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八章 衝突

  「咻。」

  經歷了一番四周環境從模糊到清晰的變化,王城的身形已經出現在了他先前離開的位置。

  好在,他先前從虛空中縱躍而下,而墨玄聖地將他傳送來的地方,已經到了地面,倒是不用擔心摔倒問題。

  「時間太短了,如果墨玄聖地的開啟時限能夠達到三十天、三個月,那該多好……」

  看著頭頂上已經淡化了的墨玄聖地幻影,王城心中很是遺憾。

  他用了一天的時間尋找到了合適的王者級凶獸,借助一塊黃色墨玄石引誘王者凶獸自相殘殺從而獲得了3個屬性點,這種收穫不可謂不豐厚。

  一天就有3個屬性點,如果真的能夠持續三十天、三個月……

  最終可能獲得的屬性點絕對會破百。

  儘管這個數字充滿了理想化,可他相信,最終的收穫,絕對會超過他儲蓄15個屬性點的原計劃。

  可惜……

  「只能將希望放到下一屆星煉者級別的墨玄聖地了,下次一到星煉者級別的墨玄聖地我若是已經有了威脅災難級凶獸的手段,必須第一時間獲得一塊紅色墨玄石,複製今天的戰績,到時候順利的話,三天時間,斬獲幾個屬性點不難……」

  王城緊了緊手中的黃色墨玄石。

  「王城。」

  王城被傳送出來不到片刻,三道身影不分先後,同時在他身側顯現。

  正是先前和他一起行動的蘇白、蘇楓、蘇露三人。

  其中蘇楓看到王城一副安然無恙的模樣似乎有些驚訝,她記得,她在追著虹越而去時,王城已經被那頭巨熊王給盯上,想不到他竟是安然存活了下來。

  「王城,你沒事,太好了。」

  蘇白帶著驚喜道。

  王城點了點頭,看了蘇白等人一眼:「你們收穫如何?」

  「呵呵,入騎士聯盟不在話下。」

  蘇白回應著,顯然已經獲得了墨玄石,對於武者而言,想要獲得墨玄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轟隆隆!」

  就在此時,一陣輕微的轟鳴聲自不遠處擴散開來,緊接著,有一道星光照耀天際,斬殺而下,星光所至,不止目標人物被一舉滅殺,附近三個武者同樣被殃及魚池,在星光下焚化。

  「二階星術星光之劍!?」

  看到這一幕,王城臉色微微一凝。

  在墨玄聖地,他能視星煉者如無物,輕而易舉將星煉者擊斃,可在外界,星煉者的星力不受影響,一旦對方激發了星術他若是沒有躲開的話,絕對會被直接秒殺。

  「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

  看到居然有人施展星術搏殺了,蘇白臉色一變。

  「我有朋友名古太真,他的導師博宇乃是一位強大的星煉師,有他保護,必然安全,我們過去。」

  蘇露突然開口著,而後不等蘇白、王城等人同意,和蘇楓二人直往火焰之劍眾人方向而去。

  「蘇露、蘇楓……」

  看到兩人離開,蘇白的臉色有一絲黯然。

  古太真,就是蘇露看好的一位星煉者,而且在火焰之劍當中頗有天才之名,相對于已經成了星煉者並且天賦卓越的古太真而言,現在還只是凡人的王城,遜色不止一籌。

  很快,蘇白收斂了思緒,眼見場面局勢越發混亂,連忙道:「我們走!這些星煉者在墨玄聖地結下仇怨,因為忌憚審判之瞳不敢爆發,一旦到了外界,馬上會痛下殺手,每一屆墨玄聖地歷練結束後,都會有一場規模不等的混亂……我們現在通過了騎士聯盟的考核,算是騎士聯盟成員,馬上前往騎士聯盟所在之地尋求庇護!」

  蘇白說話間帶著王城朝著其中一個方向奔去,在那裡,一座巨大的虛空神艦懸停在虛空,在地面投下巨大的陰影,神艦上刻畫的徽章正是騎士聯盟所有。

  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場的武者、星煉者數量已經越來越多,那些武者自是第一時間朝著週邊跑去,而那些星煉者,則是一個個殺氣騰騰的朝著四周觀望著,尋找著自己的仇家,一些大型星煉者勢力,更是橫行霸道。

  眼見時不時有一道星術劃破天際,而那些星煉者們更是無一例外,全部激發了身上的星紋,王城不禁皺了皺眉頭:「墨玄聖地歷練結束後亂成這樣,那些大型星煉者組織都不制止一下麼。」

  「制止?怎麼制止?這些大型星煉者組織才是這場混亂的推手,他們身份尊崇,可在墨玄聖地卻因為無法使用星術、星器,被一些根本不放在眼裏的凡人擊殺,何其憋屈?每一屆墨玄聖地歷練結束,他們都會來一場血腥清洗,以此來捍衛自己大型星煉者組織的威嚴,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少沒有勢力的星煉者、武者即便有心想要入墨玄聖地闖蕩一番,可忌憚歷練過後的血腥清洗,卻只得將這種心思壓下去。」

  蘇白說著,看著距離他們越來越近的騎士聯盟眾人,微微松了一口氣:「王城,本來我們應該帶你前去尋找我們家族庇護的,不過騎士聯盟乃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實力比我們蘇家雄厚的多,入騎士聯盟所在地受到庇護比去我們蘇家的地方更加安全。」

  王城點了點頭,這個時候他已經能夠看到騎士聯盟的駐地了。

  在騎士聯盟那艘巨大的虛空神艦下,數百個身著符文鎧甲的騎士形成一座鋼鐵城牆,將大片空間隔絕開來,在那些騎士中央,更有一個穿著金色鎧甲,充滿英姿颯爽氣息的女子,她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無不蘊含著莫大的威懾,縱然不少星煉師級強者望向她的目光都帶著一絲忌憚。

  「黃金鎧甲!這是一位榮耀騎士!榮耀騎士本身就是星煉者中的佼佼者,掌握大量三階星紋,一旦激發星紋法陣,帶領百人,足以和真正的星煉師對抗。」

  蘇白遙遙看著那個穿黃金鎧甲的女子,神色中充滿了羡慕激動。

  榮耀騎士單對單,實力只是相當於星煉者中的佼佼者,可當一位榮耀騎士身邊還帶著其他騎士時,其威懾力將直線攀升,這種大人物,足以和他們蘇家的星煉師們平起平坐。

  就在二人全速朝著騎士聯盟的駐地而去時,一陣驚叫突然從人群當中傳了出來。

  「是你?是你!!」

  原本正在和二男三女五個星煉者聊著什麼的林伊人突然大叫著,指著王城,眼中充滿了恐懼。

  「那個殺害了汪幸學長、洛浦學長的人……」

  「我記得他,據粱夢所說,他叫玄天湛,還有個北月劍神的綽號!」

  另外幾位星煉者先後大喊著。

  他們都是當時在審判之瞳下逃得一命的倖存者,此刻再看到王城,聯想到他當時展現出來的恐怖實力,一個個驚懼不已。

  不過這種驚懼持續了不過片刻,他們卻猛然清醒。

  在墨玄聖地,他們火焰之劍一方的星煉者被王城此人輕易斬殺那是因為他們不能使用星術,不能激發星紋的緣故,但是在這裡……

  這是星煉者主宰的世界!

  被五位星煉者拱衛在中間的白道生弟子林伊人,新仇舊恨加在一起第一時間大聲叫了起來:「小畜生!我要殺了你!」

  「嗡嗡!」

  一圈圈星力波動頓時自她身上彌漫。

  不止是她,反應過來的另外五位星煉者反應過來後身上同樣湧現出了星力波動,一個個強大的星術迅速醞釀。

  「嗯!?」

  這一幕讓王城臉色大變。

  即便他有精神秘術,可精神秘術只能震懾其中一人,而眼下出手的星煉者,足足有六個,六個同時施展星術,一旦將這種星術激發出來,他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抵擋的可能。

  「火焰之劍的星煉者!?王城,你怎麼得罪了火焰之劍的星煉者!?」

  蘇白感受著火焰之劍幾位星煉者星術的鎖定,神色中充滿了驚恐。

  六位星煉者並非每個人都掌握了單體攻擊星術,其中有兩人準備的是火焰之劍的招牌二階星術——熾熱力場,這門星術乃是範圍擊殺,一旦施展,不止王城,蘇白同樣會被殃及魚池。

  「騎士聯盟!騎士聯盟!必須讓騎士聯盟的人出手阻止他們!」

  驚恐當中,蘇白反應極快,她連忙將一顆藍色墨玄石拿了出來,對著前方不到四十米遠的騎士聯盟巡邏騎士大喊:「我們是騎士聯盟的考核者,我們已經經過了騎士聯盟的考核屬騎士聯盟中一員,請諸位助我們一臂之力!」

  「嗯!?」

  騎士聯盟幾位星煉者級別的巡邏騎士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蘇白二人身上。

  實際上在火焰之劍幾位成員施展星術,身上散發出星力波動時,騎士聯盟的騎士們已經集中了精神,全力戒備。

  眼下看到蘇白等人屬於騎士聯盟的考核者,而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向來就不對付,如果讓火焰之劍的成員當著他們的面,將騎士聯盟的考核者斬殺,這讓他們的臉面往哪放?

  不需要為首的一位元榮耀騎士下令,幾位騎士同時大喝著,寶劍出鞘,身上的星紋被同時激發。

  「寒冰星紋!寒冰劍域!」

  「玄冰星紋!玄冰護甲!」

  「固化術!」

  「風之星紋!星光消融!」

  「光之瞳!」

  一道道星光、星術,同時在虛空中閃耀,騎士聯盟當中足足有十位騎士組成的小隊同時沖出。

  而在十位騎士沖出去的同時,火焰之劍的星煉者的星術同樣準備完畢,星光之劍、死亡射線、重力場、熾熱力場同時爆發。

  不過,騎士聯盟的騎士劍都非凡物,再加上得到星術加持,類似於可以將凡人秒殺的星光之劍,竟是被他們手中寶劍一舉斬碎,縱然星光之劍乃是光速,可在光之瞳的注視下,其軌跡仍然無所遁形。

  六門星術,除了重力場讓人氣血翻湧以外,竟是不曾對騎士聯盟十位騎士造成任何真正損傷。

  ——————

  (明天和精英怪白道生正式對決!)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