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二十九章 異變

星陣啟動,王城精神世界滾滾沸騰。

燃燒精神。

精神雖然在不斷燃燒當中,可他的意識卻前所未有的清醒,稍微一修行黑洞感應術,馬上進入了最佳狀態,腳下這片浩瀚無垠的大地星辰彷彿一個整體出現在王城的感應當中,他甚至能夠清晰的看到自腳下這顆大地星辰上一圈圈擴散而出的星力波動,觸手可及。

觸手可及!

這是陣法的效果。

在星陣的作用下,他和星辰力量的契合度達到極致,以至於能夠用精神觸摸到星辰之力。

「星辰力量!」

王城感受著腳下大地星辰的浩瀚,以及自這顆星辰上一圈圈擴散而出的能量波動,深吸了一口氣。

隨著他全力冥想,黑洞感應術發揮到極致,他的頭頂上宛如出現一個巨大漩渦,漩渦以和星辰力量契合到極致的精神為根基,化為黑洞,原本無意識朝外界擴散的星辰力量受黑洞感應術牽引扭曲源源不斷灌入黑洞當中。

「嗡嗡!」

星力灌體。

被黑洞吞噬的星辰力量直接倒灌而下,轟入王城的身軀當中,而在陣法的作用下,他的肉身和星辰力量的契合度已經達到巔峰極致,星辰之力不再是自他身上環繞而過,而是不斷的融入了他的身軀當中,使得他的身軀在星辰力量的灌注下,化成星光琉璃。

「開始淬體了……」

星力倒灌下,王城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軀一點一點的增強,那些灌入他體內的星辰力量,大部分直接消散,可在陣法的作用下,卻無法脫離修煉室,重新被黑洞感應術顯化的黑洞漩渦吞噬而來,重新投入王城的身軀當中,週而復始。

而王城的身軀則在星辰力量的不斷淬煉下,迅速增強,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肌肉、骨骼更是漸漸變得晶瑩,猶如寶石一般自裡面逸散出點點星光。

「嘭!」

無聲無息。

當那些不斷倒灌的星辰力量一遍一遍沖刷著他的身軀達到某個臨界點後,早就接近人體極限的肉身頓時突破,體質屬性由9,提升到10,絲毫沒有打破精神壁障時的九死一生。

不止體質,敏捷、力量同時增幅,突破了9的極限!

不過,這只是開始。

效力極強的星陣顯然不會就此而止,隨著陣法運轉的越發猛烈,王城的精神燃燒的亦是越為瘋狂,精神燃燒的越多,黑洞感應術的效果就越強,一瞬間所能吞噬到的星辰力量越為濃厚,灌注到王城軀體當中的星辰力量亦是開始成倍增加。

如果說陣法剛剛激發不久時牽引而下往王城身軀當中灌注的星辰力量屬於小溪,那麼當陣法運轉到五分之一時,小溪已經變成了小河。

待得陣法運轉了四分之一時,小河再度渾厚,轉為江河。

而且,陣法激發的越全面,燃燒的精神就越劇烈,等到陣法徹底激發三份之一時,縱然他那16的精神屬性,仍然感覺到無以為繼,隱隱呈現出損及根本之勢,再這樣下去,當陣法運轉到二分之一時,他的精神將因為損耗過劇,永久性的降低1點。

「按理說極強的星力法陣雖然可能因精神燃燒劇烈,降低1點精神屬性,可不是要在陣法全面激發時才會出現這種效果麼,眼下……」

王城臉色微微一變。

精神燃燒的越多,黑洞感應術顯化而出的黑洞吞噬力越強,所能吞噬的星辰力量越多,這些星辰力量猶如一條滔滔大河,源源不斷衝擊著他的身軀,縱然他的身軀體魄相較於先前已經有所突破,仍然被沖刷得骨骼輕響,皮膚表面隱隱逸出鮮血……

「這個陣法的效果比極強星陣的效果強得多,到底眾人對極強星陣的估計有誤還是陣法出了問題……」

王城一臉肅然。

眼見陣法已經激發一半,燃燒精神的效果已經越來越強,他本身更是隱隱感覺到了陣陣大腦暈眩。

一旦暈眩過去,星辰感應術牽引而來的星辰力量暴走,將直接將他炸得屍骨無存。

「星力淬體,根據修行者的抵抗力,並不侷限於只增長1的體質、力量、敏捷,一些意志頑強者甚至能在一次星力淬體後體質提升2,力量、敏捷同樣如此……不過,眼下這些星辰力量來的太過迅猛,若是我想借助星力淬體,打磨自身,極有可能在未曾突破前肉身先行崩潰!」

王城分出一絲精力,目光馬上集中到了人物模版上。

原本在星力淬體下提升到10的體質,直接變成11。

體質的增長,對星辰力量的容納性提升一截,那逸散出鮮血的皮膚表面流轉出一絲生機。

不過,單單提升體質顯然不夠。

王城並不希望自己因為精神消耗過度導致精神永久性損傷,當下注意力再度集中到了精神屬性上,原本16的精神屬性,直接變成了17,再提升到了18,整整增加2點。

精神達到18,那種因精神損耗劇烈而造成的眩暈感頓時減輕,而相應的,由精神為根基被黑洞感應術轉化而出的黑洞則變得更為巨大,更為穩固,猶如一個巨大的窟窿,瘋狂的吞噬著所有的星辰之力。

這種吞噬靠著修煉室的星力匯聚法陣顯然已經無法支撐,一時間,縱然是一號樓外,眾人都能看到大量的星光朝著樓頂位置不斷匯聚,浩浩蕩蕩,猶如一片璀璨星璇。

「這種星辰之力……」

金翎、徐林、銀槍、穆青、莊盤、鄧奇、金鴻等人,一個個都是星煉者級的強者,對於星辰力量極其敏感,稍微一感應,一個個同時臉色微變。

「這就是極強星陣的效果!?修煉室中的星力匯聚法陣提供的星力,完全可以供應十位星煉師同時修行,可是眼下……居然不夠極強星陣吞噬!?」

金鴻一臉不可置信。

而徐林則是將目光轉向了金翎團長,一臉肅然道:「雖說星煉師級強者修行緩慢的主要桎皓源於引導術汲取星力的數量,可如果一口氣汲取太多的星力,星煉師同樣無法承受,王城只是一個武者吧?即便他吞服了兩瓶神血藥劑,此刻體魄最多在打破極限的基礎上再稍微提升,這等體魄強度,扛得住如此濃郁的星力灌注?」

金翎微微搖了搖頭,眼中帶著一絲寒光。

「陣法!有問題!」

而莊盤,亦是微微瞪著眼睛,彷彿有些難以置信。

這個時候,星力法陣終於被全面激發,頓時,王城精神的消耗再度暴漲一截,縱然他那18的精神屬性都呈現出精神枯竭之勢,精神消耗劇增的同時,黑洞感應術所化的黑洞吞噬力同樣暴漲數倍,一時間,一號樓上方的絢爛星璇擴展一倍,源源不斷的星辰力量不斷朝著那個若隱若現的漩渦灌注而入,由於星力暴漲,更是帶動了這片區域的天象變化,使得四周狂風四起,電閃雷鳴。

「很好,星陣全面激發了,無塵大人的任務完成了,輕鬆,簡單!」

距離三十四團的城堡不遠處,一直在留意著這片區域動向的安尊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緩緩收回了目光。

而距離三十四團不遠的其他騎士團駐地中的榮耀騎士、普通騎士們,一個個則是同時出了自己的房間,遙遙往三十四團所在的位置觀望著,一臉驚容。

「那是三十四團……」

「這是什麼情況?難不成三十四團有人在衝擊星煉師境界想要開闢星宮!?」

「開闢星宮?這不是開闢星宮,反而像是一個衝擊星煉者境界的星陣運轉到了極限,我的天哪,什麼效果的星陣威力強橫到這等程度?」

……

「這絕對不是極強效果的星力法陣!」

原本神色已經有些陰鬱的金翎一聲低喝,目光瞬間落到了莊盤身上:「莊盤,你為王城準備的到底是什麼材料!?極強星力法陣的效果會強大到這等程度!?瞬間牽引如此濃郁的星力灌入體內,哪怕星煉者都無法承受,你想害死他!?」

「我……我確實是向軍需處申請的極強法陣的材料……」

「極強法陣!?如果極強法陣的效果強橫到這種程度,整個騎士聯盟休想有任何一人扛得住如此濃郁的星力灌體。」

一旁對王城極為看重的徐林冷哼一聲。

「眼前的變故要麼就是莊盤的原因,要麼,就是佈陣材料有問題!」

銀槍團長沉聲道。

「佈陣材料……」

莊盤心中微微一突。

「你有沒有仔細檢查過佈陣材料的質量、數量等問題?」

金翎團長神色嚴厲道。

「我……」

金翎一聲厲喝:「還不實話實說!」

莊盤的眼中浮現出一絲痛苦之色:「我並沒有詳細檢查材料……王城申請了一顆騎士之心,我以為他自甘墮落,因此對他並不是太過重視……」

「自甘墮落!?」

莊盤的話,金鴻第一個不答應:「如果王城真的自甘墮落了,如何會不惜一次次和王者級凶獸捨命搏殺,只求突破精神壁障,抗住極強星陣的轉化效果!?」

金鴻的話,讓莊盤心中有些動搖:「可是,他確實申請了一顆騎士之心。」

「那顆騎士之心他就不能是為別人購買的麼?」

徐林冷哼一聲:「莊盤,你好歹也是我們三十四團的老人了,怎麼如此糊塗!」

金翎亦是深深的看了莊盤一眼,如果不是因為莊盤二十餘年前就是三十四團的一員,忠誠絕對可靠,而且她在指定會教導王城時並未透露風聲,她都要懷疑對方是火焰之劍派來的臥底,專門來害死王城為白道生報仇雪恨。

「王城的騎士之心顯然是替別人準備的,在他眼中我從來沒有看到半分放棄的念頭,有著的,只有一往無前的鬥志,不過眼下……我們得慶幸,慶幸他申請了一顆騎士之心,如果他使用那顆騎士之心,激發生命潛能或許還能扛得住這個星力法陣,不然的話……」

金翎的話,讓全場所有人神色微微一沉。

尤其是和王城關係不錯的金鴻、鄧奇等人。

十個月裡,王城雖然只有3的星源天賦,可他的勤奮,他的努力,卻已經將三十四團的所有人統統征服,聯想到王城一次次將自己和一頭王者級凶獸關在一個封閉空間,生死搏殺,頑強不息的一幕,他們心中皆是一陣黯然。

「或許,生死一刻時,他人可能會選擇服用騎士之心,但,王城絕對不會。」

鄧奇道。

「王城的修行本身就是行走於生死之間,於生死中激發生命潛能,眼前一幕,儘管九死一生,但是我們只能奢望他能夠再創奇蹟,渡過此劫!」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