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零二章 差不多了

「長風冰顏,你想為這個小子出頭,你好大的膽子,你們騎士聯盟不想混下去了嗎!?」

上官風怒發皆張,厲聲喝道。

「我騎士聯盟既開辟於三千大澤,自有其生存之道,你上官風若是有意見,不妨直接出手。」

長風冰顏神色中沒有半分變化。

「你就不怕得罪我們上官世家。」

「你代表得了你們整個上官世家麼?」

「你……」

上官風怒火中燒。

不過元點冥想術已經修至第四重的王城能夠感應出來,上官風對長風冰顏顯然十分忌憚。

早在長風冰顏尚未和葉少卿這尊登天榜強者交手時,長風冰顏已是赫赫有名的年輕強者,隨著她和葉少卿一戰,她的名號已然如日中天,傳遍了整個天河星陸,放眼天河星陸諸多天階強者當中,她都屬於最強橫的那一批,而眼前的上官風雖是傳奇強者,可卻是借助外力突破的一階傳奇,如果真要生死搏殺,他未必壓得住長風冰顏。

「混賬!」

上官風心頭震怒,他不敢和長風冰顏撕破臉面,卻是將目光落到了長風冰顏身後的王城身上:「小畜生!你就只敢躲在女人背後嗎!?是個男人就給我出手,老夫給你一個體面的死法!」

上官風的話,王城臉色並沒什麼變化,可在他心中卻是充滿了冷笑。

上官風!?

一頭老狗!

不過眼下……

還不是時候。

「對於長風冰顏閣下的威名我仰慕已久,既然長風冰顏閣下眼下有這種興致,不如我來陪長風冰顏閣下交手一番如何。」

就在此時,一個充滿著慵懶氣息的聲音再度從一側傳了過來。

只見一個看上去相貌平平,卻帶著一種妖媚氣息的女子在一群人的拱衛下,神色淡然的圍了上來。

「方傾!」

看到這個女子,王城身後的小隊當中一直神色淡然的柯頓時變了臉色,哪怕長風冰顏在望向這個女子的目光中亦是帶著一絲凝重。

「方傾!」

王城心中一動,登天榜的諸多信息頓時在他腦海當中顯現。

登天榜第二十六位的強者。

整個登天榜單,每向前提升一個名字,其修行者本身的戰力就會提升一截,尤其是登天榜上前三十的人物,如果讓他們持拿傳奇星器,即便對上那種沒有傳奇星器在身的二階傳奇都能抗衡一二。

眼前的上官風盡管是一尊傳奇人物,可在方傾面前,卻根本不夠看,除非上官家族願意賜予上官風一件傳奇星器,不然方傾甚至有斬殺他的能力。

這就是登天榜上強者的可怕。

「方傾!黑白沙漠當中的天階第一人!方家培養出來的絕世天才!」

佘雨曼小聲說著。

「方傾並非方家之人,只是被方家收養的一個孤兒,盡管後來隨著方傾功成名就漸漸淡化了方家的出身和自身的來歷,和方家的來往也漸漸少了,可一旦方家有難,方傾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王城聽了佘雨曼的話並未說什麼,而是看了一眼方傾身後。

在那裡,有十六尊天階強者。

這十六尊天階強者王城都不認識,但他們身上修行功法的氣息卻讓他感到一絲熟悉。

那是類似於方天奧、時不轉、卜古雲等人身上的星力氣息。

不用猜就能知道,這十六位天階強者都是來自於黑白沙漠那幾大頂尖家族。

「長風冰顏閣下意下如何?」

方傾淡然著,目光卻一直留在長風冰顏身上,不知情的人絕對會以為她是為了長風冰顏而來。

畢竟最近一段時日,長風冰顏的沖勢實在太猛,從登天榜的吊尾車,一口氣殺入前六十,眼下排名更有再度向前排列的趨勢,身為女性天階,方傾會對長風冰顏產生興趣也在情理之中。

「你要戰,陪你一戰,生死勿論。」

長風冰顏毫不示弱的接下戰術。

「生死勿論!好一個生死勿論!」

方傾臉上淡淡的笑容稍微收斂了一些:「生死勿論就生死勿論!」

「哈哈,好!」

這個時候,上官風卻突然大笑了起來,目光重新落到了王城身上,狠狠的說道:「小畜生,現在沒有人再來護持你了,我看你還往哪跑!給我滾過來受死!」

「呵呵,感情上官風當我們幾個不存在啊。」

紫晶冷笑了一聲。

不論她是看在長風冰顏的面子上仗義出手也好,還是為了王城身上那件所謂的「半神器」,這個時候都絕不能讓王城有什麼閃失。

「算上我一個吧,既然我們是一個隊伍,自當共同進退。」

荊無名淡淡道。

「還有我。」

柯珂冷聲上前。

而佘雨曼倒是沒有說什麼,可看她同樣微微上前的身形就能看出她的態度。

「你們好大的膽子,當真以為我們上官家好欺負不成?」

上官風的神色驟然冷了下來。

「自然不是,不過……」

柯珂正要開口,可就在此時,一直被長風冰顏等人保護在身後不發一言的王城卻是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

「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

他在數數。

黑白沙漠的天階強者,上官風身邊的天階強者,長風皇室的天階強者,就連先前前來挑釁的夕洛星君以及失落皇室的天階強者,都被他數列在內,最終得出了一個數字。

四十四。

「四十四,好數字,不過,稍微少了一些,若是一百四十四多好。」

王城喃喃自語著。

看到王城這幅事不關己的模樣,佘雨曼微微皺了皺眉,不過仍然沒有說什麼,可前方的上官風卻是忍不住冷笑了起來:「看樣子,你們一副要為了這小子打生打死豁出性命的模樣,可實際上這個小子卻不怎麼領情啊,這個時候居然還在分心它顧。」

「呵呵……」

王城轉向上官風,輕輕笑了一聲,一副不以為意道:「你盡情的諷刺,盡情的冷笑吧,再不笑再不說就沒有這個機會了,因為……」

說到這,他的嘴角微微一彎,臉上因為這一絲細微的變化卻是勾勒出一絲嗜血的猙獰:「因為很快,我就會打死你了!」

「打死我?」

上官風先是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仿佛聽到了什麼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一般,突然大笑了起來:「打死我!?憑你,居然膽敢大言不慚將我打死?哈哈哈,你當真以為你借助焚天塔,通過偷襲的手段害死了我兄長就能視傳奇強者於無物!?狗屁!你以為你算個什麼東西!?」

「王城,你且退下,待得尋到機會後,想辦法逃離!」

長風冰顏並未說什麼,只是暗暗對王城傳音了一聲,語氣當中帶著一絲關切。

「逃離?為何逃離?」

王城整個人顯得無比輕松,被如此多天階強者,甚至登天榜上的強者包圍,他的臉上卻看不到任何一絲凝重和慌亂:「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了結恩怨,大開殺戒,眼下既然有了大開殺戒的環境和條件,為何逃離?」

「嗯!?」

「公主殿下,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王城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需要借助公主陛下庇護的小人物了。」

王城微微一揚眉,神色中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自信:「就好像上官風說著,總是躲在女人背後,算得了什麼男人?」

「你看不出這是他的激將法麼。」

「自然看得出,不過……難道長風冰顏殿下就覺得,在焚天塔時我展現出來的,就是我真正的實力?」

王城淡笑道。

「真正實力!?」

長風冰顏那俏麗的臉龐終於出現了一絲動容。

「能夠看到殿下吃驚,這是我的榮幸。」

王城似乎對看向來神色漠然,任何事情都無法入她法眼般的長風冰顏臉色便化很有興趣,笑著道:「一個男人,確實不需要一個女人保護,相反,女人,才應該站在男人身後!現在,這件事情你們別再插手,我一人解決即可!」

「呵呵……」

聽得王城所言,柯珂只是笑了笑,並未多言,她看不出來王城哪來的那麼大信心。

不過她生性謹慎,王城先前在烈陽主城能夠掌控焚天塔大開殺戒,將二十五位天階強者,一尊傳奇強者統統斬殺,自然有過人之處,在不曾了解王城真正的底細前,她不會輕易發言。

倒是紫晶看向王城的目光卻是眼前一亮:「雖然我信奉男女平等,認為男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們女人絕對不會落於人後,但如果能夠有個強者心甘情願的替我赴湯蹈火,這種感覺卻也不錯啊,雨曼,我要不要將這小子拿下來?」

佘雨曼看了紫晶一眼:「你難道看不出來,他這種自尊是被誰所激發起來的麼?」

「咦?」

紫晶一聽,頓時想到了什麼,目光落到了長風冰顏身上。

而長風冰顏神色如常,並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即便你真的要將他拿下,那也等他渡過眼前的一劫才是,渡過眼前劫難,證明他確實有過人之處,若是渡不過……無非一個只會空口胡言嘩眾取寵的家伙罷了,又如何值得你出手。」

聽到佘雨曼的話,紫晶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不讓我們插手,那就讓我們看看,這位王城王副盟主,到底稱不稱得上一個真正男人!」

——————————

(涉及到男人的問題了,王城不得不雄起了!另外,據說最近有本叫《劍敗九天》的小說很黃很暴力,看看去!)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