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九章 封天界

“封天星!終於到了,這顆星辰,就是玄封殿的真正大本營。”

眾璨星神帶著眾人自星路當中跨步而出。

星路的冷卻,以及星路的傳送數量是製約眾人前進速度的最大弊端,而星神強者的麵子在鎮南星域並不好使,除了那些修煉到星神第三形態的神尊、眾神之王,很難有人能夠一路上都有綠色通道,正因如此,他們才在路上耽擱了十六個月。

“鎮南星域,屬於玄封殿的直轄範圍,而以鎮南星域為中心的方圓上億光年,實際上都屬於玄封殿的勢力範圍輻射帶,而神聖之劍帝國距離封天星達到近三億光年,卻是超出了玄封殿的力量範圍,屬於宇宙最強大的勢力宇宙議會,正因如此,玄真殿、造化門、悟道閣等勢力即便有著更勝於神聖之劍帝國的實力,都不會主動挑釁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這是默認的潛規則。”

“可這封天星上……作為玄封殿總部,大則大矣,直徑估計超過了八千萬公裏,可似乎,星力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濃鬱,甚至相較於我們玄真殿的玄門星而言,也就濃鬱了一些而已,還不到一倍。”

赤天心皺著眉頭道。

“星力?”

眾璨星神微微一笑:“封天星上的星力濃鬱程度確實不符合他在宇宙當中的地位,但別忘了,星力太濃鬱,並非一件好事,就好像封天星的星力,你們吸收起來或許還覺得不夠,可若是讓一位星煉者來吸收修煉,哪怕運轉最低級的引導術,獲得的星力都能將他們撐爆,即便星煉師修煉都得小心翼翼,免得星力過多,真讓封天星上的星力十倍濃鬱於我們玄真殿的玄門星,那大星煉師以下的修煉者,就別想在這顆星辰上生存下去了。”

“被星力撐爆……”

王城聽得直感覺有些無語。

天河星上所有人想方設法的要去星力濃鬱的地方修煉,可饒是如此,大部分天河星疆域實際上都沒有星力籠罩像他出身的那些國度,星力稀薄到不足以支撐修行者開辟星宮。

而在封天星……

星力卻多到星煉師都不敢全力吸收,不是因為少,而是……

太多了。

“這顆星辰上卻存在著很多專門用來修煉的地方,去了那些地方你就會真正明白星力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能不能夠消化得了,就好像我們玄真殿的日月星盤,誰承受得了日月星盤星力全開?”

眾璨星神調笑道。

他的話自是讓幾位神子尷尬起來。

哪怕他們都是六階傳奇,並且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第四重,可讓他們將日月星盤的星力陣法開到最高級,那股灌注而下的浩瀚星力也足以將他們迅速撐爆。

“玄封殿,並沒有嚴格意義的總部,封天星就是玄封殿的總部,一會兒我會幫你們去辦理身份玉牌,看到那些光柱沒有。”

眾璨星神說著,指著一道道直衝雲霄,足有上萬公裏高,消失在大氣層中的巨大光柱:“這種光柱,每一萬公裏就有一根,直徑為十公裏,成千上萬的光柱,構造成了玄封殿內部的貢獻值係統,被稱為封天界,任何有玄封殿弟子令牌的人隻要處於這些光柱的力量影響範圍內,都能夠通過綁定的精神波動,接收和發布力量的任務。”

“就好像一些科技文明當中的光腦終端?那些光柱就等同於信號源?”

“正是如此,不過這些光柱的效果比那些信號源強大的多,不止可以傳遞信息,圖像,你若是需要,這根光柱可以直接開辟一個獨立空間,讓你和你的交易者出現在交易空間內,哪怕你們相隔億萬公裏也不例外。”

眾璨星神說到這,揮了揮手:“我且帶你們去辦理一下身份證明,而後再帶你們去幾個主要的標誌性建築物去認認路,到時候你們再自己琢磨,跟我來。”

說話間,他已經帶著王城一幹人等,朝著最近的一道光柱而去。

在那道光柱下,還有一座小型宮殿,就是用來維護光柱已經登記新入門弟子。

很快,一行人已經來到了宮殿當中,在眾璨星神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明後,宮殿當中的工作人員很快將一塊紫色仿佛芯片一樣的東西交給了王城,而後在工作人員親自監督下,讓王城、夏遐邇、紫冰彤、赤天心、黃道幾人一一煉化。

隨著眾人將這塊紫色芯片一樣的東西煉化,他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精神波動和封天星上諸多巨大光柱產生了某種聯係,似乎隻要他們願意,心念一動,就能夠連接上那一道道巨大的光柱。

“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玄封殿的一員了,不過,和我們玄真殿的外圍成員一樣,玄封殿類似於你們這種成員數量很多,多到你們難以想象,可能宇宙議會某位議長都是玄封殿中一員,會在玄封殿發布任務等等……你們目前隻有玄封殿最低級的權限,隨著你們消耗的貢獻總值增加,你們的權限也會不斷提高,當然,所謂的權限,實際上也沒有太大用處,隻是為了方便區分而已,比如,一些神尊級強者未免總是被那些低級晚輩打擾,會設置隻有四級以上權限者才能和他們交流,一些對宇宙議會有意見的神尊會禁止宇宙議會之人接任務等等。”

眾璨星神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就如同我所說,玄封殿,一切,看貢獻值!”

王城等人點了點頭。

這一點他們已經不止一次聽眾璨星神說過了。

“讓我感應一下你們進入玄封殿封天界的精神波動。”

眾璨星神釋放出了自己的精神波動。

王城等人同樣將精神波動和眾璨星神交換了一下,而後同時連通上封天界。

隨著他們的精神連接上封天界,大量的信息頓時湧現而出,王城直感覺自己站在一道由信息洪流組成的瀑布麵前,若是他貿然踏入這個瀑布當中,意識覺得會被衝得暈頭轉向。

“嗡!”

片刻,王城似乎感覺到一股拉扯力量,同時耳邊傳來了眼前眾璨星神的聲音:“不要拒絕。”

隨著王城放下防備,四周環境頓時一變,他這道意識已經出現在了一個房間當中。

“好強大的精神,就精神而言,你已經不弱於神聖真身了,盡管維持神聖真身一般隻需要一位星神全部精力當中的七、八成,可一個未曾晉升星神的修煉者精神能夠浩瀚到這等程度,當真是不可思議,看樣子你的太古血脈除了對你的肉身有所增幅以外,對精神的增幅效果同樣十分顯著,難怪外界斷言你有神聖級戰力。”

眾璨星神看了王城一眼,眼中帶著一絲驚訝。

赤天心等人的眼中亦是帶著羨慕。

“王城,你可以嚐試一下朝著黑玄神尊、不滅神王、混沌神尊,或者轉輪神尊、滅魂神尊、空靈神尊靠攏,黑玄神尊、不滅神王、混沌神尊對太古血脈都很有研究,其中黑玄神尊和混沌神尊,在不曾突破星神時就是太古血脈持有者,而且他們在突破星神後,用特殊秘法將自己的身軀保留了下來,練成了一具強大分身,經過無數年的淬煉以後,比他們全力降下的神聖真身都要強出一籌,而轉輪神尊、滅魂神尊、空靈神尊則對神魂一道研究極深,每一位都是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八重的人物,並且掌握著強大的精神秘法,尤其是滅魂神尊,當年悟道閣修煉到第二形態的祖瑪星神,仗著背後有虹日神王撐腰,得罪他後想直接逃走,可滅魂神尊卻僅僅靠著他的一縷精神波動,反向推衍出了他所有的化身、投影,以神魂秘法一舉滅殺,震驚世界,如果不是因為星神神魂融於星界,不死不滅,恐怕他的本尊都會身死。”

“通過一縷精神波動,滅殺祖瑪星神所有化身和投影!?”

王城聽了頓時眼前一亮。

“對,不止如此,滅魂神尊手上掌握著這一道精神波動,祖瑪星神隻要降下一道化身,就被他一舉滅殺,殺得他三萬年無法顯化至物質世界,最終還是請動虹日神王出麵,賠禮道歉,這才作罷,否則化身、投影降臨不到物質世界,在物質世界沒有存在痕跡,他和迷失星界亦是沒有什麼區別了。”

眾璨星神說著,目光卻是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城,我不知道你和長空裂天間到底有什麼仇恨,不過你若是真的想要對付他,唯一的辦法,就是學得滅魂神尊手上的這一門神魂秘術,如此,才有把握徹底的將長空裂天的痕跡從世間抹除,不然的話,你永遠對一位神合星界的星神束手無策,他可以不斷的給你造成麻煩,而你縱有神聖級戰力,卻隻能被動應對。”

王城聽了,慎重的點了點頭:“我記下了。”

“好,接下來我和你們說說封天界,封天界實際上就是一個意識世界,你的意識在這個世界可以做到你所有想做的事,比如虛空造物……比如和我剛才那樣,聯絡某人,又比如搜索你們感興趣的資料。”

眾璨星神說話間,眾人已經嚐試起來。

心念一動,夏遐邇、黃道等人手上都出現了不同的物品,不過東百萬手上出現的一件神器卻是在形成的刹那崩潰開來。

“當然,即便虛空造物也得你們對那件物品的結構十分了解,否則,空有形體也難以維持。”

眾璨星神笑著道。

而王城這個時候已然搜索起相關信息起來,心念一動,無數則有關於殺戮神皇的信息頓時在腦海當中浮現。

很快,王城已經鎖定到了一則信息上。

“宇宙議會四議長與諸神世界殺戮神皇之戰。”

提供者,玻月星神。

這位星神,正是四位參戰議長中洛真星神的弟子。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