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七百二十四章 混元聖體

“咦?”

隨著王城全力吸收混元聖池的力量改造混元聖體,正在主持著星陣抵擋八大部落主宰星獸攻勢的一尊飛翼王部主宰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好像有些不對勁。”

“可能是八大部落的強者要潛伏進來了,目前正在陣法外麵攻擊試探的可是才十二頭主宰。”

另一頭主宰星獸馬上跟著接腔補腦。

“這種能量變化……好像是混元聖池方向……我去那邊看看!”

“小心!”

這頭主宰星獸的話還沒有說完,八大王部中的三頭主宰似乎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竟是猛然爆發了一輪衝擊,險些將他所主持的那一片區域攻破。

“魔廉主宰,不可分心!隻要我們守護好王部外圍的星陣,八大部落的其他主宰絕對難以踏入我們王部半步!”

另一頭主宰星獸對著他厲喝了一聲。

魔廉主宰皺了皺眉頭,看著那攻勢如潮的八大王部主宰們,終究隻能將心中的不安壓下,可安全起見,他還是傳訊詢問了一下混元聖池附近的傳奇星獸,在得到一切安好的回複後,才堪堪集中了精神,將注意力轉向前方進攻的八個大部高手。

實際上如果這個時候有任何一頭主宰星獸在混元聖池,必然就能洞悉幻界水晶的力量,看到混元聖池當中真正的變化。

隻可惜,飛翼王部的主宰星獸全部被八大部落所吸引,根本分不出其他力量照顧到混元聖池,以至於讓王城在沒有任何打擾的情況下迅速的將混元聖體凝練而出。

混元聖體,實際上就是讓身軀具備能量的特性,改造完畢後身軀更是可以在物質和能量間不斷轉化。

不過,轉化物質和轉化能量,這對王城而言也不算什麼,以他現在的手段,一縷精神,就能夠凝聚元氣成為能量之軀,一滴精血就能不斷複製其中DNA衍生成一具新的身體。

但混元聖體的能量?化真正強大之處在於改造過後那種能量所蘊含的特性!

類似於星子能量的特性!

在那源源不斷的改造中,王城能夠清晰的感應到自身和星子能量間的聯係越發密切。

先前他靠著過百的精神能量盡管也可以感受到星子能量,甚至以精神鎮壓住星子能量的活動,可這種感應完全是傾注在精神不遺餘力消耗的基礎上。

但是現在……

星子能量,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它們就好像星力已經,清晰的存在在王城的感應周圍。

這一刻的王城就好像回到了剛剛修行黑洞引導術時的景象,每一道星力,每一顆星子,似乎觸手可及,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隻能感應星子能量、察覺星子能量、借用星子能量,卻無法像真正星神那樣,將自己變化成星子能量的一份子,成為星子生命,進而掌控星子。

“混元聖體,這就是混元聖體!”

王城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

隨著混元聖體形成,他的精神、力量、體質、敏捷等屬性仿佛被平均了。

不過這種平均並非固化性的平均,而是可以自由轉化的平均。

先前力量就是力量、敏捷就是敏捷、精神就是精神、體質就是體質,盡管彼此間存在著相互間的聯係和影響,可這種影響卻不值一提,可混元聖體就仿佛超導體,能夠完美的將四大屬性相互轉化。

不止轉化,他甚至可以兼容、融合,使得力量當中夾雜精神,令攻擊當中蘊含震懾心神之威,亦能在體質當中夾雜敏捷,讓身軀在遭到攻擊後的本能反應快到不可思議!

“混元!混元一體,就是指這個概念!我的力量為60、體質65、敏捷60、精神130,在我不主動調整自身屬性分配的情況下,平均屬性達到78到79……”

這使得他的戰力,直接攀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就仿佛星煉者到星煉師,又如同天階到傳奇!

“好!好!好!”

感受著自身和星子能量間堪稱完美的契合度,王城連說了三個好字。

一個小時後,王城停止了修煉。

並非混元聖池的力量已經耗盡,而是,混元聖池的改造已經達到上限了。

混元聖體盡管具備了星子的特性,可終究無法真正成為星子,達到那個臨界值以後,即便王城再淬煉下去,也不會再有任何效果。

“先前由於我無法接觸到星子能量的緣故,隻能靠著不斷的滅殺主宰星獸的主宰之軀,磨損主宰星獸和星子能量間的契合度,方才能做到滅殺星獸,哪怕在對決星神化身時,也同樣如此,但是現在……”

“轟隆隆!”

伴隨著雷霆轟鳴,王城一步踏出了混元聖池,光明正大的出現在了飛翼王部上空。

而之所以會有雷霆轟鳴之聲,實在是因為他此刻身上散發出來的力量太過龐大,而剛剛晉升的他又無法完美的掌控,身軀和氣流、和微觀元素,乃至於星子能量間的碰撞、摩擦,這才會導致恐怖的雷聲徹響方圓上千公裏。

如此巨大的動靜,自是第一時間將飛翼王部當中的所有人徹底驚動!

“什麼人!?”

主持著飛翼王部星陣的幾尊主宰同時大喝,眼含凶光,第一時間朝著出現在虛空中的王城望去。

不過當他們看清楚王城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波動時,一個個卻是臉色大變。

“混元聖體!混元聖體!這是剛剛淬煉而成的混元聖體!?”

“你身上的氣息……人類,你是人類!?”

三尊主宰又驚又怒。

不過很快,他們眼中的驚怒已經被駭然所替代,一個個瞪大著眼睛盯著王城身上散發出來那種足以令整個世界不堪重負般的能量波動:“好恐怖的氣息,好恐怖的混元聖體,一個人類居然能夠將混元聖體淬煉到這?恐怖的境地!?”

“唯有主宰星獸方能煉出最可怕的混元聖體,你一個人類,竟可將混元聖體淬煉到這等程度!?這不可能!這不可能!”

飛翼王部的三頭主宰星獸驚恐交加,望向王城的目光簡直如同看一頭怪物。

不止是他,就連原本正在圍攻著飛翼王部大陣的八大部落諸多主宰星獸這個時候亦是不約而同的停下了手上的攻勢,一個個哆嗦著,盯著虛空中的王城,神色戒備到了極點。

“嗡嗡!”

這個時候,八大部落當中的其中一頭主宰星獸身上的傳訊符錄突然響了起來,隨著他翻閱了一番符錄中記載的信息,頓時臉色一變:“不好,我們中計了。”

不止是他,飛翼王部中的滕旭主宰亦是收到了王部首領發來的傳訊:“我們中了別人的離間計!八大部落當中蒼龍大部的暗蒼主宰也是莫名隕落,根據蒼龍部落的人判斷,現場留下了風潮主宰的氣息,極可能是風潮主宰下得毒手,正因如此,剛才我們才一到蒼龍大部,馬上和蒼龍大部爆發了全麵大戰,可那個時候風潮主宰根本就在我們王部當中,再聯想到紅磷主宰的離奇失蹤……絕對是有人在挑撥離間,想要從中牟利……”

說到這,滕旭主宰目光豁然轉向天空中散發出恐怖威壓的王城……

一個人類!

剛剛凝聚而成的混元聖體!

滕旭主宰將所有事情一聯係,真相頓時躍然於眼前!

“人類!人類!就是這個人類!暗蒼主宰因這個人類而死,紅磷主宰同樣被這個人類所殺害,他的目的,就是想挑起我們九大部落之間的殺伐,好讓他能夠有可趁之機,去我們王部的混元聖池當中凝練混元聖體!”

“想不到星獸當中居然也有生物腦子轉的如此之快。”

王城看著眼前充滿驚怒之色的十八頭主宰星獸,沒有半分避諱的承認了下來:“不錯,暗蒼主宰、紅磷主宰,都是被我所殺,兩頭主宰星獸的軀體,說不定又能替我們人類帝國鑄造出幾尊強大的戰兵。”

“吼!”

王煉話一說完,下方的十八頭主宰星獸頓時狂暴!

“人類,你太放肆了!給我去死!”

“殺!將這個人類撕成粉碎,替紅磷主宰報仇!”

“竟敢耍我們!人類,你當真以為你凝練出了混元聖體就能不將我們放在眼裏了?別忘了,這是我們星獸帝國的領地,而且我們在場,有十八尊主宰,死!”

狂暴當中的十八尊主宰星獸同時爆發了最為凶悍的攻擊,一門門強大至極的天賦神通席卷而出,刹那間將王城覆蓋其中。

一瞬間,王城就感覺到了冰封千裏、空間泥濘、氣血暴走、虛空撕裂等等無數致命性神通打擊!

然而,萬法歸宗!

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歸根結底,也是通過對星子能量的影響而形成,可論及對星子能量的影響力,平均屬性達到78的王城,顯然遠在普通主宰星獸之上。

這就好像兩顆行星。

如果其中一顆行星的質量體積隻是稍微大於另外一顆,若有第三顆行星出現施加影響力的話,那顆大一些的行星倒可能奈何不了那顆小一些的行星,可一旦那顆大一點的行星提及、質量,遠遠超過那些小型行星後,別說是有第三顆行星加以影響了,即便是再來上第四顆、第五顆、第六顆,乃至第十顆、二十顆,他們都難逃被這顆大型星辰捕獲淪為衛星的命運。

如果數量有用的話,木星軌道外麵就不會有那麼龐大的小行星帶了。

“十八尊主宰,就這種程度?”

王城冷聲說道。

下一刻,他的身形豁然動了。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