫一聲:“我真是瞎了眼了,居然會對你這麼一個人麵獸心的家夥不遺餘力的支持,甚至將自己最疼愛的孫女嫁給你為妾……啊啊啊……”

不止這個老者,看清楚藏雲霄真正麵目的諸多勢力首領,一個個同時忍不住痛呼。

就連上官世家、梵家等高層也不例外。

藏雲霄的一切目的就是為了收集天河世界的資源成就自己,他們上官家、梵家,又何嚐不是藏雲霄的利用對象?

“還好,還好我們早早感覺到了藏雲霄此人心術不正,一直不願支持他,現在看來,卻是何其明智。”

墨家、呂家的人這個時候則是無比慶幸。

王城聽得藏雲霄所言,卻是禁不住啞然失笑。

藏雲霄的這種行為,讓他想到了在凡人世界看到的一則信息。

一位子女因為掀起家中貧寒,為父母買意外保險,然後讓父母去跳樓自殺,並且所用的理由就是反正家裏已經如此貧窮,倒不如你們一死,讓保險公司賠償一大筆保險金,換得我下半生榮華。

那位不孝子女所用的理由和眼前的藏雲霄何其相似。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