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百二十七章 伏筆

宴會隨著王城的到來,漸漸達到?峰。

隨著王城踏入會場,不少人紛紛上前,前來給王城敬酒、獻禮。

當然,能有資格來到王城麵前的,無一不是最頂尖的人物,要麼就是有大星煉師級強者帶隊,要麼就是和王城有著不錯關係的星煉師。

為了日耀高塔的和諧,平穩,王城亦是一一點頭。

而以他此刻的身份地位,縱然隻是出場露個臉,對於在場眾人來說都是莫大榮幸,能夠點頭示意,已然令所有敬酒者受寵若驚了。

王城對著眾人一一示禮時,目光亦是不斷在人群當中打量著。

在這些人中,他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麵孔。

最早的蘇白不用說,剛剛加入騎士聯盟時認識的金鴻、金翎、金曦、林劍通、徐林皆在其中,此外,王城還看到幾個有些意外的身影,水笙和夙方,當年和他同屆加入騎士聯盟的天才,記得當時那夙方對他還頗為敵視,隻是現在……

水笙也好,夙方也罷,望向他的目光皆是充滿了敬畏。

縱然此刻他們有資格出現在這裏,也是因為他們和王城同一屆的緣故。

想到這,王城不禁啞然失笑。

“王盟主可是想到了什麼開心的事了,不妨說出來讓我們一同高興一下。”

坐在王城身邊不遠處的,正是三十四團的原團長,現在的輝煌騎士團副團長金翎。

盡管金翎現在已經突破到了星煉師,成就神聖騎士,可身份地位上仍然無法和周天舟這一幹大星煉師相提並論,好在這一次排列座位不是按照各自的身份地位進行排列,而是按照他們和王城關係的親近程度,因此,金翎才有資格和王城同席。

“想到先前的一些事罷了。”

王城說著,笑著問了一句:“不知道我們三十四團當年的那幾位種子選手成長的如何了,可有人踏入星煉師境界了?”

“你是說白羽、李銘,和趙無風?”

?金翎知道王城指的是什麼,微微一笑道:“這幾人中,李銘不在,白羽和趙無風卻剛好在此,托你的鴻福,白羽借助著日耀高塔得天獨厚的修行環境,目前已經是高階星煉者了,身上刻畫了好幾個三階星紋,算得上一位名副其實的三階騎士,繼續修行下去,成為榮耀騎士估計也就在三五年內,至於趙無風……趙無風盡管實力不行,但他在情感方麵可是大獲成功啊,王城……王盟主,你可還記得你那一屆中被稱之為新人王的淩萱?”

“有點印象。”

王城點了點頭,記得那淩萱在他晉升到星煉者後,斬殺了王者級凶獸,在星煉者層次當中闖下了偌大威名,甚至還有不少人看好他。

“除了淩萱以外,還有司空日、浩長風,都是那一屆的優秀人物。”

“想不到王盟主記得如此清楚,我想說的是趙無風這家夥,修為上他尚未至三階騎士,目前星力強度達到六等,但他卻將你那一屆中如日中天的新人王者淩萱給拿下了,據說用不了多久就要舉行婚宴了,他們現在就在宴會當中,王盟主可要見見他們。”

“哦?自當見見恭賀一番。”

王城點了點頭。

隨著他的示意,很快,一個有些拘謹的男子帶著一位一身白色長裙頗有英姿的女子走了過來,正是趙無風和淩萱。

“見過王盟主。”

兩人來到王城麵前,心中沒有半分尷尬,而是恭敬的對著王城行禮。

如果王城隻是一個星煉師,甚至大星煉師的話,他們這些和王城同屆之人在向他行禮時還會有些尷尬,但是現在……王城在天河世界的恢宏戰績已經傳遍天下,斬天階,滅傳奇,血戰八方,甚至和黃金之子生死搏殺不分勝負!這種戰績和成就,已經超過了他們的想象極限,他的身影已經高不可攀,哪怕仰望都望不到他的影子,使得他們徹底絕了追趕的心思。

“趙無風,恭喜了。”

王城不認識淩萱,但卻和趙無風見過麵,回想著當年種種,心中亦是有些唏噓。

“能夠承蒙王盟主一聲恭喜,是我們二人之幸運。”

“你們二人即將新婚燕爾,我沒什麼東西相送,且由此物,聊表心意。”

王城說著,將一塊晶瑩剔透的玉石交了過去。

“這是……雙生石!?”

“據說可以讓人共享星力的雙生石!?”

“雙生石可是極為貴重的寶物,將一塊雙生石分開,煉入二人體內,可使得二人共享星力,如此一來,若是一人遭遇危險,等同於有兩個人的星力,幾乎等同於以一敵二,戰力自然遠非同屆所能相比。”

“雙生石在傳奇境界前一直有效,不少大星煉師、天階強者曾花費幾萬、十幾萬星石進行求購而不得!”

看到王城送出的此物,目睹這一幕的眾人眼中同時露出了羨慕之色。

“這……”

看到王城居然送出如此至寶,趙無風不禁有些發懵。

雙生石可是價值幾萬、十幾萬星石啊!

一位星煉師的全部身家都不過萬餘星石而已,眼下得了這顆星石,豈不是……

“既是王盟主相送,你接下即可,若想報答王盟主,好好努力,盡早突破到星煉師境界才是。”

金翎看了一眼王城,知道這種東西對王城而言不算什麼,當下道了一聲。

“是。”

金翎開口了,趙無風才回了回神,將雙生石接了下來,同時慎重的對王城行了一禮:“多謝王盟主抬愛。”

王城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實際上說起來,他身上的東西不少,真能賜給星煉者級修士的反而沒幾件了,畢竟能夠被他看重並且留下來沒有當成垃圾進行處理的,基本上都有特殊之處,而價值,動不動就是幾千萬、上億星石,能夠找到才價值十幾萬的雙生石都是運氣。

趙無風、淩萱二人很快退了下去。

宴會持續了片刻,前方很快傳來一陣輕微的騷動,緊接著便見先前和王城在古蠻星上有過並肩作戰經曆的唐劍雨大步走了進來,看到王城後,連忙見禮:“王盟主。”

“唐劍雨,你不是在鞏固天階境界麼,怎麼提前出關了。”

王城有些奇怪道。

“聽聞王盟主到來,劍雨喜不自禁,這才特意提前出關前來拜訪。”

唐劍雨恭敬的說著。

在古蠻星上王城的表現已經將她徹底折服,再加上後來回到三千大澤後,王城一飛衝天,更是讓她對王城的尊敬達到極致,如果說整個騎士聯盟高層當中對他最為忠誠,會對他的命令執行的毫不猶豫之人,非唐劍雨莫屬。

“看你鞏固天階層次還差一些,我索性助你一臂之力,這個空晶石中有我替你準備的東西,從今往後我和長風冰顏殿下在騎士聯盟的時間不會太多,哪怕有玄星大帝坐鎮,可對於聯盟事宜,他估計也不會直接插手,因此騎士聯盟未來的發展,就全靠你了。”

王城說著,將一個空晶石遞交了過去。

唐劍雨接過王城的空晶石,隻是掃了一眼,整個人頓時愣在當場。

傳奇星器!傳奇星器!傳奇星器!傳奇星器!

空晶石中,竟是擁有著整整四件傳奇星器!

四件傳奇星器分別有著攻擊、防禦、束縛、飛行功能,可謂全套,盡管以她現在初入天階的修為,使用一件傳奇星器已是極限,還無法發揮這件傳奇星器的真正威能,但有了更多的傳奇星器作為選擇,她的戰力相較於其他天階強者而言絕對能夠高出一大截。

除了傳奇星器以外,讓唐劍雨眼瞳一縮的是,裏麵還有三枚星核!

有這三枚星核,她很快就能夠將天階境界鞏固,甚至將三枚星核煉化以後,成就巔峰天階也絕非難事。

“王盟主……你這份厚禮……”

“無妨,你且接下吧,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算不得什麼,你若是真的受之有愧,等我不在騎士聯盟時,多多照顧璿璣一二即可。”

“王盟主放心,有我在騎士聯盟一日,絕不讓夫人受到任何損傷。”

唐劍雨慎重的應諾道。

王城點了點頭。

實際上他將四件傳奇星器、三枚星核交給唐劍雨也是有私心的。

由於他的戰績,白蘭盡管對她畢恭畢敬,可由於立場的緣故,她將來對王璿璣肯定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傾斜,甚至,一心為了騎士聯盟壯大的她,隨著他王城離開騎士聯盟時日過久後,還可能會打王璿璣的主意,當然,她絕對沒有膽量對王璿璣出手,但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萬一王璿璣被她說的心軟,說不定就將屬於她的東西讓出去了。

因此,王城必須要有人來製衡白蘭。

唐劍雨已經被他收服,對他的命令執行不會有任何猶豫,並且又是繼白蘭後的第二位天階強者,顯然是最佳選擇。

有四件傳奇星器以及三枚星核在,唐劍雨問鼎巔峰傳奇的時間絕對會遠遠超過白蘭,並且靠著傳奇星器之利有望達到傳奇天階級的戰力,到時候縱然白蘭以及她背後的白家在騎士聯盟有再大的勢力,將騎士聯盟經營的再固若金湯,也得看唐劍雨的臉色行事。

說一千,道一萬,這終究是一個強者為尊的世界。

不過這些想法王城自然不會對唐劍雨細說。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8:25 2024