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八百六十二章 完成交易

等待時間並未太久。

一月時間,晉入星界的秦洛塵已經降下一道化身,出現在北月峰中。

“父親,母親正在閉關中,托我前來向您報個平安。”

“恭喜你們,晉升星神,待得你們穩固下星神境界後,我替你們辦理慶宴。”

王城微笑道。

至於秦洛塵的說法……

他並未完全相信。

實際上不止秦雪柔對待王城情感複雜,王城對她何嚐不是如此。

盡管二人可以說在凡人世界時期,就稱得上夫妻之名,但積累已久的情感恩怨糾葛,讓他們在真正走到這一步時,都不知道如何再麵對對方。

“多虧了父親關鍵時刻用特殊之法,牽引星界之力,否則,我們恐怕會有莫大危險。”

秦洛塵倒是對一個月前發生的那一幕頗為了解。

“我應該做的,好了,你們且去穩固星神境界吧,等到你們將境界穩固,我會托人庇護於你們母女,皆是就不用擔心有迷失問題了。”

“是。”

秦洛塵應了一聲,鞏固星神境界去了。

這一鞏固,快則百年,慢則千年。

望著秦洛塵離去,王城感慨了一聲。

考慮到自己已經得到了一份星界之源,他擋下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出了北月峰,朝著神聖之劍帝國所在的星域飛去,不過半月,已然到了神凰商會總部所在的碧落星。

數千年間,碧落星顯得更為繁華一分,王城站在這顆星辰外,並未驚動任何人,而是悄然無聲的來到了神凰商會總部所在。

一到神凰商會總部,王城馬上發現了隱藏在神凰商會暗處的兩道星神化身。

這兩道星神化身存在的痕跡極其隱秘,縱然尋常第二形態星神親至,都休想察覺出半分,可在王城這位已經站在宇宙之巔的神皇麵前,卻是猶如黑暗中的明燈,哪怕他隱藏的再好,無所遁形。

不用猜,這就是神凰商會會長玉凰的所謂父親,焰凰上神了。

考慮到自己混沌生物一脈修煉體係得自守墓者,而那些守墓者,卻是被徹底滅絕,隻留下了玉凰這一支,盡管他不知道守墓者一脈覆滅和焰凰上神到底有沒有關係,但王城卻懶得去詳細調查。

隨著他輕一揮手,一個隔絕星力、隔絕動靜的神陣已經瞬間形成,而後他虛手一抓,在焰凰上神化身尚來不及反應時,這兩道化身已經被他抓在手上。

驟然被擒,焰凰上神的眼中閃過一道懼意,連忙大喝:“你是何人?我乃極星殿開元神尊弟子!”

“極星殿,開元神尊?”

王城淡漠的看了焰凰上神一眼:“我是北月。”

王城自報姓名,焰凰上神卻根本不放在心上,厲聲喝道:“我管你什麼北月,隻要你膽敢……”

隻是,當他的話說到一半時,他卻仿佛猛然想到了什麼,禁不住一個哆嗦:“北月!?北月神皇陛下!?”

待得看清楚王城的模樣後,他渾身上下不禁微微一抖,連忙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不知是北月神皇陛下真身駕臨,剛才多有冒犯,還望北月神皇見諒。”

北月神皇,和極星殿絕對稱不上友善。

不久前玄封殿第一、第四副殿主聯合發布聲明,嚴厲指責極星殿星誅神帝對他們玄封殿核心成員北月神皇痛下殺手,盡管這陣聲明無法給極星殿帶來實際性的傷害,可星誅神帝據說卻被極星殿的副殿主給禁足了。

畢竟玄封殿的麵子還是得稍微給一點的。

這個結果北月神皇肯定不會滿意,而眼下他偏偏好死不死,居然妄圖用極星殿的身份來威脅北月神皇這位對極星殿頗為仇視的神皇,一時間,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焰凰是麼,我知道你待在這裏的原因,不過有一件事情你肯定不知道吧,你當年為了玉楸會長母親的那些珍貴資源,導致守護者一脈滅絕,你自以為做的神不知鬼不覺,但……卻還有一個漏網之魚,那就是我!北月!”

焰凰上神心頭一顫,猛然瞪大了眼睛:“守護者一脈……你的混沌生物修行之法,源於守護者一脈!?”

“不錯!”

聽到王城親口承認,焰凰上神頓時明白,今日之事已經不能善了了,而他的反應也不可謂不快,第一時間選擇了自爆這尊化身:“北月,想不到你居然是守護者一脈中的成員,不過,我乃極星殿中人,並且師承開元神尊,有開元神尊力量庇護,你若以為仗著自己現在有神皇戰力就能夠奈何得了我,那就大錯特錯了,以我的身份,即便你們玄封殿第一副殿主親自出手,也拿我沒有任何辦法,哈哈哈……”

“哦?自爆化身,以為自爆化身就能高枕無憂了麼?”

王城冷笑一聲,任憑焰凰上神的化身在自己手上自爆,同時自那自爆的能量當中抽出一道屬於焰凰上神的神性,直接運轉追星斬魂術,一股毀滅性的力量通過這股力量蔓延,刹那間鎖定住焰凰上神一百四十八大化身。

“啊,這是追星斬魂術……”

被王城鎖定的刹那,焰凰上神頓時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發出了驚慌的慘叫。

“這隻是一點利息!”

鎖定住焰凰上神一百四十八尊化身後,王煉毫不猶豫的發動滅殺之力,頓時,他的那一百四十八尊化身仿佛被收割的麥子,成片成片的隕落消亡。

“北月……你殺不了我,你縱然奈何滅殺了我所有化身那又如何?你殺不了我,你永遠殺不了我,相反,我們極星殿高層對你的存在已經有所不滿,尤其星誅神帝更在大力遊說其他神帝,打算對你出手,到時候我們隻要能夠逮住你一次,就能將你徹底滅殺!哪怕我隻是一個上神,可你扛上了我們極星殿,將來隕落的人,也絕對是你!”

眼看王城沒有絲毫手下留情的妄圖將他所有化身全部滅殺殆盡,焰凰上神發出了痛苦惡毒的詛咒。

不過王城根本懶得放在心上,滅魂大術一掃,焰凰上神的化身已經被殺了個幹幹淨淨。

“想對付我?極星殿?星誅神帝?當真以為,我會哪你們沒有任何辦法麼?現在,是你們所能夠叫囂的最後時刻了,等到萬年過去,我衍化混沌,成為真正的混沌生物,那個時候你們即便想要叫囂都沒有這個膽量。”

王城放開這道已經失去特性的神性,神色漠然。

星神不死,星神不滅。

這是任何有背景的星神即便麵對上神、神尊,乃至於神皇、神帝都不虛的原因所在。

尤其是像王城這種走混沌生物一脈修行體係,注定無法成就造化的神皇。

如果不是因為王城這段時間裏表現的實在太過瘋狂,短短幾千年時間裏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大成,他絕對沒有踏入玄封殿核心圈子的資格,哪怕他真的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了,隻要修煉時間超過一千萬年,同樣會被區別對待,被拒絕在核心圈子之外,更別說西普神帝明顯有和他主動交好之勢。

不過王城相信,這種時間,持續不了多久了。

快則兩三千年,慢則一兩萬年,他必能順利衍化混沌,到那個時候……

焰凰上神也好、雲亟神尊也罷,哪怕極星殿核心人物星誅神帝,都得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如果極星殿的殿主,那位突破到造化境界已有上千萬年的古老存在想要阻他,也必須付出嚴重代價。

“玉凰會長!”

解決了焰凰上神,王城直接出現在神凰商會會長玉凰的房間中。

隨著他的現身,四周那些傳奇級的侍衛頓時圍了上來,大喝著:“什麼人!”

好在玉凰第一時間辨認出王城來,連忙大喊:“住手!這是我最尊貴的客人,你們退下!”

得到命令的傳奇強者們連忙行了一禮,退出房間。

“參見北月神皇陛下。”

玉凰神色恭敬至極。

時刻留意著王城消息的她,充分了解眼前這個普通的男子在浩瀚星空中究竟有著何等戰績,何等地位。

“玉凰會長多禮了。”

王城直接將那一份得自銀河神尊的星界之源拿了出來:“這便是我此行的真正目的,星界之源!”

看到王城手上拿出來的星界之源,玉凰頓時激動了起來:“星界之源……終於……”

王城微笑著這份星界之源交到了玉凰會長手上。

“北月神皇陛下,多謝您的幫助。”

“這是我們交易中的一部分罷了,而且,嚴格的論起來,你給予我的那副星圖對我的幫助更大。”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剛才在外界,我發現了焰凰上神的化身,我幫你將他們解決了,同時我運轉追星斬魂術,斬滅了他的所有化身,短時間裏你是安全的。”

“多謝北月神皇陛下。”

玉凰再度稽首感謝。

“你接下來有何打算,是直接轉世還是什麼原因?我自滅魂神尊那裏得了一門秘法,配合一件神器,可以遮掩你轉世的氣息,除非焰凰尋神帝出手,否則休想找出你轉世以後究竟化為何人!此外,你如果願意,你可以直接加入玄封殿,成為玄封殿一員,焰凰想要對付你,也不敢明目張膽,而等你重修成了星神以後,自然也就可以無懼他的威脅了。”

“我願入玄封殿。”

玉凰這個時候並未矯情。

王城點了點頭:“那你轉世完畢後,直接去玄真殿尋我即可。”

說完,他將那門遮掩靈魂氣息的秘法和那件特殊神器的遞給了玉凰。

玉凰咬了咬嘴唇,終究將這件神器和這門秘法接了下來:“北月神皇陛下的恩情,玉凰無以為報……”

王城搖了搖頭,將她的話語打斷:“你應該明白這些東西對我而言不值一提,此事已了,告辭,希望你能早日成就星神,主宰自己的命運。”

“玉凰絕不會讓北月神皇陛下失望。”

王城點了點頭,身形一閃,消失在神凰商會。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